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評]津々井 這個腐女子不得了:津々井小姐的無節操日常


 






作者: 津々井
譯者:徐端芳
出版社:智富
出版日期:2017/03/03
推薦星數:★★★★











文案:

      「說到可愛的男孩…肯定全部都被別的男人睡過了吧。」
        恥度破表的危險發言!
        發情腐女子的妄想PLAY大公開!

  平凡的腐女子‧津々井小姐
  與夥伴們充滿愉悅的日常生活圖文漫畫!

  Q:請問什麼人會發出下述聲音:「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心花怒放到語無倫次)」
  A:看到兩個男人作出曖昧舉動的腐女子!

  腐女子的愛情表現&用語一覽

  □看到喜歡的配對就只想感謝上蒼
  「謝謝宇宙謝謝世界謝謝作者謝謝製作組謝謝謝謝謝謝謝~」

  □親身實驗超有說服力的乳頭開發
  「用藥用軟膏塗在乳頭上,乳頭真的會變敏感喔~」

  □電車內發現隱藏腐女的感同身受
  「邊看BL誌邊微笑的心情,我懂!我完全懂啊!!」

  □將流行歌詞代入喜歡的CP中
  「這首歌真的很適合啊……尤其是這裡的歌詞,代入受方難過的心情,心好痛……」

  □擅自幫身邊的朋友增加人設
  「你說上次聯誼的男生嗎?感覺就是個性有點驕傲容易被撲倒的年下受呢~」

=============================
       
        這是各位腐女子、夢女子,任何一位沉浸在二次元美好的讀者們都會感同身受的一本書,我看的時候有種「這不就是我嗎?」的錯覺wwww

        要跟我交往?可是我沒有ㄐㄐ,對不起喔......
        我有男朋友啊,只是在談遠距離(次元)戀愛而已。
        電車上有夥伴拿著我最愛的那本作品!!太太求搭訕!
        包羅萬象的腐女子日常,一邊看會一邊大笑點頭的幽默作品!

        嗯,上面就是我寫的文案,百分之百出自本書內容www  這本實在是超好笑......一方面我自己也有玩遊戲、喜歡動話、漫畫,也把生命奉獻給各種BL,除了不會手作之外,看這本漫畫我真的以為我自己就在上面www,我想諸位少女們一定也會有同樣感覺的(合十)

        本書就是收錄腐女子各式各樣、發動萌心的日常生活。例如為了實踐喜歡角色的ED卡姿勢結果閃到腰,想像身為動漫球隊經理手作護身符,模擬向喜歡的角色告白,但他已經跟你的本命在一起了!(GJ!我大推的CP!!)  如果我死了......可以請你幫我處理身後物(我的愛)嗎? 大概是這樣的一本書XDDDD 我介紹的都是真正在作品中,也就是描述腐女子日常的故事。

        以下是我節錄的兩張照片:
1.腐女子的老後生活
       
2.我們在談揪心的遠距離(次元)戀愛


        本書推薦給有感同身受、喜歡幽默劇情,腐女子各式各樣日常的讀者,看完你一定會忍不住大叫,我也有相同感受啊作者QAQ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