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評]波真田かもめ 從早到晚與從今以後







作者: 波真田かもめ
譯者:北太平洋
出版社:台灣角川
出版日期:2016/10/27
推薦星數:★★★★(四顆星)










文案:
        當老媽型男子遇上毒舌又我行我素的美人(男生),且看兩個笨拙又愛拌嘴的情侶共度           春夏秋冬。
  主角立花開人是名實習廚師,具有老媽氣質且愛照顧人。
  某天開人對凝視自家店門口徵才廣告的「美少女」一見鍾情。
  但是,其實那位「美少女」是既毒舌又冷漠的「男生」,大學生片岡伊介。
  之後兩人一同在餐廳工作,幾次接觸後,開人不知為何主動照顧起伊介。
  而且,由於老闆看不慣伊介不注重健康的生活因而下令,兩人被迫展開同居生活──
============================

      這本真的好可愛喔~~我很喜歡餐廳或有吃東西畫面的bl作品,這部的主角也是正中我的萌點,也就是愛照顧人的攻跟嬌比傲多的可愛受WWW(走開啦)這本作品在日本評價不錯,一共有四集,好想快點看到後面幾集啊~

        在餐廳外對陌生人一見鍾情,擔任廚師的立花立刻向對方邀約請他來餐廳打工,卻在面試當天發現「他」是男人-片岡!?但在相處過後,才發現片岡其實是很可愛的孩子......兩人更意外開始同居,慢慢地產生了愛的火花......

        我自己很喜歡這本,而且第一本也沒有什麼波瀾,一開始的誤會也很快就解開了。攻對受的誘捕(投食)方法也很可愛,於是在胃已經被養刁之後,受就只能被乖乖地收服了www 兩人很快確認心意相通,也因為同居生活而開始甜甜蜜蜜膩在一起了,實在是沒什麼意外XD 不過作品中那種日常生活跟生活感非常寫實而有共鳴,並襯托著主角兩人的情感慢慢地進展,會讓人越看越覺得投入劇情。而且看了一下第二集的預告,好像會有其他人進入他們的生活,會如何為他們帶來不同的影響,也令人期待。
 
        本作推薦給喜歡日常生活甜蜜蜜的讀者,後面四集也敬請期待喔!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