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創]培育理想香蕉(R-18)

本文為R-18,因為Blogger無法加密,請未滿18歲退出去看其他篇喔XDDD

內為個人自創的養成設定
===========================================================


「嗯……請將盒中附贈的香蕉放在大盆栽中,每天定期澆水並且跟他說話,在跟小蕉蕉說話的時候,要記得跟他說你想要小蕉蕉長大之後的模樣。花越多時間照顧他,越能達成主人的理想。大約在十天後,小蕉蕉會從成熟的莖幹中漸漸脫落,成為您理想中的完美情人。」

……完了,送這什麼東西,我瞪著超大的盆栽跟手上一跟小小的香蕉……還有說明書。

朋友們今天在我生日送給我,聽說是最新最搶手的培育人體……

唉,我真的不懂為什麼會搞成這樣,不過……我看了一下手上的香蕉。

前男友之前抱怨我只關心工作,所以最後協議分手……可以培育一個屬於自己的情人,可以配合我的時間……還蠻吸引人…….

我默默地將香蕉種進土裡,配合說明書上寫:「請在種下的時候,對小蕉蕉說你期望他的個性等等,然後澆水。」

「嗯……」媽的,真的很蠢,可是我也顧不了這麼多了。



我對著那跟香蕉說:「希望你是我一個人的溫柔情人。」其他……就順其自然吧。

看著香蕉,我慢慢地澆上水。

就算沒有成功,至少還有香蕉可以吃吧?

我拿起筆記本寫起我的觀察日記:

第一天

不知道會不會成功,但是至少有香蕉吃……努力催眠自己。

第二天

怎麼好像有點變大……說不恐怖是騙人的啦!

第三四五天

越來越大了……朝我理想的身高好像越來越接近……就算不是人至少有比我身高還高的香蕉可以吃……(還在催眠自己)

第六天

……腳趾頭!是腳趾頭從香蕉皮下方露出來了!天啊……

第七天第八天

大腿慢慢從香蕉皮露出來,已經要碰到地板了……雖然香蕉還沒從樹幹上脫落,不過感覺是個很高大的人,該不會最後會變成大巨人吧……哈哈……

第九天

下半身幾乎快脫離香蕉皮……還沒培養感情就先看到不太好吧!?

第十天

下班回來,我洗好澡後走到臥房放置的大香蕉。看著沉甸甸幾乎要垂到地上的香蕉,還有一雙從香蕉皮中跑出來了腳,這個畫面真是讓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今天應該是這個「香蕉」變成「人」的日子吧?我一邊擦頭一邊看著那香蕉,腳看起來……還蠻符合我喜歡的類型。

「說明書有沒有說今天要注意什麼?」我拿起床頭的說明書,看了看第十天的注意事項。

「嗯……靜待他從香蕉皮中掉下來,多等一兩天也是有可能的……好像很麻……」算了,今天好像沒有要掉下來的跡象,吹完頭髮就睡覺吧。

我摸了摸香蕉皮,擦乾頭髮吹乾頭。

明天應該就會看到了吧,反正明天是週末可以等一整天。

我慢慢睡著,沒有發現香蕉皮輕輕地顫抖了一下。

--------------------

「嗯……」好擠……我明明睡雙人床怎麼還這麼擠呀?睡到半夜突然覺得床好擠,隱隱約約有人的體溫……

體溫!?

「碰!」我嚇得差點摔下床,卻被寬大的手臂接住。雖然接住了,可是頭卻撞到床頭……好痛!

「沒事吧?」手摸摸我的頭,把我歪出去的身體抱回床上。

是誰!

「誰!?」

我轉頭,微微從黑暗中看見一個帥哥躺在我的床上。說是帥哥,但他看起來有一種誠懇陽光的感覺……

「是我啊,是我。」我打開燈,更清楚看見這個人的模樣。

「我應該…...不認識你吧?」

……」帥哥被我一講完在床上低下頭,我以為我看見一隻大型犬正坐在床上垂著耳朵。

「你不喜歡我嗎……」帥哥看著我,我也看著帥哥。

媽呀,他沒穿衣服……等等,該不會是……

我轉頭看向臥室原本佇立的「大香蕉」,在我睡眠的時候他從有「肉」的香蕉變成只剩下皮的香蕉。

「是你!?」帥哥一聽眼睛發亮,撲過來抱著我。

「你每天說的我都有聽見……」我看著床上的帥哥,首先決定幫他穿上衣服並取名字。

「先幫你穿衣服吧。」我拿起一件T恤,套上他的身體。但他似乎因為不舒服所以自己脫掉了......不穿就不穿吧,我不要看過去就是了。

「那……先幫你取名字?」我拿起說明書看了看,倒是沒說到相關名字的事。

「嗯……」叫香蕉也太直接了……那到底要叫什麼……

「香……香草……就叫你香草吧。」我絞盡腦汁才想出這個名字,香草開心地把我壓在床上磨蹭我。

「那……可以做嗎?」都已經把我壓在床上還摸著我的身體,我要喊救命還有人聽到嗎?

哇勒……當初我有說想要一個急色鬼的情人嗎?

我急急忙忙打開說明書,上面寫到:「由於依照品質不同,有些小蕉蕉在熟悉主人之前會先熟悉主人的身體,所以小蕉蕉可能會向您求愛,這是正常現象。」

正常現象……我看著香草抱著我的腰,因為我還沒答應而乖乖地等著。


「你不做愛會死嗎?」我嘆了一口氣,這年頭連培育個情人都要先被OOXX……

「香草會死……」香草抱著我用鼻頭拱我,我看著說明書才發現後面有一小行注意事項:「如果拒絕小蕉蕉的求歡,有些小蕉蕉和主人的契合度會不高,有些甚至會認為主人不愛他而自殺喔,請三思。」

這什麼說明書啊!太不負責任了吧?!

「剛剛主人的意思是默認了嗎?」香草已經把身體壓上我,並且剝開我身上的衣服。

「我……」這根香蕉該不會連我對霸道的人無法招架這點也摸的一清二楚吧!怎麼辦!

「啾、啾啾……」香草已經開始舔我的身體,一邊捏著我的乳頭另一邊則是用手搓揉著。

「嗚……嗚嗚……」我難耐地發出壓抑歡愉的聲音,乳頭被摩擦得發熱刺痛。

……可惡……技巧怎麼這麼好,通通命中我的敏感帶……

「不舒服嗎?」香草停下動作,擔心地盯著我看。

「不……不會……」我半遮住眼睛,全身發熱。

「啊,原來主人是害羞?那我會好好愛撫……直到……」他笑咪咪地拉開我的腿,撫摸大腿內側說:「讓主人沒時間想到『害羞』這件事。」

怎麼會這樣?我家香草不是應該超溫和又可愛嗎?怎麼這麼腹黑!我沒有說我要一根腹黑的香蕉啊!

「啊………………不要……」香草揉捏著我的臀部,開始往洞口徘徊。

「主人有潤滑液嗎?」香草一副無知地往我的屁股啃啃咬咬,我快被他的舉動嚇到心臟跳出來了!

「你……你不是才剛出生嗎?怎麼會……嗚嗚……」我想問的是為什麼他才剛出生沒多久,就會問這些奇奇怪怪的東西!?然後才剛問出口,就被香草的舉動弄得沒辦法好好說一句話……

「啊,這是我的內建功能,主人你買的我有附『性生活』喔……」香草故意在我的乳頭上咬一口,弄得我不住發出糟糕的聲音。

「這樣不管在哪方面都能『照顧』到主人啊。」香草不等我回答,低下頭把我的…..含進嘴裡。

「啊……啊啊…………走開……」香草的舌頭原本只是在前端打轉,卻突然用力吸吮,我的腰不禁大力地彈起來。

「哇……啊啊…..好痛……」他不理會我的哀號,開始用舌面舔著我的莖幹的側面,然後用力撫摸著我下面的囊袋。

「啊!啊啊!香草不要弄了…..嗚啊……」他故意在囊袋之間揉玩,手也撫摸我大腿,慢慢地抬起我的腿。

「主人很口是心非喔?」香草故意一邊吸吮一邊說話,講話的同時弄得我的性器在他嘴裡移動。

「哇……嗚嗚……會痛……」又痛又有點舒服讓我忍不住那刺激,只能抓住底下的棉被不住地哭喊。

「這樣嗎?」香草故意加重舔舐,手輕柔地來回刺激我的會陰處。

「啊啊!這樣會……嗚!」我被弄得一陣顫抖,接著就冷不防地射出來……

「哈…..呼哈……嗚嗚……」臭…..臭香草!嗚嗚嗚……

香草在我射出來的一瞬間離開了嘴,用手接住我射出來的液體……

「主人出來好多喔,呵呵。」呵屁啊!!被這支香蕉欺壓在底下還能看嗎!我氣得踢向香草,香草卻趁機從膝窩拉高我的腿,接著將我剛剛射出來的液體一點一點地推進我後面。

「啊……啊啊……」感覺…..好噁心……已經很久沒這麼做了……

「主人不舒服嗎?」香草有些擔心地看著我,卻沒有停下動作。

「不……不舒服…..啊!」香草看起來是一臉擔心沒錯,但是他的手卻毫不留情
地在我的後面穿刺。

「這裡發出很可愛的聲音哪,主人?」香草壞心眼地增加手指,我最受不了的就是持續的愛撫,身體只能順著他的意思變得軟綿綿……

「哇啊…………等一下……唔!」糟……糟糕,好像又快要……我想用手捂住那裡,卻被香草輕輕拉開。

他把我的手拉進膝窩,對我說:「主人,你可以自己抓好嗎?」然後拋給我一個完美的笑容。

我被香草弄得眼淚都快飆出來了,此刻有些茫茫然。


「抓好?唔唔…………」香草繼續進攻,我只好順著他的意抓緊自己的腳。

「主人,我要進去囉。」香草平淡的口吻被我聽出裡面有一絲欣喜,我卻已經沒有力氣抵抗了。

「嗚…..嗯嗯…………慢一點……」他的前端慢慢地深入我,脹大地觸感令我一陣顫抖。

「主人?舒服嗎?」香草的聲音比起剛剛的從容多了沈重的喘息,我的手已經無力撐住雙腳,換成香草壓住我的膝窩。

從我的角度可以看見他慢慢地深入體內,我害羞地閉上眼睛。但脹大的感覺逐漸明顯……脹得好像快刺進腹部裡……

「啊…………好大…..香草你…..…..嗚嗚…...」我睜開眼睛,眼裡全是興奮得淚水。因為沒力氣推開他,我使盡全力扭動想推開他。

「嗚,主……主人你不要動……」香草因為我的扭動,忍不住開始動他的腰,連帶地來回進出。

…..我忘記這種方式是不可能掙脫的!我是白痴啊!

香草無法忍耐地加快動作,輕輕拉出然後用力深入內部……衝擊地幾乎碰到我的前列腺,拉回我的神智。

…..香草…..……嗚嗚……要碰到了……啊!」原本只是在附近徘徊,但香草突然地的撞擊刺激那裏。

「主人喜歡這裡?」香草微笑地看著我,更用力地這那裏繞圈移動。

「哇啊……」他突然將我轉向側躺,香草的分身在身體旋轉的刺激讓我撲地射……

「啊…..……哈啊……」下面因為突如其來的快感不斷射精,一波一坡地射到棉被上,有些順著大腿流下來……

「討…..討厭.....嗚嗚……」好髒……雖然說剛剛也有射…..嗚嗚…..

「主….主人……你不喜歡嗎?」香草急呼呼地看著我,講話時身體的震動也讓我不禁一陣雞皮疙瘩。

「不喜歡啦!嗚嗚……

「不喜歡那我出來……」不知道香草是故意還是不小心,在退出來的時候又頂到我的敏感帶,讓前面又有復甦的跡象。

「嗯……」我收縮了一下,讓香草停止後退。

「主人是想要的意思嗎?我知道了。」香草故意又刺入我的體內,頂得我差點撞到床頭。

「啊…..…..嗚嗯….香草…...」他繼續戳刺我黏糊糊的那裡,讓我的雙腳只能攀著他。

「主.....主人……」他將我抱起來坐在他身上,臉同樣因快感紅艷著。

我怎麼養了一支很色的香蕉啊…...還叫香草這麼好聽的名字……

「啊…..太深了…..香草……」因為體重使香草怒張的性器刺入我身體裡,幾乎要跟我融為一體。

「主人……我忍不住了......」香草剛剛似乎都有「手下留情」,此時抓著我的腰狠
狠地律動起來。

「啊啊………..香草………..嗯嗯……會射出來……哇啊…..」他深深地突刺令我眼淚滴在他肩膀上,此刻香草連顧慮我的眼淚都沒有。

「嗚…..主人裡面好緊…..好熱……」香草說完輕輕用舌頭玩弄著我乳頭,然後轉為啃咬。

「啊…..…..…..我快要……」我攀上香草的肩膀,無助地哭泣。

「主……主人…..……」香草更賣力的向上衝刺,我被他弄得向後倒……於是他順勢將我倒回床鋪,更用力地攻擊我。

香草不停用勃起掠奪著內部,兇狠地頂在我的前列腺上試圖強迫我射精。

「啊……嗚嗚......嗯唔…..…..啊啊啊!」我無法克制地讓快感衝上下腹部,精液在此刻衝出我的體內。

在一陣浪潮過後,腹部一抽一抽斷斷續續地射出精液。

…..………..射了……

「嗚…………」香草抽動了兩三下,突然從我的身體裡射出。

「等……等一下……嗚嗚……」大量的精液突如其來地射進我身體裡,像一波波熱水打在內壁。我捲起腳趾頭試圖忍住快感,卻沒有太大的作用。

「啊……啊嗚……」我咬著香草的肩頭,又忍不住射精。香草的下腹部也被我弄得慘兮兮的。

「嗚…..主人……」半分鐘之後,香草才樂顛顛地從我身體裡退出來。

「唔……」香草退出來之後,就像拔開塞子一樣,他的液體從我身體裡緩緩地流出來。

我慢慢爬起身,香草見狀馬上扶我起來,並且輕輕按摩我的腰部。

看著那灘……液體片刻,我瞪著香草說:「還好你『那裏』裡面不是裝香蕉醬喔。」

「主人……」香草擔心地看著我,討好地按摩我的大腿和臀部。

「做都做了……我不會拋棄你啦。」我拍拍香草的頭,讓他把我抱在懷裡。

「主人,我好愛你……」香草聲音聽起來很開心,看我對床單皺了皺眉頭,立刻問我:「主人你要去洗澡嗎?我幫你洗?」

我轉頭看著這支香蕉笨蛋,點了點頭。

「我抱主人去……」香草乖巧地抱起我,股間一股涼涼的感覺令我一顫。香草察覺了拿起旁邊的浴巾包住我下半身。

「可以不用叫我『主人』了啦……」我把眼神飄到旁邊,不看向他那邊。

「那主人要我叫你什麼?」在培養他的時候,我就曾經說過我的名字是「徐硯丞」

「叫我徐硯丞就好……

「丞……」香草眼波溫柔地注視我,就好像他永遠屬於我……

香草很快地把我帶進浴室,先把浴缸刷洗一遍後注滿熱水。

香草將手洗乾淨之後,本來想幫我掏出「裡面」的東西,我本來想阻止卻還是被他的「手技」弄得癱軟無力任由他擺佈。

香草看我無力的樣子,遍順理成章地幫我刷洗身體,害我不太好意思。

「幫……幫丞洗澡是因為我喜歡啊,這是親密的表現。」香草開心地說,沾滿沐
浴乳的海綿輕柔地在我身上刷洗。

「香草……你會跟我永遠在一起嗎?」突如其來的幸福,讓我有些不安……

「只要丞好好注意說明書,那就沒問題囉。」香草為了安撫我,俏皮地說。

「使用期限很長的……」香草很開心地說,拿起蓮蓬頭幫我沖洗乾淨,抱起我放進浴缸後才繼續刷洗自己。

我一邊享受水溫一邊偷看香草的身材……果然香蕉的「香蕉」……還是頗大,剛剛還弄得我死去活來的……

我摀住臉遮掩臉上發燙的感覺,只差沒把自己的臉沈入水裡。

「丞?你不舒服嗎?」

「沒有啦。」香草刷洗玩後,乖乖地在外面等我泡好澡。

「香草,要不要進來泡?」

「啊,好。」香草從我後方慢慢進入浴缸,畢竟浴缸很小,只能採取他抱住我的姿勢在浴缸裡泡澡。

「香草…...……

其實朋友們送我這個禮物,除了知道我喜歡同性之外,也明白我在感情上有一點潔癖。 

送來這個「香蕉」是抱著半實驗的態度,但這也表示他們對於我感情生活很擔心…………

不過…..這根蕉真的……很符合我的喜好…..

兩人…..應該說一人一蕉在浴室裡沉默了將近十分鐘,香草耐不住性子擔心地開口。

「丞……你沒事吧?」香草急忙地要我轉過頭,我對他笑了笑。

「嗯,沒事啦,抱我起來吧。」香草聽話地擦乾我身體,用大浴巾把我好好包住。

熱呼呼的氣息讓我好想睡,我已經迷迷糊糊地快進入夢鄉了……話是這麼說,沒想到香草一把我抱上床立刻像沒電一樣,趴在床上一動也不動。

雖然是香蕉,可是卻好像大型犬一樣……我拍拍他的頭,沒發覺自己眼神裡充滿溺愛。

我悄悄從他身旁離開把燈關掉。然後再回到到他身,輕輕地在他耳邊說……

「永遠在一起吧。」

香草不知道是因為聽見我說的話,還是因為進入夢鄉,露出了甜甜的微笑。


END

====================================

這篇文章最早是在PTT發文的, 原因是當時我買了香蕉,可是香蕉一直不熟我很火……(雖然他後期熟透的速度快到如同音速= =)然後就莫名其妙想到這個了。
因為我喜歡養成,所以就設定為此。本來兩個情侶還要更腦殘,然後一直滾床單啊啥的。只是我寫到最後就變成溫馨小短劇了,滾床單的部份我很努力寫,只是氣氛……還是差了一點的感覺。

====================================

以上是之前的後記XDDD
太好笑了,因為新的文章會跟這篇有關,所以先將之前寫的香蕉系列陸陸續續地放上來~~~

希望大家喜歡~~~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