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評]おわる 外出危機








作者: おわる
譯者:蔡夢芳
出版社:東立
出版日期:2016/12/21
推薦星數:★★★☆(三顆半星)









文案:

    就讀法學部的名門之後‧椿屋晟生,和教育學部第一桃花男‧櫻井幹,是公認聯誼攻無不克的帥哥。
  在女方姿色極不理想的聯誼回程,一句「比起那個,你比較能令我變硬」,加上酒精作祟,兩人賭氣上賓館,晟生卻真的硬起來,幹雖然吃驚,也只好用手幫他解決,結果自己也變硬了。
  在好奇心和興趣的驅使下,行為變本加利。在愉悅之前,理性迅速就崩潰,醒來發現已經完事…

================================
       這本跟上一冊《鬼畜、遭遇》是同作者,不過我總覺得這本雖然每一話的連結與完整度比較高,可是劇情反而後面有點歹戲拖棚,可惜了一開始的劇情衝擊度。

       學校的兩大帥哥椿屋晟生跟櫻井幹是有名的快樂主義,而他們組成的社團也是以玩樂、聯誼為目的,身為肉食男的他們,卻在某次聯誼失策,於是晟生便提議兩人一起上賓館,結果天雷勾動地火就這麼完事了。懷疑自己對晟生有意思的幹,便開始了驚濤駭浪的人生轉變......

       劇情是很典型的攻x攻而其中一位不小心變成受了ww 幹算是很少女心的攻(雖然我覺得這位作者筆下的小受都很少女心),中途因為太煩惱了還找了賣身的男性幫忙,最後發現這位男性是他們同校同學,引起了晟生的忌妒心......話雖然是這麼說,但這位配角並沒有完全發揮他的功效,勉強只能算小小助攻。另外兩名配角也非常配角,只是出來賣萌用的。雖然說幹自己能想開是很好啦,但這麼多配角卻沒有發揮功效我覺得很可惜。

       兩人最後也很通俗地在學校舞會上和好,可是不知道為什麼之後關鍵的肉,反而比他們第一次作還要普通......我個人覺得很失望(喂) 整體來看,有描繪出校園戀情的青春感跟帥哥之間的肉體碰撞,除了劇情有點太拖、太通俗之外,其他表現都不錯。最後的番外篇附贈的飯店性愛馬拉松也蠻可愛的XD

       本作推薦給喜歡該作者的讀者,以及喜歡學園愛情、學校兩大帥哥談戀愛與美味的肉的讀者~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