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イナナ][千百]神さまの言うとおり(7)


     注意:設定延續2019年秋天I7官方的妖怪Paro,千是妖怪天狗、百是人類刀眾。一織(刀眾)跟陸(妖怪)也有出現,略帶17CP,可以接受再看下去喔~

本作為群星Only新刊連載,目前預計會連載到結局前,不會放最後的結局+肉,如可以接受再觀賞,謝謝大家<O>

     第一集
    第二集
    第三集
    第四集
    第五集
    第六集

============================================


  百被陸強行抓住手,依稀的印象這裡是往千大人廂房的方向,百還一邊拿出手帕替陸擦去眼淚。

  「抱歉這麼突然,可是……如果再不快點,說不定會趕不上今晚的出戰……」

  「千大人怎麼了?」百一問,陸突然停下了腳步,眼淚又滾滾掉出眼眶。

  「……昨天千大人幫那個人回復手腕後,就一直在廂房裡不出來。」陸一邊哭一邊說,百又幫他擦掉眼淚。

  「千大人近年只要過度使用靈力,就會臥床不起。所以……」陸緊緊抓住百的手,紅色的大眼睛發射閃閃光芒。



  「如果可以的話,請百大人協助千大人好嗎?」陸的手抓得更緊,明明沒有伸出爪子,百卻覺得手陣陣刺痛。

  「協……協助?怎麼會找我……!」不……不會是千大人告訴了陸什麼吧?百假裝什麼都沒有,眼神不斷飄到緣廊外的庭院。

  「咦?但百大人身上明明有千大人的味道啊?」陸湊近嗅聞百的領口,百反射性地倒退幾步。

  對……對啊!人類聞不出來,但更敏感的妖怪紙要聞他的身體,大概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不,我……我跟千大人……」百努力想否認,但陸卻很認同似地點點頭。

  「刀眾的話,你們一定知道墨山近年情勢不穩,就是因為千大人的狀況不好……」陸垂下眼簾,表情變得有些哀愁。百聽到陸說的話想追問時,陸卻自己接了下去。

  「我聞得出來的!百大人的靈力也很強,所以至少讓千大人稍微恢復就好,只要一點點,這樣一定可以殺死熊妖……」陸抹掉又流出來的眼淚,百猶豫了片刻,才點點頭。

  「我……我知道了……」反正妖怪跟使魔們只要湊近一點,應該就知道他跟千大人做了什麼好事,百想著比起羞恥,還是殺妖重要,於是無力地答應了。

  他跟著陸走到千大人房間的紙門外,陸一碰觸,手指立刻被銀色的電流反彈回來。

  「千大人老是這樣……都自己躲起來!」陸生氣地嘟嘴,接著在紙門外大喊。

  「千大人──我找到百大人幫忙了──你絕對不可以再躲起來囉──知道嗎?」

  陸喊完後,沒聽見裡面有任何聲音回應他,再次要觸碰紙門時又被反彈,手指泛著紅痕。

  「真是的!百大人!您直接進去吧!」陸輕輕推著百,百伸出手觸摸紙門,並沒有被反彈,紙門反而被自動拉開了一個細縫。

  「這……」百看著細縫,這樣他可以進去吧?

  「百大人,就拜託你了……」陸說完,百於是輕輕拉開紙門。

  在昏暗的和室裡,只有紙門縫隙透進來的陽光。百看見中央有個隆起的棉被團,因為陽光而閃閃發亮的銀髮散落在棉被外,看來被團裡的就是千大人了。

  「千……千大人……?」

  百掀開棉被,看見蜷縮的千大人穿著白色浴衣,汗水從額頭滑落至頸肩。銀色的長髮披散在枕頭上,隱約泛著光芒,像極了他曾在古書冊看過的美人酣睡圖。

  百努力不去意識自己莫名的害羞,替他拂去額頭上的汗水,千大人的睫毛微微輕顫著,彷彿正在做噩夢。

  神明大人……也會做惡夢嗎?百想了想,跪坐在千大人身旁輕輕搖動他,試著讓他清醒。

  「千大人……千大人?」

  千大人睜開眼睛,小扇子般的睫毛眨了眨,視線逐漸落在百身上。

  他盯著看了片刻後,薄薄的唇瓣勾勒出一抹微笑。

  「梅……?」

  梅?現在不是梅花的季節吧?

  百稍微湊近了千大人,想聽清楚他說什麼。這時千大人伸長手拉近百的頸項,輕輕在他的唇瓣印上一吻。

  「百……瀨……」

  千大人的聲音聽起來既悲傷又溫柔,而他灰藍色的眼睛緊盯著自己,百只覺得像要沉溺在他的汪洋般的雙眼裡……

  他記得自己沒告訴千大人全名啊!百有些緊張地想推開千大人,卻很快又被印上親吻,千大人抓住他的雙手,順勢將他推倒在榻榻米上。

  「太……太好了……」百終於止住哭泣,千大人拿起衣服幫他穿戴好。

  「抱歉,這是最快的方式了,當然還是交合會更快……」千還沒說完,百立刻摀住他的嘴巴,不讓他說下去。

  「哇啊啊啊啊!我……我知道了,這次就先這樣吧!」

  百跑到角落穿戴整齊後,才俯在榻榻米上向千大人深深一鞠躬,在他還沒有抬起頭時,千大人突然說了一句。

  「嗯,這樣晚上就準備萬全了呢。」

  「咦……?」晚……晚上……百腦中浮現的兜視剛才的畫面,臉頰瞬間爆紅。

  「哎呀,好可愛,像桃子一樣。」千大人走到他身旁,輕輕捧住百的臉頰慢慢湊近,就在百以為千大人又要親吻他時,卻聽見千大人停在他唇邊說。

  「但百是不是想歪了──不是這個意思喔。」

  「啊……啊啊!抱歉!」百睜開眼睛,只看見千大人漂亮的眼睛裡反射著自己愚蠢的表情,百用力把臉摀住,想消除這股羞恥感。但下個瞬間,千大人卻親吻了他的臉頰。

  在靠近千大人懷裡時,他聞到一絲梅花的香氣,明明不是花季的季節……

  「對……對了,千大人,我剛剛在叫醒您時,聽見您說……梅……」百一邊說,卻沒有漏掉千大人瞬間皺起的眉心。

  母親的名字也叫做梅,他正好想向千大人問母親的事情。

  「我想請教您,我母親似乎曾經在這裡的神社擔任巫女,您對他有印象嗎?母親的名字是梅……」

  「這裡的神社曾經香火鼎盛,雖然現在已經沒有巫女了,但15年前是有的。可能百的母親曾擔任過巫女,但後來他短暫停留後便離開了。」千垂下眉頭說,似乎為母親的離去感到可惜。

  「千大人……知道我母親嗎……?!」外祖父母幾乎不提起母親的事情──除了他被妖怪殺死這點。外祖父會用沙啞的聲音說著:『你母親就是被妖怪害死的,被妖怪害死的!』但無論在怎麼追問,外祖父母便不願透露更多事情。

  「百的母親是個很優秀、又有強大靈力的巫女,甚至擅長於下達天聽,受到眾神與妖怪的器重,你的母親是我數千年來見過最優秀也最強大的巫女喔。」

  百聽完千說的話眼眶有些發熱,他幾乎不知道母親的事情,沒想到卻在這邊串起了緣份。

  「所以我母親後來就離開了墨山嗎……」

  「是的,後來的事情我也不曉得了,後來才知曉梅因為妖怪離開了人世。」

  只有這樣的線索……實際上身為人類在墨山當巫女相當危險,既然連靈力強大的母親都死於妖怪手下,那對方靈力一定在母親之上,所以對人類有強烈的敵意妖怪,近15年內除了熊妖別無他想。

  「我知道了,謝謝千大人。」百向千大人微笑,千握緊了百的手又放鬆,臉龐再次靠近百。

  啊,要被親了……

  或許是沉浸在悲傷中,百並沒有抗拒,千卻磨擦著他的嘴唇,再輕輕將舌尖探入他的口腔。他感覺不到靈力被吸取,就像是一個普通而溫柔的親吻。

  「這只是親吻……吧?」百愣愣地問,進行單純的親吻有必要嗎?千退開後,又意猶未盡地囓咬著他的唇瓣。

  「是啊。」千捧住他的臉頰,千卻再次吻了他眼皮上的胎記。

  百不懂千大人的想法,而千大人轉身打開紙門,他們看見陸還在縮著身體坐在外面。

  「啊!千大人……您願意出來了!百大人,謝謝您!」陸轉身撲住百又給他一個大抱抱,接著再次嗅了嗅百的領口後露出大大的笑容。

  「太好了,看來補充靈力很有效呢!」

  陸天真無邪的笑容刺得百只想鑽進地洞裡,百不斷說著還要去跟一、六演練,迅速跑出了陸的懷抱,只留下陸跟千大人在原處。

  「呵呵……千大人,您看起來心情很好呢。」陸噗哧地笑出聲,看見千大人身上溢出的桃紅色靈氣,他大概就知道剛才發生了什麼事。

  「還不錯。」千雖然表情很輕鬆,但陸可以看得出來他的拳頭握緊,但不管如何,現在千大人可充滿力量呢,這樣應該可以一舉殺死熊妖……陸的眼睛變得又奸又細,利牙也在微笑時微微露出。

  「去把環、天跟三月叫來,到正殿集合。」千大人說完,陸馬上知道要做什麼,接下他的指示。

  「啊,我知道了!」

  陸轉身跑開,千看著從黃昏的橘紅色天空逐漸染上夜晚的深色,忍不住喃喃自語。

  「要準備……跟熊妖的最後一戰了。」

  他想起梅臨死前的面孔,沒有再說話,而是拉開紙門進入漆黑的廂房中。

       TBC

  =================

       有一段被剪掉啦~大家可以猜猜是哪段XD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點五下喜歡,我會收到Likecoin的回饋喔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