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ri on Ice][維勇]30天歌單挑戰 1-5天

30天歌單挑戰

Day 01. 你很喜歡且歌名中帶有顏色的歌
〈玫瑰色的你〉

勇利睜開眼睛,四周環顧才發現身處在巨大的森林中。他的手變得小小的,身穿著奇妙的緊身衣,讓他覺得有點羞赧。

「怎麼會這樣,維克托呢……」

「喂,豬排丼……別慢吞吞地,這樣我們會來不及參加妖精王的宴會!」比他認識的尤里更小了將近10歲的小尤里站在他面前,也跟他一樣有著精靈的翅膀。他拉著他快速奔跑,勇利跑了幾步就不支地倒在草地上。

「哇啊……」勇利坐起身,一旁的尤里生氣地說他笨手笨腳,但勇利卻發現自己的身體浮了起來,不自覺地乖乖地站好。

「勇利沒事吧?」輕柔的聲音傳來,勇利一轉頭,彷彿看見頭戴藍色花冠的16歲長髮維克托站在他眼前。

「維克托……這是他自己動作太慢,不是我的問題喔……!」尤里脹紅著臉先發制人,而維克托只是摸摸他們兩人的頭安撫。

「我知道,勇利是新來的精靈對吧,不太熟悉也很正常。」維克托拉住勇利,讓他轉圈圈一邊檢視他身上的傷。

「你……你怎麼知道我的名字?」勇利用還沒有變聲的軟軟童音問,維克托聽到他的問句笑了。

「我是妖精王的隨從,當然知道所有精靈的名字,包括你。」維克托拿起頭上的葉子冠冕,輕輕戴在勇利頭上,勇利覺得眼淚就要奪眶而出。

「走吧,妖精王還在等我們呢。」維克托牽起勇利跟尤里的小手,勇利開心地流淚並不斷用小拳頭擦去,尤里則是一臉不情願似地,但還是乖乖讓維克托牽著。

「勇利,勇利……」
勇利被聲音叫醒,看見眼前則是短髮、現在的維克托,這讓勇利放鬆地笑了。

「你在哭……做惡夢了嗎?」維克托似乎是因為聽見勇利的夢話,看到他流淚而忍不住叫醒他,但勇利只是微笑,然後抱緊面前的維克托。

「沒什麼,只是做了個好夢。」勇利緊緊抱住維克托,眷戀著他的體溫。

一個12歲的我,遇見16歲的你,如此美好的夢。

======================

Day 02. 你很喜歡且歌名中帶有數字的歌
〈西野加奈 NO.1〉


「勇利~你到底喜不喜歡我嘛?」

28歲巨嬰今天也例行公事地問,但身為含蓄的日本人,勇利實在不善於將愛說出口。

「當然喜歡……這種事怎麼能每天講啊……」勇利害臊而微怒地看著維克托。

「那勇利我們擁有一個共同的暗號嘛,這樣不用說出口,我也知道你最喜歡我了~」維克托在房間裡又纏又黏地說。

「真拿你沒辦法……」勇利伸出食指向自己的唇輕輕點了一下,再將食指覆蓋在貼上維克托的唇,就像維克托平常最喜歡擺的手勢,只是換成了勇利的手。

「這個手勢代表……維克托……你是我的NO.1。」勇利還是說不出愛,但這已經代表了最貼近他心臟的誓言,他還沒說完,臉早就漲紅成紅色番茄。

「我也最愛勇利了!」維克托開心地張著愛心嘴飛撲勇利,度過了火熱的一夜。

至於後來維克托在公眾場合太頻繁做這個手勢,惹得勇利害羞生氣,那又是後話了。

===================

Day 03. 讓你聯想到夏日時光的歌
〈F(X) Summer〉

今天勇利跟維克托來到長谷津的海水浴場,勇利要換衣服前,維克托衝進更衣室搶走他的衣物,只留下維克托一起提來的騷包紙袋。

『今天長谷津的天氣好熱啊,勇利要不要穿比較清涼的衣服呢?這是教練命令喔。』紙袋外面這麼寫,打開一看。

「維克托這是比基尼!」勇利在更衣室裡大吼,而在外面等後的維克托笑著回答:

「對啊,黑色綁帶很像勇利EROS的表演服吧─」

勝生勇利,24歲,面臨該穿綁帶比基尼還是全裸出場的地獄抉擇,どっち!

=====================

Day 05. 放得超~大聲才過癮的歌
David Guetta & Showtek - Bad ft.Vassy (Lyrics Video)

第二次的Banquet,很幸運地他的學生又喝醉了。

「維克托~我的寶貝教練~~跟我一起跳~」勇利拉著維克托,似乎要他跟著自己一起爬上鋼管,但畢竟維克托可沒勇利這麼好體力,於是拉拉扯扯下,勇利脫下襯衫氣喘吁吁。

大家開始鼓譟,克里斯放下這首「Bad」,勇利舔了舔唇,攀上鋼管向維克托拋媚眼並舔舔唇。

「這隻舞獻給我的教練維克托,要仔細看喔。」勇利修長的手攀上鋼管,隨著音樂旋轉飛舞,妖艷地扭動身體,並向維克托不斷拋出飛吻。

勇利攀在鋼管上,撫摸著自己的身體,濕亮的汗水在燈光下閃爍像碎鑽。他的眼神挑釁地看著維克托,彷彿在懲罰維克托剛才沒有接受他的邀約。

在勇利結束這隻舞後,維克托走向前抓住勇利的後頸狠狠地親吻他,像兩隻渴求的野獸發情而撕咬著彼此。

「這是給你的懲罰唷,維克托。」

維克托聽完就知道,今天不用手下留情了。

「勇利,等一下……就幹到你不能下床。」

勇利聽完維克托說的話,在舔唇後魅惑的笑容代替回答。

END
================

結果漏掉第四天的XD 待補~~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