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ri!!! on ice][維勇]毎日、そばにいて (R-18)



本作有性描寫,未滿18歲請繞道喔!!

本作有性描寫,未滿18歲請繞道喔!!

本作有性描寫,未滿18歲請繞道喔!!

注意,有Yuri on ice 第七到第九集的雷!

〈毎日、そばにいて〉

事情是從某天他看到短片開始,那個之前曾跟他打過照面,卻轉頭就走的男孩,在影片中模仿他的「離れずにそばにいて」。

當他看到那孩子時,毫無修飾的青澀,以及被沒自信包裹著,那未曾完全琢磨過的鑽石光芒。這更是相較於已經達到頂點的他,所缺乏的關鍵。

「請問你之後會考慮引退嗎?」

當維克托的一次被問這個問題時,是在24歲的時候。瞬間,無以名狀的焦慮感席捲了他。但身為訓練有素運動選手的他,立刻將那感受壓下,回答了不知所云的答案。
       什麼時候引退?

如果不能帶給觀眾喜悅與驚奇,他還能繼續滑嗎?

他無法忘記那孩子隨著他曾表演過的曲目翩翩起舞,眼裡與身體線條所表達出來,是滿滿的愛。當他發現的時候,他已經飛來勇利的故鄉──深藏著美麗瑰寶的長谷津,不容拒絕的讓勇利接受他。

雖然對自己的魅力也有一定的自信,不過......他沒想到這孩子竟然也是他的粉絲,本以為可以利用這點激勵勇利,但他沒想到,勇利完全超越了他的預期。不僅好勝、不聽教練的話,但有時候又怯弱得驚人。

當他又再一次以自己的邏輯,半強迫勇利接受他的好意,並試探勇利的鬥志時,卻也跟著讓他崩潰。

「為什麼要說這種試探我的話。」勇利睜大眼,試圖不讓眼淚落下,但毫無作用。

從來沒安慰過人的維克托內心一陣刺痛,這是他沒有感受過太多次的情緒。對於勇利的眼淚,他愣住了。

「你應該要比我更相信我會贏啊!」勇利的淚珠滑落著,令維克托不由自主地靠近他,幫他擦掉眼淚。

「什麼都不要說,待在我身邊就好!」彷彿是逞強到了臨界點,勇利不斷地哭泣,對自己的期待、害怕維克托的離開,這些都成為壓垮他的最後一根稻草。

他果然還是三流的教練啊,維克托心想,竟然讓他親手培育的花泣不成聲。勇利的眼淚卻又讓他竊喜不已,只因為勇利比他以為得更在乎、更愛他。

「勇利……」他托住勇利的臉頰,輕輕地給了他一吻。

勇利瞪大眼,看著他沒有再說話,眼淚也漸漸止住。

他們相望了片刻,沒有人先說話。兩人也默契地慢慢走回場地,維克托不是一如往長地摟住勇利的腰,而是緊緊牽住他的手。在進場前,勇利用力回握維克托的手,然後放開。

維克托以為是因為要進場,因而跟著放開了勇利,卻被勇利堅定的眼神所震攝住。

「等我。」

他彷彿聽見勇利這麼說,於是放開手,轉為搭著他肩膀入場。
==========================

一直以來,他早就習慣因為心理因素而失敗的各種比賽。

「本次大賽最後一名的勝生勇利,本賽季會引退嗎?」勇利想到那個在他全失誤之後的報導,底下的留言與轉推也是各式各樣酸言酸語。

從以前就是如此,明明知道身邊所有人都很支持他,卻總是有著莫名的孤獨感。他總認為自己是一個人在戰鬥,直到維克托出現了,那個突然從俄羅斯飛來到他身邊,總是為自己帶來驚喜的男人。

「維克托,再來一次!」在冰之城堡裡,勇利央求著維克托教授他各種溜冰技巧與秘訣,致力於練習那些他過去因為怯弱而無法完美的姿勢。

WOW,勇利真是有體力呢。」氣喘吁吁的維克托笑著說,勇利知道自己太過強人所難,但他想在維克托還在他身邊的時候,從他身上吸收各種養分,包括他長久以來的感情……或許之後就沒這種機會了。畢竟,他不知道自己是否能撐過下一個賽季,而維克托真正該做的,是回到冰場上溜冰,而不是專職做他的教練。

真是奢侈呢,勇利,他在心中低喃著。

把全世界期待的溜冰選手留在自己身邊,這種事本身就是種罪惡吧。他只能用自己的眼睛跟身體,甚至他的心,在維克托還在長谷津的日夜裡,用每一分每一秒,細細地記住他。

「勇利?」維克托在勇利眼前揮了揮手,勇利才突然從思緒中回到現實。

「又一邊吃飯一邊發呆囉。」維克托看著勇利微笑,眼角溫柔的魚尾紋悠悠地游,彷彿緩緩游進他心裡,魚尾正輕輕地騷動著。

「是不是太累了呢?」

「啊,沒什麼事。」勇利讓維克托碰了個軟釘子,在吃完沙拉後,很快就回房去。

其實是在想維克托的事,不過怎樣也不想讓當事人知道。

當天晚上,維克托又鍥而不捨地帶著馬卡欽來敲勇利的門,勇利這次反常地讓維克托進門來。
「好難得喔。」維克托開心地說,然後很快把自己剝光,躺在床上拍拍床鋪要勇利進被窩。

「維克托,不要全裸啦……

「全裸比較暖和啊~」維克托天真浪漫地說,馬卡欽也跟著鑽進被窩裡。勇利知道自己說不過他,只好順從地進入被窩。在爬進棉被的瞬間,立刻被維克托從背後緊緊抱住。

暖呼呼的棉被跟背後穩定起伏的呼吸聲,緊緊圈住他的手臂,都讓勇利忍不住流出眼淚。

還能這樣多久呢?

一個人輸了也就算了,可是維克托呢?他會因為這個緣故而被責備,抑或是對自己失望呢?

他會不會因而辭去教練,從此與他分道揚鑣?

這些想法在訓練期間越來越膨脹,原本中國大賽的第一場,他完全展現了對維克托的愛,得到超越自我的好成績。

但越是愛,就越是恐懼。害怕維克托背負敗戰責任的勇利,就這樣崩潰了。

「我會辭去教練。」在停車場時,他不敢相信維克托就這樣說出足以重擊他心臟的話。而他完全知道,這是維克托的試探。

「為什麼要說這種試探我的話。」勇利忍不住落淚,而他感受到維克托對他的不信任,以及仍然不懂勇利在想什麼。

明明我是這麼愛著他。

「什麼都不要說,待在我身邊就好!」勇利混亂地哭泣著,但瞬間吐出的話語,卻真切的說出自己的心聲,以及背後的力量。
啊。

原來,他早就比自己想像得還要愛維克托。

那不是戀人、不是父親、不是哥哥,什麼都不是。

就只是愛著,原原本本的維克托。

維克托驚慌失措的表情,也讓他意識到其實維克托在此時,也不過是個普通人而已。

維克托突然不再言語,而是非常輕柔地親吻勇利,就好像把他碰碎一般。

勇利明白了自己的想法,而他也決定不再去懷抱著不安,以及揣測維克托的心思。

他只要專注於此刻的溜冰就好。

因為在這世界上,如同他自己溜冰展現出來的色彩,絕對不會再有比他更愛維克托的人了,他這麼堅信著。

「等我。」勇利緊握住維克托的手,然後放開,滑入了溜冰場內。

彷彿所有人都在等著勇利,歌頌著愛的歌曲「Yuri on ice」就這樣在場上緩緩流淌著。

這是他第一次在比賽前哭泣呢……沒想到在哭過之後,連靈魂都感到輕鬆許多,勇利這麼想,一邊完成了好幾個動作。

而他,也更明白了自己的想法。原本害怕維克托離去的恐懼,卻在上場後隨著訓練有素的動作變成了滿溢的愛,令勇利忍不住笑出來。

就算維克托真的離我而去,他的愛、他的精神也會一直在我身邊。

勇利一邊想著,一邊流暢地做出了他從來沒有跳過的動作,就好像一切早已安排好一樣。

「這…….這是!後內點冰四周跳!」

在眾人的驚嘆歡呼下,維克托再次隨著勇利的動作,瞭解勇利在是向所有人宣示:「維克托選擇了我。」維克托無法壓抑那股衝動,勇利選擇的不再是在冰場上呼風喚雨的維克托。

而是原原本本的我。

在比賽結束後,維克托不能自己地撲向朝他滑過來的勇利,給了他一個大大的親吻。

他一直認為自己撿到寶,沒想到還是特大的高級豬排丼啊。

維克托把勇利從冰上拉起,並向歡呼的大家揮揮手,在KISS&CRY區接受訪問後,勇利跟維克托已經在暗處交換了好幾個吻。
「啊,維克托,等一下……」勇利第一次看維克托這麼激動,他們在親吻好幾次之後,維克托終於用擁抱緊緊圈住勇利。

「勇利……」維克托看著勇利泛紅的臉頰,說道:「剛才你是公開向我示愛吧,勇利。」維克托用甜膩的嗓音喊著勇利的名字,一邊親吻他的耳朵。

「等一下,我全身都是汗水,而且還沒頒獎……」勇利使盡力氣推開維克托甜蜜的擁抱,停頓了一下才說:「如果是回飯店的話……

維克托再一次緊緊抱住他,小聲地在他耳邊呢喃:「你要遵守諾言喔……勇利……

於是,在頒完獎之後,勇利便被維克托連拐帶騙地帶回飯店。急切的進到飯店後,維克托又是捧著勇利的臉一陣親吻。

「維克托……等一下…….我要喘不過氣了……

「勇利……勇利……」維克托無法將那種喜悅化為言語,只能盡情地親吻他。

「勇利,告訴我,你上場的時候在想什麼?維克托輕輕地將勇利的頭髮撥到耳後,又親吻他的臉頰。

「嗚……就是……」勇利彆彆扭扭地不肯說,明明上場時是如此大膽的他,卻在場下如何怯弱卻害羞。

「嗯?不好意思說嗎?」維克托一邊拉開自己的領帶,打開幾顆扣子,並動手撥開勇利的衣服。

「啊呀呀呀,就是……在想…..維克托的事……。我在想…….我會變得比你想像得更強,然後……」勇利吞了口口水,再次說:「讓你只能看我一個人!」

「勇利……」維克托抱緊勇利,眼神看起來像要哭泣,卻沒有任何淚水。勇利不知道自己哪裡觸動了維克托,但卻看著他孩子般快哭出來的臉,露出微笑。

「維克托……」勇利拍拍他的頭,像今天上場時一樣的動作,卻讓維克托安心不已。

「勇利……

「如果維克托真心想吃我,那就來吧!」勇利氣勢十足地拉下外套拉鍊後,倒在床上。

「呼呼…….」維克托笑出聲,緩緩貼再倒在床上、雙眼緊閉的勇利耳邊說。

「我可沒看過這種誘惑的方法呢,勇利~」維克托把手伸進拉開的外套,輕輕地將外套跟外衣剝除,然後親吻勇利的乳頭。

「嗯,是比賽過後的味道呢!」

「嗚哇啊啊啊啊!那我先去洗澡……」維克托也開始脫掉自己的衣服,原本勇利害羞地想起身,卻又被維克托壓回去。

「沒關係,反正等一下也會出一身汗不是嗎?」維克托動手將勇利的下半身衣物解開,勇利配合地抬起臀部讓維克托除去他的長褲。

「維克托……」勇利雖然還是不太懂維克托為什麼突然這麼激動,但現在的他也希望能夠被維克托擁抱……或許是剛比賽完餘韻未退吧……

他回抱住維克托,並且也動手脫去維克托的長褲。

WOW,勇利這麼主動啊。」不知道是真心還是為了掩飾害羞,維克托突然這麼說了一句。

「不只是你……我也會有欲望啊。」勇利露出在場上誘惑維克托的表情,突然坐上維克托的腰,環抱住他。
勇利鬆懈下來的表情充滿魅惑氣息,比場上的模樣更充滿性誘惑。

「勇利……」維克托看著勇利在他面前綻放的模樣,心中泛起一陣酸甜。這可口的模樣,只能讓他一個人看到啊。

「等一下就要進入這裡,沒問題嗎?」維克托輕輕地摸上他的臀部中心,令勇利發出甜蜜的喘息聲。

「嗯…….請你……手下留情…….」相關經驗非常少的他,對於要正式上場還是會有一些恐懼。

維克托拿起潤滑劑,將凝膠溫熱之後塗在勇利的後庭,讓勇利忍不住地發顫。

「維克托……」勇利的膝蓋開始發著抖,維克托於是讓他躺下,並慢慢地將手指探入他的後庭。
勇利坦露出下半身任由修長的手指侵略著,潔白的身體,如同他第一次品嚐的豬排丼,維克托回想著那滋味,忍不住舔著唇瓣。

金黃炸豬排被包裹在麵衣中,淋上調味過滑嫩蛋液在熟透的米飯上。咬下一口讓豬排肉從麵衣微微露出來,在口腔中嚼勁十足地彈跳著。

就像是勇利的溜冰,如果加上名為愛的佐料,會是怎樣甜美的味道呢?

維克托將滿滿的潤滑劑塗上勇利細嫩的肌膚,並再次磨擦找尋著他的敏感點。

「維克托……」勇利還是有些抗拒,畢竟讓十年來的偶像觸摸那邊……實在是衝擊力太大了啊啊啊啊……但維克托使勁抓住了他的腳踝,讓他不能逃走。

「不可以逃走喔,勇利。」維克托增加了更多潤滑劑,並且深吻著勇利,令他不能喘息。

他摸著勇利的身體試圖讓他放鬆,而勇利的身體也漸漸變熱,並且緊緊抱住他,勇利的手也跟著握住了維克托的下體。

「嘿,可不要太頑皮喔。」維克托這麼說,勇利則突然臉色脹紅,陰莖更微顫顫地流出黏液。嗯,看來是找到他的敏感點了。

「是這裡嗎?」

「嗚……大概是吧……」勇利也不害羞地回答,但泛紅的臉不知道是痛苦還是快樂,然後手跟著摸上維克托已經翹起的陰莖,想也幫他手淫。

「勇利,可不要太挑逗我。」維克托又笑了,持續落下親吻。勇利原本想回以微笑,卻又被戳中敏感帶而喘息不止。

「啊……啊啊啊…..維克托…….」勇利扭動著身體,手無力地遮住自己的臉,維克托則又跟他交換一個濕黏的吻。

維克托急切地想進入勇利,勇利也明瞭維克托的想法,於是抬起了臀部,讓維克托抽出手指。

「勇利……對不起,我沒辦法停下來。」維克托流著汗水,勃發的怒張早就已蓄勢待發,勇利則配合地張開結實的大腿。

「沒關係,我也是。」勇利拉進維克托的腰,明明不是第一次嘗禁果的維克托,卻被勇利這個小動作弄得興奮不已。

維克托中於滑入勇利身體裡,高溫而濕熱的甬道令他忍不住發出嘆息聲。勇利則是在他全部都埋進自己身體後說:「呼……好脹……

「有吃下豬排飯這麼脹嗎?」維克托又親上勇利,手抬起他的膝窩開始進攻勇利柔韌的身體。勇利咬著下唇,卻又被維克托親住。

「啊…….不知道……」勇利淚眼模糊地回答,但他卻用力抱住維克托,並且忍耐著過多的快感在他身體上奔馳的感覺。維克托則是用他多年溜冰訓練出來的好腰力快速地移動,令勇利連腳尖也抽蓄不已。

「啊…………維克托……」勇利眼前一片白光,還不能忍耐那種快感的他很快就射出來了。白濁的液體流淌在兩人的腹部,勇利還氣喘吁吁的時候,維克托還沒有射,繼續吞噬著他的身體。

「維克托……快點……」快點射啊…….他快瘋掉了……勇利吞下心中的吶喊,維克托忍不住笑出聲來。

「勇利只有在溜冰的時候體力很好呢。」雖然這麼說,卻依然加快速度在勇利身體裡肆虐著。勇利無法反駁他,只能嗯嗯啊啊地,好像在附和他,又好像在唱一首情歌。
「勇利…………」維克托彎下腰,又在一次親吻勇利,終於在勇利身體裡射出。腰仍然小幅度地擺動讓精液佈滿勇利體內,好像這樣就可以永遠留下他的味道。

勇利同樣喘著氣,徹底放下心中的大石頭。

「下次就不會這麼草草結束囉,小豬豬。」考慮到勇利的身體,維克托只打算做一次。剛才還很興奮的兩人突然冷靜下來,維克托把緊緊勇利抱在懷裡,輕輕地撫摸著他的後頸與背部。

「謝謝你。」勇利眼中的淚水讓他視線模糊,有這麼美好的回憶就夠了…….

以為勇利感動到哭的維克托,親吻去他的眼淚,然後又忍不住親上勇利在快感過後水潤的嘴唇。

「勇利~怎麼都不說話。」維克托看勇利不發一語,只是眼淚不停掉著,不知道該怎麼安慰他而慌張不已。

「嗯……有點累……」勇利讓維克托擦去淚水,定睛看著維克托。

即使以後就這麼分開,我也不會要你留在我身邊。

過去哭著說不要離開我的勇利,已經沒問題了。我會讓你走,讓你留在你應該待的世界裡。

勇利在心中這麼想,然後慢慢閉上眼睛,品味著維克托的氣息,在心裡刻下他的模樣。

「勇利?睡了嗎?」維克托看著呼吸平穩的勇利,心中溢出的溫柔情意讓他不住地抱緊他,然後終於跟著勇利沉沉睡去。

=================

「嗯……維克托?」

勇利在早晨靜謐的空氣中悠悠地醒來,想起了好久以前比賽的場景。看著躺在他胸前的維克托,不自覺溫柔撫摸著他的頭髮與髮旋。

「嗯?勇利……?」還很睏倦的維克托喃喃自語著,不打算醒來。

勇利微笑著看著微克托,摸著頭一邊細數他那藏在淡髮色中、不明顯的白髮。

他們共度了幾個年頭呢?經歷過吵架、和好、分手危機,最後終於結婚。

真的,好久好久了。那時候,他們的第一次,勇利都已經做好跟維克托分開的準備了。

「勇利……我會禿頭的……」維克托終於醒來,睡眼惺忪地把勇利的手推開。

「維克托……這麼多年來也只有退後一點點啊,呵呵呵。」

「勇利……不要說我在意的事啦…….」維克托雖然這麼說,卻依然把頭靠在勇利身上,任由他繼續撫摸。

「肚子餓嗎?要不要做豬排丼給你吃?」勇利這麼問,維克托則順著勇利的胸膛往上看,然後靠近勇利的臉說:「我想先吃這邊的豬排丼。」

「早就已經太老,不好吃了啦。」勇利開玩笑地說,維克托卻正經地回答:「怎麼會,吃起來一直都這麼美味。」

他們笑鬧著、耳鬢廝磨,想到往後還有好多個早晨一起度過,令維克托又不禁微笑。

我愛你,我的小豬排丼。


===========================全文完====================================


〈後記〉

大家好,這裡是花凜。因為被Yuri on ice打到不成人形,忍不住含淚出了一本小小的無料(哭泣),之後內容也會公布在個人網站「藤蔓與花的世界」裡。第一次出無料真的什麼都很苦手,渣排版跟封面還請見諒(再次哭成狗)

真的太喜歡勇利跟維克托這一對了,很抱歉這麼趕的時間裡,並不能把所有想寫的東西都寫完整,而且或許也有BUG,還請多見諒(土下座)。本人設定是在床上體力因為經驗值的關係,勇利是比維克托弱的,但或許兩人經歷多次運動後會讓勇利佔上風也說不定()

之後還有好多想寫的維勇,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本作感謝美爾琳思太太協助提供梗,小K協助鞭策,以及其他腦洞的朋友粧衣、小孽。

更新文章一律放在「藤蔓與花的世界」裡,歡迎來玩,謝謝大家!
==========================

以上為無料內容,感謝大家本次來場,雖然蠻多讀者應該是因為實在沒得吃所以才拿我們這種廢廢的無料止飢(嗚嗚嗚嗚),但還是感謝大家來拿無料,都順利發完了QAQ

之後也會繼續創作有關Yuri的衍生,希望大家一起割腿肉吃喔~~~(喂)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