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評]楢崎壯太 舔舔系男子








作者: 楢崎壯太
譯者:澤野凌
出版社:東立
出版日期:2016/11/02
推薦星數:★★★☆(三顆半星)









文案:
        越是喜歡的人
  越想欺負他?
  蛋糕店搭檔的不甜美戀情♥

  純情咖啡師♥超人氣系列故事 眾所期望的續篇!

  雖然長得帥,卻是S中的S!個性跟所做出來的蛋糕完全相反,一點都不甜美的甜點師佐久間。
  就算知道一起合作販售套餐的咖啡師藤野單戀自己,還是每天都欺負他......

============================

這本的前作我竟然沒寫!!!好吧一定是太忙忘記了(藉口)。其實這周看了好幾本都很喜歡的作品,但沒有寫是因為太忙加上我生病了orz......會盡量補齊給大家的嗚嗚嗚

午餐中庭的咖啡屋藤野對合作的蛋糕店佐久間告白了!但佐久間很直接地拒絕了他,怯生生的藤野根本不是他的菜,但在某次他幫忙擊退跟蹤狂後,開始對藤野有些在意......?可是藤野竟然拒絕依賴他,甚至還有其他前男友???

我覺得這本比《可食系男子》劇情還要耐讀一些,雖然劇情不錯,但角色個性來說我覺得並不是非常討喜,因為佐久間是超傲的攻,藤野則是不會為自己想、懦弱的受,兩人在漫畫中的兩情相悅感覺有一點勉強,但最後總算是破鏡重圓了。

故事整體來說不錯,但我覺得以楢崎老師來說還可以更好,但感覺從《美味的誘惑》之後老師就很少畫劇情更深入的作品了,感覺有點可惜啊......

本作推薦給喜歡看超S攻、可憐天然的受,不過這集的食物沒有《可食》得看起來好吃XD 推薦給大家!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