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ri!!! on ice][維勇][奧尤]金色年代(R-18)

※注意

R-18

R-18

R-18,未滿18歲的好孩子請自行迴避喔

維勇跟奧尤的R-18  ABO,前提是維克托一直不標記勇利,以及Yuri不知道自己喜歡誰。

有點我流ABO設定,大概就是Yuri喜歡勇利被維克托發現,宣示主權之類的單純吃肉文,邏輯已死,有機會會把一些細節或邏輯補完,有機會的話(逃)。

然後我真的不知道我在寫三小,真的,看了可能會後悔或被雷到。

除了勇利是Omega其他人都是Alpha,被維克托暫時標記。前半Yuri視角,後半勇利視角,角色們都超級ooc,超級喔!!!!

維克托>尤里=勇利 奧塔>尤里。


因為是R-18,文章下收

==============================================

「啊……啊……好深……」

尤里感到頭一陣刺痛,掙扎著醒來,眼前是一片黑暗,

轉頭看向聲音的來源,月光透過玻璃落地窗下照耀著交纏的兩人,是他再熟悉不過的維克托跟勝生勇利。

話說他到底為什麼會在這裡,在宴會時喝酒後的記憶一丁點也想不起來。

「勇利,Yuri醒囉。」維克托加深下身的幾個動作,勇利忍不住地隨著高潮哭喊,然後頹倒在地上。

「…..勇利?」Yuri從床上起來,看著趴在地毯上赤裸的兩人,頭非常鈍痛而無力爬起。

他記得原本是在宴會上喝著酒,然後勇利在當場因為喝太多久而不斷親吻著會場的每個人,而最後一幕是自己被灌酒。

他知道大部分的運動員包括自己比賽前都禁慾,但不知道這對夫夫卻把自己塞到他們房間,然後在旁邊瘋狂做愛。

「Yuri~恭喜你成年~」維克托抬起Yuri的臉,給了他輕輕的一吻。

「所以我們特地讓你來觀摩我們做愛喔~」維克托煞有其事地說,而Yuri因為酒精而一點思考的能力都沒有,只能呆呆地看著維克托。

「你的目光都追逐在勇利身上呢,你以為我不知道嗎?」維克托瞬間眼神變得冷冽,並且開始脫掉他的衣服。

「不過,勇利說他願意讓你上喔。開心嗎?」維克托皮笑肉不笑地說,並隨手把Yuri的衣服丟到地上。

「嗚……維克托……」還維持著被維克托插入的姿勢趴在地毯上的勇利,白濁的液體正緩緩地流下大腿,維克托從背後撫上勇利的臀部,並且將液體撈出,又令勇利射在地毯上。

Yuri明明因為酒精而渾沌的腦袋,瞬間又因為勇利蜂蜜味道的信息素而清醒過來,下身也開始充斥著奇妙的鈍痛感。

「勇利,你看,Yuri正在等你喔。」維克托溫柔地將勇利從背後抱起,將勇利放到床上。

「Yuri……你喜歡我啊?嘻嘻……」Yuri對酒醉的勇利一點抵抗力也沒有,在他還沒有成年的時候,早就被勇利充滿情感而美麗的溜冰姿態給吸引,而勇利是Omega更正中他的下懷,雖然後來就被維克托搶走了。

勇利紅通通的臉蛋在他眼前,Yuri心情複雜但又不斷被他的信息素挑動,也跟著釋放出甜蜜的信息素。

「哇嗚,小貓的信息素是棉花糖口味的呢。」Yuri怒瞪那個一直插嘴的老禿頭,而勇利則是吻上Yuri,輕輕地撫摸他的臉。

「Yuri,恭喜你成年喔,嗝。」勇利瞇著眼向Yuri傻笑,然後摸下Yuri已經開始抬頭的陰莖。

「我一直都知道,你很喜歡我喔。」勇利溫柔地撫摸Yuri的陰莖,拇指在已經有一些黏滑的汁液上畫圈,然後開始手掌心握住上下撫摸。

「啊……」Yuri平常連自慰都很少,頂多是他曾經吸入勇利的信息素,還有另外一人……他不太想說。勇利甚至兩手並用地搓揉著他的陰莖,並且來回戳刺著他的會陰,Yuri忍不住蜷縮起雙腳,卻被一旁的維克托按住。

「Yuri看來忍受不了刺激呢。」維克托擅自下了結論,Yuri本來想大吼,卻被勇利一個刺激又閉上了嘴。

「啊…..勇利……嗚……」Yuri很快就就把精液射在勇利溫暖的手中,勇利只是笑著把精液從指縫流回Yuri的陰莖上,然後往後退一步,拉開自己的雙腿問:「Yuri要進來嗎?」

勇利腿間已經黏膩不堪,而被使用過的深紅色小穴正開合著,並擠出些微的白色液體。

「你不想讓我懷孕嗎?」勇利歪著頭向Yuri微笑,由於維克托只是暫時標記,所以所有的Alpha都有讓勇利懷孕的機會……

Yuri瞬間起身推倒勇利,原本想順勢插進去,可是畢竟處男還沒有太多經驗,就這樣跌在勇利身上。

「啊哈哈……要這樣子喔……」勇利看著Yuri,然後用手抬起Yuri的腰讓他對準位置,瞬間溫暖地觸感包裹住Yuri,腦中沖上的快感令Yuri差點械繳,但他將這股衝動化為衝撞不斷撞擊著勇利單薄的身體,強迫他搖晃自己的臀部。

「啊……啊……Yuri……」勇利咬著手指,維克托則撫弄著勇利挺立的小茱萸,讓勇利無法承受快感地扭動著。

Yuri無法掌控自己的身體,他只知道勇利的身體太炙熱而美好,他好想快點射在他的身體裡,強迫勇利懷孕、生下他的孩子。不只是維克托,他也想標記他,他要勇利成為他的Omega。

衝動的Yuri抬起勇利的雙腳,逼迫他抬高臀部完全露出性器,並繼續衝刺著。維克托則拿起潤滑液,將潤滑液塗在Yuri的後庭。

「啊!你……」Yuri被突然插入粗長的手指而顫抖不已,差點就射在勇利身體裡。

「Yuri~真可愛~」維克托從背後抱住Yuri,並持續來回抽插著手指,Yuri體內的溫度也越升越高,前面的勇利則用腳緊緊纏住他的腰,Yuri瞬間有種快要被榨乾的痛苦快感。

「啊…..勇利…..」Yuri在前後兩方的攻勢下,就快要射在勇利體內,而他突然無法抑制自己的衝動,瞬間低下頭想要標記勇利…….

「Yuri,這樣不行喔。」維克托從背後勒住他的脖子,而Yuri也因為這個衝擊射在勇利體內。勇利則是一切都不關他的事般滿足地舔舔唇,讓Yuri滑出他體內,並連帶溢出一些精液,散落在床上。

Yuri不悅地往後看,但他馬上就知道,維克托看似大方,其實只不過是利用他來滿足勇利並宣示主權而已。

剛射出精液的身體感到有些空虛而寒冷,正當Yuri想離開房間時,房門從外面打開了,Otabek正站在外面。

「為了慶祝你成年,我把Ota也叫來囉~」Yuri震驚地看著Otabek,那令他心動的另外一個人。

「Yuri…..」Yuri不是沒有注意到Ota對他的愛意,可是他不知道自己是不是還喜歡勇利,以及他是Alpha,並沒有辦法幫Otabek留下什麼──即使再努力。

「Otabek…..」Otabek身上稻草香味的信息素席捲了整個房間,並跟其他三人的信息素混在一起。

一聞味道他就知道,Otabek對於自己已經等太久太久了,而他又何嘗不是迴避著對Ota的感情,雖然他也喜歡勇利……

「Otabek……」Yuri低下頭,而Otabek則是把Yuri推到牆邊,要他正視著自己。

「我……我沒有辦法再忍下去了,即使你是Alpha,我還是為你動心不已……」Otabek痛苦地說,下體在他的皮褲裡腫脹,這個畫面卻讓Yuri有種奇妙的愛憐感油然而生。Yuri幫Otabek解開了拉鍊,模仿剛才勇利的動作為他手淫。

「Yuri……」

「我不能為你生孩子……即使如此……」Yuri的話還沒說完,就被Otabek堵住,因為騎車而帶著薄繭的手就這樣滑入他的小穴。Yuri有些害羞地撇頭,也沒有太大抗拒。

Yuri的後穴早就被維克托潤滑過了,Otabek在幾次抽插後,就這樣貼著牆抬起Yuri插了進去。

「啊……Otabek…..」Alpha的身體畢竟不是接受用的,並不像Omega這麼柔韌而包容,而Otabek粗大的Alpha陰莖也撕扯著他的身體,令他痛叫出聲。

「……對不起…..」Otabek把Yuri釘在牆上,Yuri則是哭著接受Otabek,並伴隨著甜膩的喘息聲,兩人的信息素隨著不斷地抽插而漸漸融合。

「覺得舒服嗎?」

維克托斜躺在床上看著稍作休息的勇利,他知道他的伴侶絕對不會是一個小處男可以滿足的了,於是這麼問。

「……還不錯。」勇利笑著說,其實他的酒已經漸漸醒了,有些無力的下半身讓他一動也不想動。

當然這是違心之論,他喜歡Yuri,但他並沒有想跟Yuri上床。今天在喝得很最而混亂的時候,維克托突然這麼說。

『Yuri已經成年了,他這麼喜歡你,你就跟他來一次吧?』維克托不知道為什麼這麼提議,勇利雖然真的覺得無所謂,但他沒發現自己答應時維克托好像不太高興。

他一直很聽維克托的話,即使是這種事也不例外。

反正,維克托一直遲遲不願意正式標記他,他也不知道自己是維克托的誰。

於是他在宴會上又努力把自己灌醉,終於在剛剛完成了這個任務。

「勇利……」維克托把手插入勇利的小穴,又流出了一些精液,滿滿地還在繼續流。

「維克托不讓我懷孕嗎?說不定現在是Yuri的精子在著床喔。」勇力拉進維克托的脖子,在他耳邊說。

維克托表情有些複雜,但他聞到勇利甜蜜的信息素,還是很快地被撩動而勃起了。

維克托跟Yuri相比是成年的男性,陰莖又比他分量大上不少,勇利的穴口想起剛才被抽插的滋味而緊縮了一下,維克托看到這一幕笑著說:「勇利這麼快就忍不住了嗎?」

「是啊,快讓我懷孕吧。」即使你不願意標記我。

勇利吞下後半段的真心話,敞開身體迎接維克托。即使已經射過兩次的量在勇利體內,沉甸甸的陰莖在插入的瞬間勇利還是感到身體被用力撐開。

「啊……維克托……」勇利滿足地嘆息,Omega的本能讓他欣喜於接受伴侶的性器,而對方是維克托更讓他更加興奮,前端也跟著流出了些許的液體。

維克托見狀便搓揉著勇利的陰莖,並時不時親吻他的身體,讓勇利體溫升高。勇利又在一個抽蓄後夾緊維克托,而維克托的回應是繼續撞擊著勇利的胯部,讓身下白皙的身體被磨擦而變紅。

他其實也很希望標記勇利,但他害怕勇利是因為而Omega本能,選擇最高等的Alpha地喜歡他。

「勇利,勇利……」維克托按耐不住心中的情緒,低下頭親吻勇利可愛的紅唇。勇利則回吻著他,眼淚開始往下掉,滴在床上。

維克托僅抱住勇利,突然在他耳邊輕聲問:「勇利,你愛我嗎?」勇利看著維克托,眼淚比剛才落得更兇,幾乎要成為一個小水窪。

「如果不愛你,我為什麼要你不要離開?還要被你無償的幹!?」勇利凶狠地說,並抬起身推倒維克托,坐在維克托身上律動著。

「你快點射,射完我要走了。」勇利哭著說,眼淚開始落在維克托的胸膛上。

「我再也不理你了,嗚……嗚嗚」勇利一邊哭一邊想強迫維克托射出來,可是身體越來越無力。

「勇利……」維克托看著身上的勇利,眨眨眼。

「如果你愛我,就要標記我啊,在我身邊永遠不要離開我!」勇利哭著說,而維克托則抱著他,給他一個真心的道歉。

「勇利,對不起。」維克托把勇利從腋下舉起,讓他背對著自己,再次進入勇體炙熱的甬道裡。

原本兇猛的陰莖此時卻溫和地、緩緩地戳刺著勇利的前列腺,若有似無的刺激讓勇利又小小射了精。

「維克托……?」維克托將臉靠在勇利的肩窩上,下身慢慢加速衝刺,震得勇利視線模糊。

「對不起,我在這個世界上,最喜歡勇利了。」維克托說完,便用力咬下勇利的頸項,完成兩人的標記。而標記時的催情素又讓維克托持續在勇利體內衝刺,最後終於停留在最深處,射出一道道溫熱的精液。勇利則因為快感而抽蓄,後穴貪婪地吞吃著維克托精子。

勇利感覺到自己體內再也不像過去做愛後的空虛,而是飽脹著巨大的痠痛與甜蜜,牢牢地降落在他心裡。

他們喘著氣,大汗淋漓的身體互相擁抱著,並面對面交換一個又一個吻。

「這一次……應該就能順利懷孕了吧,勇利。」維克托親吻著勇利,並幫他擦去臉上的汗水。

「啊……啊…..」

Yuri也終於被Otabek插射,身體抽蓄地滑下,被Otabek接住後抱他在床上休息。

四個男人就這樣躺在King Size的床上,不免有些擁擠。月光下淫靡的氣氛終於漸漸散去,只剩下甜蜜交織的兩對伴侶,進入沉沉的夢鄉。

========================

「勇利~這次應該就會懷孕了吧。」四個人隔天一大早來到飯店吃早餐,維克托幫勇利忙進忙出地拿這拿那,好像勇利沒有手一樣。但勇利也不想自己拿,甚至連飯都是維克托餵的。

「嗯,有維克托跟Yuri的精液,可能會是雙胞胎喔。」勇利開心地吃著飯,但聞言的另外三個人都愣住了。

「嗯?雙胞胎?勇利我沒聽錯吧?」維克托以為勇利當時並沒有放開結,可是勇利卻回答說:「我跟維克托做愛都是放開結的狀態,但之前可能沒標記效果不好,可是昨天有標記了,Yuri的精子說不定也一起著床了。」

勇利笑著說,然後又補了一句:「如果是雙胞胎就好了呢!」

「那我會負起責任,撫養Yuri的孩子。」Otabek認真地說。

「等一下,我跟勇利的孩子為什麼要你負責!?」Yuri脹紅著臉毆打Otabek,只有維克托哭喪著臉。

「啊~如果是雙胞胎,穿成對的衣服一定很可愛啊~」勇利開心地打斷維克托的話,在離開位置時明顯在頸項露出了被標記的痕跡。

「勇利……對不起,我不是故意這麼晚才標記你,你聽我說嘛……」維克托追上去,想纏著勇利卻被拒絕。

加油吧,維克托,誰叫你讓勇利等了這麼久呢!

==END==

==================================

我認真的不知道我在寫三小(正色) 反正就突然神來一筆想寫個ABO亂交,但好像最後很純情,算了反正我就是少女心XDDD

很多靈感是出自於朋友粧衣跟小k,並且偏向歡樂向??

劇情搞得很像野性類戀人XD 反正不會有雙胞胎啦。

後來Yuri會跟Otabek在一起,如果真的雙胞胎的話就是Yuri跟勇利的小孩歸Yuri,而維克托跟勇利會一起撫養他們的小孩,每當看到Yuri的小孩就會想到是自己親手送出去勇利的身體,雖然裝作沒事但還是會有點不爽自己當年的行為。

這邊偏向維克托利用Yuri證明他才是勇利的最愛,勇利則是覺得維克托並不喜歡自己,而Yuri則是知道自己喜歡Otabek。然後勇利執著於標記,則是因為標記我認為是正式結為伴侶的感覺,還是真的喜歡他這樣,嗯,反正都是我的腦洞。

因為我精神上還是偏向一對一,這是亂交應該是大突破吧(喂)。

然後題目名很文青,其實就把金換成另外一個字的大亂交的意思而已。

好,謝謝你看我連蕭維到這裡,感謝XD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