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ri!!!on ice][維勇]同居三十題1-4


本文是更新我在噗浪上寫的短文,雖然是三十題但會挑著寫~

時間設定為勇利前往俄羅斯訓練,跟維克托同居後。


1.一起外出購物

      勇利到俄羅斯之後,第一件事就是找地方買衣服,畢竟俄羅斯戀人威脅與哄誘他,如果帶除了運動服以外的衣服,他會全部燒掉並且讓勇利在家裡只能裸體,勇利乖乖遵守了。

      但沒想到那位俄羅斯戀人在打開行李箱後,露出失望的眼神。

      「早知道就偷偷放衣服進去就好了呢,開玩笑的~」

      不,他知道維克托是認真的,因為那是他非常熟悉的,維克托在決勝負時眼神,勇利驚恐地想。


==========================


2.半夜一起看恐怖電影

      維克托提議在半夜一起看恐怖電影,勇利對這種電影其實蠻免疫的,但維克托說:「我一直好希望跟戀人在半夜吃洋芋片跟看恐怖電影喔,我從來都沒有體驗過這種放鬆的時刻呢。」

      勇利感到有些心疼,便答應了。

      維克托立刻開心地被著毯子湊近他懷裡,然後隨著影片進行,他總覺得有些奇怪。

      「維克托。」

      「嗯?」

      「請問我們不是在看電影嗎?」

      「是啊~」

      「那為什麼你會把手伸進我衣服裡?」

      「因為我怕到會冷,需要勇利的體溫啊~」

      「......可是你開始摸我乳頭了......」

      「這是一部會讓我怕到要摸勇利乳頭的電影啊~~^_^」

      勇利知道維克托不會直接說出真心話,於是把衣服掀起來騎在維克托身上,結束這回合。

      後來維克托邀勇利上床,有一陣子是問他要不要看恐怖電影,而後者總是滿臉通紅地答應,一起渡過美好的夜晚。

================================================


3.一方的起床氣

      維克托其實知道勇利早上很難爬起來,但畢竟勇利不起床,他們也無法出門。

      「勇利?起床囉,今天說好要一起出門的嘛~」

      「......」睡美人在床上毫無反應,翻身繼續睡他的覺。

      「勇利~」

      「維克托......吵死了⋯⋯」勇利朝向聲音的來源揮手,打到維克托的臉。

      「勇利......QAQ」

      「我要睡......你要做什麼都可以......讓我睡......」

      「那......親我?」維克托爬上床黏在勇利身旁,勇利仍然閉著眼睛,卻嘟起嘴。維克托噗哧笑了,但還是把嘴貼上去。

       「再一次?」
      
      勇利反射性地繼續嘟著嘴,維克托則是一次又一次偷了幾個香吻。

      看來勇利有起床氣也不錯呢!維克托開心地想,然後鑽進勇利的被窩裡。

================================================


4.做飯

      在勇利與維克托原訂要做皮羅什基,卻做出宛如爆炸物的殘渣後,他們做了兩個決定。
一是買俄羅斯料理食譜,二是去找Yuri請他教他們做菜。

      Yuri:幹

================================================


後記:

      很想寫他們同居三十題,寫出來都是超甜到爆炸又日常生活的東西,我好開心啊XD

      寫其他長文時,果然很需要這種小甜文舒壓一下自己><

      也希望大家看得開心~~~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