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イナナ][千百] Waiting for Love(4)R-18


注意:

      本作為CWT51新刊連載,目前會連載到結局前,因此不會放結局+最後一次的肉,請可以接受再觀賞,謝謝大家<O>

      不算妨礙觀賞但可以看一看的前提:

       1.膽小鬼的情歌
       2.膽小鬼的情慾

       Waiting For Love 第一回
       Waiting For Love 第二回
       Waiting For Love 第三回
      
     本回就是肉啦!!


===================================


  「呵呵,百有多喜歡我,我也有多麼喜歡百喔。」千貼在他耳邊說,熱氣吹在他的耳窩,百傻笑了幾秒後,再用力抱緊千,深深嗅聞他身上彷彿松針樹的味道,他覺得自己現在一定是在夢裡……

  「我……我在做夢嗎?」百全身發熱,今天的夢裏有溫柔的千,還說為了他作曲,曲子還是那首近似情歌的歌曲……還說喜歡自己……

  「如果是夢的話……」百舉起發抖的手又拿起酒杯喝下另一杯酒,這時他腦中卻閃過一個想法。

  既然是百的夢中,他可以獨佔千,不會有任何人因為他的愛戀而受到傷害……神啊,太感謝你在千要離開前,讓百做了這個美夢!

  「百,你喝太多了吧?」千貼近百嗅嗅他的頸邊,百的汗水味已經帶有一點酒味。的確,桌上一堆空瓶,其中有大半都進了百的肚子裡。

  「嗯……我沒醉,在夢裡才不會喝醉呢……!」百打出酒嗝,在千還靠在他頸邊的時候捧著千的臉,用力地親了他一口。

  「百?」千摸摸自己的嘴唇,疑惑地看著百。

  「嘿嘿,我喜歡千。」百再次親吻千,像無尾熊纏在千的身上。千只好緊緊抱住百,把下顎抵在他的頭頂。

  「嗯──?有比萬喜歡嗎?」千挑眉,平常百絕對會說兩個人都是本命,但喝醉的話……會不會說出真心話呢?

  「百當然兩個都是本命囉!」百嘿嘿地笑出來,然後再親了一下千的嘴唇。

  「可是如果是當戀人的話,百最喜歡的還是千!」百說完用力捧住千的臉,再次親了嘴唇後又親吻他的臉頰。千則是微笑地看著百,接著貼在百的耳邊呢喃。

  「那……百願意讓我當你的戀人嗎?」

  千的尾音輕輕軟軟,消失在百的耳裡,但他並沒有漏聽這句話。

  啊──今天竟然做了這麼好的夢,等醒來他要跟千好好炫耀一番,當然是撇除他說喜歡千的部分。

  「我很樂意!千都不曉得之前的吻讓我好煩惱,還不小心用千自慰了,哈哈哈。」百只想著把內心積壓的感受全數吐出來,想到什麼就說什麼,還有千肌膚冰冰涼涼的好舒服啊,好想永遠趴著不要起來。

  「咦?原來百用我當配菜自慰啊……」千摸著百的臉頰,漲紅的臉不知道是因為喝醉還是臉紅,但百聽到他這麼說生氣地大叫。

   「才不是配菜!絕對是主菜啊!」

  「你在意的是這個嗎?」千噗哧大笑,百則氣得在懷抱裡扭動,千只好捧住他的臉頰親吻。千的唇瓣輕磨擦著百的嘴唇,卻覺得有些不夠。

  「百,把嘴巴打開……」

  百直覺照著千說的做,千立刻用舌頭捕捉百的舌尖,混雜著酒精的親吻融化了百的理智,臉頰跟身體的熱度竄升,他只覺得身體著了火,正就是眼前的人放的火。

  「啊……千……」百被親吻的同時,感覺自己被放倒在地毯上,光亮的燈光讓他忍不住皺起眉頭。

  「很亮嗎?」千起身關掉電燈,只留下昏暗的客廳小燈,但足以讓他們看見彼此。

  地毯上的百有些呼吸不順暢,他只覺得全身發熱,好像緊緊抱住千,才能止住這個熱度。

  「千……喜歡你……」

  既然是在夢中,做什麼都不會被討厭吧。他曾經夢見自己跟千做愛,但進行到兩人親吻就結束了。那這次的夢他一定要好好把握機會!

  「千──」百一邊喊著,直接撲抱住千,千就這樣被推倒撞上地毯。

  「好痛……百,這樣很危險啊!」要是不小心受傷的話……旁邊還有酒瓶呢!但千還來不及斥責他,百就又像小狗一樣親上千。

  「嗚嗚,千……我最喜歡千了……」

  「百……我也會想著百自慰喔。」

  「真的嗎?」雖然千帥得不得了又有女人緣,但百總覺得他對性需求淡薄得跟他的體毛一樣稀薄,自慰的次數也感覺很少。

  「真的,我會想著百賣力活動流下的汗水氣味,想著百唱著我做的歌,露出可愛微笑時的虎牙……」

  千解開牛仔褲拉鍊後脫下,百清楚看見裡面的黑色子彈內褲已經被頂出形狀。

  千把手伸進自己的內褲裡,跟百不同,沒什麼日曬的皮膚白皙卻精瘦,而陰莖早已站起,正精神百倍地跟百打招呼。恰到好處的分量跟漂亮的形狀,千連陰莖都是イケメン啊!在百還沒有讚嘆完,千又主動開口。

  「或者是百把我監禁起來,擁有我的百會激烈的渴求我……」

  千一邊說,一邊撫摸著自己的陰莖前端,因為快感而變得苦悶的表情讓百吞了口口水。

  「那百……是怎麼做呢?」千停下動作,染上情慾顏色的雙眸看著他。

  「我……」百還來不及回答,千已經將手伸進百的褲腰裡。

  「百也脫吧?」

  「咦咦咦咦等一下,啊!」百放聲大叫,千此時已拉開他的拉鍊,像剝桃子皮一樣把百的牛仔褲脫掉,桃紅色的拳擊內褲裡同樣半勃起的部位被千握住,讓百不自覺地泛起雞皮疙瘩。

  「千……嗯……」百被千抓住腳踝拉開雙腿,因為運動佈滿精實肌肉的大腿跟腹部被迫袒露出來,千再拉下百的內褲露出性器,當千低頭試圖湊近他的性器時,百立刻嚇得跳起來。

  「千──!不行!」百整個人以土下座的姿勢預防再次被襲擊,但千不滿地瞇起眼睛。

  「咦?為什麼?」

  「沒有為什麼!要做我來做!」百怕夢裡的千反悔,於是立刻抓住千的陰莖,但被千擋住。

  「那就一起做,這樣百就沒有怨言了吧。」千直接躺在毛絨絨的地毯上,順勢抓住百結實的大腿,強迫他把大腿跨在自己臉上。

  百看見千的下體時,想到現在自己正跨坐在千臉上,而他也同樣正面對著千的性器……

  嗚哇啊啊啊啊!他跟千……他跟千下半身光溜溜的!百努力克制想要大叫的情緒,忍耐著低頭湊近千的性器,他先是用嘴唇碰了碰龜頭,接著再將前端含進嘴裡,流出的液體腥臭味混合著百口中的唾液,刺激著百的嗅覺與味覺。

  「啊……千!」他回頭發現內褲已經被脫掉掛在腳上,而千除了舔著他的陰莖之外,另一隻手的指節已探入後穴。

  「好緊啊,要拿點東西潤滑……」千捧著百的屁股不讓他亂動,接著含住百的陰莖,手則來回撫摸著根部。百不斷顫抖,幾乎要撐不住自己的腰。

  糟糕……自從那天自慰後,要是自慰就會想到那件事,所以他幾乎很少自慰,結果現在只是被千含住好像就要射了……

  「千……等一下……不……嗚哇!」千完全無視百的吶喊,只是專心地用口腔舔拭百的陰莖,百想要閃躲卻被抱住腰部,而被舌頭磨擦的快感讓百幾乎要哭出來。

  「不行啦千!我……我要射了……嗚嗚……!」百還沒說完,下身抽搐地顫抖,千的反應卻是吐出陰莖,用手接住百的精液,甚至在最後幾下擺動幫他擠出尿道的精液。

  「千……啊!」他感覺自己的後穴被伴隨著濕潤感的某種物體撐開,回頭看發現那股濕潤來自於千手中的精液……百更加炸紅臉。

  「不……不要……」百想要閃躲卻被千按住,在感受千修長的手指探入他的後穴,百又反射性地緊繃起神經。

  畢竟那可是千平常彈吉他、握著麥克風的手指啊!千的手指探入最深處時,百只能像貓一般弓起背、捲著身體哭叫。

  「啊……呀……」百發出像是貓咪叫春的聲音,喵嗚喵嗚地哭喊,千則抬起身體轉身來到百身旁,看著他的反應一邊將手指頂到最深處。

  「嗯──但感覺還是不夠探入兩根手指呢。」

  千抽出指頭,百才終於忍住這快感,大口地呼吸新鮮空氣。

  「百,走得動嗎?」千讓百搭在肩膀上,將百半抱半扛地抬起來。

  「咦?咦咦!?要去哪?」

  「嗯?去我的臥室啊。」

  百的腦袋被快感跟羞恥塞滿,只是被動地被千抱著。千走進臥室裡後打開床頭燈,讓下半身光溜溜的百躺在床上後去找他要的東西。床鋪上都是千的味道,光是嗅聞到他的氣味,百就覺得好像要射了……

  他忍不住轉頭埋入床單裡,下意識地撫摸著自己的陰莖,感覺自己好像被千包圍讓他好興奮……

  「百,自己玩起來了嗎?」

  百順著千的聲音轉頭,看見千手上拿著一罐潤滑液,上面露骨地畫著愛心的圖案,百立刻像被小黃瓜嚇到的貓在床上跳起來。

  「千!你怎麼會有這個……」

  「為了讓百接受我買的啊。」

  哇……這次的夢太寫實了,竟然連潤滑劑都有啊……但下個瞬間千擠出冰涼的潤滑劑塗在百的性器上。纖長的手指上下勒動他的前端,原本還散發著熱氣的陰莖被千的手指握住時,這個畫面更刺激得百驚叫連連。

  「千──不──」百極力想逃,可是一想到現在是千在幫自己手淫又趕到興奮,千則是把自己的腰湊過去,並用雙手圈住兩人的陰莖。

  「這樣……很舒服吧……」

  百看著千平常俐落地彈吉他,或者是在筆記本上作曲的手指圈住他們的性器,黏稠濕潤的光澤佈滿在指節間,百更想起了他握住麥克風時冒出些許青筋的手指……

  「嗚嗚……千……」百兩眼泛淚,他真是太糟糕了,繼聲音之後又對千的手指意淫起來,可是下身卻反差地膨脹,差點射在千的手裡。

  可是想想既然在夢裡的話,他要做什麼都可以吧!

  「千……我也……」百主動把屁股湊過去,面對面坐在千的腿間,大腿跨過千的腿夾住他的腰貼近著彼此的性器,讓他們能更順暢地摩擦。百雙手握住彼此的陰莖,在潤滑劑幫助下更讓他們能緊抓住彼此的陰莖,百皺著眉摩擦冠狀部位,而千也將一手握住他們的陰莖,另一手則就著潤滑液再次探入後穴。

  「嗚!」百的腰有些發軟,手的動作也變得不流暢,於是千讓他將頭枕在自己的肩上,並代替百握住陰莖,潤滑劑發出的濕潤聲音迴盪在房間裡。

  「啊……嗯……千……好棒……」百紅著臉,憋著聲音小聲地喘息,千於是再次往後穴增加了一根指頭,再次往深處推進,在指頭碰觸到百體內的敏感點時,百哭叫著並無意識地抓緊千的背。

  「百……你還沒說你怎麼想著我自慰呢?」千咬住百的頸子,握住的手沒有停下動作,千又增加一根指頭撐開百的後穴,百只要咬牙想憋住聲音,千立刻舔舐他的耳殼強迫他放鬆。

  「為什麼要說這個!千是笨蛋!」百緊緊攀住千大吼,體內的甬道被千的手指引出的快感,比起前端的刺激更讓他的陰莖又痠又疼,百夾緊千的腰想忍耐射精的刺激,可是千卻繞著那點打轉,讓百只能繃緊臀部哭喊。

  「說說看啊,我剛才都說了……百?」

  千貼在百的耳邊說,磁性的嗓音一向是百的最愛,可是此時卻帶有一些情慾的甜膩感……百感覺耳尖發癢想躲開,但卻被千一口咬住。

  「真可愛……」千舔住他的左耳,咬著耳垂的耳環舔拭,濕潤的聲音傳進百的耳裡,他不由得繃緊身體,更將半勃起的陰莖頂住千的腹肌。

  「嗚嗚嗚……千……啊啊!」

  千再次同時揉弄著百的陰莖前端並頂入指頭,百緊繃著大腿以為自己就要射精了,又被硬生生握住。

  「千……不要……!」

  「那百要說出自己的幻想喔,不說就不能射精。」千再次貼近他的耳邊說,甜蜜的嗓音就像惡魔誘惑著他,手卻殘忍地抵住他的龜頭,知道千一向說到做到,他只好忍住臉紅的衝動,一邊大吼。

  「我……我之前會聽演唱會自慰……嗚嗯……」百一說完,千立刻又往他的後穴推進了一吋。千的肩頭抖動,似乎是在笑。

  「好過分!我是說真的!」百氣得想揍千,剛剛明明氣氛很好!但千笑完後又舔著他的耳朵,輕輕地說:「那之前說的監禁……百會用來自慰嗎?」

  百一聽千說完立刻全身僵硬,監禁是他為了保護千說的玩笑話,但只有這麼一次,他夢見自己把千監禁後想要強上千。

  可是,當時的夢只差一點點就能做到最後了……既然如此,是時候把這個夢變成美夢才對……

  百忍耐著體內湧出的快感,抬起頭後抓住千的肩膀示意要他倒下,千也就順著他的意思躺著,百脫掉上半身的衣服,全裸跨坐在千的身上。

  「百夢見千被我監禁,出於無奈必須跟百做愛喔。」百說完後舔著千的頸子,然後讓千抽出手指時,還忍不住顫抖。

  「百……」千眨眨眼睛,百卻看得出來千很驚訝。

  如果讓千知道自己有這一面,千一定會很吃驚吧……所以只能將這些都留在夢裡實現,這些都是百深藏在心裡的秘密。

  「所以千什麼都不用做,讓百來就好……嗚……嗯……」百抬起臀部,往後抓住千也同樣勃起的陰莖,將他抵在入口緩緩地往下……

  嗚……好痛!之前的夢都不會痛的啊……怎麼這次連痛感都好真實……百被逼出了眼淚,但仍咬牙往下試圖吞吃千的陰莖。

  「百,不可以勉強。」千抬起大腿擋住百想繼續往下坐的動作,而百只覺得他被千拒絕了,眼淚又差點奪眶而出。

  「我沒有勉強……嗯……啊!」百仍固執地往下坐,好不容易吞到根部後,百才滿足地嘆口氣。

  「你看,我沒有勉強吧!」百向千微笑,夢裡雖然他監禁千又逼迫千跟他做愛,但既然是夢就不用客氣啦!但百卻困惑著為什麼這次這麼痛啊!自己也因為這份逼真的痛楚哭出不少淚水。

  「呵呵……百,好可愛……」千說完拉下百,親吻著他的唇,跟剛才相比酒精味已淡去不少,卻仍讓百感覺像是喝醉了一樣。

  「千才可愛呢……我最喜歡……千了……嗚……嗯……」百說完後慢慢移動臀部,這對經常運動的百來說只是小菜一碟,但當千的陰莖刺在體內一下一下地頂到他的前列腺時,百只感覺下體緊繃,體內持續湧出強烈的射精感。

  「百……過來……」千伸手要百靠近自己,在百低下頭時,千捧住他的臉頰再次舔拭著百的嘴唇後深入他的口腔,並捏弄著他的乳尖,讓百再次感覺全身發熱。

  「啊……千……嗯嗯……啊啊!」明明自己坐在千身上主導,但這時卻感覺千抓住他的腰,更用力撞入他體內,被持續戳弄敏感點讓百既想閃躲,又忍不住貪戀這份快樂,只能藉由哭喊消化這份快感。

  「叫我千斗……百瀨……」千貼在他耳邊說,接著再次吻住百,他挺起身將百放倒在柔軟的床鋪上,百早已被快感折磨得全身發軟,但下半身卻仍然迎合著千的撞擊,臀部也緊緊啣住千刺進身體的凶器。

  「啊……千……啊……啊啊!」百扭動著身體,胸口因為大力吸氣而起伏,更讓千有機會在他的胸口留下一朵朵紅花。

  「是千斗喔……百瀨……」千甜膩的聲音再次貼著百的耳邊輕輕地說,而被撞擊得腦袋混亂的百只能咬咬牙,抓緊在他身上衝刺的千。

  「千……斗……嗚嗚……」當百一呼喚著他的名字時,他被再次被吻住,酒氣跟千的氣息圍繞在他的鼻息,千的舌頭模仿著他們交配的動作持續侵犯著他,直到他無法呼吸才放開。

  「百瀨……嗚……在你還沒有察覺的時候,我就……喜歡上百瀨了……」千貼著百的耳邊喃喃地說,下身也不留情地繼續戳刺著,他不知道百有沒有聽見他的愛意,只能不斷地訴說著他的情意。

  忘記是不是從五年前的那一天起,看著他們的表演而興奮的表情,因為他們主動接近而緊張害羞的樣子,或者是五年前哭著向他下跪也好,為了幫自己克服尖端恐怖症而提議要穿耳洞的百,因為不安而無法唱歌的百,喜歡他跟萬在一起的畫面卻又會吃醋的百,又或者是喜歡著自己卻無法表達心意的百……只要想到任何一個片段,他胸口就會充滿愛意。

  他不曉得什麼時候開始,眼神會自動追逐著百瀨,隨著時間更堆疊了越來越深的情感,甚至成為他最近作曲的主旋律。

  百瀨,如果我說出口的話,你願不願意正視這份愛意呢……

  「千……千斗……再說一次……」百睜大眼睛看著千,深紅色的瞳孔蘊含著水光,閃著不只有情慾,還有滿滿的愛意。

  「我喜歡你,百瀨。」千說完後又親吻著百,跟輕柔的親吻反差的是卻再次刺入百的體內,柔軟的後穴柔順地咀嚼著千的陰莖,像是不希望他離開,緊緊攀著他的身體。

  「嗚嗚……我也是!千斗……!嗚……」百忍耐著千的侵略,一邊哭著抱緊千,同樣抵在千腹部上的陰莖已經瀕臨爆發邊緣,後穴被繞圈打轉著前列腺讓百哭著遮住臉,卻被千拿開。

  「百瀨……我要射了……」千抱緊百,持續插進最深處的動作讓百的腿撐到極限,只能蜷曲著腳趾忍耐快要到來的高潮……

  「千……千斗……嗚嗚……啊啊!」百同樣緊緊抱住千,再一次頂上敏感點後百哭叫地射出白濁的精液,但他還來不及品嘗高潮的感覺,千卻還沒有停止動作,過於敏感的身體讓他感覺快發狂了……!

  「千斗……不……啊……!」百只能哭著喘氣,眼淚再次被千舔去,而百抓住千的背部也留下幾道抓痕,讓千有些吃痛。

  「百瀨……百瀨……嗚!」千感受到被百夾緊的痛楚後,在最後幾下推進全數射在百的身體裡……

  「啊……!好燙……嗚嗚……」百小聲地哭叫,在緊緊夾住千的腰後,才慢慢脫力地放下雙腿。千則一一將他的眼淚擦去,將所有精液留在百的體內後,才依依不捨地退出,在拉出後穴時還在床鋪留下些許的銀絲。

  「嗚嗚……好累……千……」

  怎麼這次在夢裡做愛這麼累啊……百揉著眼睛想,但酒精跟疲累一口氣占據他的身體,百在朦朧中閉上眼睛,還來不及跟千說完話就迷迷糊糊地進入夢鄉。

  看著平穩呼吸的百,千則是忍不住再次又親了親百,看他連眉頭都沒有動,就知道百一定累壞了。

  「謝謝你對我說出你的心意,百瀨。」千的眼神蘊含著無限的溫柔,雖然今天的安排不完全是意外,可是能夠聽見百瀨的真心話當然再好不過了。千滿足地看著百,將百跟床鋪都稍微整理後,躺進床鋪讓百躺進自己懷裡。

  像是獲得了期盼已久的珍寶,千將百緊緊抱在懷裡看了又看,才終於閉上眼睛。

  「晚安,我的百瀨。」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