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創]麋鹿的聖誕大餐(R-18)

本文為R-18,因為Blogger無法加密,請未滿18歲退出去看其他篇喔XDDD

聖誕賀文,麋鹿(青年)X聖誕老人(少年)

有點算半擬人啦XDDD

===========================================================

今天是平安夜,再過一天就是聖誕節了……許多人紛紛上街購買禮物或者去看看美麗的聖誕樹……

新聞一邊報導有聖誕節氣氛的訊息,一邊傳來一陣陣美妙聖誕音樂。有著閃亮金髮的少年坐在沙發上,托腮看了看新聞,忍不住嘆了一口氣,眼睛轉了轉。

「今年也是不能幫忙送禮物的一年啊……嗚嗚嗚……」說完少年藍色的大眼睛朦朧了起來,眼淚似乎只需要眨眼就會流下來。

「誰叫你太不中用了才每年都沒辦法送禮物啊,聖誕。」有著一頭如同麋鹿棕色般棕髮的青年,從廚房倒水出來正好看到正在感嘆的聖誕。


被稱為聖誕的少年看見麋鹿走來,嘴一扁又忍不住要哭出來。

「臭麋鹿…………我知道啦……反正我就是沒辦法擔當送禮物重責大任的笨蛋!上面九個哥哥都做得到只有我做不到嗚嗚嗚嗚……」聖誕圓滾滾的藍眼睛湧出許多眼淚,眼前的新聞也跟著朦朧不堪。

「明明我是你專屬的麋鹿,可是卻因為你這個不中用所以連禮物都沒送過一次呢。」麋鹿刻意用力嘆了一口氣,看著這個被聖誕家族過度寵愛的老么。

出生於麋鹿世家與聖誕老人世家的麋鹿與聖誕,從小就是在北極比鄰而居的青梅竹馬。「麋鹿」並非幻想中被稱為生物的麋鹿,而是世世代代作為聖誕老人共同託運的運送世家。即使已經進入高科技時代,送禮物這份工作依然維持著麋鹿與聖誕運送的傳統。

原本已經交給聖誕與麋鹿這一代的工作,卻因為彼此上面的兄長們太能幹的關係,身為老么的聖誕從來都沒有真正幫忙送過禮物,而麋鹿比聖誕年長了四歲,所以早就有幾次幫忙運送禮物的經驗。

「嗚嗚……麋鹿已經有幾次經驗了,好奸詐……」聖誕看著麋鹿冷淡的臉,對過份保護自己的兄長又湧上一陣憤怒。

「就算我真的長得很嬌小,那也是因為跟麋鹿、哥哥們站在一起的關係啊!明明我也應該可以去送禮物了!氣死我了!」聖誕恨恨地咬牙,看著旁邊長得人高鹿大的麋鹿。

「既然不能去送禮物,今年只能做的就只有一件事了。」麋鹿看似冷酷的臉,讓聖誕全身起了雞皮疙瘩。

沒錯!待機中的麋鹿通常做的事就是……跟母鹿這樣那樣!為什麼他會知道呢,因為他去年就跟麋鹿這樣那樣了!

「你……你不要過來,我今年不會被你騙了,再過來我就要叫囉!」

「你不喜歡我嗎?」面無表情的麋鹿看起來有一絲落寞,聖誕被他的表情嚇了一跳,臉紅著小聲說:「也……不是這樣啦……

「那是喜歡嗎?」聽見麋鹿的問句,聖誕快速地點點頭。但他總覺得奇怪,去年好像也是這樣被麋鹿拐出真心話,充滿即視感啊……

「你知道,在平安夜這一天除了是聖誕節之外,還是確認戀人肌膚溫度的重要節日嗎?」麋鹿俊秀的臉漸漸逼近他,總覺得這一段對話好像去年就已經聽過了……但他還是傻傻地搖了搖頭。

「那我們就來確認一下肌膚的溫度吧。」聖誕的臉白了一下,雖然也不是不願意,但他今天想要平復自己的心情而不是跟麋鹿這樣那樣啊啊啊啊啊!

聖誕想逃離沙發但麋鹿已經先一步用手臂攔住他,嬌小的聖誕就倒進麋鹿懷裡。

「為什麼要逃?」麋鹿看見小聖誕已經逃不了了,冷笑著開始扒開他的衣服。

「不不不,今天我不能送禮物已經夠可憐了你還……哇啊!」聖誕一下子就被麋鹿脫掉上半身,粉嫩的小點已經落入麋鹿邪惡的手指裡,正被恣意搓揉著。

聖誕努力掙脫麋鹿的魔掌,可是力氣有差異,他哪比的上人高鹿大的迷路啊!轉眼間,他已經被默默扒光了嗚嗚嗚嗚……

「你就認命吧聖誕……」麋鹿輕輕地擠出慣用的潤滑劑,用手溫熱之後貼上聖誕小小的入口。

「嗚嗚……不要啦……」已經嘗過好幾次被插入的滋味,聖誕一感受到被麋鹿粗長手指進入,只能摀住臉假裝被玩弄的不是自己的身體。

「笨蛋……」麋鹿把他的手拉開,果不其然看到已經滿臉通紅的聖誕。

「麋鹿最討厭了嗚嗚嗚……」話雖這麼說,每當麋鹿的手指勾到他身體的那一點時,他還是忍不住發出色色的聲音,完全沒有半點拒絕的意思。

麋鹿笑了一下,俯身親吻聖誕的嘴唇。

「你不覺得,平安夜能夠跟我做這件事,就是最美好的過節方式了嗎?」麋鹿眼神再次誠懇地看著聖誕,一邊慢慢地搓揉著他的下半身,還沒經過太多次摧殘的聖誕沒有任何抵抗力,眼神已經忍不住開始渙散,雙頰也跟著紅潤著。

「才怪……」麋鹿甜蜜的重點攻擊讓聖誕快要融化成聖代,但他還是做了一些小小的、沒什麼用的掙扎。麋鹿看著聖誕可愛的反應與緋紅的臉頰,終於也忍不住脫下衣服,露出他雄偉也是聖誕煩惱來源的「勇猛」鹿角。

「嗚……不要啦……不要忘了你的鹿角太雄偉了啊!!!」聖誕好像被電電到一樣蹦了起來,卻被麋鹿更兇狠地抓回來。

「你以為你可以逃到哪裡去啊……」聖誕看見麋鹿眼中冒火,下面的鹿角也好像快要噴火一樣,等一下那鹿角可是要插進自己身體裡啊啊啊啊!

「乖,讓我乖乖吃一頓聖誕大餐吧。」麋鹿舔了舔嘴唇,拉開聖誕的腿。

「嗚……」眼見木已成舟,生米已經要煮成熟飯了,聖誕也就眼睜睜看著那可怕的鹿角插進去他身體裡。

「對不起……」麋鹿明明已經幫聖誕弄得又濕又滑了,但每次進去還是會讓聖誕感到不適。

「嗯……沒關係啦……雖然很大……」聖誕苦笑著,繼續說:「我也希望跟你合為一體……

語畢,麋鹿的那個又突然脹大了,讓聖誕尖叫了一下。

「今天我一定要讓你的身體裡充滿我的精液……」麋鹿被挑起了情慾,又開始講一下讓聖誕招架不住的話。

「等一下……嗚挖……白癡喔你!」聖誕被麋鹿搖晃得忍不住哭叫連連,碩大的鹿角在聖誕小小幼嫩的入口進進出出,體液都被磨出身體,弄得兩人都沾上了點點痕跡。

「嗚……麋鹿……我要射了……」忍耐力不佳的聖誕很快就要高潮,麋鹿則加快速度,用前端不斷展壓出聖誕的快感。

……聖誕我也……」麋鹿加快了抽插的速度,強迫聖誕高潮。

「啊……啊啊……」聖誕終於射出白濁的體液,麋鹿也在聖誕溫暖的身體裡射出滿滿的精液後,兩個人都喘著氣停下,麋鹿滿意地欣賞著聖誕流出屬於他的精液。

停頓片刻後,聖誕很快地爬起來。

「麋鹿,我想應該可以結束了,說不定還可以送禮物……」聖誕眼神飄忽地翻身準備頭走,結果又被麋鹿抓回來。

「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剛才只是前菜……你還沒有把鹿角大餐吃完呢?」燦笑。

「不要啊你這麼悶騷色鬼!每次開關打開就講一堆下流話……不要啊啊啊啊!!!」

聖誕的尖叫響徹雲霄,再一次、一天又平安的過去啊不是,這個白色聖誕夜又更深了……

End


==============================================

就一個很腦洞的設定,麋鹿家族跟聖誕家族XD

這其實是去年的文,只是今年再做一些修飾跟H,不過其實整篇就只是搞笑文這樣XDD


祝大家聖誕節快樂啊啊啊~~~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