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イナナ][千百] Waiting for Love(6)


注意:

      本作為CWT51新刊連載,目前會連載到結局前,因此不會放結局+最後一次的肉,請可以接受再觀賞,謝謝大家<O>

      不算妨礙觀賞但可以看一看的前提:

       1.膽小鬼的情歌
       2.膽小鬼的情慾

       Waiting For Love 第一回
       Waiting For Love 第二回
       Waiting For Love 第三回
       Waiting For Love 第四回
       Waiting For Love 第五回

       CWT51-印量調查

======================================================


  「啊!抱歉抱歉!」百頭髮還亂糟糟的,身上倒是已經換好衣服,化妝師跟造型師立刻衝過去幫他上妝打理。

  「好了那再一分鐘開始!」所有人就定位,百站在千的身邊,看到千的臉就知道他在生氣,但現在可不是開口的好時機。

  「要開始囉,5、4、3、2……」

  「大家好!我們是Re:vale!今天邀請到的來賓是……」

  節目一開始後,百原先還擔心自己表現不佳,但多年來無論發生什麼事,只要面對鏡頭就不能有異狀,這樣的專業意識支撐著他們。

  節目結束後,他再跟千好好談一談。無論如何,說出心意被千拒絕總比讓千難過還被誤會好。如果要解散,自己也會負起責任,這件事一定要在千出國前解決,不要讓千有不好的回憶。

  他跟千帶著節目的節奏,中間幾次停機與補妝後,很快就要進入尾聲。

  「那節目的最後,請MEZZO”兩人和氣融融的宣傳新單曲吧!」百將話題拋向MEZZO”,而壯五也立刻拿起單曲面向鏡頭。


  「好的!這次的新單曲是……」壯五跟環微笑地對鏡頭宣傳,跟之前比他們更知道怎麼掌握說話的節奏呢,果然是只要學習就會的孩子們,百欣慰地看著他們。

  「啊,ゆきりん不是也要宣傳嗎?」環突然話鋒一轉,鏡頭也順勢對著Re:vale的兩人。

  「環,不是宣傳喔,但我之後預計去美國拍戲,很期待跟導演的合作,希望能呈現最棒的作品。」

  「啊對……我跟千也將推出新單曲,希望大家多多支持!那我們下次見!」百不知道為什麼口中會迸出單曲的消息,那個他只聽過曲子、連歌詞都沒有的新曲,但想到有可能是他們最後一次的歌,百就忍不住想要先說出來製造既定事實,避免連新單曲都因為解散而被取消。

  「環,那之後再麻煩你囉,做為報酬的國王布丁我會好好送到宿舍的。」

  「嗚哇!好我會跟經紀人說的!」環兩眼發亮地回答,而壯五則是不斷地鞠躬。

  在跟工作人員道謝過後,他跟千先回到休息室,兩人卻不自然的沒有交談,百只好先打破沉默。。

  「咦……我不知道原來千跟環關係這麼好啊,哈哈哈……」百跟千一起走回休息室時,百害怕只要停止說話千就會說什麼,因此不著邊際地亂說有的沒的,可是千沒有回答。

  啊……達令連生氣的表情都好帥……不對不對!等一下就要說了,不可以退縮啊百瀨!

  百先進入休息室開燈,轉頭後馬上被千抱個滿懷。

  「嗚哇啊啊啊啊千!」百嚇得差點昏倒,這麼近距離看帥哥的臉百的心臟會破掉啊!

  「百瀨……」千抱住他、再低頭親住百,炙熱的氣息貼在他的唇間,而千用嘴唇分開他的唇瓣後,舌頭直接侵入他的口腔摩擦著,黏膜被刺激的感覺讓百不禁抓住千的手臂,但即使他想逃,千卻按住他的後背不讓他逃走。

  「啊……啊……千!嗚……」千放開他的嘴唇後,百才大口地喘氣,千又輕啄著他的臉頰。

  「千……」

  「百瀨……你昨天在哪?我好擔心……」千捧著百的臉,銀色的雙眸凝視著他,百被千的稱呼弄得滿臉通紅,完全沒辦法集中精神在千的問題上。

  「千……千叫我百瀨……!」

  「這不是約定好的稱呼嗎?你也叫我千斗……」

  「不行!」怎麼可以直接叫千的本名!他喝醉除了逼迫千跟他上床還做了什麼可怕的事啊!百一頭混亂,可是千又繼續說。

  「為什麼不行?還有,為什麼離開後就不接我電話,昨天又去了哪?」不知道是因為跟千做過的關係,他覺得達令比平常還要耀眼兩倍、不!四倍!可是這樣他就更不知道怎麼跟千開口道歉啦!

  「昨……昨天……」對了,昨天他在萬さん家過夜,可是要是說出來的話,會不會害萬さん被誤會,這樣不就像他強上了千之後,又跑去沾染萬さん一樣嗎!

  外面突然傳來敲門聲打斷他們的談話,百只好跟千停止對話。

  「啊……請……請進!」百對著門口喊,進來的人卻是萬理,百現在最想見到又最不想見到的人。

  「啊……百,不好意思你們正在談事情嗎?」

  萬理一進門就看到臉色不善的千跟一臉驚恐的百,看來這就是昨天晚上百哭著說的事吧……自己真是選了不好的時機進來啊,原本不想要造成誤會才來休息室的,沒想到更撞見這樣的修羅場。

  千此時正盯著萬直看,百也閃著淚光看向萬理。

  「萬,你怎麼會來?」千覺得有些不對,如果不是跟おかりん有要事討論,萬總是為了不想讓百覺得跟自己太好,很少在他們單獨時來休息室的。

  「哦……我……」萬理看著百,百看起來好像快哭了,他原本想退出休息室,百卻急忙湊過來。

  「萬さん,是鑰匙的事嗎?對不起給您添麻煩了,我收在口袋……」百一邊拉著萬理想把他帶出休息室,並刻意壓低聲音想避免讓千聽見,千這時候卻特別耳尖,馬上臭著臉問:「蛤?你在萬家過夜嗎?」

  百明明說最喜歡自己,也說要成為戀人當然是自己好,竟然又跟萬糾纏不休……

  「不……不是這樣……」百著急地快哭了,這樣他會被千誤會的……要趕快告訴千不是這麼回事,自己要為了強上千陪罪然後離開Re:vale……他明明在萬さん家哭過、做好心理準備才出門的!

  「你不是說喜歡我?可是你竟然……」

  「我喜歡千啊!可是……」我奪走了千的清白啊!後面這句怎麼樣也沒辦法在萬面前說出口,於是百緊張地看向萬理,萬理則點點頭。

  啊太好了……萬さん看到他們吵架,一定會介入的,萬理卻直接向千說:「一定是千不好,你做了什麼強迫百的事對吧。」

  「才不是強迫,我們是……嗚嗚嗚嗚百你幹嘛摀住我的嘴!」千還沒說完,就被百撲過來摀住嘴。

  「哇啊啊啊啊啊!是我強迫千的啦!」雖然不想讓萬さん知道,但為了千的名聲還是要解釋清楚啊!在百大叫的同時,千跟萬理瞬間一起看向百。

  「『蛤?』」

  嗚哇……是Re:vale……不不!現在不是陶醉的時候!

  百趕緊把鑰匙交給萬理,但這時候萬理卻抱住百的肩膀。

  「百他很煩惱喔,畢竟跟千變成了這種關係嘛。所以我才說讓百來我這裡就好了,千這麼彆扭又老是要別人主動,百可是很辛苦的。」

  「萬さん!」

  不對啊!百聽到萬さん說的話都要哭出來,千才是被自己辜負的人啊!可是千聽完萬理說的話,表情變得複雜。

  他本來以為讓百自己說出心意會是個好主意,但卻把他更推離自己嗎……

  「百,所以你已經有我了,還跟萬搞外遇嗎?」

  「什麼外遇,我才沒有!千才是!明明還對萬さん有留戀,結果萬さん老是要顧慮這點,還為了我對千冷淡,我很難過啊!」

  「蛤!?你想說是我的錯嗎?那天說要當戀人還是選我的百瀨去哪裡了!」

  「我那天喝醉了,很多事情都不記得了!」

  「你不記得?那你連我們做愛的事情都不記得囉!」

  「啊啊啊啊啊啊那邊還記得一點啦!千是笨蛋!萬さん還在這裡!」

  「所以你就是不想在萬面前承認我們的關係是吧!我以為可以在出國前跟百互通心意,但原來是我一廂情願。」

  「心意相通……我跟千嗎……?啊!」百無法理解千在說什麼,可是該不會……那天晚上是他們彼此同意下進行的嗎……可是、可是他完全不記得他跟千是合意的狀況下……

  千冷冷地看著百猶豫的表情,接著轉身從休息室深處推出行李箱轉頭要走,百這時候才看到千推著行李箱,急忙衝上去拉住千。

  「千!出國不是後天……」他記得還有一點時間,怎麼會……

  「改時間,我明天就要走了,現在就要去機場。」千完全沒有看向百,只是逕自拉著行李箱往前走。冰冷的眼神讓百感覺到,他這時候不留住千,以後也沒有機會了。

  「什麼……!」

  「不用來送我了,百。」

  當百注意到千改變稱呼時,努力想抓住他的手,但卻被千很狠甩開。百還不能相信千竟然這樣對自己時,千已經頭也不回地離去。

  「笨……笨蛋千!隨便你!」百一邊大吼,眼淚又不自覺地飆出來。

  「百……對不起我這邊也還要跑行程,我會幫你跟千解釋的。」萬理則拍拍百的肩膀這麼說,接著一面道歉一面離開現場,百這時候才哇地哭出來。

  原本預期在出國前給千一個好好的送別,這下子什麼都沒了,千還叫他不要送機……嗚嗚嗚嗚……

  百氣得打開Rabbit Chat想罵千,可是看到那些之前未讀的訊息,滿滿都是千的「百瀨,我愛你」、「百瀨,今天你還沒有回覆,發生什麼事了嗎?」、「怎麼了」、「不要緊吧?」、「如果發生什麼事,我想當面跟你談談好嗎?」,百又馬上飆出眼淚。

  百坐下大哭著,不知道哭了多久,他感覺到有人衝進休息室。

  「百!你怎麼哭成這樣!」岡崎一打開門就看見哭得淒慘的百,在百的啜泣描述下,知道千跑去機場了。

  「百,我們先回事務所吧。」

  岡崎幫百披上外套,試著擋住他哭泣的臉。在他把百塞進車後,百仍然在後座哭泣著,岡崎只好把備用的冷敷袋塞給他。

  「嗚嗚……嗚嗚嗚……千……」

  「真是的……百……你跟千還沒和好嗎?」

  岡崎將車開往事務所方向,想到剛才他遠遠看,看他們平靜的模樣以為兩人終於和好,所以才在洽談完後續工作後進休息室,沒想到看見自家藝人痛哭的畫面。

  「千他說……他說……嗚嗚……」

  百也不隱瞞了,於是對岡崎一股腦說出從三天前發生的事,岡崎聽完揉揉太陽穴,果然又發生了宛如修羅場一般的事啊……

  「百,或許是我偏袒你,但我覺得千並沒有生氣。」

  「可是……都是我才會…嗚嗚……」

  百坐在後座又噴出眼淚,雖然剛剛還在氣頭上,但現在他已經失去所有的勇氣,更何況現在無論怎麼解釋都沒用……

  「不是這樣,千只是希望你可以多點自信,可是你卻把那一切都當作夢,所以他很難過。」

  他記得千曾經用很困擾又很憐愛的表情說:「百太喜歡我了。」當時他以為千只是炫耀,但今天他突然能夠理解這句話的意思。

  『おかりん,這不僅僅是為了我,也是為了這個團體。』他記得當時千的表情很正經,自己也懂他說的是什麼,也就是百總是把自己放在退一步的位置,千即使多麼喜歡他,他們之間都不會是平等的關係。

  岡崎深呼吸後,堅定地看著前方。

  「百,我們去追千吧。」他記得距離千的班機起飛還有時間,現在追上去應該來得及。

  或者說,他「受人所託」一定要追上送機時間。

  「不……不行……千說我不用去了……」如果再看到千冷淡的表情,他一定會大哭,說不定再跟千組團唱歌也沒辦法了……嗚嗚嗚嗚……

  「百,你沒有想過要跟千維持對等的關係嗎?」

  「千說他不喜歡這麼疏遠。」百啜泣地說,他記得很久以前千曾經為跟他拉近距離費了許多功夫,可是他一直覺得現在身為騎士與國王的身分,他就很滿足了。

  「嗯,所以我在想,千或許以為你們能成為對等的戀人,但百想的卻不一樣,千才會受到衝擊吧。畢竟,千這麼期待成為百的戀人。」岡崎從後照鏡看著百,對於他自家的藝人他可是觀察入微,而平常順著他們搞笑、夫夫相聲,也是希望他們能藉此更拉近距離,雖然當時並沒有往戀人的方向想就是了。

  「是……是這樣嗎?」百又燃起一絲希望,所以千其實沒有生氣囉!岡崎看著百哭得一蹋糊塗的臉蛋,拿衛生紙幫他擦乾淨。

  「嗯!我覺得是這樣喔!如果真的去機場結果害你被罵,我也會負起責任。」岡崎說的話慢慢幫百打氣,而岡崎又繼續說:「更何況,你不想目送千離開機場嗎?這次千要一個人在國外拍戲,如果百去送機他一定會很開心,怎麼可能生氣!」

  「お……おかりん……!」百還是忍不住落淚,但岡崎從後照鏡的反射裡,看見百的眼神變得堅定。

  「走吧百,現在開車過去還趕得上!」岡崎說完,轉方向盤掉頭往機場的方向。

  「百,請打開旁邊的紙袋。」

  「おかりん,這些是……」百揉著腫脹的眼睛,打開岡崎說的袋子。

  「要去接機至少穿得正式點,百可是頂尖偶像喔,千看到也會很開心的。」岡崎示意他直接在車上換裝,手則熟練地開出停車場,急速往黑夜中駛去。

  「嗚嗚……好……」滿腦子都在想要怎麼道歉的百,哭得視線模糊一邊努力地穿起袋子裡的西裝。柔軟的酒紅色絨布布料相當舒服,口袋跟裏襯還是漂亮的桃紅色。

  「哇!這套衣服真棒。」百穿上衣服,手觸碰到舒適柔軟的布料,延展性也很好,讓百不禁驚嘆。

  「嗯,是『贊助廠商』提供的。」岡崎回答時,看到前面的車道似乎開始塞車,雖然已經快將近深夜,但晚間開車的人還是不少,這讓岡崎有些心急。

  「百,我要抄小路了,還有這是千先前傳給我的新曲DEMO,千原本說要一起聽的,但我想先給百聽也好。」

  岡崎把隨身聽遞給後座的百,小型車快速地奔馳在車道上,並且流暢地切換車道。

  百把隨身聽放出來時,聽見的旋律是那天千說的「新曲」,也就是那晚聽的歌曲,這次卻加上了歌詞。隨身聽裡柔柔的歌聲是千的聲音,當百聽到下一句時,眼淚突然聚集在他的眼眶。

  「I will be waiting for love……」拉長的尾音緊緊繫住百的心弦,是之前的那首歌曲,而千沒有說出的主詞,似乎就是在等著聽著這首歌的百。

  『這首歌,我是想著百寫的。』百想起千那天在彈吉他說的那句話,他之前想不起來,但腦中現在卻浮現了千當時的表情──羞澀的微笑。

  「百你聽完了嗎……啊啊不要哭啊!這樣等一下很難上妝的!」

  即使駕駛座的岡崎有多麼驚慌,百也無法控制流下眼淚。

  無論如何,他還是想幫千送機,這一次就好好把想法說出口吧,至少解開誤會,不要留下遺憾。

  千,你等著吧,我一定會去送機的!

  到時候我會笑著跟你說,謝謝你,還有我喜歡你!

  百努力擦乾眼淚,向岡崎擺出笑臉。

  「おかりん!我會加油的!」

  「好!百就是要有這樣的幹勁!要衝囉!」

  岡崎轉動方向盤再次尋找著最短的路徑,載著百在夜晚中如流星般地奔馳。

         TBC
=========================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