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ri!!! on ice][奧尤]晚餐邀約


「這間飯店有好吃的哈薩克料理,要來嗎?」

Yuri已經在心中默念這句邀請十次以上,他越是專心地想著這件事,外表看起來的壓迫感也隨著越來越重,彷彿下一秒就要上戰場一般。

好不容易這幾天Yuri跟Otabek都來到同一個地方受訓,欣喜的Yuri想著自己又可以跟Ota玩個痛快,臉跟著興奮地脹紅。但從外觀看起來,還是會以為他在生氣就是了。


Yuri發現Ota正要從另外一邊的走廊來到大廳,於是他便偷偷躲在另外一個角落,準備隨時跳出去驚嚇Ota,一想到那面無表情的臉會有什麼反應,Yuri就忍不住躍躍欲試。

「Altin!請等一下......」Yuri聽到有人叫住Ota,偷偷探出頭發現是這次訓練中,對Ota很有好感的記者正積極邀約他出去吃飯。

......總覺得很不爽,Yuri也不躲,直接就衝出去擋再Ota面前。

「不好意思,他已經跟我有約了。」Yuri兇狠地說,女記者再怎麼不識相,還是被Yuri的殺氣嚇到,立刻快步離開。

「Yuri,我們沒有約吧。」

Otabek誠摯地說,Yuri看著Ota總覺得有些心虛,但還是嘴上不承認地說:「反正我本來就要約你。」

Otabek看到Yuri微微泛紅的耳尖,捏了捏他的臉頰,又問:「你不希望別人邀我?」

Otabek說著說著,嘴角已經開始浮現笑容,Yuri覺得那笑容,非、常、礙、眼。

「不會。」Yuri被捏紅臉,甩開Ota的手,即使他覺得還蠻舒服的。可是再被這樣看下去,他說不定就會一股腦把心中毛毛躁躁的感覺告訴Ota。

「我知道這間飯店有好吃的哈薩克料理,要來嗎?」Yuri依然裝兇狠地邀約Otabek,可是紅成一片的耳朵跟臉頰早就透露出他的情緒。

當然,這是因為天氣太熱了,絕對不是因為Otabek的緣故。

「好。」而跟在後頭的Otabek的嘴角則是啣著一抹淡淡的微笑,在他們結束約會後仍然沒有消退。

Yuri看著Otabek不知為何一臉清爽樣,決定要再等一下的晚餐加很多辣椒,辣死他!

=======================

還點文~

我每次都不自覺寫到這對小倆口臉紅,真是無法解釋的神秘現像(才怪)wwww

然後基本上我設定Ota會吃辣,所以Yuri會以為自己加不夠而嚐一口,最後卻辣到自己wwww

要解辣就要靠Ota的親親囉~~~A_A

希望大家喜歡~~~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