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ri on ice][奧尤][微維勇]不能分開超過50公尺喔

設定:

噗浪的點文「看看平常沒看過的文風」,YNA點的掉SAN值跟東點的生髮劑。(原噗:12)

故事在勇利來到俄羅斯訓練場後。

我.....我很盡量滿足所有條件了TDT 文內各種混亂邪惡、OOC跟腦殘喔(到底要下多少個TAG)

不能接受請別點入文內嗚嗚嗚嗚


=======================

      尤里發現,自從勇利來俄羅斯訓練後,不管是波波、雅科夫、米拉都很寵他,只有莉莉亞因為是他的編舞,所以總是站在他這邊。

      可是,這是他實在是不能忍了。

      「你們兩個有完沒完啊!」人看太多閃光,理智可是會斷裂的,尤里正用他的身心證明這件事,只差沒有去國賠了。

      今天維克托跟勇利又黏在一起,他們只要分開超過大概50公尺,彼此就會像是磁鐵一樣又黏回去。


      「尤里他好兇喔......救救我......維克托......」勇利用一種JJ未婚妻當時的口氣說,維克托則是配合地摸摸勇利的頭,一臉困擾地說:「唉,他是忌妒我的未婚夫太可愛了,沒有辦法啊。」

      維克托說完,捧著勇利的臉又親又吻。勇利則發出銀鈴般的笑聲,讓維克托把他舉起來轉圈圈。然後在維克托把勇利放下來後,他還輕柔地幫維克托上生髮劑。

      他現在恨不得詛咒維克托的頭髮掉光算了,這樣還可以帶給觀眾們驚喜哩。

      這世界真的是瘋了,連雅科夫都不阻止這對夫夫放閃,而尤里覺得自己的腦血管每天都快要瀕臨爆破邊緣。

      「尤里,難道你不知道嗎?現在在俄羅斯,彼此喜歡的人無論性別,都不能分開超過50公尺,不然會被抓走的......」米拉原本用平常的口氣說,但發現尤里一臉不屑地看著他時,臉色轉為驚恐。

      「尤里你怎麼會不知道,還好你沒有喜歡的人,不然依你的無知,你的另一半只要在俄羅斯就會馬上被抓走的。」維克托也驚訝地看著他,他緊緊抱住同樣驚恐的勇利,遮住他的眼睛。

      「還好勇利有我,我絕對不會讓他受到一絲一毫的傷害......」

      「維克托……」維克托親吻勇利的耳朵,而勇利一臉快高潮的模樣讓尤里又快要瘋掉。他轉頭看向雅科夫跟波波,波波淚流滿面地說:「我愛的人不愛我,所以我不會被抓走嗚嗚嗚嗚……」

      雅科夫則是一樣緊張地看著尤里,示意他過來場邊。

      「尤里,你不曉得嗎,這樣我怎麼像你爺爺交代,我竟然沒有照顧好你……」尤里緊張地看著雅科夫,已經身為俄羅斯常識指標的老教練都這麼說。明明在網路裡都沒有看到任何消息,可是雅科夫都這麼說了…….

      「尤里……還好你沒有喜歡的人,也沒有另一半,不然一定會被抓走的……」維克托也來到場邊,當然懷裡還是黏著他的勇利。

      尤里突然想到什麼似地跳起來,轉頭套上外套就匆匆忙忙要離開溜冰場,米拉則在後面大叫:「你要去哪啊~!」

      「去機場!」完全來不及解釋的尤里,就這樣急急忙忙地搭上往機場的公車。

      溜冰場距離機場並不算近,但他想自己應該能在對方剛好下機時趕到……他怎麼不知道現在俄羅斯有這種鬼規定了!

      越是焦急時,平時的路途就變得越長,尤里焦急地在公車上踱腳。好不容易來到機場時,他急忙衝到接機區等待,就怕對方不曉得俄羅斯民情而受罰。

      當熟悉的臉孔出現時,他立刻撲抱上去。在機場的記者沒想到會捕捉到這一幕,紛紛打開閃光燈,俄羅斯的妖精撲入哈薩克英雄懷裡就是今晚的頭條了。

      「奧塔別克!」尤里看著奧塔別克,而對方則是一臉羞澀地笑著說:「謝謝你來特地接機…...我以為要去溜冰場才能看得到你……」

      「因為維克托他們說……」尤里的話還沒說完,而手機上的簡訊聲就這麼打斷他的話。

      簡訊是米拉傳來的,附上照片是米拉、抱在一起的維克托跟勇利,還有一臉不情願的雅科夫以及波波,米拉則在下面寫道:「你被騙囉~~哈哈哈哈~~哪有這種法律啊~」

      尤里看到簡訊,又看著奧塔別克害羞的臉。不管怎樣,他是跳到黃河都洗不清了,尤里想摔爛手機的手被奧塔別克抓住,而奧塔別克就這樣跪下了。

      「尤里,要當我的伴侶嗎?要?還是不要?」奧塔別克拿出預藏的戒指,四周的閃光燈又啪啪啪地閃起。

      不會吧,他現在是要莫名其妙嫁給奧塔別克了嗎?!

      尤里的臉色脹紅並且感到暈眩不已,而他突然一個翻身,就這樣掉下床了。

      閃光燈似乎是早晨的陽光,一定是他頑皮的小貓把窗簾給拉開,讓他睡得很不安穩。

      「啊……還好是夢……」

      尤里抓抓頭,卻看到右手無名指上那閃亮亮的鑽石戒指,床上則傳來有人翻身的聲音……

      「尤里……」對方喃喃的聲音,很像是夢裡向他下跪求婚的男人。

      或許不是夢也說不定?

      「啊~~~~~~~~~~~~~~~~~~~」

      尤里大叫著,全部都是那個什麼鬼法律跟那對閃光夫夫的錯~~~~~~!!!!

      遠方的維勇夫夫,一如往常地在溜冰場擁抱著、轉圈圈,哈哈哈地沉浸在小倆口的世界裡。

==END==


==========================

好,就當作是愚人節賀文吧(沒有這種東西)

原本重點應該是放在維勇夫夫,但不管怎麼降SAN值的內容,總覺得在他們身上都很合理,所以就以俄羅斯常識人尤里視角為主,然後最後爛尾結束(哭泣)

想把維勇描述得很機歪的恩愛夫夫,所以就變這樣了XD

謝謝大家的點文跟設定XDDDDD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