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創]蝴蝶結(下)


「喜歡我……?」我看著胡迭捷,心裡好幾種情緒湧上,有很多話想說卻哽在喉
嚨裡!

喜歡我……這是個惡劣的玩笑嗎!?

「每次都毫無防備的看我……你以為我沒有感覺嗎?」我聽不出他話裡是指責還
是其他,只知道我心跳聲充斥我的身體,全身放燙。
……他知道我對他的感情?

他一說完,我只感覺到渾身發燙,手卻是冷的。

被他知道了。

完了。


「哈哈……是這樣的啊?」我再次笑了笑,如同平常跟他打鬧的模樣。

「就算有……也只是基於我對你的崇拜吧?你成績比我好,女人緣也是……

「你不要再逃避了!」

「碰!」

胡迭捷的手打在我背後的床上,我瞪大眼看著他。

他臉上是從沒有出現過的表情……不,應該說我沒有看過。

那是痛苦和情感交織的模樣。

「我剛剛說的,你聽不懂嗎?」胡迭捷對著我吼,聲音卻是前所未有的低沈。

……不要…..

「你說什麼……?」

「我聽不懂。」我定定地看著胡迭捷,腦中很混亂。

他喜歡我?不,他是在拿我開玩笑。可是他的表情這麼認真……不行,他一定在
騙我……還是他是真心的……

過多的思緒在我腦中千回萬轉,超出了我的承載量。

「我說不夠清楚嗎?」

「我聽不懂。」他說的話開始變得無聲,我只看到他嘴唇一動一動的。

……」他又再次說了什麼……但是我已經……

聽不見了。

「我聽不懂。」我重複著自己說的話,腦中空白。

突然,某種柔軟的觸感襲上我的嘴唇……

「嗯?」

我回過神來,胡迭捷已經離開我的嘴唇。

「好一點嗎?」

……親我?

身體,忽然有了自己的意識,我拉住他強迫跟我靠的越來越近。

嘴唇的觸感讓我心安,這是屬於我的東西

胡迭捷一開始雖然被我嚇到,但是轉回他主導整個攻勢。

用力親吻對方,啃噬著。

過了一陣子後,我們才停下來看著對方。

「我說,我喜歡你。」他再次重申這個事實。

「嗯……」我看著他,第一次感覺到他屬於我──在那個激烈的親吻之後。

「我也……是。」很小聲地,我說出這個埋藏在我心底的秘密。

「我知道。」胡迭捷似笑非笑,用力捏我的臉。

「好痛!」我拉開他肆虐的手,而他已經恢復原本的笑容。

陽光一般,我最喜歡的笑容。

他把我拉近懷裡,整個肩膀圈著我。

好平靜。

夢寐以求的情景,竟然真實地在我眼前上演。

「你剛剛那樣,真是嚇死我了。」他撫摸著我褐色的頭髮和臉頰。

「我……只是不知所措。」

不知道想過幾千幾萬遍他對我告白的場景,但沒想到是這樣的情況下……

一開始就這麼激烈好嗎?我這樣想。

「不知所措的你也很可愛呀。」完了,我知道這隻大型忠犬最喜歡我乖乖依順他的模樣。

「我剛剛只是不小心。」

「不要口是心非了嘛。」

……」很好,不聽我解釋是吧?

「你幹嘛不說話?

「因為你很欠揍。」我看著剛剛他玩到一半的遊戲,上面的畫面也正好是接吻,

這不禁讓我懷疑這傢伙佈這個局很久了。

「虧我還準備了禮物……」他起身,拉開抽屜。

他拿出裡面的紅格子緞帶。

「這是交往的紀念禮物。」他笑咧咧地。

竟然連禮物都已經想好了!我一直以為他不知道我對他……

「你啊,每次都用『我喜歡你!我喜歡你!』的表情看我,害我都不好意思了。」
他說,然後把緞帶綁在我手上。

「很可愛吧。」

「誰用那種表情看你了。」

「沒關係,這個表情只要我自己知道就好。」他一副幸福的模樣,害我和自己的吃起醋來。

我看著手上精美的緞帶,那正是我多年來夢想都得不到的東西……

「你什麼時候知道我喜歡……蝴蝶結的。」

我沒臉問他什麼時候喜歡我,我才沒他這麼不要臉。

「大概……小時候就知道了吧。你每次看到蝴蝶結都一副『好喜歡!好喜歡!』
的表情,害我都想跟它吃醋了。」

他笑著,我只能生氣地抓住他的手,他卻反而回握住我的手。

「不過,那表情還是你看到我的時候比較強烈喔。」

有這麼明顯!?

我想掙開他,他卻把我順勢拉近懷裡。

「我可是國一就喜歡你了耶。」他再次說出讓我挫敗的事實。

……比我早兩年!?」原來這傢伙根本就是以先佈好局,只等我往下跳!

「我知道你喜歡『蝴蝶結』啊,當然也要把我包括進去啦。」

他還是這樣,讓我想生氣都氣不起來。

因為……我最喜歡蝴蝶結了。

到底事先喜歡上他胡迭捷才喜歡蝴蝶結,還是因為蝴蝶結才喜歡他,我自己都搞
不清楚了。

罷了,只要結局皆大歡喜不就好了嗎?

我拉住他,笑著親吻「我的」蝴蝶結。

────────────────────

我最喜歡蝴蝶結了。

一個男孩喜歡蝴蝶結有多麼丟人我並非不明白,因此我一直把這個秘密隱藏得很仔細。

經過那些專賣充斥著蝴蝶結的服飾店,或是一些有少女風格的蝴蝶結飾品店,我
都會很努力地不去看他們。

鮮紅色的、黑色的、嫩黃色的、紫紅色的、草綠色的、粉紅色的、緞面的、布面
的、麻製的,所有蝴蝶結的裝飾或是衣服他都好喜歡。

當然,包括「胡迭捷」。

「喂,我最喜歡你了,你知道嗎?」

「我當然知道啦。」


「哼,你以為自己有心電感應啊。」

「因為你叫『雷思甂』,雷思甂當然要跟胡迭捷在一起囉。」

「不要這樣叫我!」


於是,蝴蝶結和雷絲邊……噢不,是胡迭捷和雷思甂,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完)


=========================

舊文重貼真的好羞恥(倒)

以前覺得寫得很讚,現在看就有種黑歷史的感覺啊啊啊啊XDDDD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