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新世界狂歡│伊得X艾德蒙特] 副團長深夜的秘密加班 [R-18]

      注意:手機遊戲的新世界狂歡,主角伊得X副團長艾德蒙特


       ================================


  在夜晚的王宮裡,燈光一一熄去,只剩下守衛室跟熟悉的副團長裡的燈還亮著。


  「副團長,這邊就是最後的資料了,那我就先下去了。」


  「啊,謝謝,你也快點下班吧,不要太累了。」


  艾德蒙特大手一揮,下屬便乖乖地退下,更順勢將門給帶上。


  「唉……」


  跟平常的樣子不同,艾德蒙特看著手裡的文件,卻怎麼樣也看不下去。


  「今天怎麼……一直無法集中精神……」


  艾德蒙特揉揉自己的眉心,雖然知道他藉口想處理更多公務而留在王宮,每天加班到深夜才回家,但其實是因為伊得會在家裡等自己,然後就……


  艾德蒙特握拳用力搥了桌子,這都是那個男人的錯,自從遇到他後,自己就越來越奇怪了。他沒想到自己在伊得身下有多麼放蕩,甚至哭著求還要更多,但這對擁有高傲的自尊心與發誓要為王國獻出一切的他來說,簡直就是恥辱。可是最近只要一想到被填滿的歡愉,他便不由自主地燥熱,整個人都變得奇怪。所以他才以公務繁忙為藉口,故意好幾天都對伊得避而不見。


  可是……說不定已經是極限了。


  艾德蒙特從桌上的鏡子裡看見滿臉通紅的自己,如果伊得在的話,他會笑著捧住自己的臉親吻,甚至調情似地貼在他耳邊呢喃。


  『你臉好紅喔,真可愛。』


  『才、才沒有,不准摸過來!啊!』


  不管他怎麼反抗,身體裡原本亂竄的魔力立刻因為他的碰觸而變得柔順,他不由德享受起這樣的歡愉,卻又為此感到可恥……他可是堂堂的副團長,即使是私底下也應該保持著士兵們的榜樣,怎麼可以為了私情打亂平常的公務!


  艾德蒙特趕緊回神,抓起文件想繼續處理時,只聽見門被輕聲敲了敲。


  「怎麼了,還有要交代的……」


  打開門,穿著奇妙外套的青年走了進來,嚇得艾德蒙特拍桌大喊。


  「你你你你怎麼在這裡……!」


  「啊哈,我想說你最近都要加班,聽下屬說是因為公務繁忙,所以來看看你啊。」


  伊得嘻皮笑臉地說,人也主動湊過來想抱住他,卻被艾德蒙特拔劍逼他退開。


  「走開!誰准你現在碰我的!」


  「嗚哇啊啊啊!馬上拔劍也太過份了吧!」


  「給我滾開!」艾德蒙特拔劍對著伊得,慢慢覺得臉頰甚至全身都要燒起來,只要一看到伊得,體內洶湧的魔力就引誘他親近對方,跟他做愛時其實舒服得想哭,可是……


  「怎麼了嘛,幹嘛這麼生氣……」


  伊得看著又氣到臉紅的艾德蒙特,不想揭穿對方的心思,只是循循善誘對方自己說出口。


  「我、我就是恨我無法控制自己,只要看到你就全身發燙……以前從沒發生過這種事!」艾德蒙特咬住下唇,他從以前在學校就是克己出名,任何人因為戀愛或捲入淫穢的風波被開除時,他只驕傲自己將這份忠誠完全獻給了王國,可是現在看見伊得,他卻無法像從前一樣克制……


  「看來你很專注於修業跟王國的工作呢,好吧,這也是你的優點。」


  伊得笑了笑,朝向他走過來,並非真心想傷害他的艾德蒙特被逼得放下劍,而伊得只是捧住他的臉,給了他一個大大的微笑。


  「你說你看到我會全身發燙吧?還有呢?」


  「只、只要碰觸你,原本雜亂的魔力都變得通暢,而且會一直很想待在你身邊,無時無刻……」艾德蒙特摀住自己的嘴巴,而伊得只是笑得更加燦爛,再撩起他的髮尾印上一吻,這才吻住他的嘴唇。


  在嘴唇接觸的瞬間,柔軟而充滿彈性的觸感讓艾德蒙特發出小小的喘息,伊得只是抓住他的手腕,撬開他的嘴唇舔拭他的舌尖,甚至舔弄著他的上顎。


  「啊……啊啊……嗯……」


  嘴唇相觸發出水澤聲,艾德蒙特明明力氣比他大上許多,這時卻一點也不想反抗,只是任由他繼續舔拭口腔、交換體液。


  「啊……嗯嗯……」在艾德蒙特被親吻到無法呼吸時,伊得這才停下來,鮮紅的舌頭舔了嘴唇顯得有些性感,讓艾德蒙特感覺體內深處的飢渴慢慢湧上他的身體。


  「這不奇怪啊,因為我也每天都很想要艾德蒙特呢。」伊得笑著,而艾德蒙特卻還是傻傻地看著他,像是不懂他在說什麼。


  「為什麼,不就是魔力交換的關係嗎,況且一定是因為這樣,我才會天天想著你……嗚!」不小心說出真心話的艾德蒙特用力摀住自己的嘴巴,卻又被伊得拉開手。


  「笨蛋──不只是魔力交換會有這種心情,我們現在的關係……可是戀人喔。」伊得握住他的手十指交扣,艾德蒙特卻只是愕然地看著他。


  「奇怪,我不是有告白也有說要交往……啊我知道了,你那時候高潮後昏了過去,到聽不見我說什麼──好痛!」


  「誰昏過去了!我只是沒聽清楚!戀人什麼的……我當然知道!」艾德蒙特又打腫臉充胖子似地大喊,伊得早就知道他只要一著急就會慌亂這點,又得寸進尺地抱住對方的腰。


  「對啊,如果是戀人的話,現在你看到我就身體發燙也是理所當然,對吧。」伊得一邊像是哄騙小孩般說著,手卻緩緩爬上他的胸前。


  「等、你幹什麼!」艾德蒙特一邊想阻檔伊得的手,卻又因為全身酥軟,只差沒直接點頭同意讓對方扒光。


  「現在這麼晚,也不會有人來了吧?」伊得親了一下艾德蒙特,手很快摸到他藏在上衣胸前的吊帶。他們的公務團服比照西洋劍件服,上面是一件短上衣,下面則是吊帶式的連身裝。雖然看起來很難脫,但只要掌握訣竅的話,是能夠保持上半身完整,下半身卻是全裸──伊得必須說他早就想這麼做了。


  「等、等等!嗯……!」


  伊得沒有給艾德蒙特時間思考,而是很快地將吊帶鬆開往下拉,接觸到冰冷空氣的乳尖變得尖挺,粉嫩的顏色引誘伊得舔了上去,用舌尖盡情地碾壓柔軟的部位。


  「喂……伊得……嗯……!」艾德蒙特根本不敢用力掙扎,一方面是很快習慣了這股快感,一方面是怕自己力氣太大會傷到他。


  「乖嘛,讓我脫掉你的褲子……」伊得讓艾德蒙特將手搭在辦公桌上,並且刻意用緩慢的速度拉下他的連身褲,肉感的臀部與大腿暴露出來,讓伊得忍不住掐住那裡揉捏著。


  「笨、笨蛋……!」


  他聽見伊得也拉下褲拉鍊,將挺起的部位貼在他的大腿,燙得讓他不禁一縮。


  「嘖嘖……副團長大人很快就硬了呢,這麼想念我嗎?」伊得低低的笑聲從艾德蒙特身後傳來,腰部刻意挺動讓陰莖往前滑動撞擊著艾德蒙特的,黏稠的液體可以讓他們肌膚貼合處發出小小的水液聲。


  「這、這樣進不來的……」艾德蒙特用盡全身的羞恥心指向右邊的抽屜,伊得看見艾德蒙特臉紅蔓延到脖子,從抽屜拿出一罐透明的容器,裡面裝著看似潤滑液的液體。


  「看來你這幾天加班玩得很開心啊?呵呵……」


  「才沒有!只有一兩天而已……而且也射不出來……」艾德蒙特沒有說謊,他只是因為太寂寞,才偷偷在加班時偷偷玩過幾次,卻因為無法釋放的快感而放棄。


  伊得順著潤滑液塗抹在艾德蒙特的後穴,他故意添加比平常還多的份量,順勢撫摸著他的會陰、再愛撫著他的陰莖。


  「你很喜歡這樣對吧……」伊得一邊說,更故意用硬挺的陰莖撞擊著他的囊袋,艾德蒙特只能顫抖著身體,忍耐著酥癢感竄上腦門,大腿還不斷地發抖。他只能讓辦公桌支撐著自己的上半身,而他知道如果下半身沒有伊得撐住,自己大概就要腿軟了……


  伊得故意粗暴地將手指插入他的肉穴,熱燙的部位一開始受到侵略而推開他的手指,卻又慢慢柔順地吞吐著他的侵略。伊得偶爾按壓著前列腺讓艾德蒙特用力咬住下唇,就在他以為要高潮時,手指又很快退開不讓他爽到,讓艾德蒙特不禁發出嗚咽聲。


  「笨、笨蛋!要進來就快點……」


  艾德蒙特聽見潤滑液擠壓著肉穴發出黏稠的聲音,他感覺肉瓣違背他的意願一開一合,彷彿在引誘男人快點插入他的身體。


  「唉,我是想讓你習慣一點啊,畢竟最近都沒跟你做……」


  「快點!這是命令!


  「真是……性急的副團長大人啊……」


  伊得將龜頭抵住滴出潤滑液而黏稠的後穴,艾德蒙特趴在桌上,只覺得全身神經彷彿都集中在後穴時,卻聽見外面傳來了輕微的腳步聲。


  「等、伊得……!」


  還來不及喊停時,碩大熱燙的陰莖直接撞入體內,撞上前列腺的瞬間他能感覺眼前一片白光,但艾德蒙特仍死命摀住自己的嘴,避免爽到喊出聲來。


  「叩叩。」


  「抱歉艾德蒙特大人,但剛才有一份文件忘記給您……」


  在聽見門把被轉開的聲音,艾德蒙特立刻大喊制止對方進門。


  「停下!這是命令!」


  「是、是!您還好嗎?」


  下屬的聲音隔著推開的縫隙傳來,艾德蒙特只能努力忍住體內的快感,前端早就射出些許白液,絲絲滴落在辦公室乾淨的地板上。艾德蒙特繃緊著大腿,努力順過呼吸才開口。


  「我、嗯……剛才不小心摔倒打翻水……」艾德蒙特試著從嘴裡擠出話來,身後的伊得也停止不動,陰莖卻如熱樁般死死釘在他的體內,讓他大氣不敢喘一口。


  「什麼!您不要緊吧!需不需要我帶軍醫過來!」


  「不!不用了!只是一點小傷,你把文件從門口放進來……」


  他感覺身後的伊得故意慢慢地推動,龜頭對準了前列腺一吋、一吋碾動,引起艾德蒙特體內一波波的戰慄。


  「笨、笨蛋!」他死命揪緊手指,全身泛起雞皮疙瘩。他只能小聲地斥責身後的男人,卻聽見對方只是將呼吸噴在他的頸間,抱住他的腰開始加重挺動──像是要懲罰他這幾天來的避而不見。


  「副團長……不要緊嗎?」下屬又繼續問,而艾德蒙特踮起腳尖、扭動臀部,試著抽出伊得的陰莖,卻很快被對方抓住腰大力插進肉穴──


  「笨……不要緊……!嗯哈……嗯嗯……」艾德蒙特被撞到不得不趴在桌上承受身後的插入,冰冷的玻璃桌墊更刺激著乳頭讓他夾緊肉穴,身後的伊得更像是被刺激到加快抽動,幾乎要讓門外的人聽見肉體拍打的聲音……!艾德蒙特的手指抓得泛白,再不快點,他就要隔著門板射在下屬面前了……!


  「我不要緊!你快走吧!文件……嗯……放在那裡就好……!嗚……」


  「我、我知道了,您也快點下班吧!失禮了!」下屬大聲地打完招呼後,把門帶上離開。聽見腳步聲遠離的艾德蒙特虛軟地趴在桌上,但身後的伊得卻沒這麼仁慈,抓住他的腰狠狠插入。艾德蒙特眼前一片白光,他能感覺肉穴恬不知恥地咀嚼著硬挺的肉棍,抽插快速到讓臀部像是被拍打般陣陣刺痛,辦公室裡迴盪著豐滿的拍打聲,讓艾德蒙特想摀住耳朵。


  「你、你這傢伙!你想害死我嗎!?」


  「嘿嘿……可是害羞的艾德蒙特夾得很緊啊……啊啊……」伊得貼在他的背上,用溫柔的呼吸挑逗著艾德蒙特的耳尖,艾德蒙特因為緊張而收緊的肉壁死死咬住他的肉棒,讓他爽得差點立刻射精。


  「不……不要……嗯啊……嗯嗯……!」艾德蒙特努力咬住下唇,卻還是被撞出了呻吟聲,神聖的辦公室瞬間變得淫靡不已,他卻只能哭著接受身後的撞擊,陰莖跟眼淚不斷因為快感流出各種液體。


  「快點射啊!你這笨蛋!」艾德蒙特因為羞窘又夾緊了肉壁,黏膜包裹著碩大的陰莖,前列腺再次被撞擊時他感覺眼前一閃一閃的,身體像是被甜美的蜂蜜覆蓋住而變得沉重不已,艾德蒙特只能用力摳抓著桌面,避免自己大聲浪叫出聲。


  「啊……啊……艾德蒙特……你真的好可愛……」伊得舔著他的耳垂,下身加重力道撞進他的後穴,艾德蒙特只能發出小聲的嗚咽聲回應。


  「不行了……要射……嗚啊……!嗯嗯……」艾德蒙特咬住自己的嘴唇,高潮卻在下一秒不留情地沖刷著身體,當他意識到時,積存的陰莖爆發般地噴出一股又一股精液。身後的伊得將硬挺的龜頭頂進肉穴的最深處,將噴發的精液射進艾德蒙特濕黏的肉壁裡。


  艾德蒙特不斷抽搐著身體,熱燙的後穴咀嚼著伊得的肉棒,像是要擠出最後一滴的精液……


  他半放棄地趴在辦公桌上,他可以想像現在看起來即使上半身似乎不會暴露,但只要一往下看,就能看見那沾滿腥臭精液的下半身,還有被弄髒的地板……他癱軟著,只能讓身後的伊得又親又舔著自己,將陰莖仍眷戀地微微抽動。


  「可惡……這樣以後我怎麼辦公啊!」艾德蒙特癱軟著,伊得於是抽出了陰莖,敏感的肉穴在被抽出時仍感受到些許的快感,艾德蒙特能感覺臀部不住地顫抖。失去肉棒的後穴慢慢淌下白液。伊得只是抱著他翻過身,深深地親吻了艾德蒙特,將他抱進懷裡。


  「但你現在很舒服吧?感覺焦躁感都消失了嗎?」


  艾德蒙特挑眉抬頭看向伊得,的確體內那股焦躁感消失了,取得代之的卻是無比的舒暢,內部又再一次因為伊得的「梳理」而再次暢快不已。……但他總覺得這次只是誤打誤撞,做愛是主要,而「疏通魔力」才是次要。


  「而且我們現在是戀人了……我也想隨時隨地見到你啊,況且在單獨的地方做愛的話,你也比較能放心叫出來吧?」


  看著眼前伊得看似純真又像另有算計的笑容,艾德蒙特只是用鼻子哼了一聲,彷彿不得不地開口。


  「哼,既然你這麼需要我,那我來配合你也不是不行……這是我身為副團長的職責,也是……戀人的職責,知道嗎?」艾德蒙特最後的戀人兩字說的很小聲,伊得卻沒有漏聽,笑得更加燦爛了。


  「好的好的,那我們先洗個澡回家睡覺,好好休息後才有力氣處理公務嘛!」伊得笑著幫艾德蒙特清理身體,再偷偷叫在窗外偷窺、使魔化的墨菲跟艾斯特飛進來,要他們趁自己跟副團長到簡易盥洗室洗澡時,把房間清理一番。


  「我警告你,在浴室裡不准對我亂來!這裡可是神聖的盥洗室!」艾德蒙特撿起衣服,挺著渾圓挺俏的屁股走進浴室,從伊得的視線還能看見白濁的液體隨著艾德蒙特的走動,緩緩淌下他結實的腿間。艾德蒙特似乎也意識到了,臉紅到了耳根,卻還是裝作沒事地邁開步伐。在伊得的眼中,此刻的艾德蒙特彷彿一顆熟透的草莓,要好好沾滿煉乳後吃下肚保存才行。


  「是的──副團長大人,我知道了。」


  伊得露出笑容,偷偷欣賞著這副美景跟進浴室,期待著爆炸害羞的戀人等等在氤氳的浴室中,再次融化在他懷裡。


  END

      =====================


      啊我就抽不到香香的副團長大人只好自己腦洞一下了


      辦公有人來的H不就是定番嗎啊啊啊啊(大叫)


      好想抽到艾德蒙特啊!!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