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イナナ][千百] Waiting for Love(7)(完)


注意:

      本作為CWT51新刊連載,目前會連載到結局前,因此不會放結局+最後一次的肉,請可以接受再觀賞,謝謝大家<O>

      不算妨礙觀賞但可以看一看的前提:

       1.膽小鬼的情歌
       2.膽小鬼的情慾

       Waiting For Love 第一回
       Waiting For Love 第二回
       Waiting For Love 第三回
       Waiting For Love 第四回
       Waiting For Love 第五回
       Waiting For Love 第六回

       CWT51-印量調查

       收錄篇章:

       收錄:
       1.膽小鬼的情歌
       2.膽小鬼的情慾
       3.Waiting For Love
       4.キミは僕のひかり(將公開一回)

==========================================


  「ゆきりん在哼歌耶。」環整理著要送出去的花,看到千正躺在躺椅上,一邊看著樂譜哼歌。

  「看來千さん一點不緊張,不虧是大前輩……」壯五幫忙環整理領帶,想到等一下要發生的事,他也莫名緊張起來。

  「咦!可是我們被千さん拜託的事不是超有趣的事嗎?我好期待喔!」陸也跟著調整領結,可是眼神卻藏不住興奮,還拉著一織的手跳起舞。

  「七瀨さん,我說過不可以太興奮吧……」一織想要停下來,又被陸可愛的舉動萌得緊皺眉頭。

  「對啊,七瀨さん,天氣很冷,有把暖暖包藏好嗎?」天走過來拉開他們的手,幫忙檢查著陸身上暖暖包的位置。

  「沒問題的,陸的暖暖包是我放的,絕對有放對位置。」三月舉起大拇指,這讓天放鬆地拍拍胸口。

  「天,我想再確定一下位置,這邊應該是我們三個人對吧……」八乙女樂也穿著跟他們同款的西裝,並跟天確認著他們等一下要迎接的位置,以及跳舞要往哪個方向。

  「嗚哇……還好社長願意通融。」龍全身僵硬地說,被樂跟天用力拍拍背才稍微紓緩。

  「說是社長願意通融,做人情給岡崎事務所囉。」天聳聳肩,而一旁的大和笑著說:「哈哈哈,沒想到那傢伙還要拜託我們,哥哥我可是很樂意看到千さん低頭呢。」

  「Oh,大和你的說法太沒人情味了,這是件神聖的事,當然要義不容辭囉。」凪皺著眉頭拍著大和的肩膀,一群人想到等會要做的事,馬上又開始確認他們的位置跟要怎麼配合音樂。

  只有身為主角的千正坐在機場休息室裡的躺椅上,千已經換好深綠色的絨布西裝,口袋跟內裏則是翠綠色──千的代表色。

  看著樂譜上的歌詞,想到百等一下的表情,忍不住滿足地笑了。

  「千……你真的是……」萬理走到千的身邊,穿著深藍色同樣質料的西裝,一臉不耐煩的樣子。

  「欠我的人情,就是要這時候還啊。」千理所當然地說,卻被萬理用力彈額頭。

  「你這傢伙,要說人情,是你欠我比較多吧。」萬理說完,千馬上就露出愧疚的神色。

  「好啦,我說過頭了,這個主意蠻有意思,不然我也不想配合你,說好要幫我家偶像在廣播上強推歌曲唷。」萬理摸摸千的頭,他想他們要實行的計畫,心情好像回到當年他們都還年輕時,青澀、莽撞、不怕任何失敗。

  「畢竟不用這個方法,百或許永遠都不會知道他的感情了。」千悶悶地說,但想到等等不知道百會露出怎樣的表情,他又噗哧地笑出來,對此期待得不得了。

  「也是,不然你不會來找我幫忙吧。」萬理說,接著陸突然叫著萬理,他於是拍拍千的肩膀後起身。

  千又再次看著樂譜,但又拿起手機確認時間,距離他們預期的時間還有一段距離,但千卻覺得此刻連等待都這麼甜蜜。他忍不住用樂譜蓋住臉,彷彿可以聞到幸福的味道。

  ======================

  一台車快速地駛近機場入口,接著車門被用力打開,百才跌跌撞撞地下車。

  「百,你直接往這個登機口,千應該是往這個方向!」岡崎把地圖丟給百,並要他快點去找千。

  「啊……啊!おかりん!」百還來不及叫住他,岡崎已驅車往停車場的方向。

  百呆愣地看著地圖,毫無掩飾的他很快就被四周的人察覺,百只好衝進機場大廳裡試圖混入人群中。

  「啊……怎麼辦……千是搭哪一班飛機……」百看著地圖,努力往離地圖上畫的標記走,離機場入口這麼遠還是用跑得比較快!

  百不斷撥開人群奔走,心臟激烈跳動著像要撞出他的胸口,他不知道是因為他正在狂奔著,還是因為他正試著要追上千。

  就像五年來他一直在追尋著千的背影,卻在不知不覺間,千其實一直停留在原地等著他……

  百想到這裡就好想哭又好想笑,自己可以這麼幸運擁有這一切嗎?包括……千……?

  百停了下來,剛換上的皮鞋磨痛他的腳趾,讓百退到旁邊拔掉皮鞋,他低頭看見被磨破的腳趾頭,突然浮現剛出道時因為穿不合腳的鞋,千當場把自己的鞋子脫掉換給他穿這件事。

  『百還要唱歌,不能沒鞋子穿。』

  『可是……』

  『沒關係,我還覺得穿鞋很不舒服呢。』千這麼說,一邊跪下示意百伸出腳,輕輕套上過大的皮鞋。

  接著錄影就在一人穿著過大鞋子,一人光腳的狀態下進行,但他們表演得很出色,幾乎沒有人在意他們的鞋子,只有主持人在注意到這點時提了一下,而千則輕輕帶過。

  『因為音樂人不穿鞋子啊。』千說完搞笑的藉口後,台下的觀眾都笑出來,千則順勢拋個媚眼,不知所措的百只是跟著微笑,可是內心卻湧出滿滿的暖意。

  從來都是千在幫助我,至少要向他表達謝意……他緊張地看著遠方的班機表,深怕錯過千的班機。

  百抬頭看見一架飛機正穿越上空,該不會就是千的班機吧……想到這,眼淚就不斷模糊視線。

  「千……千……!」

  百還沒感傷完,他感覺手臂被一左一右抓住,轉頭看見穿著安檢制服的人壓低帽沿衝上來抓住自己。

  「等……等一下!是不是找錯人了!」百嚇得不斷揮舞雙手掙扎,可是四個人沒有人理會,接著他被抓進海關安檢的小房間,他只記得有一次千被檢查吉他時他們曾來過,但自己可是善良老百姓啊!

  四個人將他帶到小房間,其中一人箝制他的手臂讓他不能動彈。

  「放開我!我什麼都沒做啊!」再不快點的話,千就要搭上飛機離開了……百扭著肩膀掙扎,身後的人卻撇開頭沒有看他,反而強迫他跪下。

  他瞇著眼睛想看清楚,但旁邊的打燈照射著百的眼睛,他感覺前面坐著一個人卻看不清楚,直到眼睛稍微適應後,他看對方穿著一襲深綠色的西裝跟黑色皮鞋,臉上掛著黑色的面具、頭上戴著警帽,還有一襲超長的黑色披風掛在他的肩上,手裡的警棍抵在百的下巴強迫他抬頭。

  「我們懷疑你有違禁品。」好聽的聲音這麼說,百聽到這句話緊張地用力搖頭。

  「不……我沒有……!快點讓開,我還有很重要的事要做……!」他想要爬起來,卻又被壓制住。

  「閉嘴!你還有什麼重要的事!說啊!」

  他聽見後方低沉的聲音大罵,但身前的男人舉起手比在嘴邊。

  「噓。」

  其他人立刻安靜下來,男人稍微靠近了百。

  「說吧,有什麼更重要的事,比我們檢查你偷藏違禁品更重要。」

  男人的指尖輕輕拂過百,這時他的眼淚已經流了下來,腳好痛、手臂好痛、心更痛……百不管現在是不是在陌生人面前,眼淚卻已無法克制。

  「我要去見我的搭擋千……再不快點的話……千會……」

  「你追到千要做什麼?你想求他繼續當搭擋,還是要回應千的心意呢?」男人壓著聲音說,百聽到他的問題,眼淚又不斷落下。

  「我……我不知道,我好害怕,我怕我的慾望會吞噬千,不能再貪心下去了……我的任性讓千犧牲這麼多……」

  他知道兩人的關係跟五年前早已不可同日而語,可是心中的怪獸仍不斷細語,問著看著千受到自己擺布是不是很開心呢,這樣的罪惡感折磨著他。越是如此,他越無法把自己的位置擺在千身邊,無論是搭擋也好、戀人也罷,他都不能跟千站在一起,只要站在一起,更是抹滅萬理的存在。百時時提醒自己,不要再想得到更多。

  「千卻跟我說喜歡……我……我怎麼能接受……百是壞人啊,是個只想滿足自己的壞人……」

  百還沒說完,又忍不住哭起來,男人這時卻站起身來轉身離開小房間,在他經過百時,他卻聞到熟悉的味道,好像是……松針樹……

  「我們確定你攜帶違禁品了,站起來!」百還來不及想,隨即被身後的人抓住手臂強迫他站起。

  「過來檢查!」其他三人依序走出小房間,他只能被動地走在最後一個。

  「不是我!我不懂你們在說什麼!」百用力掙扎,卻被狠狠扭過手臂。

  他不要!他不能在這時被捲入奇怪的糾紛啊!他……他還想……

  「千……千!」百大叫著千的名字,後頭的人用力推他,強迫他走出房間,當他走出門時卻又被外強光閃得張不開眼睛,待強光退去後他睜開眼,眼前卻站著穿著藍色絨布西裝的萬理,萬理向百伸出手。

  「百,握緊我的手。」萬理這麼說,接著牽起百發抖伸出的手,他的跟前多了一塊紅毯延伸到遠方,機場的人群全部退到兩旁,像是等待著他踏上紅毯。百這時才發現剛剛還凶狠抓著他的人都消失了,取而待之的卻是站在紅毯兩端的IDOLiSH7跟TRIGGER。

  音樂聲緩緩迴盪在機場中,人群也慢慢停下腳步,不曉得這裡發生了什麼事。百則緊張地看著四周,不曉得發生什麼事。

  他們一個個慢慢走向百,手裡都有著一朵玫瑰。百聽見熟悉的音樂聲,那是經典的「The Rose」,他們曾在前輩的求婚現場表演過這首歌曲。百只記得當時自己哭得唏哩嘩啦,千則笑著幫他擦淚。

  『那以後我求婚的話,就選這首歌好了。』千微笑地看著哭得泣不成聲的百,百則是吸吸鼻子,笑著回答千:『好啊,那我來當主唱吧!』

  前輩婚禮順利落幕,百也忘記了這個約定,現在卻在這裡聽到這首歌,他只能摀住臉不住地哭泣。

  音樂聲緩緩響起,眼前的孩子們也一個個唱出優美的歌詞。

  「Some say love, it is a river. That drowns the tender reed. (有人說,愛是河流,逕自淹沒柔弱的蘆葦)」先是站在最前面的凪、樂、三月跟大和輕唱著歌曲,他們各自穿著絨布的黑色西裝,向百遞上一朵玫瑰,並恭迎著萬理牽著百往前走。

  「Some say love, it is a razor. That leaves your soul to bleed.(有人說,愛是利刃,他任由你的靈魂淌血)」接著是龍、環跟壯五,同樣唱著歌詞,環已經控制不住地抽泣,他們向百遞出玫瑰,同樣再次目送他們向前邁步。百仍然搞不清楚發生什麼事,他明明是要找千,為什麼突然變成這樣……但不容許他有思考的時間,萬理已經帶著他又往前一步。

  「Some say love, it is a hunger. An endless, aching need.(有人說,愛是渴望,只能永無止盡地渴求。)」一織、陸、天三人接唱下一段歌曲,陸早已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可是卻不減他悠美的歌聲,他們一一將玫瑰放到百的手中,再次往前走時,百已經看見在紅毯盡頭彈著鋼琴的千。

  「I say love, it is a flower. And you, its only seed.(我說,愛是花朵。而你,是獨一無二的種子。)」

  千對著百唱出最後一句歌詞,在鋼琴演奏停止時看著百。此時百跟萬理已經站在千的面前,百這時看見千穿著小房間裡面具男人的西裝,百瞬間知道剛剛審問他的人──就是千!此時的千臉上沒有面具,銀白色的眼睛溫柔地看著他。

  「我很抱歉打擾機場的所有人,但我相信沒有人願意打斷這個神聖的求婚吧,除非你們想被馬踢。」千拿起麥克風調整位置,再聳聳肩說,現場所有人都笑出聲,而IDOLiSH7跟TRIGGER兩組則接著拿出麥克風。

  「啊……不好意思,我是IDOLiSH7的主唱七瀨陸,今天我們IDOLiSH7很榮幸來演唱這首歌。」

  「我是TRIGGER的主唱九条天,我們能夠在前輩的求婚現場上獻唱,這是再好不過了。」

  他們說完,所有人一同看向鋼琴前的千,百則是臉完全漲紅。求婚嗎!?千對他嗎!?

  千向百笑了笑,纖長的手指彈起曲子。

  「Waiting For Love,這首歌,我要獻給我的百。」千一說完,悠揚的琴聲在偌大的空間裡迴盪,千優美的聲音充斥在整個機場大廳裡。

  百試著用玫瑰遮住自己漲紅的臉,可是卻遮不住他紅透的耳朵。整首歌曲既溫柔又寧靜,歌詞沒有寫出主詞,但百卻聽得出歌詞裡訴說著,主人翁原本失去了愛人的能力,但在那個人的幫助下,他再次能夠愛人。他想傳達愛與感謝,但對方因為害怕而不敢前進,所以他願意等待,等待這份愛來到他身邊。

  千看向百,並向他伸出手。

  「I will be waiting for love……」千緩緩唱出最後一句歌詞,最後的尾音落下時,大廳裡瞬間響徹觀眾們的拍手聲。

  「千。」萬理拉著百的手,交給了走上前來的千,再將他們的手交疊。

  「百,如果你沒有勇氣,我會一直在這裡等你,並對你伸出雙手。」千這麼說,身旁的萬理則看著百微笑,而百皺著鼻子,眼淚又不自覺掉下來。

  「現在的Re:vale是千跟百的Re:vale喔,百。」萬理說完,再次拍拍紅了眼眶的百。

  「萬……萬さん……只有我這麼幸福……」

  「怎麼會,我也很幸福啊,看著我們事務所的孩子們跟你們都在第一線上活躍,沒有比這更讓我開心的事了!」萬理說完,也看著千微笑。

  「所以不要害怕,好好接受這一切吧。」他說完後,便退到一旁,讓千跟百兩人面對面。百馬上舉起玫瑰擋住臉,卻被千抓住。

  「百,你被嚇到了嗎?」

  「當然啊!千竟然做這種事!」百鬆了口氣,他雖然想停住淚水,卻怎樣也止不住。

  「回應你喝醉時說的話……」千捧住百的臉,不讓他躲在玫瑰後面,接著貼在他的耳邊說:

  「我就把我的全部都給百吧。」

  「百再貪心,無論是搭擋或是戀人,只要有一個我就能解決了吧。無論是快樂或痛苦,我們一起生死與共。」千親吻了百的臉頰後,在百的手背印上一吻,像騎士為他的君主獻上親吻一樣。

  「當你站在我身邊,我會讓你看到最美的景色。」千說完向百單膝跪下,百嚇得也要跟著下跪。

  「千!不可以!」

  「百,如果不要我跪著的話,就接受我吧。」千向他眨眨眼,百捧著玫瑰只想鑽到地洞裡。就算是習慣大場面的演唱會等活動,這種被千單方面丟擲愛意的狀況他可沒遇過啊!

  「我……」

  百緊張地手足無措,但四周的人開始拍手起鬨。

  「接受他!接受他!接受他!」

  百看著四周溫暖的微笑,趕快把千拉起來用力親吻他的臉頰。

  「我……我接受啦!千不可以反悔喔!」

  「怎麼可能反悔。」

  千用力抱緊百,這次卻親吻上他的嘴唇。熟悉的氣味在他們鼻尖流轉,而百也跟著主動親吻千……

  「啊啊啊啊!謝謝大家!敬請期待Re:vale的新單曲『Waiting For Love』!岡崎事務所感謝大家!」

  岡崎衝上來把兩人拖走,一邊示意其他工作人員幫忙收拾善後,一邊將千百抓進休息室裡。

  「要幸福喔!」

  「我會去買單曲的!」

  「Re:vale萬歲!」

  有些觀眾們向著他們離去的方向喊,而IDOLiSH7跟TRIGGER則笑著向觀眾還有岡崎揮手。

  「嗚哇好害羞喔,沒想到千さん會提議說要在機場宣傳,不虧是大前輩做事情都好大排場。」陸拍拍胸口,剛才的感動還留在他心裡,看到百さん的眼淚就覺得自己也想哭了。

  「真不虧是Re:vale,這種宣傳手法真厲害。」樂也驚嘆地說,但這時候大和則嘆口氣。

  「我覺得千さん應該是把求婚排在前面,然後重點才是宣傳單曲吧。」大和熟知那個自由人的想法,以他重視百的程度,絕對求婚才是重點。

  「咦……!所以他們剛剛是真的求求求求……」陸害羞地說不好話,但所有人聽到大和說的話全都馬上意會過來。

  「七瀨さん,不用這麼緊張,畢竟他們感情這麼好,求婚也是應該的。」天微笑地說,而陸也回以微笑。

  「啊……是這樣啊,真不虧是天……九条さん!」陸點點頭,旁邊的一織只想著回家要好好跟自家主唱解釋一下,避免他在綜藝節目遇到千跟百前輩說出什麼不得了的話。

  「啊──下次再找時間跟百さん喝酒吧,我很期待他對這次求婚的感想。」三月大笑地說,而其他人也跟著收拾把麥克風交給工作人員。

  「嗯──百さん的戀愛話題會是很好的下酒菜呢。」龍笑著說。

  「好囉,那大家一起回去吧,我有開車,TRIGGER要不要一起走呢,順路可以載你們一程喔。」萬理爽朗地說,眼神卻停留在那兩人離去的方向。

  如果就此能夠順利,那再好不過了。

  萬理向那個方向微笑,再次衷心期盼著他們會幸福,接著轉身跟IDOLiSH7的孩子頭也不回地離去。

  =======================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