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イナナ][千百] 狂霸刑警俏逃犯 [G](No Doubt paro)


        注意:本文為No Doubt MV設定延伸


       把很久以前寫一半的文撿回來寫


        =============================



       警視聽的門口外,大量的警車與警察佇立著,拆彈小組全身穿好裝備,壓低身體靠近門口的白色紙盒。

  空氣裡如此寂靜,現場其他警察退開在安全距離外,所有人都屏息看著拆彈小組靠近,千站在安全距離外看著那個眼熟的紙盒。

  錯不了的,這個盒子是炸彈魔習慣的手法……不只幾座大樓被炸彈魔炸毀,而他的手下就是因為紙盒裡的炸彈殉職。憤怒的財團藉由媒體輿論對警視聽施壓,上司們紛紛因為壓力要求他們快點破案,而身為這個地區警部的他更被迫承擔不少壓力。

  千皺緊眉頭,明明只差這麼一點點了,卻讓他在面前溜走……

  『別擔心,我會再來見你的。』

  他丟下這一句後消失無蹤,但過了幾個月後,卻又在警視聽前放下顯眼的紙盒……到底想做什麼……

  拆彈小組靠近紙盒,確定紙盒裡沒有機械的聲響後打開,卻只看見一束鮮紅的玫瑰花被擺在裡頭,甚至還有一張紙條──

  拆彈小組向所有同仁們揮手解除警戒,千於是第一個上前看,發現花束旁放著一張卡片。

  ──快來抓我吧,警察先生<3──

  用報紙字體組成的恐嚇卡片,卻反差地使用了可愛的語氣,千不禁皺起眉頭。

  他們調出了24小時的監視器,卻只看到穿著黑色風衣的身影,大方地將花放下後逃逸。在離開前,他甚至向攝影機拋了個媚眼。

  嘖……又是那傢伙嗎?

  果不其然,整個警視聽亂成一團,上司冷著臉叫他來研擬新的配套措施,一整天開了一個又一個浪費生命的會議,好不容易讓上司點頭,到夕陽西斜的此刻他才終於被放回辦公室。

  「呼……」千攤在辦公椅上拉鬆頸間的領帶,皺著眉頭,眼底下有著熬夜好幾天的黑眼圈。

  不過他知道這時不能閒閒地坐在這,他蹲下在桌底或角落進行每天慣例的檢查──確認辦公室沒有被放進監聽器與針孔攝影機。在某個隱密的角落,他果然看見了針孔攝影機,在摘除的時候看見旁邊貼著一張紙條。

  ──6點在酒吧等你喔<3──

  紙條上果不其然寫著約定的時間地點,抬頭一看時間早就超過一小時,千怕對方認為他不守約而製造騷動,只好又匆匆衝出辦公室。

  他搭乘計程車來到約定的地點──距離警視聽最近卻又隱密的街道,才剛下車,剛入夜的街道充斥著一股淫糜的氣氛,亮起的招牌閃爍著螢光色調,來往的路人不住地調情打鬧著,甚至已經有人充斥著酒氣。千皺了皺眉頭,但還是忍住不耐潛入人群之中。

  那傢伙留下的紙條甚至沒說清楚在哪裡,但他知道,因為那是他們第一次遇見彼此的地方。

  在看見某個招牌後他轉身閃進地下室的門口,推開木製的門後,濃醇的酒精香氣立刻飄到他的鼻間,若有似無地挑逗著他的嗅覺。視線往吧檯的角落飄去,果不其然看到了熟悉的身影。

  青年穿著深藍色而剪裁俐落的長袖上衣配上緊身牛仔褲,腿部結實的肌肉看得出他的勤於運動,而他戴著黑框眼鏡跟紅色的耳機,稚嫩得就像普通的大學生。

  任誰都不會聯想到,這個人就是炸毀好幾棟大樓的炸彈魔。

  「啊──這邊這邊──」青年笑著揮手,並擅自幫他點了長島冰茶。

  「警察先生──您好慢啊,讓我等得好苦喔……」青年笑著說,微笑時露出的虎牙更讓他顯得年幼,千不禁咋舌,自己就是被這張臉給騙倒才會落到此下場。

  酒保把酒推到他面前,千卻只是擺擺手表示拒絕。

  「咦──明明是警察先生喜歡喝的……還是您要點一杯床笫之間呢……」坐在他右側的青年湊到他耳邊,輕輕吹了口氣,被千給推開。

  「不需要。」他就是喝了酒,那天才會這麼衝動,他看著青年手上的血腥瑪莉。跟那一天不同,那一夜青年在吧檯喝的是無酒精的純真瑪莉,當時他推著黑框眼鏡瑟縮在角落,一臉害怕的看著自己。

  『我……我好害怕,這是我第一次來這種地方……』青年顫抖著指尖,用手指沾水在吧檯桌上隨意畫著圓。

  『或許我只是想來這裡,知道到底有多少人跟我一樣……』青年說完,對千露出笑容,但他沒漏掉對方身體微微顫抖。

  青年的模樣讓他想起──年輕時不懂性傾向而痛苦的自己,僅僅是一瞬間的憐憫,身體卻快一步把青年抱進懷裡。

  就是在那一夜,他跟青年交換聯絡方式還發生了關係,但一大早起來時,青年光裸著身體托腮靠在床邊,彷彿柴郡貓一般慵懶。就在他想再次擁抱他時,卻發現手被緊緊銬在床頭。

  『警察先生,沒發現目標太缺乏緊戒心囉──』

  青年說完,將手銬鑰匙丟掉角落後翩然離去,他費盡所有力氣才撈到鑰匙,好不容易逃脫卻早已找不到他的蹤影。

  想到眼前的人就是殺死他部下的惡魔,自己還鬆懈地跟他睡了一晚,千不禁眉間的皺紋更深。但就在那夜後,原本一個月前消失的炸彈魔,卻再三挑釁地現身大眾面前,就連今天也是故意在警視廳門口放下盒子,造成社會大眾緊張。

  「那束花是什麼意思。」

  「咦……慶祝我們重逢啊,我不是說我會來找您嗎?畢竟我可是為了警察先生特地現身,但那晚您竟然沒發現我是誰,還跟我上床……」青年笑得露出小虎牙,當他看著他的虎牙時,再次想起了那個可恥的一夜。

  即使他現在知道對方並非無知的青年,但至今仍無法忘記那天……

  『嗚嗚……再把我弄痛一點……』當他無意間握緊青年的手腕,甚至不小心弄痛他,青年的體內就會夾得更緊,淚眼汪汪的雙眼跟稚嫩的臉看著自己,大腿會纏住他並貼近,在體內夾緊而從性器延伸到腹部的刺激感……

  「啊,警察先生是不是在回想我們做愛,好色喔──」

  「……嘖。」他不想在青年面前多說什麼,但不閒聊就無法套話,他用力咬緊下唇,喝了一口水才開口。

  「告訴我你的名字吧。」

  「警察先生不知道嗎?明明那晚有告訴你……嗚嗚……」青年故意低頭裝哭,但他卻連看都懶得看。

  「少來這套。」千完全無視他,但這時青年故意將手搭在他的腰上拉近距離,再靠在他耳邊輕聲說:

  「我叫百喔,折笠千斗先生。」過分甜膩的聲音飄散在他耳邊,而那句千斗先生讓他腦海閃過那夜,青年在他耳邊啜泣地喊著他名字……

  千再次咬緊牙關,他現在無法直接逮捕眼前的青年,只因為還沒收集到足夠的證據。絕對要留下那個青年,但該怎麼辦才好……他還沒開口,百卻又再次貼近靠千。

  「不要靠這麼近,我還沒跟你算帳,別忘了你害死我部下的事。」他腦海中飄過殉職的下屬,手肘推開百拉出距離。百一瞬間的表情停滯了,像陶瓷娃娃般精緻卻面無表情,但很快又恢復了笑臉。

  「吶,我們來做個交易吧,我告訴你爹地做壞事的線索作為贖罪。」百無視他不斷拉開距離,於是故意撫摸他的手背,紅色的眼睛裡閃著不明的光芒。

  「……什麼意思。」

  「討厭,要講這麼清楚嗎?當然是告訴你組織的犯罪線索,讓你們立大功,作為對你部下的補償囉。」

  千只是挑起眉頭看著眼前的百,他只是笑得瞇起眼睛,而千似乎可以看見他身後有一條長長的狐狸尾巴正徐徐擺動。

  「為什麼告訴我這些?」他不可能輕易相信眼前的人,更別說他要提供線索,如果是陷阱反而會讓部下們陷入危機……但百只是歪著頭托腮,手指輕點著雞尾酒杯杯緣。

  「我對組織做的事也很膩了,放一些線索讓他們頭痛很有趣啊。」百嘴巴上說著理由,視線卻緊緊盯著千。只有他知道,那頭銀灰色而整齊豎起的頭髮在追捕他而披散時有多麼美麗而神聖。

  一個月前,他依照組織指示在空大樓施放炸彈,年輕而身手矯健的他幾乎沒有被誰追趕的經驗,但這個人卻死命追著自己,甚至將他逼進無處可躲的廢棄大樓。

  心臟因為追趕而拼命鼓動,他不禁更加興奮而跑得更快,當他為了轉頭看清楚身後的人是誰,一瞬間看見了那人隨著奔跑而披散的銀髮,像是星光灑落在髮上。

  更不用說將他逼到死角後,男人伸長拳腳跟他對打,更讓他全身充滿腎上腺素。他反手擋住男人的攻擊,腳更往前踢試圖讓他摔跤,對方卻敏捷地閃開他的攻擊,下一秒──視線撞上地板,百才察覺手臂已被反折摔在地上,肩膀傳來陣陣疼痛,手甚至被銬上冰冷的手銬……

  對疼痛鈍感的身體卻因為攻擊如此疼痛,他從沒落到如此狼狽……被撞破的嘴角甚至可以嘗到微微血腥味。

  「而且……我很中意你啊。」

  百一想到那天的情形就想笑,趁著警察先生利用對講機的空檔,他早已悄悄反手用鑷子解開手銬。

  就在警察先生發現而撲上前要抓住他時,他用力抓住對方的領子印上一吻,再迅速推開他。

  『別擔心,我會再來找你喔,警察先生。』在逆光中,他再次看見警察先生漂亮的臉被憤怒佔據,一邊飛快地閃身逃出建築物。

  警察先生的喘氣聲,身體肌肉在奔跑時漂亮的擺動,那張俊秀到對警察而言稍嫌多餘的臉,甚至還能制住他,讓他感覺疼痛──啊……

  興奮充斥著全身血脈,他恨不得直接現身在警察先生面前,但等待過的果實會更甜美,於是他耐著性子,等到組織下命令才接近他。

  在跟蹤警察先生的時候,看見他如同人類般的拼命、努力,以及跟人類一樣流汗、呼吸,活得就像個人類的樣子。

  他說不上自己是羨慕還是忌妒,畢竟在他出生後,這具在破壞後很快又復原的身體,只有在感受到疼痛的瞬間是活著的。但眼前這個活生生的人類,卻讓他深刻地感受到人類生命的模樣。甚至有了那一晚……在近距離與警察先生深刻接觸後,對他更加充滿興趣。

  所以他想再更湊近一點,看清楚這個人還會帶給他多少愉悅……呵呵……

  百忍不住又靠近了一些,除了纏上他的腰,手甚至直接撫摸著千的脖子,他的體溫有些冰涼,卻剛好能中和自己過高的體溫。

  「千斗……你知道人在被勒緊脖子時,人的下體會夾得很緊喔……要嘗試看看嗎……」百刻意靠近千的肩膀,但很快被對方推開。

  「……不了。」他現在還在懊悔那晚的事,不打算再跟這個人有任何關係,可是如果他提出的條件可行,更可能讓屬下避免更多危險。

  「但我對你的交易很有興趣,我們可以先合作看看。」

  千轉頭看著百,銀灰色的眼睛裡平靜而毫無波瀾,像是在極力壓抑著情緒。但百只是笑了笑,卻在眼波流轉時流露出不符合外貌的妖嬈。

  「那你親我一下再告訴你。」

  「嘖……」

  千沒辦法拒絕,只好想像成交易的訂金輕輕印上一吻,卻很快被百捧著他的臉頰,加深這個親吻。

  你逃不掉的,折笠千斗。

  百在心底想著,紅色的雙眸流露出算計的光芒。

  END

        ========================

        不確定會不會有後續ㄟ嘿(喂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