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評]暮田牧音 甜心寶貝






作者: 暮田牧音
譯者:趙秋鳳
出版社:東立
出版日期:2017/03/22
推薦星數:★★★☆(三顆半星)











文案:

    對小時候如天使般可愛的帥哥男高中生千果來說,「帥氣」是地雷禁句。
  因為他認為現在的自己很醜,所以選擇就讀沒有人知道自己過去的高中,
  但他卻與知道天使時代的自己的惠純重逢。
  為了不想讓容貌改變,變得「不可愛」的自己讓惠純失望,
  所以千果拼命躲著惠純,但是不知為何惠純就是一直纏著千果…?

  勢不可擋的天然優等生x麻煩帥哥的過度不一致的純真戀情♥

 ==================
      這本比我想像得好看!!本來看封面認真地以為是少女漫畫,還倒退了幾步www 可是還蠻好看得,劇情也很有趣,一方面可能是我喜歡一些療癒心理創傷的劇情XD

      千果小時候長得非常可愛,而大家也非常喜歡他,可是長大後卻變得帥氣而一點也不可愛了。對此感到自卑的他,卻遇見了知道他過去面貌的惠純。為了躲開惠純與過去得自己,千果選擇了逃避......

      我原先以為,故事劇情就是千果對小時候長得可愛為豪,因此忌妒其他長得也很可愛的孩子,並且對自己感到自卑。但惠純卻也有自己的心思,他小時候因為千果長得太可愛,總是想起丟下他的母親......所以他小時候在最後一次跟千果見面後欺負他,6年來卻一直無法忘記他,直到他發現自己其實喜歡千果......

      (以下描述有大雷喔!!)    

      惠純而在發現自己喜歡千果後,他也很積極地告訴千果「你很可愛」、「我喜歡你」,卻也終於知道千果為何執著於可愛的外表,是因為他小時候因為可愛的外貌被表哥疼愛,卻在他第二性徵出現後,表哥立刻拋棄了他......惠純的愛意漸漸滲入千果的心裡,千果終於放下心防,真正地跟惠純談一個單純而喜悅的戀愛......

      整體來說,故事非常純情但又有點苦澀。惠純在攻陷千果,慢慢融化他的心,並且釋放自己的創傷,這部份我也很喜歡,推薦給各位讀者QAQ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