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OLiSH7│千百萬]To My Dearest-Goodbye Happiness(2)(R-18)(07/01更新)

注意:

  本作為千百萬,情感方向為千百萬三人,但每篇不一定三個人同時出現。

  含有自殺、死劇情,如無法接受請勿觀看。

       預定於8月CWT出刊與通販,不會放最後的故事,OK再往下觀看喔。

        前篇〈カタオモイ〉百萬萬百篇
        第0篇
        第1篇
        第2篇
        第3篇
        第4篇
        第5篇
  
        〈深海的Little Cry〉千百篇
         第0篇
         第1篇
         第2篇
         第3篇
         第4篇

         Goodbye Happiness
         第1篇

  =========================


        =====================

  當鑰匙插進孔縫的一瞬間,萬理終於打開了家門,背上的千沉重得像快壓垮他,萬理仍努力讓他躺在客廳沙發上。千緊閉著眼睛,臉色益發蒼白。

  「來,喝水吧。」

  萬理把水杯遞給千,對方卻毫無反應,他只好把水杯遞到他的嘴邊。

  「……你都沒吃東西也不喝水……」萬理壓低聲音,千仍然沒有回答。

  「千。」

  他再喊一次,最後只能輕含一口水,貼在千的嘴唇邊。

  「嗯……」千皺眉頭,卻還是將水嚥了下去,輕咳後才睜開眼睛。

  「萬……咳咳……」他看見熟悉的臉孔,卻沒有看見他最想見的人。

  「你這樣百會難過。」萬理只是淡淡地說,試著保持表情木然,但嘴唇卻繼續說著。

  「我也會難過。」

  千聽見萬理說的話撇過頭,眼淚流下臉頰。萬理伸出手,口袋卻有個物體滑落在地板的聲音。萬理頓了一下,才將那物體撿起來──是百的手機。明明是如此,萬理卻輕鬆地按幾個號碼就進入了手機畫面。

  「你……」

  「密碼是2132。」萬理將手機遞給他,他不確定千能不能看手機,但既然瑠璃姐都說百寫的遺書是要把手機給千,或許他還是希望千知道一切──

  千翻著手機,鉅細靡遺的細節被紀錄在手機備忘錄裡,直到他看到一句話。

  ──即使萬理知道了一切,他還是溫柔地接納我,越是如此,我就越是害怕。──

  「你以為我什麼都不知道嗎?」千轉頭看向萬,他早就感受到百的不對勁,而萬理沒有回答他。

  「我也只是假裝什麼都不知道而已,只要百覺得幸福就好,我以為只要這樣,就不會失去百,但為什麼……為什麼他還是離開了我……」千看著萬理,耳鳴卻蓋過他的聲音。他看著手機裡的備忘錄,的確他猜中了部分,也知道百想隱瞞的是什麼,但他不敢相信自己被蒙在鼓裡,卻只有萬知道所有的一切。

  「為什麼……」

  「這是百的意思,畢竟他想保護的人是你。」萬理面無表情,眼神看著地板。他馬上知道對方正在隱忍著表情,他用力抓住萬的領口,強迫他看著自己。

  「為什麼我不能知道……!難道我……難道我……」千還沒有說完,用力咬住下唇,已哭紅的眼睛再次流出淚水。

  「……還要再犧牲別人才能唱歌嗎!?」現在的情況只能讓他這麼想,百跟萬的自我犧牲,都讓他痛苦不堪……他用力抓著萬理的領口,萬理也掙扎著想拉開千的手。

  「千……!冷靜點!」萬理終於掙脫千的手,卻在脖子留下鮮紅的指痕,千定睛看著萬理,嘴唇卻仍然顫抖著。

  「你也會消失嗎?像那時候一樣?」千還沒有說完,眼淚卻洶湧地流淌,萬理只是搖搖頭,握緊千冰冷的手。

  「不要離開我……」千摀住臉,而萬理沒有回答,只是低下身子緊緊抱著他。

  在感受到萬理的體溫與香氣緊緊包圍著自己,千抬起頭親吻了萬理,他看著對方藍綠色的瞳孔,再次加深了親吻。他們摩擦著彼此的唇舌,而千也跟著抱住萬,試圖汲取更多溫暖。

  這樣還不夠……他順著萬理的襯衫下擺探入手指,肌膚的溫度徐徐溫暖著指尖,他卻立刻意識到萬的體溫卻沒有百的高溫,卻依然貼在萬理的胸口聽著他的心跳聲,那是生命的聲音。

  「萬……」千解開萬理的襯衫鈕扣,撫摸著他的肌膚,他想要更多,讓他能感受自己還活著……

  萬理沒有阻止他,反而跟著把自己的衣服脫去,並在千的額頭輕輕一吻。

  就像當年組團時的默契,他大概知道千想做什麼,卻只是默許了他……也或許,是他也想感受肌膚的溫度……萬理沒有流淚,只是閉上眼睛捧著千的臉頰親吻他的唇。

  至少,你還在這裡。

  =========================

  

  

  

  33

  千睜開眼睛,眼前是不熟悉的天花板。他轉頭看見一頭藍髮披散在床鋪上,萬理正趴在床上睡著,但一邊因為睡得不舒服而發出囈語。

  他注意到萬理手邊掉落的雜誌,上面用斗大的字體寫著「昔日天團崩壞?知名偶像團體團員身亡,主唱嗑藥精神錯亂鬧自殺──」,雜誌時間大約在一個月前,而他只記得自葬禮以來,他開始分不清現在是什麼時候。他試著回想現在發生的事,但模糊的記憶裡只有他跟萬的纏綿,還有自己的自殘、吞藥等各種自殺行為。

  幾個月的時間裡,他因為失去百也害怕失去萬,甚至無法離開他身邊,自己只能不斷地汲取著萬的溫暖,又或者吃下藥物躲進睡眠裡,至此不再創作,更別說是唱歌了。即使知道這樣是給萬添麻煩,可是只要想到是自己害了他們,腦中的旋律就更無法成形,更不用說當初要獻給百的歌……

  他轉頭看著四周,平常萬會怕他又傷害自己,總是在家裡守著他。現在的萬理還沉睡著,眼眶浮現深深的黑眼圈。千摸著萬理的臉頰,也想起這一個月裡他給萬添了多少麻煩。

  「對不起……」

  他幾乎無法工作,萬也為了他疲憊不堪……千低頭親吻萬理的臉頰,他似乎睡得很熟,甚至沒有起來的跡象。

  他不想再給任何人添麻煩了,無論是曾經被萬,又或者現在被百拋棄……他摀住臉,頭陣陣地發疼,渾沌的思緒裡只剩下該怎麼減輕他們的負擔……

  突然間,他想起了一個地方,百最喜歡去的地方,也是距離這裡最近的海邊。

  如果要死的話,他想在百最喜歡的地方死去。

  他悄悄地移開趴在自己身上的萬,或許是太累了,萬只是繼續趴在床上。

  「再見。」

  千輕輕地說,而他只拿了車票,便支身往電車方向走。

  許久沒有走的腳變得很容易疲憊,但他不知道萬什麼時候醒來,所以他動作要快一點才行。

  「討厭……怎麼下雨了……」

  一進到不遠的車站,外頭的路人碎念著,一邊紛紛舉起雨傘,大地開始下起傾盆大雨,這種時候絕對不能去海邊吧,但千卻覺得心情異常得平靜。

  被蒙在鼓裡的他,還自以為跟百心靈相通了,完全不知道百跟萬多麼痛苦……他是多麼失格的伴侶跟搭檔啊。

  他看著外頭從天空與地面連結的白絲,眼淚也不由得落了下來。

  為什麼百認為自己是他的負擔,卻還是在心意相通後離開呢,而萬也什麼都不願意說……自己就像是負擔一樣,現在甚至精神衰弱到連作曲都沒辦法……

  千看著外頭飛快後退的景物,他覺得自己就像當初萬離開時一般脆弱,在黑暗裡不斷行走卻毫無盡頭。他能想到的,就只有跟當初的萬做一樣的事情,離開他。他想去到百的身邊,並讓萬理自由。

  他們最後一起在海邊的時刻,當時有多快樂啊……他想起百興奮的表情,以及在彼此纏綿時歡愉的表情,還有身上那些痕跡……

  為什麼他這麼遲鈍……當時就這麼聽信了百說的話,認為他不會尋短呢……?如果他再多逼問一些,百是不是就會告訴他一切?

  即使他知道這一切都已經沒有答案,卻還是在心裡不斷想著。

  他好想百,他好想去到百的身邊……這一次,他終於能夠如願了吧?

  電車很快到了那個海邊,可是雨勢卻越來越大,遠遠已經能看見海邊因為雨水而掀起的浪潮。

  他知道這種時候會有救生員把人驅趕走,但他記得百告訴過他,有個地方能避開救生員,於是他偷偷地往那邊前進。

  過大的雨水隱去了他的身影,越往前接近海邊。跟現在刮著大浪的海面相比,那一天他撲向百的海水宛如平靜無波。

  百一定是都收拾好了才離開,可是你忘記連我一起帶上啊……千踏進海面,洶湧的海水吞噬著他的腳跟,而他無視浪潮不斷將他推往岸邊,依然繼續往前走,只希望大浪能夠帶他離開。但不知道為什麼,明明是如此大的雨水跟浪潮,他卻被持續推到岸上,像是勸告著要他別做傻事。

  千在被雨水遮蔽的視線中,確認著浪潮的方向,終於在最後一次投入浪潮時,他感覺身體被帶離開岸邊……在他沒入海水的一瞬間,他彷彿看見岸上熟悉的人影正往他跑過來。

  萬……再見了。

  他在心底小聲地道別,下一秒被大浪捲入深深的海水之中……

  ===================

  純白的空間裡沒有任何東西,千眨了眨眼,發現自己也同樣穿著全白,站在這個空間裡。

  他好像要找什麼,但他卻想不起來,只能漫無目的地往前走。

  他覺得好累、好累,不想再走下去了,他只想在某個地方躺著,永遠不再起來。

  可是,為什麼他還在繼續往前走呢……

  他走著,突然看見眼前出現了一扇木門,當他推開門時,看見茂密而修剪整齊的花園,而百正在裡頭笑著,一邊唱著歌、澆著花朵。

  『百!』他想衝過去,但卻發現自己只能站在原地,百回頭看著他,露出熟悉露出虎牙的微笑。

  『千!』百放下澆花水壺走到門旁,千才終於能夠觸碰他,隨即將他抱進懷裡,只害怕他突然從自己身邊離去。

  『百……我……我好想你……』千緊緊抱住百,深怕他又消失不見。

  『千,你不可以來這裡。』百有些擔心地皺眉,推著他的肩膀,但千卻再次緊緊抱住百不願鬆開。

  『我……我想跟百在一起,不行嗎?』千抱得更緊,而與此同時,他也感覺到百的身體如此冰涼,明明平常體溫都比他高啊……千搖搖頭,不敢再繼續想。

  『不行喔,千還有還沒完成的事啊。』百拍撫著千的背部,接著推開他。

  千看著百紅色的雙眸,為什麼他不能去找百呢……後悔跟罪惡感充斥著他的心,讓他再次落淚。

  『千,你不再碰音樂了嗎?』百凝視著他,這個問題讓千有些心虛,但隨即搖搖頭。

  『我沒辦法……百,你離開我了,我沒有辦法繼續下去……』

  他緊抓著百的肩膀,只覺得他好像要從自己身旁溜走,而百只是緊緊抓住他的手,千感受到他的手無比冰冷。

  聽到他這麼說,百只是哈哈大笑,接著歪著頭看向千。

  『可是,我是想聽千的歌、想讓千繼續唱歌,才會這麼做的。』百深紅色的瞳孔看著自己,千卻再次用力搖頭。

  『不……我害了你……我……如果不是為了我……』千咬緊下唇,別說音樂了,他現在連正常生活都辦不到……

  『我不是為了千喔。』百瞇起眼睛笑,露出熟悉的小虎牙。百微笑地看著他,接著主動握緊千的手,摩擦著他因為多年彈吉他而出現的薄繭。

  『我是為了我自己啊。』百搖搖頭,隨即對千露出笑容。在他說話的同時,千看見他身後的花園變得越來越茂盛,樹葉、草皮都散發出油亮的青綠色,而花朵也綻放出七彩的顏色,像是在回應百說的話。

  『我想聽到更多千的歌曲,所以才會這麼做,無論是讓Re:vale繼續下去,又或者希望千繼續唱歌,都是出自於我的願望……』百有些害羞地微笑,臉頰微微地泛紅。花朵也越來越盛開,甚至連草地上都開滿了花朵。百緊緊抓住千的手,再向外伸展著,讓千像是跳舞般轉了一圈。

  『因為啊,我最喜歡千的歌曲了啊!』百的眼睛裡閃著光輝,就像他每次聽著千做的DEMO時,如同至高無上的幸福般的笑容。

  『所以千,把那首歌完成吧。』百說完後,輕輕哼唱旋律,千卻緊盯著他,手指不斷顫抖。

  『不行……我沒有辦法……』手中突然浮現五線譜跟筆,而他卻顫抖地無法畫下任何音符。

  溫暖的掌心覆蓋住他的手,百將手握緊千的,接著一筆一筆畫著五線譜。

  『像這樣……這樣……』

  百揮舞著筆尖的速度越來越快,一邊哼唱著那首熟悉的旋律,千聽見那股旋律,只能不斷寫下音符。這時百只是看著千微笑,接著慢慢地退後。

  不行……!不要離開我!千盡全力伸長手,卻只能越來越遠離百。百只是站在茂密的花園前向他不斷揮手,而他沒有漏看,透明的淚水滑落百的眼眶。

  『我很期待千的新作喔,歌名我也想好了,叫……』百對逐漸遠離的千大喊,在紙張寫下歌名後,翻面給千看。

  『不……不要……!』

  我不想離開你啊……!千哭著伸出手,即使他想抓住百,卻依然被殘忍地拉開距離,而他連尖叫聲都沒有發出來,接著畫面一暗……

  「啊……!」

  當他再次睜開眼,同樣純白的空間讓他有些困惑,但聽到身邊儀器的聲音,還有手上插著點滴,他才知道自己在醫院裡。

  他不想忘記那股旋律,可是他巡視整個病房,裡頭根本沒有什麼可以書寫的東西……千爬下了床,努力翻找著抽屜,卻突然找到了紅色蠟筆跟紙。他顫抖著手,在紙張畫下一個又一個鮮紅的音符。

  百。

  那些隨著百逝去消而失的音符,這時又回到他身邊。千的視線被淚水模糊,但他的手指卻只能顫抖地刻下痕跡,百在他離開前寫的歌名,也已經烙印在他的腦海中,他只為了不讓他消失在腦海中不斷書寫著。

  「千!」

  萬理的聲音從門口傳來,他衝進病院時,看見千已經醒來鬆了一口氣,整個人脫力地跪在千的床邊。

  「還好……你還在。」萬說這句話時口氣如此溫柔,但下一秒卻流下淚水。

  「萬……」連葬禮上都沒有哭泣的萬,現在卻在他眼前哭泣著。但他馬上理解,是因為他想要離開的行為,深深傷害了萬理……千看著萬理晶透的淚水滑過臉頰,反射性地舔過淚水。

  「我以為你又……不要連你都離開我……」萬理再也無法抑制胸口撕裂般的疼痛,哭得像是孩子一樣。千凝視著萬理,接著用力把他抱進懷裡──

  千任由萬理在他的胸前哭泣,他將嘴唇貼在萬理的額頭上,給他輕輕一吻。

  他要完成那首歌曲……讓所有人聽見,包括了眼前的萬。然後將那些百所做的努力,一同獲得結果吧。

  「萬……」他聽見自己嘶啞的聲音喚著他的名字,而虛弱的手也緊緊抱著萬理的後背。

  「嗯?」

  「我醒了。」他緊緊抱住萬理,那些模糊的回憶變得清晰,為了心愛的人,他要完成這首歌……

  萬理沒有回應他,卻只聽見他細微的哭聲。千再次緊緊抱著萬理後,感受到他的心跳聲。

  一下、一下。

  證明他們都還活著。

  =======================

  TBC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