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文] [聲優│えぐこた]有事相告(2) 微[R-18]完


       上一集


================

  長桌被披上了紅絨布,桌面擺放著無數隻麥克風,所有記者都排排坐好,攝影機也全部對準前方,即將捕捉每一個畫面。

  前台有一個攝影機則是給直撥使用,這時彈幕已閃過無數的文字。

  ──怎麼突然要開記者會?──

  ──該不會江口要發表結婚嗎?──

  無數的猜測化為彈幕在轉播畫面滑過,經紀人在後台偷看著前方,轉頭看著江口跟西山還在調整彼此的領結。

  此時已經穿上西裝的西山不斷用手拉著領結,不曉得是不是心理作用,只覺得領結讓他喘不過氣。

  江口沒有說話,而是直接抬起他的下巴,幫他調整著頸間的領結。

  「如果不舒服就不要戴吧?」江口正想幫他扯下領結,但西山卻按住他的手。

  「輩前不會後悔嗎?現在還來得及喔。」西山雖然這麼說,另一手卻自動抓著江口的袖口不放,用無辜的星星眼楚楚可憐地看著江口。

  雖然是由輩前提出的主意,但他也不知道是好是壞,心底卻很希望輩前這麼做。

  「嗯?不會啊。」江口在眼鏡後的眼睛瞇了一下,接著在握緊西山的手,感覺到他的冰冷。

  「你的手也太冷了吧。」

  「輩前也是啊。」西山笑了一下,或許是緊張,兩個人的手都冷得像冰塊一樣。

  「哈哈哈……不然就握緊一點吧。」江口也露出微笑,再次握緊他的手。在這冰冷之中,竟然感受到些許的溫暖……

  他們牽著手從後台走到記者會現場,閃光燈在他們出場瞬間立刻此起彼落,他則跟西山一前一後坐到桌前。

  「啊……謝謝大家特地來,會召開這個記者會,也是希望澄清先前的緋聞,還有對於記者瘋狂跟蹤表達我的憤怒。」

  西山看著江口的側臉,看起來是如此堅毅,而在好幾年的共同節目中,他不知道看過多少次輩前這樣的表情。無論是開心、難過、憤怒或者是充滿愛意的,在這幾年間他看過無數次了。

  而這次,輩前是認真的。

  『宏太朗,我準備開記者會,也跟經紀人說好了。』先前在休息室時,輩前抓著他的手臂,用誠摯的眼神看著自己。

  『咦……可是……』

  他記得當時輩前這麼跟他說,而他也告訴自己,如果他不願意,不用跟他一起上記者會也無妨。

  『我們的事不需要公諸於世,但如果宏太朗認為有必要,我就一起向所有人說明。』

  輩前告訴他,他已把所有想法都跟經紀人說過,公司方面也同意了,所以現在只看西山怎麼決定。

  『我……』他沒有想到輩前看起來對他們的關係半推半就,但其實已經考慮這麼多了嗎……!?西山覺得聲音有些哽咽,但怎麼樣也發不出聲音來。

  『如果不願意也沒關係,我只是要讓宏太朗安心而已。』江口笑了笑,就在他要握緊他的手,卻被西山一把抓起。

  『要!』當時的自己只是緊緊抱住輩前,努力忍住鼻酸,如今凝視著輩前的側臉。他跟著輩前一起開了這個記者會,最主要的目的就是……

  「今天開記者會,是因為有事相告,也跟這一次的緋聞有關。」江口停頓片刻,底下也發出騷動聲,像是預料到這個記者會的目的。

  「長期的騷擾讓我很痛苦,所以我想告訴大家這個決定,也避免不必要的困擾……』江口轉頭偷看了一下西山,他正用閃閃發亮的眼神緊盯著江口,彷彿等待著他下一句話。

  「同公司的西山宏太朗,是我今後的伴侶,所以請不要再對我做任何臆測或猜想了。」

  在江口語畢的同時,現場記者開始騷動,而直播節目上的彈幕也開始狂刷著各種問句。

  西山卻只是看著騷動的大家微笑,在鏡頭特寫到他們兩人時,這才緩緩伸出左手,江口見狀也立刻舉起手,成對的銀色戒指在無名指上閃閃發亮,閃光燈立刻抓緊時機連拍。

  那是他們在後台時,江口匆匆拿出絨盒,戴在宏太朗無名指上的戒指。

  江口吞了口口水,即使已經知道現在聲優被視為半個公眾人物,但還是覺得很緊張。兩個人都是男性,而社會上對於同性伴侶也還是很排斥……他轉頭看向西山,對方也歪頭對他微笑。江口才感覺緊張慢慢退去,再次握緊麥克風。

  「即使知道可能會被排斥,但我說過要如果我要結婚,我會自己公布婚訊,所以還是希望讓大家知道,我們是真心在一起的。」

  如果是以前的話,他大概就放任緋聞隨便流竄。畢竟什麼都要一一說明太麻煩了,要解決引人注意這件事,就只要不去理會就好……但現在,他卻為了打破他平靜人生的後輩,決心開一場說明記者會。

  可是,他不覺得後悔。

  江口說完放下麥克風,全身脫力地微微攤在椅子上,這時西山在桌子底下握住江口的手,江口也自然地跟他對看。

  西山對江口露出軟軟的微笑,像是告訴輩前教給他吧。畢竟跟自己比起來,輩前比較內向而消極,所以這時候就他來幫忙製造圓滑的氣氛吧!西山拿起麥克風,清了清喉嚨。

  「雖然大家會覺得像玩笑話,當年因為同居話題吵鬧好一陣子的兩個人,竟然真的要在一起了。被當梗玩這麼多次,應該很多人到現在還覺得是個玩笑吧?」西山笑得更加燦爛,他也不知道,當年那個讓他崇拜不已的輩前,竟然會這麼照顧他,甚至在同居後有了進一步的關係,這也是他沒想到的。

  「可是啊,我想這種心情,一定跟每個想互訂終生的人一樣吧,就是如此喜歡他、就是非他不可,無關性別。」

  「這次緋聞讓我也思考了很多,謝謝江口さん為了不讓我鑽牛角尖,才決定跟大家報告這個好消息。」西山深吸一口氣,再次笑了笑。

  「對了,我西山宏太朗,今後還是會兼顧家庭跟事業,跟我們家的江口さん一起打拼喔。」西山說完,站起來對鏡頭鞠躬,而江口也跟著站起鞠躬,但兩人緊握的手卻沒有鬆開。

  不知道是誰先開始了掌聲,當他們抬起頭時,在場的所有人都一齊拍著手,他們甚至可以站在後方經紀人擦著淚水,還有公司相關人員也幫他們拍手。

  西山轉頭看向江口,兩人不禁相視而笑。

  他總覺得在輩前的眼裡看見了什麼,有著跟平常一樣的寵溺還有幾分的「真拿你沒辦法」,還有他看過很多次、很多次,卻總是無法確定的眼神。現在看著江口淡褐色的眼睛,這一次終於從他的眼神讀出訊息。

  西山忍不住笑了,接著握緊江口同樣汗濕的手掌,再次向大家深深一鞠躬。

  他想,那應該就是永遠吧。

  =========================

  「嗚……撐著點啊……輩前……!」敞開的門口照進亮光,西山攙扶著江口進門,卻因為彼此的體型差摔在玄關。

  「嗝……」攤在玄關的江口正打著嗝,身上的西裝早就變得皺巴巴。

  「輩前……你起來一下啦,快到房裡囉?」西山看江口閉著眼睛沒有說話,只是嘆了口氣,努力把他的長腿移開門邊後關上門,坐到他身旁後靜靜看著成大字型趴在玄關的江口。

  在記者會結束後的酒會,輩前就像是突然解放一樣,在安元さん跟花江的勸說下大口喝酒,連飯都沒有好好吃,很快就醉倒在酒會上。

  『他應該是太緊張了,畢竟也不知道你會不會同意啊。』安元笑著說,他這才告訴西山,先前江口找他商量多次,最後才得出這樣的結論。

  『他不想看到你為那些緋聞難過啦──』安元忍不住竊笑,而在場的花江、白井,還有忠實江西廚的廣瀨大介,都紛紛為這段美好的愛情哭泣。

  『嗚嗚……真是太好了……果然兩位前輩在交往……』廣瀨大介用力擤了個大鼻涕,但即使四周如此嘈雜,江口卻醒都沒醒,看來真的因為過度緊繃又灌酒睡死了……

  『哎呀……我也不知道他這麼愛我啊……』西山說完,左手不自覺貼在臉頰上,戒指更直接閃瞎眼前所有人。

  『這麼早就開始炫耀了……但我也真的很開心……』安元說著說著突然開始哭,嘴裡碎碎念著他也很關注他們的感情啊,但江口能這麼果決真是太好了嗚嗚嗚嗚嗚……

  西山回想著簡直是大哭聚會的酒會,嘴角卻不自覺地彎起。

  該怎麼說呢,不只身邊的這些朋友、前輩們都很支持他們,他倒是沒想到輩前會做這麼大的決定。雖然在輩前好幾次的緋聞都讓他很想衝出去大叫,但現在他們已經不是地下關係,以後就能正大光明地說自己是輩前的正妻了……

  西山突然覺得臉又燙又熱,但看著還躺在地上的江口,今天大概是不能做些什麼了吧……

  「輩前……?要睡到床上睡吧?」他拍拍江口的臉,試著讓他稍微清醒一點。江口睜開眼睛,在看到西山時候露出微笑。

  「喔喔……是宏太朗啊……」江口勾住西山的脖子,差點摔到他身上的西山努力撐著身體,變成趴在江口身上。

  「對啦是我,輩前你清醒一點──」聽到西山這麼說,江口卻突然彈起來。

  「對了,我有東西要給宏太朗。」江口歪扭著不穩的身體跑向房間,擔心他的西山也跟著過去。

  「輩前,你喝了酒就乖乖不要亂跑啦,很危險耶。」西山將頭探進客廳,看見江口不知道在翻找什麼,接著轉身神秘兮兮地看著西山。

  「你猜猜看我身後是什麼?」江口瞇起眼睛,西山看像江口,不知道這個醉鬼又在幹嘛,想直接往後看卻都被江口閃過。

  「猜一下嘛──」江口笑著扭來扭去,西山只好順從地開始猜測。

  「戒指輩前已經給我了,那還有什麼?房地產?汽車?」

  「噗噗──太貴了不是。」

  「那……項圈?」西山亂猜著,江口卻在聽到這個答案裂開嘴角,笑得更加詭異。

  「答對囉──」江口掏出先前節目上西山戴在脖子的頸圈,就是當初江口說很適合自己,卻在節目結束後不翼而飛的東西。江口把頸圈甩了甩後,迅速套到宏太朗脖子上。

  「輩……輩前!」他還來不及往後退,卻馬上被江口抱進懷裡。些微的酒氣跟他身上獨有的氣味,讓他似乎也似乎醉了。

  「宏太朗,雖然先前戴戒指時來不及說,但你……願意成為我的嗎?」江口用手輕輕擦過項圈,脖子上微癢的感覺讓他想縮起肩膀,卻被江口緊緊抱住。

  「……笨蛋。」他不知道這傢伙在發什麼酒瘋,應該要戴戒指時講的話,他們的確在後台緊張到完全忘記,或許是擔心自己又鬧彆扭,又或者是單純喝醉,沒想到輩前會在這時候說這種話……西山稍微踮起腳尖,由下往上湊到江口的耳邊。

  「我一直以來,都是輩前的東西啊。」他輕舔著江口的耳垂,卻還來不及退開時,被江口歪頭咬住右側脖子──

  「好痛……!」

  西山刻意發出吃痛聲,但江口卻只是加重了力道,犬齒陷入西山細嫩的頸間……

  「嗚嗚……輩前……!」他就像要被啃蝕的獵物,被眼前的大野狼吞吃殆盡……

  江口終於鬆口,再次舔了舔齒痕,淡褐色的瞳孔緊盯著宏太朗,甚至貼在他耳邊壓低聲音……

  「要吃掉……我的小紅帽了喔……」

  語畢,江口親吻著西山的唇,一邊細細品嘗這份柔軟。

  「嗚……!」

  太犯規了!輩前竟然用低音砲攻擊……!全身因為這句話而陣陣發燙,誰知道喝醉的輩前會不會又睡死……身體卻無法抗拒這份渴望,他今天、其實也很想跟輩前……


        西山緊緊抱住江口,扣住他的肩膀將他推倒在沙發上。江口的皮質沙發發出擠壓聲,即使知道噴在上面會有多難清,但此刻他就是想直接在這邊……

  「宏太朗……」江口扯掉他的襯衫,因酒而發燙的手掌撫摸過的地方冉冉升起熱度,而西山也急切地拉開輩前的衣服。不需要任何言語,只有原始的情慾在他們之間流轉。

        ========================

  ===卡肉~===

        ========================

  外頭的鳥叫聲跟晨光一起溜進臥室,江口瞇起眼睛,看著還枕在自己手臂上睡著的人發呆。

  長而濃密的睫毛,大大的眼睛跟撒嬌時發出的甜蜜聲音,而這個人,現在就在自己懷裡。

  江口眨眨眼,在視線落到西山脖子上的項圈時,確定昨天不是一場夢。只是他沒想到,這一切會這麼順利。

  『讓我成為輩前的人吧!』那時的西山歪著頭,微笑地看著自己。

  他還記得自己為了杜絕讓西山煩惱的緋聞,於是跟事務所、跟經紀人,甚至還有跟許多業界前輩討論過。

  『你這樣會很辛苦喔。』安元さん語重心長的說,江口卻搖搖頭。

  『只要能讓他安心……就值得了。』

  只有他知道後輩看似開朗,其實很多事情仍會悶在心裡。即使想要交往,卻老是用迂迴的方式暗示,即使是在吃醋,卻還是怕給他添麻煩、怕他不開心而不敢直接說出來。

  『說的也是啊……你現在的表情很棒喔…』安元さん聽到他的回答笑著說,他說自己的表情,充滿了堅定的覺悟。

  是啊,如果沒有這樣的覺悟,怎麼能讓宏太朗安心來到自己身邊呢。

  於是他向宏太朗提出的建議,對方也接受了,而他們決定因為彼此的愛承擔這一切,僅僅是如此而已。

  「嗯嗯……輩前……」

  突然床上的後輩一個翻身,還在喃喃自語著。

  「我要蘋果麵包跟牛奶……嗯嗯……」還閉著眼睛的西山說著夢話,還不忘記提醒他早上要吃的蘋果麵包跟牛奶。

  江口自然地露出微笑,再從抽屜拿出一張紙張放到床頭櫃,上面已經有江口還有安元的字跡。

  陽光照亮了紙張,油墨印著「養子緣組屆」的字樣。

  這是比戒指、比記者會更重要的事……江口覺得心臟蹦蹦直跳,如果可以,他希望讓西山成為他的家人,讓他繼續陪伴自己往後的人生,讓他們能夠兩人三腳地走完這段旅程……

  江口不自覺笑了出來,想著接下來的要做的事,興奮與喜悅的情緒慢慢漲滿他的胸口,不過首先,先幫宏太朗買蘋果麵包當早餐吧。

  江口伸伸懶腰,幫西山重新拉好被子後,宛如發誓一般,在他臉頰上落下輕柔而神聖的一吻。

  END


      ============================

      耶──

     好恐怖我都寫成這樣了,還是被官方逼到牆角......(顫抖)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