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ri!!! on ice][奧尤]Kiss me + 如果Yuri是貓的話

「喂,豬排丼。」

「嗯?」

勇利跟Yuri正站在場邊休息,雅科夫則正在教導維克托哪些姿勢可以更精確等等,Yuri立刻趁這時候抓緊時間問勇利。

「就是......如果你希望維克托親你,你會怎麼做?」

「咦~~~~你怎麼知道我跟維克托在交往?」勇利發出吃驚的聲音並臉紅地退後三步,Yuri急忙叫他安靜點。


「全世界都知道!你這個笨豬!」Yuri忍耐著羞恥感壓低聲音,逼問勇利。

他今天就是要知道,該怎麼樣主動向另一半索吻!

前陣子兩人在咖啡廳裡終於互通心意,也在新年一起度過還牽手,但是、但是.......Yuri不知道要怎麼讓奧塔主動親他。

不知道是否顧及Yuri的年紀,奧塔親他的次數幾乎屈指可數,而Yuri有時候想親他還會被阻止。

「可是......我不知道要怎麼給你建議......」

「不是我!是我朋友!!」Yuri氣急敗壞地喊,這時候結束的維克托直接衝過來兩人身旁。

「什麼什麼?在聊什麼?」維克托一邊問一邊親吻勇利,Yuri忍不住翻個大白眼。好,他現在知道勇利無法給他建議的理由了,因為他根本不需要主動親吻那個白癡禿頭。

「Yuri說他不知道怎麼主動讓對方親吻他。」

「我說了是我朋友!!」Yuri忍住不讓自己臉紅,而維克托則一副了然於心的樣子,提出一個建議。

「對了!你就照我的建議做吧!」

===============================

這天Yuri跟奧塔別克一起外出散步,又走啊走到Yuri最喜歡的河邊,水流總是會讓他心情平靜,但這次不一樣,他緊張得快要吐出來。

「今天好冷。」Yuri搓搓有些發冷的手,思考著甚麼時候行動,話也跟著減少許多。

「是有一點。」奧塔別克自然地把Yuri的左手放進皮外套的口袋中,Yuri覺得那溫度好像從手心爬到自己的臉上。

河邊沒什麼人,不用擔心被路人看到,讓Yuri吃了定心丸,他決定趁現在實行禿頭告訴他的計畫。

Yuri的右手拿出維克托給他的護唇膏,用很笨拙的方式塗上,然後抿抿嘴。

Yuri拋棄他打從出生以來的羞恥心,用盡全力把食指放在嘴唇邊,向奧塔別克眨眨眼。

「奧塔嘴唇不乾嗎?」

一秒、兩秒,結果奧塔別克一點反應也沒有。

Yuri脹紅著臉低下頭,他決定明天要去溜冰場把那禿頭的頭髮全部拔光!!!!

正當Yuri氣到把護唇膏丟到河裡時,突然一股拉力,他就這樣落入奧塔別克的懷裡。

回神時,他已經被奧塔吻住。柔軟的嘴唇貼著他的唇,並進一步跟他舌頭嬉戲,好一會才放開他。

「草莓的味道。」奧塔別克舔舔唇,Yuri被他帥氣地評論唇膏的味道,感到又害羞但又覺得好笑地脹紅臉。

「我可是隨時都按耐著想親吻你的衝動,可別太考驗我,Yuri。」奧塔別克一邊說一邊靠近,最後一聲Yuri幾乎是在Yuri嘴裡說的。

然後他又再次退開,對Yuri笑著。

「但之後我會多主動吻你的,Youlaqika。」奧塔別克再次握住Yuri的手放進口袋中,Yuri先是甩開,然後才主動把手伸進口袋裡。

「哼,我可沒有拜託你。」

Yuri撇開頭,不想讓奧塔別克看到自己的臉。

根本不需要甚麼護唇膏嘛!可惡!

======================================

同場加映~

 〈如果Yuri是貓的話〉

※雖然設定是動物,但整體是人形而且只有動物耳朵

1.甜點

「哼,我不要吃!」

奧塔別克在遞上其中一份甜點時,Yuri看起來很不高興地說,但耳朵的動作馬上洩漏他其實很在意那份甜點,而且喜歡得不得了。

2.呼嚕嚕

奧塔別克坐在書房裡看資料時,當他發現時,Yuri已經擠過來壓住他的資料,硬要坐在他大腿上。

奧塔別克摸摸他的下巴,Yuri的喉嚨立刻發出咕嚕嚕的聲音,當他回神過來時,又馬上推開奧塔。

「我......我只是看你可憐才給你摸摸......」還沒說完,奧塔又摸上去,於是他們的對話又回到第一格,並且重複了五次。

3.你只能看我一個!

同樣奧塔在書房使用電腦整理東西,Yuri也跟著大搖大擺地按上他打字的鍵盤,並且開始坐進他懷裡擋住他視線。

「Yuri......」

「少囉嗦!」Yuri掙扎著要不要說下一句。

「你只要......只要看著我一個就夠了!」Yuri照著在電視上看到的台詞說完,實在太有效果了,證據就是奧塔別克的抱緊處理。


=========================

寫維勇的成人糾結之戀好累啊,來寫一下純情小情侶的故事orz

這首歌BGM是Popu lady的〈Kiss me〉,因為覺得很適合這對小情侶就拿來當梗了。

然後奧塔別克應該只是想用飢餓行銷吧(並不是),吊小貓的胃口wwwww

貓咪Yuri比想像中的可愛,之後有機會可能會再寫一下他們的故事XD

謝謝~~~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