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ri!!! on ice][尤奧]沉醉晚風(R-18)

奧尤R-18 (24歲X29歲)

注意:

R-18

設定來自於

1.星斗桑的尤志豪與奧建國AU設定(http://www.plurk.com/p/m18vn9)

以及

2.粧衣的建豪台灣靈異AU設定(https://www.plurk.com/p/m21zos)

然後我的尤奧中的尤里超沒用的,不好意思(擦汗)

故事是大限之年前都不能做愛的奧建國,以及他曖昧中(曖昧超久)的小男友尤里

===========================================================
今天是奧建國的第29次生日,在24歲之後每一次都有尤志豪在他身邊陪他慶生。自從這個被虎爺庇佑的義子在他身邊後,他身邊大大小小的事雖然沒有減少,但也不少能夠迎刃而解。

「建國哥……祝你生日快樂。」尤志豪說是慶祝升職,於是帶他來這種高級高級高高級、從來沒來過的飯店餐廳慶祝,面前的24歲男人穿著西裝彆彆扭扭地,卻又不時因為上桌的食物眉開眼笑。

「謝謝你。」奧建國笑了一下,舉起香檳跟尤志豪空中碰杯。餐桌禮儀他是熟到不能再熟,但總覺得眼前彆扭的尤志豪讓他很想笑。

從尤志豪還比他矮的時候,兩人就因為鬧鬼的公寓而無意間認識,然後竟然變成著名的打鬼拍檔。

『你看,又有貓跟著我了!』尤志豪氣得臉頰通紅,但還是把流浪貓撿回家,好好照顧之後再轉手給別人,每次要送走都哭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林北最討厭你這種欺負小動物的人!』尤志豪跟奧建國跟著小動物的靈魂,抓到虐待動物的人時,也是尤志豪一馬當先抓住那傢伙,並且有技巧地拳打腳踢不留下證據。

『你要交往嗎?要還是不要?』奧建國在兩人認識了一年後,發現自己好像喜歡上尤志豪率真的個性,主動這麼說。

『嗯……』尤志豪用一種很曖昧的方式回答,奧建國也不逼他,覺得至少維持現在的關係也沒什麼不好。

於是兩人就從過去的一起睡覺、一起起床,進階到同居以及一起用手解決的關係。

到底這是怎樣的關係呢?即使兩人交往了這麼久,從朋友變成現在若有似無的曖昧關係,到底能不能繼續下去呢?

『爸、媽,我可能會跟男人交往。』奧建國在兩人一開始交往後,就立刻告訴家中兩老。

『交往沒關係,但不要破人家處或者被破處,不然你會死喔。』爸媽從小就瞭解奧建國的體質,除了要求他要繼承宮廟之外,其他一切隨他,也信任這孩子做出的決定。

『而且跟男人交往,會多一個兒子呢,沒有後世就看姐姐們的孩子要不要繼承,不然就隨緣吧。』奧建國的爸媽看得很開,最重要的當然是性命,其他就什麼都好說。

「這邊的東西沒有建國哥做得好吃。」雖然這麼說,志豪還是秉持著不浪費的精神把食物吃光。

「這裡沾到東西了。」奧建國幫忙吃東西還是很孩子氣的尤志豪擦去痕跡,尤志豪立刻臉紅了一下,卻又馬上裝沒事。

在這幾年抽高的尤志豪逐漸超過他,而對方也越來越常偷偷摟抱他,好像在確認自己已經能夠抱起奧建國。前幾天他還開玩笑地嘗試想公主抱,但畢竟奧建國的肌肉比較多,所以尤志豪很快就敗仗下來。

這幾年來,奧建國一直很猶豫到底要不要跟尤志豪分手。

勇利老師跟維克托老師的事情,以及自己會帶給陰陽眼尤志豪的影響,到底是該如何處理,以及是好是壞。

加上尤志豪告訴他,自己也當上歷史老師了,他突然有種該下定覺心的感覺。

宮廟的住持跟老師,怎麼想都很奇怪吧。爸媽雖然同意,但尤志豪呢?尤志豪難道不值得更好的對象嗎?

29歲,不吉利的生日,大限之年。

大學時玩樂般的情感,是時候該畫下句點了。

「志豪,我……」

「建國哥……不,建國。」尤志豪容易臉紅的雙頰又開始泛著紅暈,已經留長的金髮在燈光下閃耀著。

「我要說……」突然他一個響指,附近的燈光熄滅,而服務生拿出一束鮮紅色的玫瑰花地給尤志豪。

「我要送你九十九朵玫瑰花,我要唱心內的話給你聽~」尤志豪拿著花,很慢很慢地走到奧建國身邊。

「我愛你我願意你不用怕,真正的癡情男子漢在這,就是我~~」尤志豪用美聲唱完,然後單膝跪下。

「你願意當我一輩子的伴侶嗎,要還是不要?」

奧建國看著椅子旁邊跪下的尤志豪,眼淚突然就這樣流下來。

「建國哥……對不起,你不願意嗎?」

「我怎麼可能不願意。」

我等這句話,等好幾年了。

奧建國抱住尤志豪,在餐廳人們的歡呼中。

「呼……建國哥。」

「叫我建國……」奧建國跟尤志豪來到餐廳上面的飯店,當尤志豪掩飾害羞地拿出房卡時,奧建國就已經忍不住了。

29歲的大限之年,終於心意相通的夜晚,他們到底除了幹砲之外還能做什麼。

「建國…..」金色的長髮落在奧建國的肩膀上,他感受到尤志豪等這天也等很久了。

兩人急急忙忙地在玄關吻著彼此,然後摔倒在地板上,尤志豪不知到哪裡來的蠻力,硬是把奧建國公主抱,兩人就這樣踉踉蹌蹌地摔在床上。

「哈……哈哈哈哈……」奧建國因為喝了酒,又因為尤志豪的告白感到鬆一口氣,整個人像脫力一樣笑個不停。

「建國……喜歡嗎?公主抱……」尤志豪的耳根也紅著,奧建國才突然想起,因為自己隨口說了有關於公主抱的流行,這個小子就似乎開始偷偷鍛鍊肌肉。

「雖然我認為我們之前已經在交往了,但我希望成為配得上建國你的人,並且忍耐到大限之年才能正式向你求婚,對不起,讓你等這麼久。」

奧建國看著趴在自己正上方的尤志豪,又忍不住笑出來。

這個24歲,卻依然純真的幼兒。

「看來今天就是正式脫處的日子了吧,我們兩個都是。」奧建國脫口而出,並揉了揉尤志豪的頭髮,對方像是要掩飾害羞地瞬間炸了毛,但又馬上壓下去。

「建國……」尤志豪的美聲在奧建國耳邊搔癢著他的耳膜,讓他忍不住顫抖著。而尤志豪跟奧建國一起幫彼此脫去層層衣物,急不可耐地貼緊彼此的肌膚。

建國依他身為年長者的經驗,找出飯店裡提供的潤滑液,尤志豪按照他的指示,一點一點地拓寬建國的後庭。

「對不起,建國哥……建國這樣嗎?」志豪很害怕弄傷奧建國,隔著早以偷偷準備好的保險套插入,而奧建國發熱的內壁緊僅地纏住尤志豪修長的手指,不用多久就已經可以插入將近三隻了。

「嗯……」建國也臉頰泛紅,在尤志豪摸到某一點後開始說不出話來。前面的陰莖也慢慢挺起,泛出點點黏液。

「志豪……」建國按住尤志豪也開始抬頭的陰莖,之前兩人互相自慰多少都會穿著衣物,但這次坦裸相見卻是第一次。奧建國很開心尤志豪沒有不能勃起,相反的,他倒是有點擔心這個龐然大物要進入自己,即使是多年的願望,當下還是有點驚恐。

「嗚……」建國熟悉地幫志豪手淫,但志豪在他動作了幾下之後推開,苦苦忍耐後咬牙切齒說:「我…..要插你……」

「那還等什麼?」建國用腳勾勾志豪的腰部,撩撥著被他挑起的慾火,而志豪在撐起建國的臀部後一口氣插入,扎實的分量擠壓出建國肺部的空氣,過了數秒後才讓他又再度呼吸。

「嗚…..啊嗯……」志豪從沒聽過建國發出如此甜蜜的聲音,甚至直擊到他的下半身,快要洩出的感受令他的臀部更往前推進建國溫暖濕黏的體內。

「志豪…..快點……嗚啊…….」建國被體內的快感引誘地低吼著,志豪則滴著汗水,濕黏的金髮披在他肩膀上披散著。

建國被吸引地夾緊了體內的粗物,然後咬上志豪的肩膀。

「嗚……啊……」志豪突然被雷打到奮力往前推進,然後建國感受到一陣濕黏在體內緩緩地泛開。

「志豪……」建國不言而喻地看著志豪,肩膀上被他咬出血痕的傷口正可憐兮兮地與志豪的臉色相對應。

兩個都還是處男的人,忍不住相視而笑。

「再來一次?」建國看著志豪退出的陰莖,揉揉他嘗試讓他再次抬起頭。

「當然,林北……林北要讓你讓不了床…….」嘴上雖然這麼說,卻跟臉紅的臉成反比,為了掩飾害羞,溫柔的大貓低下頭輕輕地輕吻建國。

這是一個看似平常的夜晚,這是一個29歲的夜晚,這是一個脫處的夜晚。

對尤志豪來說,這是一個不小心第一次就表現失利的夜晚。

對奧建國來說,這是一個再美好不過的夜晚了。

==END==

=======================================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