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イナナ][千百] Waiting for Love(1)

     注意:

      本作為CWT51新刊連載,目前會連載到結局前,因此不會放結局+最後一次的肉,請可以接受再觀賞,謝謝大家<O>

      不算妨礙觀賞但可以看一看的前提:

       1.膽小鬼的情歌
       2.膽小鬼的情慾

        前面幾回還沒有肉,但先標起來w
====================================

  夜色降臨在水泥叢林裡,仍在街上留連不去的人們享受著夜晚的餘韻,從店家透出來溫暖的光線,嘈雜的人聲正從裡面傳出來。

  大神萬理在結束事務所的工作後,看到Rabbit Chat趕忙衝到訊息裡的地點──百常常帶人聚會的居酒屋。

  他匆忙打開門、掀開居酒屋的暖簾,已經逼近打烊時間的店裡空蕩蕩沒有什麼人,吧檯前有人正低頭趴著,身旁放著好幾隻日本酒的酒瓶。

  「嗚……好臭……」萬理聞到對方身上飄來的酒氣,在搖動他好幾次後,對方終於抬頭。

  「啊!是萬さん!您怎麼會來!哈哈……要喝酒嗎?我來幫您倒酒……」臉頰紅透的百哈哈大笑,眼神幾乎無法對焦而朦朧。

  「嗚哇……百你怎麼喝得這麼醉……?你一個人嗎?」萬理先幫忙付完帳後,看著四周,他原本預期的人沒有在百身邊,經紀人也不在。

  「我站不起來……想說請おかりん來接我啊!呵呵呵……」

  萬接過他手中的手機,看到傳訊的列表在岡崎下方就是自己的名字,看來百是不小心把要傳給岡崎的訊息傳給自己了。

  「百,你把訊息傳給我啦……還有千呢?之前你不是跟千去喝酒,難道之後沒去……嗚哇!」

  萬理還沒說完,百已經哭得眼淚鼻涕直留,旁邊的人們也一臉狐疑地看著他們。

  糟啦……這樣看起來就好像是我把百弄哭一樣啊,自從年少時期後就從沒把人弄哭,萬理緊張地遞過手帕,百卻直接爆哭出聲。

  「嗚嗚嗚……嗚哇哇哇哇……」

  百抱著頭哭喊,讓萬理更用力撫摸他的背,安慰哭泣時的小嬰兒時,這招都蠻有效的。

  「怎麼了?百跟千吵架了嗎?一定是千的錯,百應該罵他才對!」萬理想到會讓百哭得這麼傷心的人也只有千了,只好趕快安慰他,百卻搖頭連連,他只好先持續拍撫著百,一邊用手帕擦拭他滿臉鼻涕眼淚。

  「我已經……我已經不能再跟千見面了……嗚嗚嗚……」大滴大滴的眼淚從百睜得大大的眼睛滴出來,這句話讓萬理趕緊用手帕再次擦拭百哭得一蹋糊塗的臉。

  「百,到底發生什麼事?」萬理第一次看到百哭成這樣,看來八九不離十了,絕對是跟千吵架了吧…,可是仔細想想他們每次吵的事情其實都……不太重要,可是萬理還是決定好好聽百說明後去勸說。

  「……我不能再跟千組團了,因為我……嗚嗚嗚哇啊啊啊啊啊啊!」百一說完又大叫,萬理第一次看到這麼失控的百,但仍壓下內心的驚嚇。

  「怎麼了……你慢慢說……」萬理只能極力地在客人們的狐疑目光下,嘗試努力安撫百。

  「我……嗚嗚……萬さん……」百在吞了吞口水後,又再次大哭地說:

  「我不小心玷汙了千……嗚嗚嗚嗚嗚……我是大傻瓜……」

  百在記憶中最後的一幕,是萬理詫異的眼神,然後便陷入無盡的黑暗之中。

  ========================

  事情回到三天前。

  攝影棚裡的工作人員們正在檢視著拍攝畫面,千跟大和兩人緊盯著畫面,並聽取導演的建議。百走進來立刻跟工作人員們打招呼,一邊將慰勞品遞給他們。

  「辛苦了!」

  「唉呀今天百來探班啊?」

  「是啊,今天跟千說好結束後要去吃飯,因為提早結束就來了,大家不要客氣!」百將小點心一一遞給工作人員,老鳥工作人員們都很習慣了,但新來的工作人員還有人看著百忍不住吃驚的表情。

  「謝……謝謝您!」新人們戰戰兢兢地接過點心,在百向他們眨眨眼微笑時渾身僵硬。

  「你們不要這麼尷尬,百偶爾也會來探班,早點習慣啊你們。」老鳥們笑著說,似乎對於百的探班習以為常。

  「嗯哼──為了我家達令這是必須的啊──」百順勢這麼說,並向所有人眨眨眼。

  「百!」

  千結束了跟導演的談話走過來,原本緊皺的眉頭在看到百的同時立刻舒展。表情的變化莫名讓百感到心頭一股戰慄,百想移開視線卻看見千身上殘破的西裝,臉上還有著打鬥後的髒汙,一頭銀髮也散落在肩上。

  「啊──達令!千辛苦了!今天也好帥喔!」百飛撲抱住千,千則回以微笑後緊扣住住他的手。

  「百也是,今天特別可愛呢。」

  「達令──這邊還有人在呢──!」

  習以為常的老鳥們已經開始整理四周的環境,而菜鳥們則臉紅著奔竄到各方。

  「前輩們……不要這麼正大光明啦。」大和接著跟在後面走過來,一臉無奈地看著眼前的閃光彈。在經常與千共演後,他對眼前的空白畫面已經習以為常,但還是不怎麼想看到。

  「啊千你看,就說孩子們都在了。」

  「抱歉,因為百太可愛……不小心就……」這時候千突然停止說話,捧住百的臉頰,銀白色的眼睛定睛看著他,同色調的銀白色瀑布壟罩在他的臉龐,百嚇得閉上眼睛、屏住呼吸……

  他感覺到眼睫毛上的動靜,過了幾秒後千才放他的臉頰。

  「好囉,我把百眼睛上的髒東西拿掉,又恢復可愛的模樣了。」

  「哇啊啊千你不要這麼肉嘛啦!孩子們都在看呢!」百為了掩飾他的臉紅輕輕拍了一下千的背,而工作人員看到他們只是了然於心地微笑。

  嗚哇──對心臟真不好啊!千最近老是做這種事,這不是會讓他想到之前的事嗎……但百只是拍拍自己的胸口,確定他的心臟沒有不小心掉出來後微笑。工作人員都很鎮定,而已經坐在休息椅上的大和的臉雖然在笑,眼神卻徹底地死了。

  「百今天好早啊,你不是說要錄綜藝節目,有可能會晚到?」千拉著百坐到休息用的椅子,百則是在平復心跳後才開口。

  「啊──因為我們提早結束了,今天綜藝節目我可是很努力表現呢!這次三月也是來賓,我們像打網球一樣一直丟梗接梗,現場觀眾大家都在笑個不停!而且也讓新人演員們有不少鏡頭,今天真的太痛快了!」百興奮地連語速都加快不少,千只是托腮微笑地看著百。

  「這是當然的,我知道百有多努力喔。」千一邊說,手則摸了摸百的髮尾,明明沒有碰到自己,百卻覺得莫名有點酥癢而紅了臉。

  「嘿嘿……就是這樣所以錄影時間縮短不少,才想說早點來等千啊!」百笑著說。

  今天有三月在,兩人適時切入話題跟吐槽,百更有餘裕發揮他的綜藝魂,三月也是幫忙吐槽他,彼此一搭一唱,讓整個節目進行無比順利。

  『今天百前輩要跟千前輩一起吃飯對吧,所以我可是卯盡全力在幫您呢!百前輩快點去約會吧!』

  『三月──!謝謝你!』百撲上抱住三月,再急忙跑出休息室。

  在五周年的紀念活動結束後,這一個月來他跟千依然持續著密集的行程,主要是千的戲劇一定要再這個月殺青,還有百自己的行程,包括兩人的新單曲籌備都讓他們忙得暈頭轉向,今天是很難得兩人晚上到隔天都休息的日子,他們早就約好要千出發前要來個盛大的聚會。

  因為再過幾天,千就要前往美國拍戲,這是他們夢寐以求的機會,因此百更推了猶豫不決的千一把。

  『千不要猶豫嘛!這可是很好的機會,況且要錄歌不管去哪都可以啊!』

  『百不會寂寞嗎……?』明明應該是千更寂寞的,但他還是顧慮了百的情緒,真不虧是百的達令!

  『當然會啊,可是美國這麼近,百隨時都能去看達令的!』百撲上去抱緊看起來很擔心的千。

  『おかりん會幫忙調整行程的,而且千在那個環境說不定能做更多不同曲風的歌喔!』

  『百……』

  他們在事務所抱得很緊很緊,而百卻只是在心中暗自鬆了一口氣。有距離阻隔的話,他就不用擔心自己的心情被發現了。

  他有個小小的煩惱,就是幾個月前的那個親吻,到現在他還不敢問千那代表什麼,當然也絕對不能說自己看著千的影片自慰的事。

  好不容易千承認自己就是他的夥伴,不是萬的替代品,而是他能夠真正地站在千的身邊。這時候還奢侈地喜歡上千,就太超過了。

  雖然千在解開誤會後變得更加溫柔,越是溫柔,他就越要把萌芽的愛戀狠狠壓下去,避免自己的慾望做了什麼可怕的事。

  百一邊倒數著千出發去美國的時間,既覺得開心這樣就不怕自己沒有壓抑住愛戀,卻又因為要跟千分開而不捨。

  おかりん說,千之前告訴他歌已經做好了,可是百卻遲遲沒有聽到歌曲。

  會是之前千在他的作曲室做的歌曲嗎……想到這,百又莫名臉紅。

  「百?」千的聲音將百拉回到現實,百馬上抬頭看著千。

  「沒事,我只是太期待了,好難得可以跟達令約會呢!」百開心地比手畫腳,又像小狗黏在千身邊打轉,讓千忍不住笑出來。

  「那就要看大和的表現了,如果今天大和能夠好好把我殺掉,就不會耽誤到時間呢。」

  「咦──」百睜大眼睛看著大和,原本想假裝室內裝飾的大和被丟了話題,只能不得不回應。

  「不不不不,這根本不是我一個人可以主導的──」大和挑眉看向千,這次兩人的對手戲還算順利,但這傢伙根本是故意把話題丟到他身上吧!

  「喂千,可不要欺負我們團的孩子啊,拍攝明明就很順利,不要故意把大和說的好像壞人一樣嘛。」這時一道爽朗的聲音從旁邊傳來,萬理正走過來,帶著爽朗的笑容,似乎是剛才趁空檔進來的,他不著痕跡地把千說的話丟回去,千則是吐了吐舌頭。

  是萬さん……!百這時看到萬理,胸口突然緊縮,就好像怕他的心虛被發現一樣,他發愣地看著萬理,接著在萬理對上他的眼神時才大叫。

  「萬さん!好久不見!」百大喊,腦中混亂地想著他這樣跟平常一樣嗎?應該沒有很奇怪吧?萬理則將手貼在唇上說:「百,這邊很多人,要小聲一點喔。」

  「好……好……!」百按著胸口回答,在兩人眼神對上時他覺得此時他好像被看透了,他害怕自己做的虧心事會被發現。

  「萬,你怎麼會來?」千記得萬現在是MEZZO”的經紀人,今天竟然會來到大和的片場……還說是湊巧還是難得呢。

  「MEZZO”拍攝的節目剛好在大和攝影棚附近,我想說來看看狀況,果然百也在呢,好久不見啊。」

  百看著萬理的笑容又忍不住發愣,千則拿起別人給的慰勞品遞給百。

  「百,會渴嗎?」

  「咦應該是千才渴吧……哇是桃子蘋果氣泡飲,萬さん要喝嗎?」百的聲音有些乾巴巴的,他想要裝的跟平常一樣,但又不自覺地過度注意萬理,臉更紅得嚇人。除此之外,他內心還是殘留著對以前Re:vale的愛,只要萬理稍微靠近千一點,百就好像要暈厥過去似地往後倒,或者是捧住胸口。

  「百,沒事吧?」千看著百如萬花筒般不斷變化的表情,眉頭卻也跟著皺起。

  「沒事沒事沒事,只是有點累而已,我休息一下就好!」

  畢竟百跟千站在一起就是以前的Re:Vale了嘛!可是百又會想到自己的感情,於是臉上隨著他的思緒一下紅一下鐵青,千卻沒有漏掉。

  「啊,百你頭上有碎屑沒拿掉……」萬理想要伸手拿掉百頭上的東西時,千卻又先一步擋在百面前。

  「抱歉,百,沒想到還有其他碎屑呢……」千快速地拿掉百頭上的碎屑,萬理則忍不住輕笑。

  「嗚嗚嗚我沒事啦,我可以自己來。」百亂撥自己的頭髮,終於把碎屑撥掉了。

  「啊對了,今天去吃飯,要不要找萬さん呢?」百小聲地湊近千的耳邊說,畢竟是出發前最後一次有空的時間,他想著如果邀請萬さん一起來,不僅不用獨處,千感覺也會很開心萬さん來開送別派對吧。

  但千並沒有馬上回應,反而皺著眉反問百。

  「……百希望萬去嗎?……明明是出發前最後一次聚會……」

  「咦?萬さん去的話,千會很開心的吧……難得終於見到萬さん了啊!啊,還是我乾脆把這個機會讓給萬さん……」百這麼說,表情從開心明顯變得失落。

  嗚嗚……他也好想去,可是想到自己現在的狀態,而且千說不定有話想私下跟萬さん聊,不要打擾他們比較好……想著想著,百不自覺地露出淚眼汪汪的表情,千則笑著捧住他的臉。

  「不行喔,今天說好要跟百一起的吧。」百把臉湊近,銀白色的長髮宛如瀑布般搔癢著百的耳尖,接著他貼在他的耳瓣輕輕地說:「虧我期待這麼久了……」

  「哇啊啊啊啊大家都在看啊千!」

  嗓音直接竄入他的耳膜,讓百忍不住發出怪叫,臉紅從他的臉頰蔓延到他的耳朵,像是被煮熟的章魚,而且是千可愛的小章魚。

  TBC
==============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