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自介

大家好!我是花凜/凜七!可以叫我凜就好~
謝謝大家光臨,我終於在2015/10月建置了自己的Blogger!(灑花)
以下是一些說明,歡迎大家詳讀喔!XDD


==追噗相關==
第一次追噗的朋友請戳粉絲~
噗通常是發廚、發感想、Blogger更新書評或文,有時會出現很黑暗的日常噗,如果不能接受請繞道喔(汗)
噗都歡迎回應聊天,只是別忘了禮貌喔~~
異常的喜歡正太(二次元),有時候會出現犯罪臭發言,請多擔待XDD(被揍)

==二次元==
目前的坑:
一拳超人:傑諾埼
進擊的巨人:艾兵
新社員:all
大振:阿部三橋
APH:德義、典芬
*個人喜歡特定的cp,比較難接受逆cp或者拆cp喔~請不要跑來拆我CP啊~

會追的漫畫:
姊嫁物語
塗鴉日記
月刊少女野崎同學
大振(天啊幾百年沒更新了)
三月的獅子
銀之匙、百姓貴族
只有我不在的城市
元氣因仔

==三次元==
喜歡日系的漫畫小說,只要是日系的都吃,會定期更新書評。
實況:LNG、阿津、Lcy7(已無更新,之前看好像把Youtube也關了QQ)

個人放文網誌:藤蔓與花的世界
噗浪
目前正在努力自耕中,歡迎大家來玩~~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