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cwt46新刊《Rather Be》印量調查與預購/全文試閱

更新印量調查表單

CWT46場前預購表單請點這邊場購與通販預定表單

印量調查歡迎填寫這份新刊印量調查,感謝~!

其他資訊如下:



Rather Be│維勇ABO新刊(R-18)
作者:花凜Karin
網誌: 藤蔓與花的世界
噗浪: LsevenKarinblog2015
字數:小說本,約莫8萬字
頁數:166頁
售價:300元

封面繪師:梵藤(FanTenG)

篇章:
Rather Be (公開,僅結局未釋出) 
この星座のように (公開,僅結局未釋出) 

番外
番外一 
地球只有一個,勇利的ㄋㄟㄋㄟ卻有兩個(已公開)
番外二 
從今以後





=================

新刊預購特典:
A6雙面酷卡一張
場販預購與通販預購前20名各有小番外《我的名字是伊凡‧朝利‧維克托‧尼基弗洛夫‧勝生》
(字數不定、試閱待補)

場販:
CWT46兩天(攤位待補)
場販前20名也會小番外一份跟酷卡一張
場販酷卡送完為止

場後通販:
蝦皮
場後有餘本視情況委託或蝦皮通販



留言

  1. 您好,我是teresa,很遺憾四年後的今天才發現已經完售的這本書,請問在同人誌販售中心購買的電子書內容是否包含結局呢?
    另外想請問在同人誌販售中心購買本書電子書,是否能支持您的創作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的天啊我今天才發現這個留言....真的很抱歉因為不會定期看留言的關係,現在才看到
      同人誌中心有包含結局喔!而且購買後同人誌中心會把費用給我的,所以不用擔心。
      再次感謝你的留言(●´ω`●)ゞ

      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