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Vtuber│Foxakuma/VoxMysta]Bad Habits (下) (R-18)(完結)

 

       
       

===================================

  「啊……啊啊……好爽……嗯啊……」


  Mysta咬住下唇,卻又因為Vox的挺動而張嘴。他抬起頭,看見Vox黑色的長髮落在自己的額間,舌尖下意識地舔拭著Vox的髮梢、甚至他同樣汗濕的下巴。他嘖嘖舌,感受著鹹濕的味道從舌尖刺激著大腦。


  Mysta深吸一口氣,嗅聞著對方汗水交織著古龍水,下意識收緊體內的陰莖。


  「Fuck…這個月還真的沒去釣其他男人呢?」


  「惡魔的尺寸就夠我受了。」


  Vox聽聞笑了一下,溫柔地親吻Mysta的額頭,陰莖卻毫不留情地挺入他的身體。


  早就習慣這個尺寸的Mysta只有一開始有些不舒服,接著就能感覺到Vox的前段不斷撞在他的前列腺上,他無法控制地大聲嘶吼甚至忍不住哭喊。


  「啊……啊……好爽……快幹我……」


  他努力撐住自己的大腿方便Vox幹他,每次當過大的尺寸插到最深處時,Mysta便會發出痛楚的喘息聲,陰莖也因為勃起將精液噴灑到地板上。


  「哈……啊……你的屁股……真的好棒……」Vox說完又捧住他的屁股,幾乎要捏出手痕。狹小的空間讓Mysta連掙扎都微乎其微,Vox這時騰出手捏住Mysta的乳尖,色素淡薄的部位很快被指尖扯出瘀痕,疼痛化為快感竄上Mysta的腦門。


  「你他媽……不要再弄那邊……啊……」


  如果現在在床上,他知道Vox會執著地舔弄著那裡,甚至可能會被咬掉的程度。在Mysta小聲抽氣的同時,Vox又繼續推開他的腿,強迫他把陰莖吃進後穴。


  「要不在這裡打上乳環吧……乳環刻著我的名字,讓所有跟你上床的人都知道你被我上過。」Vox笑著說,臀部卻打樁似地挺動,Mysta只能攀著他,不斷發出破碎的喘息聲。


  「嗯……等……」


  他被幹得闔不起嘴,Vox舔拭著他右耳整排的耳環,又回到跟他接吻時,他感覺某個東西被Vox從舌尖推入嘴裡,金屬質感的東西在他口腔滑動著。


  「哈啊……什麼東西……」Mysta用舌尖推出那個小東西,手夾起來細看,卻看見是一個像是他的耳骨環的小飾品。


  「呵……跟我成對的東西。」Vox拉開西裝襯衫,可以看見在他的左胸上有個銀色的乳環,那是一個月前Mysta沒有看過的東西。


  「下次帶著環來見我,我會用穿洞針,親自幫你穿環……以後你只要戴著環跟別人男人幹砲,就會不斷想起我……呵。」


  惡魔勾起了邪惡的微笑,而Mysta看著眼前的Vox,笑的露出他可愛的虎牙,一邊親吻Vox汗濕的鎖骨。


  「操,你去死吧。」Mysta笑了出來,卻還是緊緊抱住Vox。


  即使不用那種東西,你也早就在我心裡揮之不去。


  「啊……啊啊……要射了……你他媽接住……」Vox插入的力道越來越用力,讓他不得不抓緊對方,龜頭從體內撞擊前列腺讓他只能夾緊肉壁,卻又被無情地推開,Mysta只能哭得滿臉鼻涕眼淚,承受著他的插入。


  「嗯嗯嗯……快點……用力一點……!啊!啊啊!」Mysta用腳緊緊勾住Vox的腰,體內被迫勾出一波又一波的痙攣,Mysta抽搐地夾緊後穴,精液從陰莖噴在兩人的腹部之間,腳趾不自覺地抽動,讓他的體內只能死死勒住Vox的陰莖不讓他走。


  無所謂了,無論當初分手的理由是什麼,但現在能給他高潮的就只有眼前的男人。


  Mysta掐緊了體內的陰莖,生理的淚水溢出他的眼眶,Vox無視他的高潮持續插入,最後才狠狠插到最深處射精。他喘著氣,一邊感受體內熱燙液體不斷蔓延,,身體只能無法控制地抽搐。


  Mysta的後穴絞緊體內殘留的白色腥液,淚水的縫隙中他看見Vox也注視著自己,眼神裡滿是情慾。他抓住惡魔的衣領親吻他,舌尖交換著體液,就像他們每次打分手砲一樣,用一個親吻結束。


  突然間,他看見門板有個身影,對方的槍對準了他們,就在Mysta將手探向腰間的槍時,Vox卻瞬間展開黑色翅膀,門板被翅膀撞開後,那抹身影瞬間摔到地上。Mysta定睛一看,地上昏死過去的男人,就是剛剛拿藥還沒回來的委託目標。


  「你要釣的男人……或者說你的委託人一開始就是要聯合他來殺你的,還記得之前的毒品案嗎?入獄的是他的哥哥。」Vox還插在他體內,卻用好像在談笑似的口氣說出真相。


  Mysta瞪大眼睛,即使不需要推裡也瞬間了然,委託人根本不是要調查出軌與販毒的男友,而是合夥演了這齣戲,目的是要殺死身為偵探,曾經解決過一樁毒品案的自己。


  「操!誰拜託你來救我了……嗚……!」Mysta踢開Vox逼迫他抽出陰莖,碩大的份量在離開後穴牽出一抹銀絲。即使後穴還眷戀地抽搐,Mysta撐住快要腿軟的腳,急忙抽出衛生紙堵住屁眼,以防Vox的精液隨著他走動弄髒內褲,再恨恨地穿上衣褲。


  「誰要你幫忙了!不用你我也很好!」Mysta沒等他回答,只是氣得轉頭就走,歪歪扭扭的腳步卻讓在原地的Vox不禁發笑。


  「王八蛋……操他媽的……!」


  Mysta匆匆跑到前門,原本裡面的客人都被趕出去,而外頭的警車跟救護車燈光照得所有人一臉茫然。


  「傷患在哪!?」救護人員匆匆衝下救護車,Mysat看到旁邊正在盤問的警察,立刻抓起旁邊的酒瓶砸在自己手臂,被劃開的血液湧滴落草地,救護人員立刻注意到了他,就這樣他順利坐上了救護車。


  Mysta看著叫護車外的風景,他能感覺身體內處仍持續發燙,肌膚卻因為離開了他而慢慢發冷。他抬起手讓救護人員包紮時,卻發現某個東西順勢掉在他的腳邊。


  Mysta皺了眉頭,只是不想在救護車上留下太多證據才彎腰撿起,卻發現那是剛才的乳環──跟Vox胸前同一對的。


  「操你媽……」


  Mysta感覺視線扭曲,腦海中浮現有個誰溫柔地摸著自己,卻又一邊將他趕向冰冷的大地。


  ──不准過來,再過來一步我就殺了你。


  黑色的長髮被風吹起,烙印在他的瞳孔。他曾在夢裡在看過這個幻覺,但不同於以往,腦海裡他能清晰地回憶起那個人的臉孔──長得幾乎跟Vox一模一樣,明明他以前從沒有見過他。


  不要丟下我……


  Mysta內心被洶湧的孤寂席捲而上,身體甚至有某個部位隱隱作痛,那一定是被舔到爛掉的奶頭,而不是他的心。


  「很痛嗎?要請你忍耐一下喔。」


  救護人員看見他滑下臉頰的淚水以為弄痛了他,Mysta只是搖搖頭笑了出來。


  「哈哈,我耐操、很習慣痛的。」


  Mysta順手將乳環塞回胸前的口袋,假裝剛才什麼事也沒發生過,了無痕跡。


  ========================


  Vox從螢幕看到Mysta順利坐上救護車後,才轉頭看向這次的委托人跟他這次的搭檔Shu。


  「呦,你的狐狸已經沒事了,我們該辦正事了吧。」Shu笑著看他,但眼裡卻毫無有笑意,他們身旁還有另一個金髮的男人,也笑著看向他們。


  「喔,我不介意再多等幾分鐘的,當然只要你們順利處裡好事情,一切都好說。」Luca聳聳肩,他是Shu跟Vox這次調查的委託人。原先想拜託Mysta,卻發現對方有其他委託而推掉。結果一查之下,才發現兩邊都跟他地盤的Pub販毒事件有關。


  「不過,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到這麼慌張的Vox。」Shu沒好氣地說,雖然表面上Vox看起來依然平靜,但對於認識他很久的自己來說,他早就都知道Vox在發現Mysta也有接類似的委托,甚至委托人的用意就是要殺他時,內心有多麼驚慌。


  「就是說啊,還好擺平了!等等要向我匯報是怎麼處裡的喔!」Luca吃著起司口味的品客一邊說,但早就知道用示神看到外面一切動靜的Shu,在Vox誠實匯報跟Mysta在吧台調情,甚至跑到廁所打砲之前,將一切總結成他們在廁所順利槍殺對方作結。


  在順利匯報完畢後,Shu跟Vox才再從Pub後面的暗門開車離開Pub。


  外頭的聲音早已歸為寧靜,人群也都散去,一路上只有他們的車頭燈照亮著夜半的街道。


  在受不了車內的一片死寂,Shu主動打破了沉默。


  「我說啊,你就老實跟Mysta說,你會對Ike表現得這麼興奮,是因為發現他應該是你的氏族後裔不就好了嗎?」


  「嗯……但你不覺得,他為了我吃醋的樣子很可愛嗎?」坐在副駕的Vox看著外頭的景色,想起Mysta每次在自己出軌時又哭又鬧,就覺得可愛得不得了,讓人施虐心大起。


  「你也說過為了他好,應該要離開他才對吧,怎麼一聽到Mysta涉入危險的案件就說要幫忙,明明平常這種事都是推給我或直接拒絕。」


  Vox沒有立刻回答Shu,他也不懂自己為什麼要這麼做,但他就是怎麼樣也放不下,無法放手,也無法給自己自由。


  每次看見Mysta,他總會想起忘400年前,他的氏族被肅清時,為了他死命擋在前面的小狐狸。


  只是當時一時興起救下的野生狐狸,卻在融入他們氏族的生活後,總是在自己身邊團團轉。即使很下心來要拋棄他,仍有眷戀的小狐狸總在每次輪迴後,又回到他身邊,卻又受到他牽連而亡故,再次離開他身邊。


  『我又不是你的狗,不要一直摸我的頭髮啦。』


  每每上床完後,他總會不自覺摸著Mysta的頭髮,就像以前他撫摸著狐狸的毛皮一般。他們的反應總是一樣,一邊抖了抖耳朵,很舒服似地蹭上他的手。


  Vox想起那雙蔚藍的雙眼,即知道應該要讓他自由,他才能活下去。可是每當在他一出現在自己身邊,又忍不住想把他放在身邊把玩的衝動。每每的內心掙扎,就變成了每次的分分合合。


  明知道是個壞習慣,卻怎麼樣也戒不掉。


  「誰知道呢……或許是壞習慣吧。」Vox雖然臉上仍噙著微笑,投射後照鏡裡的影像,卻看起來卻一點笑意也沒有。


  Shu聽著Vox的違心之論聳了聳肩,也不打算參與他們的百年大戲,只是繼續驅車,往即將黎明的道路前進。


  ==END==

        抱歉有一些Luxiem成員的捏造,只是想寫一個孤單狐狸跟孤單惡魔牽扯不清的故事,希望你會喜歡~有任何感想都歡迎留言給我喔喔喔喔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