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イナナ][千百萬]To My Dearest-深海的Little Cry(4)(千百篇) [R-18]

注意:

  本作為千百萬,情感方向為千百萬三人,但每篇不一定三個人同時出現。

  含有自殺、死劇情,如無法接受請勿觀看。

       預定於8月CWT出刊與通販,不會放最後的故事,OK再往下觀看喔。

        前篇〈カタオモイ〉百萬萬百篇
        第0篇
        第1篇
        第2篇
        第3篇
        第4篇
        第5篇
  
        〈深海的Little Cry〉千百篇
         第0篇
         第1篇
         第2篇

  =========================

        百再次往後退一步,身體雖然不斷被海水推回岸邊,但只要再繼續往後……

  千這時看見百露出的一抹笑容,表情在月光的反射下變得妖異,千立刻直接跳進海裡衝向百的方向。

  「千……!你在做什麼……!」

  千努力張開四肢游泳,再死命抓住百的腰,而百扭動身體想閃開,卻又怕會讓千溺水而無法順利掙脫。

  漲潮的海浪突然漲高,百瞪大眼睛看著大浪,現在的他不能考慮著自殺了!畢竟他腰間還掛著一個千啊!海潮瞬間打上他們讓兩人墜入海中,百睜開眼睛是圖看清楚方向,卻只能看見水面處的光亮。他緊緊抓住千,努力依著直覺往岸邊游去,海流正不斷將他們推往岸邊,他趕緊借力使力將千拖到岸上……

  「喂!千!」

  他讓千躺平,只見他雙眼緊閉甚至連嘴唇都發白了,百湊近想確認千的狀況,趕緊捏住千的鼻子想讓他吐出口中的水,再進行心臟按壓……下一秒被捏住鼻的千歪著頭,咳出了水液,接著才緩緩睜開眼睛。

  「笨蛋!千幹嘛跳進海裡!」

  百迅速觸碰並檢查著千的全身,脖子、肩膀、手腳與軀幹,再撫摸著千的臉頰,眼睛、鼻子、嘴唇都沒事,最後才貼近千的胸口聆聽著他的心跳聲。

  心臟的聲音一下、一下地鼓動,代表著千還在這裡。

  「……我想拉你回來,但太遠了。」

  千用虛弱的聲音說,甚至自嘲地露出笑容。

  「要死只要我一個人就好了!千逞強什麼!」百全身無力地跪在地上,海風吹在濕透的肌膚是如此刺骨,但他感覺到內心卻有什麼漸漸融化……

  「沒關係,如果百真的想死,我也會跟著死的。」

  「咦?」他睜大眼睛,看著還濕淋淋躺在沙灘上的千,而他爬起身,手掌撫摸著百的臉頰。

  「畢竟我們現在是搭擋了,你要有拉著我一起死的勇氣啊。所以如果百想死,我也會跟著一起去的。」千微微瞇起眼睛笑著,而聽到千要去死,百的表情終於變回原本的生動。

  「因為沒有你的世界,就沒有意義了啊。」

  「不要!我不要千死掉……」百用力抓住千的手掌,他能撐到現在,就是因為千、因為萬さん,他怎麼能讓千跟著自己走……!

  「所以說吧,百,說出你的真心話,我都會聽的,好嗎?」千說完後,臉頰貼得越來越近,接著親吻了百的嘴唇。含混著海水的吻有些鹹澀、甚至濕黏,而百只是看著眼前的男人。即使在月光下,濕透的千卻依然看起來閃亮動人,就像是他在台上的模樣,就像是他敬仰的神明大人一般……從來,都沒有變。

  百不斷搖頭,的確他看到千跳入自己身邊的那一刻,他以為心臟都要停了……那一瞬間,什麼名譽、地位、八卦都不重要,只有最重要的人即將離他而去的恐懼,襲捲著他的心。

  說吧,說吧,把那些真心話都說出來吧……

  百發現眼淚先一步滑下臉頰,他發著抖,嘴巴不斷開合著卻說不出話來。千卻再次撫摸著他的背,像是安撫孩子一樣。

  說吧,百。

  他像是這樣鼓勵的百,而百的淚水也一滴、一滴落下。

  「我不想解散,我喜歡……千……嗚嗚……」百聽見自己的聲音站抖地說,過了片刻才繼續往下說。

  「千……不要離開我……」聲音混雜著哭聲,洶湧的淚水已滑落眼眶。

  「百……不要哭了……」看著百哭泣的樣子,千只是再次親吻他的臉頰。

  流過淚水的臉頰有些許的鹹味,是在演唱會上熟悉的氣味,是他五年來跟百近距離貼近時已熟悉的味道──卻也如此令他眷戀。

  百無法停止哭泣,身體也冷得刺痛不已,而這時千只是緊緊抱住他,卻突然輕輕哼唱起歌曲。

  是那首歌,剛才在車上放的歌曲。千用輕輕哼唱代替歌詞,修長的指尖輕拍著百的背部,就像哄嬰兒入睡般輕柔。

  百在聽見一段段的旋律時,腦海很快浮現了和煦春日陽光下盛開的繁花,在微風中搖曳的畫面,又像是在情人耳邊的溫柔呢喃,充滿著作曲者無私的愛,彷彿被溫暖的春風吹拂過,又像沉浸在平穩的大海裡。

  他最愛的,就是千歌曲中流洩的那些的情感……百瞪大眼睛,而這時千卻只是凝望著他,一邊笑著哼唱歌曲,笑容中充滿寵溺。在千眼裡倒映的自己,彷彿是他這個世界最愛的人……

  歌曲並不長,卻留下了無限的餘韻,等歌曲結束後千才開口。

  「這首歌,是從兩個星期前開始做的。還來不及做完,也還沒編曲。」

  兩個星期前,所以就是一開始暴發八卦時就……?他看著千,對方只是繼續說下去。

  「但只要有百在我身邊,我就能繼續完成這首歌。完成後,我想要獻給百。」千笑著握緊百的手,順勢抱住百的腰,臉卻繼續往前靠近,柔軟的觸感與些許的溫度落在唇瓣,百看著千俊美的臉龐,閉上眼睛親吻自己。千很快地退開,但依然戀戀不捨地撫摸百的臉龐。

  「百,接下來的話,我只會說一次,請你仔細聽。」千凝視著百,並緊緊抓住他的手。百感覺千的手微微顫抖,甚至冒出手汗。即使他們見過多少大場面,千緊張得冒出手汗的次數卻少之又少。百想起了那次,就只有他們兩個人第一次搭擋上台,擔心觀眾無法接受嶄新Re:vale的那一次。

  他看著千藍灰色的雙瞳,那裡倒映著自己的模樣,跟他第一次站在台下時沒有兩樣──還是那麼純真無垢。

  「我……我太不擅長言語,所以才會讓百難過。我想比起話語,歌曲更容易反映情感吧,所以我做了這首歌……獻給百。」千吞了吞口水,眼簾低垂而沒有看向他。

  「在失去萬的那段時間,我幾乎夜夜失眠,精神狀態也變得痛苦而急躁……但自從百來到我身旁,我就能夠安穩睡去。」千深吸一口氣,似乎在掩飾害羞,但又很快地看向百。

  百想起最初在演唱會時的視線相交,心臟加快鼓動,每一下都變得劇烈,因為他期待著,卻又害怕千說出那句他最想聽的話……

  「我愛你,百。」千說完的瞬間,總是白皙的雙頰變得通紅,兩人牽著的手掌傳來彼此的顫抖。千捧起百的手印上一吻,再次露出溫暖的笑容。

  「百是我搭擋,也是我最愛的人。當你提出解散時,我就想要讓你聽聽這首歌,因為如果用語言無法傳遞我的真心,就用我擅長的歌曲來傳達吧。」千說完時大大地吐了口氣,而他抓起百的手,貼在自己的胸前。

  手掌下傳來的心跳,在胸口裡激烈鼓動著。第一次成為Re:vale登台,第一次上音樂節目,第一次得到音樂大賞,千從沒如此緊張過,他的表情一直都這麼冷靜,但那顆他曾以為冷靜的心,現在正攤在他的手心,為了他劇烈跳動。

  原本在體內壓抑而凍結的各種情感,因為千的告白而緩緩融化,腦海閃過數年來的痛苦與屈辱,在每個被罪惡感與愧疚折磨的夜晚,他總是靠著汲取他們的愛與鼓勵撐過去。即使他想用那些冠冕堂皇的理由搪塞自己,並不斷說服著自己,要在事情太遲之前離開,但千這麼說,讓他再也鼓不起勇氣提出解散了……

  這麼卑劣的自己,卻在數年的過程中,發現他想要的既貪心卻又簡單──就只是他們的愛而已……

  曾幾何時,看似是粉絲跟偶像的遙遠距離,現在只要他伸出雙手,就能擁有他們的愛,甚至超出他汲取的份量……

  他是何其幸運啊。

  百的眼淚不斷打碎他的視野,讓他無法看清楚千的模樣,但他知道,他跟當初站在台上的千一樣,從來沒有改變,依然溫柔地等待他跟上自己的腳步,在他身邊陪著他前行……百忍不住笑了,像傻瓜般又哭又笑的。

  「我對百發誓,將所有的愛獻給你。」像是為他的話所宣誓,千捧著百的臉頰,用拇指擦去他的淚水後,輕啄他的唇瓣。千順勢探入舌頭,舔舐百的上顎跟可愛的小虎牙,直到百快不能呼吸才停止。

  「百的回答呢?」千離開唇瓣後,攤開掌心邀請百,百只是微微一笑,將手掌放在他的手上。

  「我願意。」

  百凝視著千,兩人再次相視而笑。原本漆黑的海水隨著月亮西斜而逐漸變成淺藍色,而月亮也越來越遠離,潮水也慢慢變得平靜。

  他們的十指緩緩扣緊,臉頰的距離也逐漸拉近,像是許下誓言般,再次落下親吻。百把千抱得很緊、很緊,像是希望將他永遠留在懷裡。

  百閉上眼睛,將溫柔的親吻當作誓言,在心底許下唯一的願望。

  ===========================

  TBC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