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創]蝴蝶結(中)

「打擾了。」我和胡迭捷那傢伙一起回家,從小就看著我們長大的阿姨笑吟吟地迎接我。

「小雷,好久不見都長好大了!」阿姨誇張得抱著我,其實說「好久不見」也不過是我兩個禮拜沒去找胡迭捷那傢伙。

不過阿姨真的很喜歡我,雖然自家的孩子是這隻黃金獵犬,但是常常他也一份什麼我也會有一份,連他的弟妹都沒有這種待遇。

「雷哥,好久不見。」接著接話的是胡迭捷的弟弟-胡漓。

「雷大哥!」再來的是胡迭捷的妹妹-胡蝶。

狐狸蝴蝶蝴蝶結……我必須佩服胡家爸爸的取名功力。

「你們吵死了,我要和小雷去打電動。」胡迭捷不知道為什麼發起火來,臉色微
微不悅地把我「撈」起來,穿過他們親友大隊的攻擊。

「喂!幹什麼呀!」我大吼,被他扛上樓的真是有夠丟臉!

我臉頰一陣熱潮,不知道是因為被扛著還是因為被他家人看到的關係。

「碰!」他用力把門關上,生氣的坐下開始裝遊戲機。

我搞不懂他為什麼這麼生氣,只好過去安撫他。

「喂,幹嘛生氣啊?」

「他們都想獨佔你。」他裝好遊戲機,開啟遊戲畫面,在我的逼問下臉紅了起來。

「獨佔?很好笑耶,你有被害妄想症喔。」

也不知道這個胡迭捷是為了什麼臉紅,只是我很努力地克制自己不要往我最期望
的地方想去。

「我很想獨佔你呀。」胡迭捷不知道吃錯什麼藥,臉不紅氣不喘的。

這個胡迭捷什麼時候變得這麼奇怪!

「你在說什麼?」我故意讓我的表情不要變得太過怪異,很努力用平常的口氣和
他對話。

「就是我字面上的意思。」他突然也不回頭看著我,開始自己玩起遊戲。

……字面上……」我還是不懂他的意思,沉默在我們之間迴盪了一段時間。

「小雷,你看。」胡杰迭捷指著遊戲的畫面,竟然讓我看兩個男的在…..接吻!

「你…….!」我嚇得連聲音都發不出來,手發抖地指著那倚旎的畫面。

胡迭捷也沒說話,在一陣停頓後淡淡地解釋:「這是我妹借我的遊戲。」

原來是他老妹胡蝶幹的好事,真是要嚇出我的心臟來。

「也是喔,原來你妹喜歡這種東西啊。」我哈哈乾笑了兩聲,不想讓自己的情緒
洩漏出來。

遊戲中各個親密的畫面只是更諷刺我現在的狀況。

「這種遊戲怎麼一直在講話。」

我看著胡迭捷不知所以的著迷(或者該說不知道為什麼他繼續玩下去),喃喃對著
胡蝶捷說。

「你喜歡我嗎?難道我們只是從到大的朋友就不會有所改變?」

我下了一跳,才發現那是遊戲中的男主角對另一個人說的話。

我還以為自己的心聲跑出來了,我忍不住在心裡諷嘲自己。

這時候浮出了三個選項。

「你覺得要選哪一個呀?我實在不會玩這種遊戲。」

胡迭捷不知道為什麼在這時候問起我的意見,我假裝很認真的看了下選項。

「當然選:『我只當你是朋友』呀,好朋友之間的感情也太奇怪了對吧。」我沒發覺自己口氣明顯酸澀,表情也很奇怪。

我忍住自己不去看『其實我也從以前就喜歡你了』那句選項,態度明顯地在逃避什麼。

「是這樣嗎?」

「為什麼這麼問?」不然還能那樣,我看著胡迭捷卻沒有說下去。

「你如果選這個,就沒有辦法Happy Ending了。」他一邊說,一邊按下我期待的選項。

我想他大概基於沒辦法破關所以才選的吧,話說回來,如果不是他妹的關係這小子應該也不可能玩這種遊戲。

我看著他選下選項,果然是個Happy Ending

男主角和他的另一半漫步在美麗的楓葉大道下,景色很美。

但我心裡很痛,也只有在遊戲中,才會有這種完美的結局。

突然,胡迭捷轉過身,抱住我。

一切動作很是自然,我失去了抗拒的理由。

記得只有在小時候他會這樣抱著我,這種懷念令我不禁神往。

「怎麼了?」我問。

有點欣喜,卻只能克制住自己的心情。

「你從來都沒有看過你自己的眼神嗎?」

眼神?

他突然這樣問,我嚇得推開他。

胡迭捷卻不願意放手,強迫我注視他的眼。

不要再想了。

所有的希冀都只是幻影。

「我不知道,你有什麼事直接說清楚。」

我逃避他的視線,轉過頭去。

「其實從以前就喜歡你了,你知道嗎?」他的表情如此傷心欲絕,我卻被他說的

話嚇得沒有反應。


TBC

============================
抱歉剛剛發現忘記加TBC,下一篇才完結喔!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