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評]貓田米藏 別對我太壞(1-5)








作者: 貓田米藏
譯者:張詩欣
出版社:台灣角川
出版日期:2016/12/26
推薦星數:★★★★☆(四顆半星)










文案:

「要我幫你保密就脫掉你的褲子!」
  眠傘一時鬼迷心竅作弊,被真矢撞見了。真矢雖然沒有張揚出去,卻拿這個把柄對眠傘予取予求……
  書呆子眠傘和浪蕩學生真矢,牽起一段既激情又心焦,卻也純純的愛★
  短篇作品+全新繪製四格漫畫滿~滿獻給你!
==============================


       本作最早由尚禾代理《請別對我殘忍》,是貓田老師長期耕耘的大作。其實不用多介紹我想應該也很多人看過XD 但希望能夠讓新進的讀者也來看看這部~

       過去同班級同學的眠傘與真矢,因為升學壓力過大的眠傘在某次考試中作弊,被真矢看到。於是真矢便帶著戲謔的心情,逼迫眠傘幫自己口交甚至作愛,壓力過大的眠傘跟不良少年、缺愛的真矢,卻就這樣越來越靠近......

      其實一開始的真矢不是我的菜,因為我個人對於強迫的劇情有點討厭,但後來隨著劇情進展,作者開始鋪陳兩人如何漸漸被彼此吸引,並開始將對方加入人生藍圖。後面的劇情有越來越甜、倒吃甘蔗的感覺,一開始怕生又有交際障礙的眠傘,漸漸接受真矢與其他人。而真矢也從原本的不良少年,找到自己人生目標。中間也有很多彼此確認心意的部分,我覺得都很甜蜜而且不會有「後來才加入」的劇情感,可以說是穩定交往中。WWW

      本作在今年2月會出第六集跟番外篇(集結作者出版的同人誌),本次紀念特裝的版本(跟尚禾版相比)應該是有修正蠻多畫面的XD 過去喜歡這部作品的讀者不妨再買一部來收藏,新讀者也可以來看看新裝版的作品喔~
      推薦給喜歡不良少年X優等生恩恩愛愛劇情的讀者~~~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