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ri!!! on ice][維勇][特典試閱更新]我的名字是伊凡‧朝利‧維克托‧尼基弗洛夫‧勝生

本文是新刊《Rather Be》特典試閱,特典僅場前通販預購與場販預購前20有喔~ 目前都還有特典,預購到下星期五7/14結束!歡迎預購~~





目前特典應該會發展到4000~5000字的小冊子,封面跟內文一樣材質,希望大家看的喜歡www

CWT46場後通販會委託給奸情區,如果有需要可以等場後通販購買,感謝~~

場後通販就不會有酷卡囉~~
========================

小小的身影正蜷縮在小床上睡著,逐漸攀升的陽光從窗戶透進,過了一會在太陽照射進床邊時,小孩才覺得刺眼而動動身體、睜開眼睛。

小孩的褐色大眼睛圓滾滾地睜著,銀色的短髮剪得整齊,並隨著揉眼睛而微微飄動。他可愛精緻的五官看得出來是混血兒,而無論是誰都會認為這個孩子長得非常端正好看。

小床旁的書桌上擺著幾個相框,上面有著小孩較小時候跟爸爸、爹地三人拍的照片,向鏡頭笑得燦爛的模樣。四個人的照片,則是出現了一個更小的嬰兒,伊凡嘟著嘴看著他。

「嗚……爸爸……」小孩揉揉眼睛,然後一股腦地跳下床,目標是爸爸跟爹地的房間!

──我的名字是伊凡‧朝利‧維克托‧尼基弗洛夫‧勝生,5歲。

──因為我已經長大了,爸爸說我要自己一個人睡。我知道是爹地跟小寶寶要獨佔爸爸,不過我不會輸的!

小伊凡跳下小床,咚咚咚踏過地板後開門,再打開爸爸他們的房門。

「爸爸……」

房間裡的人們還在沉睡,伊凡先是看了一下嬰兒床上的寶寶,看著寶寶還沒有醒的小臉蛋,伊凡偷偷捏了一下,小寶寶的反應是皺皺眉頭,但沒有醒來的樣子。

──哼,跟爸爸一起睡的壞蛋。

伊凡再手腳並用地爬到大床上,明明搖晃得有點大力,但床上的成年人也沒有醒來的跡象。

床上的黑髮男子正枕在銀髮男子手上,酣睡地流出口水在男子的手臂上。伊凡覺得,他們一定晚上都在玩,才會現在還沒有爬起來……他開始懷疑晚上有時候傳來的碰碰聲,是他們偷偷瞞著伊凡在玩的聲音。想到這裡,伊凡有點生氣地嘟起嘴。

「爸爸……爸爸……」伊凡慢慢爬到黑髮男子身邊,把嘴巴貼在他的耳朵邊小聲地叫,黑髮男子才徐徐睜開眼睛。

「啊……是伊凡啊……你來叫醒我們嗎?」黑髮男子揉揉他的頭髮,伊凡直接鑽進棉被裡男子的懷中,好像不管怎麼樣也不願意起來一樣。

「爸爸跟爹地晚上都玩太晚,才會老是起不來。」伊凡悶悶地說,然後肚子發出咕嚕聲。

黑髮青年突然臉紅了紅,才把伊凡抱緊。

「對啊,謝謝伊凡來叫醒我們,不然勇利會一直當睡美人喔……」

「維克托……」勇利有些生氣地想叫他不要亂講,但維克托卻笑著親上勇利,害得他臉色就像番茄一樣通紅。

伊凡趕快把眼睛遮起來,維克托也親親伊凡的額頭,接著把他抱進自己懷裡。

「伊凡怎麼把眼睛遮起來呢?」維克托有些好奇地問,而伊凡的回答更讓兩人一陣羞赧。

「尤里教練說,爸爸跟爹地在做一些親親或摸來摸去,要快點把眼睛遮起來,不然看到會長不大。」伊凡從小手的細縫看著維克托,露出嘿嘿笑的表情。

「原來這樣啊,那爹地知道要幫尤里教練增加更多訓練課程囉。」維克托皮笑肉不笑地說。

尤里老師是爹地的師弟,爹地也是他的教練,然後今年開始尤里老師就是伊凡的溜冰教練了!伊凡想到自己就要跟爸爸、爹地一樣踏入溜冰界,就開心得不得了。

「爹地,可以再說一次爸爸在懷我的時候,跟爹地一起比賽拿下金牌的事嗎?」

伊凡最喜歡聽爸爸為了他跟爹地,努力再退役前拿下金牌的故事,他纏著爹地說了好多好多次,卻總是聽不膩。

「就是爸爸跟我發現你被小天使帶到爸爸肚子裡,原本想專心比賽的我們好苦惱啊,因為爸爸今年好想拿金牌,該怎麼辦呢。於是我們就決定很努力很努力去克服,然後爸爸終於比爹地還要厲害,拿到了金牌喔。」

「爸爸好棒!」伊凡聽完轉過頭親吻勇利,勇利也回吻可愛的小伊凡。

「我也要謝謝你來到我身邊喔,伊凡。」勇利親吻著伊凡的小臉蛋,卻被維克托吃醋地要求他回吻,伊凡只好再一次遮住自己的眼睛,他可不想長不大啊!

「呀……呀啊……爸爸……」小寶寶的聲音從嬰兒床傳出,看來是寶寶醒了。勇利下床抱起嬰兒床中的孩子,輕輕地呢喃著他的名字。

「列夫……會不會餓呢,我們去吃早餐吧?」勇利托起列夫,兩個還在床上的一大一小立刻緊張兮兮地爬起。

「勇利我也要──」

「爸爸我也要吃早餐──」

一大一小的小孩跟著哇哇叫,勇利只是笑著要他們快點去準備早餐。

「今天下午還要去公園玩,也差不多該起來了。」勇利看著他們微笑,而伊凡則是興奮地大叫。

「公園!」伊凡最喜歡公園草地的氣息,還有可以盡情亂跑的空間,他立刻按耐不住地跳下床,一股腦地衝出房間。

「這孩子真是的……」勇利苦笑地看著伊凡的背影,維克托則在起床後穿好衣服,才給他的勇利一個親吻。

「今天早上來做伊凡喜歡的豬排丼皮羅什基吧!」維克托這樣說,勇利卻也跟著期待地笑。

「好期待呢,維克托做的皮羅什基最好吃了。」勇利笑著看著維克托才離開臥房。

伊凡先是跑到廚房冰箱,奮力地拿出每個人的玻璃杯,然後拿著大罐的牛奶小心地倒好,寶寶還不能喝,他要喝爸爸或爹地用小瓶子泡的奶粉。

或許是做過很多次了,維克托的動作很快地備料製作。小伊凡興致勃勃地要求幫忙做,維克托也讓伊凡自己包皮羅什基的餡料。勇利泡好牛奶餵著腿上的小列夫,小小的嘴急急地吸吮,似乎是安心的關係,眼睛又快要閉起來。

====試閱結束====

內文還會再修正喔,感謝大家~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