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拳超人]五感共存(傑諾埼)

一拳超人 傑諾斯X埼玉 短篇小說
-----------------------------------------------------

我的五感都是為了你而存在,我的老師。

聽覺

「啊,沐浴乳竟然沒了......」埼玉在沖淨身體後,發現沐浴乳用、光、了!

「老師,你在找沐浴乳嗎?」

傑諾斯的聲音從外面傳來,埼玉打開門接過沐浴乳,發現傑諾斯閉上眼睛不看他這方向。

「你怎麼知道我沐浴乳沒了?謝啦!」

「我隨時都在聽老師的聲音,我都叮嚀自己如果老師有困擾,一定要幫上老師的忙,畢竟我
這條命是老師救的......」

「好啦我知道了~~」埼玉不等他說完,把門關上。

「老師......」


視覺

「呼啊,好舒服~」

埼玉只穿一條內褲就走出浴室,傑諾斯說服自己至少老師有穿一條內褲,於是便光明正大地看著老師的裸體。

從老師一出浴室門,他的視線便緊緊盯著老師。

「傑諾斯你看得太用力了。」埼玉沒好氣地說。

「因為我一分一秒都不想錯過老師強大的英姿,以及潛藏在其中的力量......」

「給我省略到20字以下!」


嗅覺

「老師,你換沐浴乳了嗎?好香。」

在被老師怒吼之後,傑諾斯從背後偷偷環抱著琦玉,嗅聞他頸後的味道。

「沒有啊,我們都用一樣的哪有換。」埼玉背對他正在打PSP,沒有空理他。

「老師......我喜歡你。」傑諾斯很小聲地說。

「蛤?我沒聽清楚?你說什麼?」

「沒什麼......」

傑諾斯把話收回口中,默默把臉埋進埼玉老師肩膀。



觸覺

「埼玉老師,你睡著了嗎?」傑諾斯低聲問,徐徐呼吸聲從棉被中傳出,他輕輕探頭,看見
老師安穩地躺著。

「眼睫毛......」他慢慢地摸上老師又黑又密的睫毛,卻無法真正感受到觸感。

在他被變成改造人時,身體有一部分功能也失去了,尤其是手指的觸覺。

即使博士幫他再現了傳導神經系統,卻還是跟他以前的觸覺有差異。

「老師......我好想感受你的觸覺......」

老師的肌膚一定很柔軟......



味覺

傑諾斯緩緩低下頭,將唇貼上老師。

微弱的肌膚滋味跟薄荷的味道傳來,只有嘴唇還能重現到過去的觸覺。

其實他每次都在老師睡著後,偷偷親吻老師。

老師知道自己喜歡他嗎?

他看著埼玉老師有些呆呆的睡臉,又再一次把嘴唇貼上,這次停留的時間比上次久了一些。

他也不太確定,是否因為自己被老師所救,產生了奇妙的化學效應,這到底是喜歡或是崇敬
呢?。

「老師......我喜歡你......」

離開老師的唇,他低聲地說。

傑諾斯的低語在深夜中迴盪,老師好像感應到什麼,翻身睡過去。

「老師......」

傑諾斯在持續凝視埼玉老師一段時間後,打開自己鋪在老師旁邊的被褥。

雖然他已經變成改造人,但還是需要一小段休眠時間,在每夜的例行公事後,他準備進入夢鄉。

「埼玉老師......我喜歡你......」

傑諾斯不知道在第幾次呢喃後,終於睡著了。


片刻,埼玉睜開眼睛,臉整個漲紅。

「傑諾斯這傢伙......!」

埼玉咬牙切齒地說,傑諾斯這麼明顯的態度,他再怎麼遲鈍都看到出來,師徒在一起什麼
的,他還是不太能想像。

埼玉把傑諾斯的被子拉好,鑽回自己的被窩裡。

「你就再多等一陣子吧,笨蛋。」



END


===========================

一拳超人師徒的互動超萌的啊!捷諾斯根本不請自來的上門妻子XDD(可是是攻)
這篇是超超超微小說,以五感為題,因為師徒太萌了不寫一下靈感大神會鬧彆扭XDD
還有本來是要擦頭髮梗,但赫然發現老師沒有頭髮(拭淚),只好改成從背後環抱了嗚嗚嗚。

希望大家喜歡~~~~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