[Yuri on Ice][維勇]30天歌單挑戰14-16、21天

30天歌單挑戰

Day 14. 想在婚禮上播的歌
火星人-Marry me
今天是個令人緊張的日子。
在露天餐廳的陽傘下,勇利正戰戰兢兢地捧著小盒子。
勇利在前陣子比賽終於拿到夢寐以求的金牌……從金戒指的訂婚之後,他偷偷地買了新的結婚戒指,並且準備在今天的餐廳進行求婚,只希望聰明的維克托不要發現他的計畫……
想到維克托,勇利坐立難安地打開小盒窺看,白金戒指看似樸素,裡面兩枚戒指可以看到合起來的雪花……勇利看著戒指傻笑。

「勇利──」
「哇啊啊啊──」勇利嚇得甩出手中的小盒,叮鈴的聲音讓勇利感覺不妙,拿起盒子時戒指早就滾出盒子外了。
「怎麼辦……」勇利驚慌地看著盒子,他尋找著四周,卻發現維克托早已站在他面前。
「勇利在找這個嗎?」維克托手上拿著一個眼熟的戒指,當他正要拿起那個戒指時,露天餐廳突然開始播放著「Marry Me」。
「勇利!跟我一起跳吧!」維克托抓住勇利的手,硬拉著他共舞,勇利卻很快找到了音樂與節奏,白皙的肌膚因為舞動而有了紅暈。

「等一下……戒指……」勇利小聲地碎念,但維克托卻拿出他心心念念的戒指,套進他手指中。
「勇利,你願意跟我共度一生嗎?」維克托另一手掏出戒指,那上面的雪花刻痕勇利不會錯認,那即是他狠下心來購買的戒指。
「我……我當然願意……」不知道為什麼變成維克托對勇利的求婚,但勇利卻忍不住泛淚。當他回答後,緊抱著維克托時,所有人都拍手鼓譟地叫好。
「為什麼,維克托會知道……?」
「有關於勇利的一切,我都會知道的喔……」維克托沒有說出,因為勇利的行動太明顯,才讓他追隨著線索知道他預備在這邊求婚……勇利真是太好懂了呢……
「維克托……」勇利幫維克托戴上戒指主動親吻他,沉浸在這幸福的一刻。
==END==


=====================

Day 15. 被翻唱過的歌
7 year
人類維(27)x吸血小勇(12)
我找了七年,終於找找到你了……
銀髮男人正穿過一個黑暗的公園,路燈閃爍、似乎年久失修,而男人正快速趕路時,後面有個黑髮男孩正緊貼在男人身後。
他黑色的翅膀在路燈下反射著迷樣的光芒,而前面的銀髮男子停下腳步,傻傻跟在後面的孩子就撞到他的背上。
「好痛!」勇利嚇得摀住鼻子,但他更驚訝男人竟然可以碰到他。
「小蝙蝠,可以問一下為什麼跟在我身邊嗎?」維克托看著穿得全身黑的小男孩,年紀大概12歲上下,背後的蝙蝠翅膀正趴搭啪搭地拍動,可愛的小臉正遮著紅透的鼻子,眼鏡後的黑眼睛正看著他。

「你……你看得到我!」男孩驚訝地喊,維克托刻意靠近他,香甜的薄荷氣息飄入勇利的鼻腔,讓他感覺一陣酥軟。
現在維克托看得到他了……這七年來不斷地尋找,在兩個月前終於來到他身邊,沒想到時機已經成熟了……
「你……讓我吸血!不然我就……我……就……」勇利看著憧憬已久的維克托,話也說不清楚,只能支支吾吾地想擋住維克托逼進的臉龐。
「嗯?就怎樣?」維克托歪頭露出頸項,勇利看著那裡流出口水……不由得抱緊維克托咬上,甜美的血液嗆入勇利的喉嚨,他急切地吸著懷念的味道,身體卻因為維克托的血進入身體而開始發熱……
「真是……勃起了哪……」男孩吸著血的臉頰泛起紅暈,維克托看著他下身被頂起的部位,忍不住笑了。看來這個小跟蹤狂還很飢渴呢……

勇利吸完血之後,滿足地舔拭著帶血的嘴唇,而維克托吻上他的唇瓣,提出了誘惑的建議。
「要……到我家來嗎?」維克托彎起嘴角,而從沒想過拒絕的勇利,紅著臉頰點頭。
這是個奇妙的夜晚,也是他們展開共同生活的第一天。
也是他們睽違好幾年,勇利找他找了七年後,展開共同生活的第一天。
==TBC?==

====================

Day 16. 你最愛的古典樂
小星星變奏曲
Day 21. 歌名中帶有人名的愛歌
AKB48 北川謙二

「波波~波波~波波波洽─」帕恰勇在沙發上搭在窗沿看著滿天星斗,又圓又大的黑眼睛也閃爍著星光。馬卡欽也跟著勇利的視線往外看,以為窗外有好吃的東西。
「勇利─怎麼心情這麼好啊──」
「維克托──」
「嗯?」維克托拿著馬克杯走到勇利身旁,順手端了一些點心給馬卡欽,也給了勇利。

「香蕉冰淇淋!」帕恰勇興奮的尖叫,然後開心地想用毛絨小手拿起湯匙,但維克托還是先拿起湯匙,勺起一匙放近他嘴裡。
「勇利最近很乖,這是獎勵喔……」維克托看著勇利咀嚼的小嘴,瞄準時機再次將湯匙放近他嘴裡。
「維克托──」勇利又開心地喊,維克托應了幾次發現他根本沒事,只是想喊自己名字時,就也跟著勇利勇利喊著。
「勇利─」維克托喊。
「幹嘛─」勇利跟著喊。
「維克托─」
「幹嘛─」維克托說完,把一匙冰淇淋放近他嘴裡。

勇利捧起臉頰,滿足地享受著嘴裡的甜蜜,然後也勺起一匙給維克托。
「維克托,吃─」維克托接過勇利遞來的湯匙,一口吃下後,感受著那綿密香蕉口感的滋味在嘴中擴散。
「好吃──」維克托說完,勇利則用手捧起維克托的臉頰,蹭蹭他的鼻尖。
「最喜歡維克托了……」勇利親吻著維克托的嘴,害羞地說。毛絨絨的小尾巴早就搖到快斷掉似的,訴說著他的喜歡。
最喜歡的東西,除了香蕉冰淇淋之外,大概就是維克托了吧!勇利想著,然後再親了一口維克托。

他想呼喊著維克托的名字,在每一個星空夜下。他讓勇利把那個可怕的夜晚轉變成甜蜜的初遇,而現在成為他主人的人,每當在他哭著呼喊他時就會即時出現,抱緊他、安撫他的不安。
所以他要一直喊,一直喊,讓維克托知道他要給他好多、好多的愛。
「我也最喜歡勇利了……」維克托苦笑著說,最近勇利的肢體接觸有點頻繁啊……這讓他感到苦惱又感到喜悅。
不過,離勇利成年還有一段時間,就讓他在享受著小帕恰勇的甜蜜黏人吧……
維克托想著,並且回答勇利說:「我也……最喜歡勇利囉……」
他們在夜空下蹭著鼻子,享受著甜蜜的夜晚。
==END==


====================

積了一段時間啦~~~~XDD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