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イナナ][千百] Waiting for Love(5)


注意:

      本作為CWT51新刊連載,目前會連載到結局前,因此不會放結局+最後一次的肉,請可以接受再觀賞,謝謝大家<O>

      不算妨礙觀賞但可以看一看的前提:

       1.膽小鬼的情歌
       2.膽小鬼的情慾

       Waiting For Love 第一回
       Waiting For Love 第二回
       Waiting For Love 第三回
       Waiting For Love 第四回
    
=============================

  吱吱喳喳的聲音在百耳邊,他以為是千來叫他起床,但他隱約想起在出道走紅之後,就沒有住在一起了啊……

  『百……你要吃早餐嗎?』

  千溫柔的嗓音搔癢他的耳朵,他睜開眼睛,看見千摸了摸他的額頭,確認他沒有發燒。

  千的髮型還是短髮,所以他們現在還在那個鬧鬼的公寓……百鬆了口氣,但想到千說的話又繼續問:

  『千……你可以做菜了嗎?』

  『呵呵……為了百,我什麼都做得到喔。』

  百看見千瞇著眼睛微笑,突然胸口湧上強烈的愛意。

  如果這個時候跟千說出自己的心意,他會不會原諒自己呢……

  『千……我……』
  就在他要說出口之前,他突然感受到強烈的衝擊撞向他的肩膀──

  「哇!」

  百瞇著眼睛,看見自己從沙發摔落地板,但四周卻是完全不熟悉的擺設,但依稀對這個擺設有一點印象。

  「啊……你醒了,頭會痛嗎?」百轉頭順著聲音來源,看見萬理正把湯鍋放到餐桌上,百從睡夢中快速切換到清醒,腦中一口氣湧現昨天的一切。

  他記得是前幾天他不小心跟千上床,這三天一直在躲千,結果昨天忍不住喝了悶酒……然後打錯電話,讓萬さん來接他……!百的臉完全刷白,整個人往萬理的方向跪下。

  「哇啊啊啊啊啊萬さん!我怎麼會……該不會我昨天喝醉纏著您嗎?真……真是惶恐……」百慌張地連用詞都變得怪理怪氣,跪在地上向萬理土下座鞠躬。

  「百!不要這樣子,我一點都不覺得麻煩喔,只是抱歉我家太小,只能讓你忍耐睡在沙發上了……」

  百看著自己身上是深藍色成套的運動服,雖然頭痛欲裂,但很顯然他的臉有被擦拭過,身體倒是有一點發臭就是了,百不好意思地縮著身體。

  「抱歉,因為你昨天吐了,我就幫你擦擦臉換掉衣服,應該不要緊吧?」

  「當然不要緊!還勞煩萬さん幫我換衣服,更何況能夠在萬さん家過夜,我是再榮幸不過了……」

  萬理把餐桌整理好後,拿了牙膏、牙刷跟毛巾給百,百雙手捧高接下這些東西。

  「百要不要先洗個澡,清爽一點再來吃早餐呢?不好意思今天孩子們的行程也很滿,我需要先出門,百如果方便的話幫我鎖門好嗎?備份鑰匙之後再還給我就好。」

  看來萬さん早就吃飽要出門了,百趕緊點點頭,他記得今天下午「NEXT Re:vale」的來賓是MEZZO”,到時候再還給萬……想到這裡,百的臉色就一陣紅、一陣青。

  「百,昨天喝醉時我有稍微聽你說一些,但太支離破碎了,是百你對千做了什麼嗎?」

  其實萬理大概想得到是什麼,從百喝醉亂說的詞語拼湊,大約是他不小心跟千上床,因為毀了千的貞操所以要解散……但為了百,還是裝作不知道的樣子。

  「我……就是……啊不小心跟千吵架,所以……」百吞吞吐吐地張嘴,想試著說出什麼,卻又沒辦法好好說明。

  「百,抱歉今天來不及聽你說,但你跟千……我再跟百一起談談好嗎?」

  萬理看了看時鐘,但仍然惦記著百喝醉時說的話,他知道百的個性並不如想像中的活潑,反而是會將難過的事情壓在心底的孩子,一定要再找時間跟百談談。

  「啊啊啊我沒事……萬さん您快點出門吧!我吃飽會收拾乾淨的!」

  「那就拜託你了!不好意思!」萬理拿起公事包衝出公寓,留下百一個人。

  嗚哇……昨天到底說了多少……百煩惱地皺起眉頭,他不知道喝醉的自己是不是什麼都講了,但要是傳出去會害千的名聲掃地,所以絕對不能說才對啊……

  百趕快洗澡、刷牙,接著發現自己的衣服也已經被洗過、烘乾放在洗衣間,這讓百感謝得不得了。離下午還有一點時間,快點吃飽提早進攝影棚吧……一想到等會會看見千,百又不由得心情複雜。

  百看著餐桌上放著湯、飯糰跟醬菜,這讓百懷抱著感激的心情吃著早餐。味噌湯裡加了許多蜆,肯定是幫百解酒用的……但其實百不太會宿醉啦……只是當下喝醉會很瘋而已……

  百腦中再次浮現三天前跟千交纏的畫面,又不由自主地大叫。

  那天他夢見自己正開心地吃著肉,在被口水嗆醒時,他呆愣地看著天花板,接著轉頭看見自己身旁沉睡的千,兩人光裸且有著各種吻痕,自己的腿間也遍佈紅色的痕跡跟黏濁的白色液體……

  不會吧!他跟千……!百小心地掀開床單,千原本就缺乏日曬的肌膚上,肩膀跟腰間還有著青紫的瘀痕,很顯然就是被用力過猛的百捏出來的……

  不……不……他竟然對千……百感覺到身體內部的痠疼感跟溢出的精液,這樣肯定是自己被上吧……但那晚的記憶漸漸回籠,他以為做夢,竟然都是真的……

  他只記得他跟千在喝酒,喝到一半千開始彈著他做的新歌,說是為他所做的……再聊到他們的幻想……啊!他已經分不清楚到底哪邊是真的,哪邊是他喝醉的幻想,接下來的記憶只剩下他們在床上交纏的畫面。

  『百……』

  千甜蜜的聲音似乎還飄盪在自己耳邊,百嚇得趕緊摀住耳朵。

  怎麼辦……他腦中只記得他們在自慰時,他趁著酒醉亂說了一堆話,千卻就這樣接受自己,後半段的做愛他只有身體殘存著記憶,但完全不記得千跟自己說了什麼。當天他立刻連滾帶爬地逃走,隔天的休假更直接把手機關閉也不出門,可是昨天一整天的行程即使他極力避開千,手機也快要被千打壞了……

  為了想起當天的回憶,他還在拍攝結束後刻意跑去買醉,但結果是什麼都沒有,還傳錯訊息被萬さん撿回家。

  他知道只要跟千確認就好,可是他說不出口啊……就算千看床單就知道發生什麼事,他也無法接受自己竟然……玷汙了千……

  「嗚嗚……」

  百吃著飯糰哭泣,更讓他感覺飯糰又鹹又苦。

  千打電話也是要確定這件事吧,可是如果百真的在他面前承認,Re:vale就真的要解散了,他就越害怕而不敢確認。把幻想以為是現實還傷害千,這是絕對不可以的事啊!

  「千……對不起……對不起……」

  你成全百一次的任性已經夠了,不應該再要求太多……

  百咀嚼著扎實的米飯,眼淚流個不停模糊他的視線,只是機械式地將滿腹的痛苦吞入肚裡。

  他會停止哭泣的,直到他能在今天下午笑著跟千說「因為我傷害了你,所以我們解散吧。」之前,再讓他多哭一下吧。

  「嗚嗚嗚……嗚嗚啊啊啊啊……」

  百的哭聲,一直持續了好一陣子都還沒有停歇。

  ===========================

  攝影棚前,所有工作人員都在忙碌地整理著裝備或者整理偶像們的衣服,MEZZO”正在在一旁交談,千正在被化妝師整理頭髮,但另外一位主角到現在還沒出現。

  「千,你知道百去哪了……」岡崎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但手機怎樣也打不通,根本沒有遲到過的百讓岡崎很擔心,只差沒有報警了。

  「不知道。」千的臉色沒有好看到哪裡去,如果是平常,通常是百來逗他笑一笑,但面前的化妝師被他的表情嚇到,急忙整理好後溜走。

  其實從昨天負責跟著百的行程時,他就覺得百的行動很古怪,不僅遲到早退,連平常做為正規成員的節目也表現不佳。更何況他似乎刻意避開千,連進事務所或休息室都戰戰兢兢的。

  要是昨天百說要去喝酒時,自己硬是要跟就好了,偏偏百一直擋著他說不用……天啊……會不會百喝醉躺在路邊,或者要是發生什麼事的話……

  岡崎一開始以為是他們吵架,可是昨天向百交代行程後,意外發現百脖子旁的紅痕,會是是百交女朋友,因此千在鬧彆扭嗎?

  嗚哇……既然是他們吵架的話,千跟百不要緊吧,該不會是史上最大的解散危機……只剩幾天千就要出國了,他很擔心又會有什麼變數。他不禁偷看一下千,只見千的表情已經是電視放送邊緣的扭曲了。

  「千!就算百還沒來,也請你維持著你的職業啊,粉絲要是看到你這種可怕的表情會很傷心的!」岡崎抓住千的肩膀小聲地喊,千只好克制著維持帥氣的面無表情,像是看破紅塵似地看著前方。

  從那天起,百突然離開後就再也不接他電話了。早晨他醒來時,只有空蕩蕩的床鋪迎接他。

  『百瀨?』

  他在房裡四處找,卻怎麼也沒看到人影。傳訊息原本都會很快回覆的百,這時卻無聲無息。

  不過既然跟百已經互通心意,也不需急於一時吧。千原本這麼想,接下來兩天百卻一點消息也沒有,傳Rabbit Chat跟打電話都不接。

  百會不會是因為害羞呢,畢竟跟長年搭擋的自己變成戀人,百說不定害羞到要躲他……

  千知道百的心思反差地跟陽光的外表相反,既纖細又容易自尋煩惱,而且在跟自己相處時,總是把自己擺在守護者的位置。說是自己的盾,卻從不想站在他的身旁。

  千自認並非情緒化的人,但每次只要扯到跟百有關的消息,千覺得自己特別容易情緒起伏。

  他明明希望百能夠站在自己身邊,用對等的位置……不只是搭擋、夥伴,更是……戀人的關係。

  會發現自己的感情,也是在五周年找回萬後,當他看見百跟萬在聊天的樣子時,內心竟然還有開心之外的情緒。那是以往根本不在乎別人情感的自己不可能理解的感情,些微的忌妒,還參雜著獨佔欲。

  百也是這種心情嗎?希望找回萬,又怕萬會取代自己,又喜歡看著跟萬站在一起的自己。他也一樣,他並不討厭跟萬在一起的百,但討厭百把注意力都放在萬身上。

  他那天順從自己的心意親吻了百,更為了讓害羞的百說出自己的想法,那天的飯局跟酒希望讓他放鬆,看百的反應他以為他們有相同想法,但看到百近日的反應,他又不能確定了。

  「百瀨……」
  千苦悶地吐出百的名字,環跟壯五似乎猶豫要不要打招呼,最後是環不管壯五的阻止衝上去。

  「ゆきりん,今天ももりん還沒來喔?」環一問就直搗紅心,壯五在旁邊已經要嚇得要吞下一罐胃藥了,但千不只沒有生氣,還拍拍環的頭。

  「對啊,因為百要跟我分開,正在鬧彆扭呢。」千笑著說。

  「嗯──可是ゆきりん明明再過幾天就要出國了,怎麼不把握在ゆきりん身邊的時間啊,如果小壯要出國,三月月一定會辦一場盛大的聚會送機,我會送好多在國外買不到的國王布丁給小壯。」

  「環……」壯五在旁邊聽到環說的話,之前我行我素的環現在竟然說要幫他送機……窩心的舉動讓壯五心頭一暖。

  「那如果我讓百來幫我送機的話,環要來幫忙嗎?」

  「ももりん要幫ゆきりん送機嗎?好啊好啊──」環想到廣告中送機的人,大家都會在機場跳舞呢,超有趣的。

  「環!不是說好要跟經紀人都確認過行程才可以答應嗎?」壯五趕快阻止環,雖然他也想去幫Re:vale送機啊!

  「咦──可是ゆきりん又不是外人……」環還沒說完,門口的嘈雜聲顯示另外一位主持人到了。



TBC
=======================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