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イナナ][千百]膽小鬼的情歌


      注意:

            有第三部的雷跟小說的雷,還有一點現實捏造,請斟酌觀賞。

============================


  在五年後,一切就都會結束了,百曾經是這麼想的。

  可是在千對著他說他是自己最重要的人,甚至比ZERO更重要的歌手,他對於繼續搭檔的猶豫便得到了消解,可是又在月雲事件後,他們又大吵了起來。

  「說好了要是有一個人要消失的話,我會先走!我叫你跑就跑!」

  兩人在大吵架後,因為怕月雲在百家附近徘徊,於是來到現場的おかりん把他們載到千家。可是等おかりん一離開後,他們又開始延續剛才的話題。

  「百,你還想繼續剛才吵架的話題嗎!?」千的音量又變大,百則氣得咬緊牙根。

  都是千!千就是不肯聽話!

  「都說你年紀比較大,讓我一次會怎麼樣!這點我絕對不退讓喔!」

  「百,我也說沒人可以成為你的替代品,要跳就拉我一起跳!」千抓住百的手腕,他知道千的力氣明明比自己小,可是這時候他卻覺得力氣大得讓他疼痛。

  「……我不要!」百生氣地大吼,兩個人像炸毛的貓在客廳對峙著。

  以前吵架總會有人先低頭,這次卻誰也不讓誰。

  終於在幾分鐘後,千凝視著天花板的日光燈,百也想到千可能在想什麼,還沒開口,千才用低沉的嗓音說:

  「我不想再失去搭檔,我說過了吧。」

  百知道他看著日光燈,但腦海中一定不斷重播著那個畫面,就像他告訴百的,那個人在他腦中死了好幾萬次……

  「千……」

  百沒有再說話,而是走過去抱住千,把額頭靠在千的鎖骨、兩手環住他的背。

  「對不起。」百用力抱緊胸前的人,千似乎有些遲疑,過幾秒後才環住百的腰。

  千的手好冷,只有他知道,千在上台前、演唱會前,有時候手也會因為緊張而冰冷。對人有點潔癖的千不會靠近其他人,只有跟他親近的自己才知道他手心的溫度。

  「不要再離開我了,百。」

  千冰冷的掌心貼緊自己的腰,沒錯,因為自己的體溫比較高,所以他總是在發現千在緊張時,將他的手放上自己的腰或大腿,五年來就是如此。

  『百的體溫很高,用百來取暖吧!』五年前的他對千這麼說,而千則是笑著回應他。

  『那……百緊張的話,也可以用我來取暖喔。』千把百的手放在自己的臉頰旁,兩人相視而笑。

  突然,他感覺自己的手被千冰冷的手捧起,貼在千的臉頰上。

  啊,原來自己的手也是冰冷的嗎?在他貼上千的臉頰時,才感覺到燙手的熱度。

  「千……你也不可以離開我……!」百還沒說完,就張嘴嚎啕大哭起來, 或許是一口氣放鬆了吧,他只能讓眼淚成串成串的往下掉,全身也變得脫力。

  「百……別哭了。」千用拇指擦去百的淚水,但百就像壞掉的水龍頭一樣,讓一雙紅寶石般的眼睛泡在淚水裡。

  不要對我這麼溫柔,因為我知道我的好意讓你痛苦啊!千!

  百被千拉到沙發上坐著,只能任由眼淚不斷地掉。

  他五年來堅信著,是因為自己的堅持千才配合著他的任性。為了回應千,那要是發生什麼事,他一定要率先出來擋住所有痛苦,他一直是這樣走過來的。

  可是他也好害怕,每天都擔心害怕著千離他而去,他既希望萬さん回來、又害怕他回來。

  「我不會離開你的喔,百。」千拍著百的背,試著安撫他的情緒,百的淚水才有稍停的趨勢。

  百想起了那天在休息室千對大和說的話,又想起剛才千的大吼:

  『要跳就拉我一起跳!』

  他知道,他都知道啊,千。

  他始終堅信著,只要有任何會阻擋到千道路的人,他就會負責收拾掉,即使這個人是他自己。

  可是現在……他竟然被千放在同等的位置,這是多麼可怕……又幸福的事啊……!

  百又開始流淚,千這時候把百拉到自己膝上坐著。

  「聽說這樣哄小孩止哭很有效,別哭囉──百──」千一邊說一邊把百抱在懷裡,讓他側坐在千的膝上,想到現在的畫面,沙發上有一名25歲成年男子坐在26歲成年男子的膝蓋上,百就忍不住噴笑。

  「哈哈……千,你從哪裡聽來的啊……」

  百揉了揉酸澀的眼睛,眼淚終於慢慢停住,他於是抱住千的肩膀靠上去。

  「百.」

  「嗯?」

  「我們約定好,以後有任何事都不要自己承擔了。」千銀色的瞳孔凝視著自己,就像以前千在舞台上時,突如其來的一個眼神對望,如同銀色的箭矢射進他的心臟,讓滿腔的愛意在他胸口炸裂。

  百摀住胸口,感覺到裡面激烈跳動的心臟。

  如果說當時他因此成為了Re:vale的粉絲,那現在……是什麼?

  「百……別哭了……」

  「咦?」

  百感覺臉頰刺癢,才發現眼淚又滴下來。在他意識到千靠近自己時,他唇上已經被貼上一股熱度後,又立刻消失。

  「千……」

  剛才……是千吻了自己嗎?

  千微笑地看著他,擦掉他剩下的眼淚。

  「果然親一親就不哭了,百像小孩子一樣。」

  「咦……!」百慌忙地掙扎,千才放開讓百溜出他的懷抱。

  「今天很晚了,百就留宿吧,位置你都知道的。」千起身轉向作曲室,百馬上就知道今天千大概又想作曲作通霄了,只是剛才哪裡會讓他有靈感啊……百脹紅了臉。

  在他梳洗完倒在千的客房床鋪上時,他才意識到今天一口氣經歷了好多事。來千家原本是避免月雲的騷擾,說好的MOP也忘記要看……然後……他想起了剛才的親吻。

  是千一時心血來潮嗎!就像超級巨星會在台上激動親吻粉絲一樣,又或者是真的為了哄他的吻!?

  百用棉被悶住頭,以前從來沒有想過的事情擾亂著他的心,他肯定千什麼都沒在想,那他又該如何是好啊!

  正當百翻來覆去時,他微微從門縫聽見了千的吉他聲,流洩的曲子是他從沒聽過的曲風,又輕又柔、還充滿甜蜜的氣息。

  百聽著這首歌,就像被這首歌曲安撫一般,慢慢地,睡意爬上他的身體,將他輕輕推往床鋪。他在迷迷糊糊間在腦中整理著今天發生的事。

  雖然還搞不清楚很多事情,但他現在最確定的,就是今天千的吻引發的情意,他必須當作秘密。畢竟千可能只是心血來潮,又或者是……他不敢也不想破壞現在的關係,只是這股心情配合著千的吉他聲,迴盪、搖晃著他的心。

  他第一次有了快樂的秘密,而這個秘密不再像以前一樣,如同壓抑著自己的黑暗面般地痛苦,卻是沉甸在胸口、如同幸福的重量。

  他蓋上棉被傻笑,百知道自己的秘密將多了一個,可是他對千的愛戀也跟著多了一分。

  他閉上眼睛,千作曲室傳來的吉他聲,也一直持續到他睡著為止。

  ==END==

==============================

      寫完的感想是,「我怎麼就管不住這手呢」XD 

      只要他們湊在一起,突然背景就會變成玫瑰色的啊!(怕)

      希望大家喜歡w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