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ri on ice][維勇]3/11維勇婚禮

今天是3/11的維勇婚禮,連天公都作美,不僅回暖還出太陽,根本是要來祝福這對夫夫的婚禮(愉悅) 我還不惜買了一雙新皮鞋,還好沒有下雨,讓我可以穿他出去亮相(然後就痛到回家XDDD)

但因為從來沒有參加過二次元婚禮,我非常緊張,但一同前往的小孽表示安定www

一進來就看到這個www 太猛啦wwww




進場時的會客桌,分別是優子跟美奈子老師



超美的布置,但後來發現右邊好像有其他布置,但眼殘如我就是沒看到(哭)



餐桌布置,超可愛QQ


超有事的菜名wwww


附贈給每桌的小娃娃:


我跟粧衣寫的祝福小卡,這是有獎徵答用的,上台會要你念祝福www 小孽說我的祝福很local XD

新人一次進場,先是由尤里斯跟尤里入場(反光超嚴重)

這是一次進場的影片,由被抽中的Nagi牽勇利的手交給維克托QAQ
(如有侵權會刪除,還有因為原始檔太大放不上來,所以是被壓縮過的檔案,畫質不清楚還請見諒)


然後就是吃東西+看影片+有獎徵答

影片超讚,除了介紹夫夫認識的經過之外,完全就是勇利新娘培育計畫www(才不是)


二次進場影片,由維勇夫夫、JJ跟尤里一起跳戀舞,聽小孽說JJ一直偷看尤里,好像是因為動作記不熟的關係?? XDD


二次進場後到的香檳塔


香檳塔的真身(亂叫)


答對有獎徵答的賓客們~


請大兒子尤里給予夫夫維勇的祝福,因為寬子媽媽說除了在多一個兒子之外(維克托),他希望維勇可以在有第二個兒子。我跟粧衣小孽都很困惑怎麼會是第二個兒子,然後披集就叫尤里大兒子要他去致詞www(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然後記得批集還有虧奧塔別克,他跟尤里的婚禮不是下一個嗎?www (奧尤婚禮預計在5月底舉辦)

所有Staff的合照


其實我這次沒有跟很多Staff拍照,因為我不想破壞那美好的畫面(喂),不過有幫小孽跟奧尤、JJ還有未婚妻合照到,真是美好的插曲(三小)

要離開的時候真的很不捨......剛好要離開的時候,因為JJ跟加拿大隊玩得太開心,未婚妻要他一起在門口送客沒聽到,就叫他在不過來就要分手,大家就一起起鬨這樣www

這次婚禮的菜好吃,伴手禮也超讚,活動也不錯都沒有冷場,我覺得還蠻滿足的嘿嘿嘿

====以下是婚禮小禮物跟交換的小東西====

小禮物有喜帖、小說別冊、票卡夾(內含婚紗照)、小糖果(我跟粧衣小孽都以為是......你們懂得)、明信片

喜帖打開有超美的紙雕,紙雕的左手邊原本是女孩子(穿婚紗),好像主辦方很努力把他們弄成男性的褲裝,好感人QAQ


打開的模樣,有英日中三種語言,用心QAQ

這次本次交換的小物:

7sFish(左上角明信片)、YNA(糖果)、巨花(最下方明信片)、大梵(右手邊明信片)、夢柔(左手邊小說本,因為印刷問題所以只有封面)


7sFish的明信片背面,超美的

感謝YNA還給我糖果,包裝超用心,我超喜歡小糖果~大感謝嘿嘿嘿

還有感謝東問我要不要合照,三次元的擬態看起來很ㄎㄧㄤ啊XDD 謝謝你的邀請www

總之今天玩得很開心,我結束後還衝去看「當他們認真編織時」,今天完全是行程大爆滿的狀態wwww

跟小孽出活動後,兩人都有恍若隔世的感覺。剛剛那麼快樂的世界明明還在的啊,怎麼突然消失了呢(崩潰)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參加類似的活動啊~~~~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