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イナナ][千百]神さまの言うとおり(4)



注意:設定延續2019年秋天I7官方的妖怪Paro,千是妖怪天狗、百是人類刀眾。一織(刀眾)跟陸(妖怪)也有出現,略帶17CP,可以接受再看下去喔~

本作為群星Only新刊連載,目前預計會連載到結局前,不會放最後的結局+肉,如可以接受再觀賞,謝謝大家<O>

     第一集
    第二集
    第三集

============================================

  2

  在空中張開的烏黑的翅膀反射陽光,浮現了細緻的光澤,百的目光被千大人的翅膀吸引,不自覺緊盯著。

  「好……好漂亮……」百說出口時,千大人只是微微一笑。

  他們很快來到房舍頂端,千大人轉向另外一邊的廂房,最後停在緣廊前的庭院。

  「來,在這裡換一套衣服吧。」

  千大人收起翅膀,跟在後頭的烏鴉落地後紛紛變成人型,紛紛跪在地上向千大人鞠躬後才離開。

  「大人,客人們的晚膳……」

  「嗯,就在宴會廳用吧。」千轉身向另外一隻烏鴉說話,對方點了點頭後,所有人才一致散去。

  雖然全部都是使魔,但他還是第一次看到這麼多數量,不知道在千大人力量還沒減弱前有多少使魔。

  千大人打開紙門,鋪滿榻榻米的地板呈現漂亮的草綠色,有一盞小小的香爐放在矮櫃上,白色的煙從裡頭輕輕飄出,讓和室充滿淡淡的香氣。

  百動了動鼻子嗅聞,好香的氣味,像是融合白檀與櫻花的香氣。

  「百,這套衣服可以嗎?」千大人從衣櫃拿出一套和服,上半身是沉穩的灰藍色,下半身則是漸層的黑色直條紋構成。他將衣服拿起在百身上比了比,像是很滿意地微笑。

  和服仔細一看上頭還有精細的花紋,一定很貴啊!跟刀眾裡統一配給的制服差多啦……!

  「不行不行!會弄濕榻榻米的……!」百嚇得連忙搖頭拒絕,可是千只是繼續盯著他。

  「不換衣服會感冒呢,過來吧。」千大人向百招招手,百一邊退後一邊搖頭說:「請……請給我浴衣就好!啊!」

  千只不過輕輕揮手,百立刻感覺背後有一股風用力吹向自己。

  「哇……啊啊!」

  百站不穩而往前跌,下一秒直接撞進軟軟的觸感……嗯?百抬起頭,才發現自己貼在千大人胸口,懷裡還散發著熱度。

  「哇啊啊啊請……請放開!」百直接掙脫千大人的手,但發現四周都是榻榻米而不敢動彈,這時千大人則再次微笑。

  「為避免弄髒榻榻米,就請百換掉衣服吧。」千大人拿起坐墊讓百能站在上面,既然都這樣了……百垂下眉頭,但還是接過和服。

  「至、至少讓我自己穿……」

  「不──行──」

  千大人拉起紙門避免讓百吹風,再轉過身拉開百的浴衣領口,濕黏的衣服離開肌膚的摩擦感讓他發抖,全身只剩下濕透的兜檔布時,千大人突然停下動作,百以為他要拉自己內褲而捲起身體。

  內褲的話就讓我自己換吧!就在百想大叫,卻發現千大人盯著他的臉看,從視線的位置大概是在看他的眼皮──上面有宛如一隻紅色蝴蝶的胎記。

  「啊,這是我從小就有的胎記。」百撫摸指甲大小的胎記,他記得是外祖父母告訴自己的。

  他走近百,接著親吻他的眼皮,如同有蝴蝶在眼皮輕撲的觸感,讓百有些發眼。但在千大人退開後,卻看見他垂下眉頭,表情像是下一瞬間就要哭出來。

  「千……千大人……?」百瞪大眼睛看著千,千卻很快收回悲傷的表情,再打開衣櫃抽屜。

  「百,這是新的兜檔布……」

  「謝……謝謝!」百用力搶過兜檔布,急忙背對千大人換掉,但就在他急忙想綁帶子時,一雙手已經搭到他的腰間。白皙的雙手幫他在腹部處打結,百努力忽視背後的熱度,一邊忍耐著羞恥把布料塞到胯下後繞到前方。

  「來,我幫你穿。」

  原來千大人根本不聽人說話啊……百趕緊拿起和服。千大人示意百舉起雙手,熟練地打好一文字結後調整和服,接著才滿意地看著穿戴整齊的百。

  「很好看喔,百。」

  「謝……謝謝千大人。」百想著等一下怎麼跟一織說明,但突然發現千大人又盯著他看。

  「叫我千吧。」千大人拉住百的手讓他坐在柔軟的坐墊,再拿起茶罐跟茶壺泡茶。百原本想說自己來,但被千大人給擋住。

  「啊,請您一樣稱呼我為百。不過直呼神主大人的名字太不尊重了,還請讓我叫您千大人……」百說到一半,卻只看見千大人停下動作,眼眶泛淚的看著自己。

  「你……不願意告訴我真名嗎?」

  百聽他這麼說嚇了一跳,畢竟交換真名是一種締結契約的方式,代表將性命、靈力分享給另外一個人,讓彼此成為半身。身為刀眾的他,絕不可能跟妖外交換真名,即使他是神明也一樣。

  「千大人不也一樣嗎,這不是真名吧?」聽到百這樣說,千的臉色變得更加蒼白,像是被百說中了。在靜默的時間裡,百可以聞到茶壺中茶葉的香氣,但千大人卻遲遲沒有動作。

  「如果可以,我也想跟你交換真名,但……」千將茶水倒進杯裡,他看著金黃色的茶湯許久後,才轉身坐到百身旁,捧住他柔軟的臉頰。

  「現在沒有辦法呢。」

  「沒有辦法,所以您是說……您失去真名了?」

  「……類似的意思……」千突然抿住嘴,視線也落在榻榻米上。

  「千……千大人……?」百看見千大人低垂的銀色眼睫毛,在他的臉上形成陰影,灰藍色的瞳孔蘊含著哀愁的色彩。

  「對方一定是您很重要的對象。」擁有妖怪真名的人或妖力量會大增,交換真名是締結契約的方式,代表將性命、靈力與另外一半共享。失去真名有可能是另一半死亡,或者無法提供靈力,那力量逐年減弱也不奇怪了……

  百也知道假使締結契約的雙方力量不平均時,力量較為弱小的一方就容易變成妖怪們覬覦的對象──無論吞噬或者殺害,都能夠削弱其中一方的能量。

  千大人說他想不起真名,而力量又削弱,會是因為對方被殺害了嗎……?

  「是的,他對我來說很重要。」千大人抬起眼,百看見他的眼神中充滿著愛意,讓百不禁有些羞赧。

  原……原來是這麼重要的人,他記得墨山似乎有將人類新娘獻給山主的傳統,該不會就是千大人的新娘吧。

  「那……百能不能幫幫我呢?幫我想起真名。」

  「真……真名?我怎麼可能知道千大人的真名呢!」百搖搖頭,直到10歲加入刀眾前,他幾乎沒有太多小時候的記憶,更不可能曾經交出或獲取過別人的真名啊!

  「……說得也是呢。」千大人的表情又變得悲傷,但百靈機一動,想到了好主意。

  「千大人,不用擔心!應該還有其他找回真名的方式吧!」百想到刀眾的書庫,那裡記載了許多古老的神靈歷史與知識,想必一定有辦法解決。

  不過,既然願意讓墨山山主分享真名,想必對方是被千大人所認可,靈力也同樣高強的對象吧?沒想到這樣的對象還是會消失,真是不勝唏噓。

  「既然如此,百能幫幫我嗎?」千大人往前爬到百身邊,抬起他的下巴,百只是用力點點頭。

  「能幫得上忙的話儘管告訴我!畢竟以後有機會也可以合作……」百還沒說完,輕柔的觸感摩擦著他的嘴唇時,他只是傻傻地想著千大人睫毛好長,幾乎要碰到自己……

  他還睜大紅色的雙眼,千已經退後結束了親吻。百的眼睛越瞪越大,手指發著抖摸摸嘴唇。

  「啊……嗚……咦?」

  不對吧!為什麼他被千大人親了?咦──百張嘴想說話,卻什麼都說不出來。

  「為了補充靈力,先跟我訂個暫時的契約吧。」

  「您……您是說……」百瞪的眼睛都要掉出來了,他知道暫時契約使用的是體液,例如血、唾液、精液……百瞬間看向千,突然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

  「怎麼了?百,叫我千啊。」千把雙手搭在百的肩膀上,再次逼迫百靠近。百卻只是扭動身體掙扎,卻無法阻止慢慢拉近距離的千。

  「只是增強靈力而已,難道百不想殺掉熊妖嗎?」千再次微笑,百聽到這句話瞬間滿臉通紅。跟殺死熊妖相比,這點犧牲算什麼啊!百在穩定內心後,用力拍拍胸口。

  「我知道了!來吧!」百說完閉上眼睛嘟嘴,等待著千大人的親吻,但過了一秒、兩秒卻沒有預料中的觸感……百偷偷睜開眼睛。千大人只是注視百的臉,眼神裡有著滿滿的溫柔。

  「百,好可愛呢。」千大人捧住他的臉頰,百嚇得連閉上眼睛的時間都沒有……

  「嗚!」嘴唇被略為冰涼的觸感貼上,唇瓣被輕輕觸碰後舔舐。

  他感覺到嘴唇被摩擦,柔軟的舌尖探入嘴裡撫弄著,並刻意摩擦著自己上顎。一股電流在百的背脊流竄,口中的唾液因舌頭的動作而翻攪,他好像快不能呼吸了……

  「嗚……嗯……嗯嗯……」百用力抓住千大人的肩膀,身體卻軟綿綿的……體內的能量似乎正藉由口腔,一點一滴傳遞。

  「呼啊……咳咳咳……!」

  在結束親吻後,新鮮空氣灌入氣管時百咳嗽不止。千大人拍撫著他的背,他看見千大人身上泛著象徵自己靈氣的桃紅色光芒,過幾秒後才消失。

  「這就是……咳咳……暫定契約嗎……?」

  「嗯,不過很快就會消失了吧……」千說完往前搭住百的肩膀,百被突如其來的擁抱撞倒在榻榻米上,只見漂亮的銀色頭髮落在自己的臉頰旁。

  「要快點用更強力的契約呢,百。」

  「更……更強力的契約?嗚!」千沒等他說完,又輕輕印上他的唇,百閉上眼睛,臉的熱度高得像是有火在燒。

  「啊──」

  外頭傳來細微的吵架聲,他們被聲音吸引而轉向聲音的方向。


       TBC

========================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點五下喜歡,我會收到Likecoin的回饋喔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