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BL]Addicted to You(2)[R-18](偶像X阿宅上班族)



 原創BL


偶像攻X阿宅上班族受


前一回: [原創BL]Addicted to You(1)[R-18](偶像X阿宅上班族)


有小肉就下收啦~~~
====================================




  「咦……哇啊!」

  他嚇得跳開,卻差點打翻小夏手上的蛋糕。

  「小明,你差點把蛋糕打翻啦,不可以到處亂跑。」小夏說完捉過他的手牢牢放在口袋裡,這次換成了十指緊握,更讓他逃不開他的掌控。

  嗚……這樣應該是沒有被噁心到吧……可是手指傳來的溫度讓他又想起那個握手會,心跳又跟著加快。

  他們走到他訂好的商務飯店,即使跟櫃台Check in時,小夏依然不放開他的手,他只好忍耐著面對櫃台視線的羞恥感,跟被緊握雙手的喜悅兩者在他內心衝突著。他們拿到鑰匙在搭上電梯來到他們的房間,他試著插進鑰匙,手指卻發顫得插不進去。

  下一秒,他感覺手指上傳來熱度,小夏的手掌包覆住他的,將鑰匙緩緩插入、轉動,門終於緩緩打開。開燈後,裡面簡約的擺設靜靜地迎接兩人的來訪,好像他們只是單純來住宿一樣。

  「謝……謝謝……」

  「不會喔。」

  不知道是不是刻意,男人貼在他的右耳這麼說,他立刻摀住耳朵,轉頭只看見小夏瞇著眼睛微笑。

  「那……今天就要拜託你了……」他在放下帆布袋,想到裡面裝的東西,那股要被陌生男人做愛的實感突然湧上來,讓他又無法轉頭看著小夏。

  小夏走到桌前,拉開椅子讓他坐下,再坐到他對面。他手指僵硬地把自己的口罩拿下,看著對面的小夏還戴著帽子。

  「嗯……我……我們在飯店裡了。」他的視線落在他臉上的口罩、眼鏡跟帽子,但對方的反應則是拉著椅子湊進他身邊。

  「小明……幫我拿吧?」

  對方故意靠得很近,他可以在他身上聞到混合著柑橘跟曬過太陽衣物的清香味,他感覺指尖不斷發抖,費盡力氣才將所有東西拿掉,露出底下染成白金色的頭髮跟五官,淡褐色的眼睛瞇起來笑著,還有微微上揚的嘴角,跟他憧憬的「Starry-Knight」主唱夏宇天根本就是同一個人嘛……

  想到剛才在大街上突然吐露心事,強烈的羞恥感就這樣湧上心頭。

  「小明……我幫你脫外套吧……」

  「咦──不用……」他還想拒絕,感受到背後一股溫暖的氣息,外套就被小夏給拿走掛好。

  嗚……怎麼覺得一進房間,小夏的肢體接觸就變這麼多了啊……

  小夏再次坐回他面前,卻似乎又靠近了一些。

  「吶……小明,你可以告訴我接下來要怎麼做嗎?」小夏又更靠近他一點,幾乎是用耳語的氣音說:「這樣我才能回應你的要求,好好模仿他呢?」

  「啊……」

  他抬頭看著小夏,笑容多了一絲玩味。這讓他有一點不安,可是小夏接著低下頭用鼻尖摩擦他的,有些冰冷的鼻頭在輕輕摩擦後變得溫暖,接著他被順勢抱進懷裡。

  「說說看……?」小夏用指尖抓抓他的腋下,他被搔癢著忍不著大笑不止。

  「哇……好癢啦……哈哈……我……我知道了……」

  小夏停止搔癢後,他才深呼吸一口氣,轉身拿出「Starry-Knight」帆布袋裡的東西。他將一個長型紙袋推到小夏面前,示意讓他拆開,小夏用骨節分明的手指拆開紙袋,裡面放著一套閃亮刺繡跟華麗裝飾,整體以藍色做為基調的打歌服。

  「這是……我……夏宇天的團服嗎?」小夏拿起衣服仔細地檢視,這是當初他們還在地下偶像時穿的團服,現在已經很少人知道了,像燕尾服一樣的剪裁襯托出他的腰身,華麗的刺繡更能顯示出他在團員中突出的容貌,藍色更是他在團裡的代表色。

  「所以……只要穿上這套衣服嗎?」

  「嗯……對。」

  小夏看著那套服裝,眼睛再度瞇起來微笑,可是陳亦明卻覺得他的笑容裡卻多了一絲……性感。小夏站起身後背對他,拿著訂製的打歌服不疾不徐地著裝,陳亦明雖然很想偷看,但還是背過身去。

  「這樣沒錯吧……?」小夏說完,他才轉過身去。

  他看到被小夏穿上變得更出色的打歌服,張大嘴巴,只差沒有滴口水。

  「啊!選這個布料果然是對的!做起來好像「Starry-Knight」的打歌服,去拜託老手訂製真是是完美的選擇……!」他想把以前的自己抱起來用力親吻,他退兩布檢視著小夏。他的身形完美撐起剪裁成類似燕尾服的這套衣服,閃亮的金色肩穗跟肩章更顯現出打歌服整體的精緻度,褲子旁也繡滿閃亮的刺繡,當時他可是直接拿圖去給老闆請他做的……

  更棒的是從半袖露出充滿手筋的手,還有露出結實腹肌的設計跟顯現出夏宇天188公分的長腿,配上同色系的短靴,他只覺得眼前的男人完美詮釋主唱本人……啊──真是太幸運了,他現在感謝朋友跟自己的勇氣。

  「『Starry-Knight』的新歌嗎?我想想……」小夏說完,輕盈地跳起「Starry-Knight」的舞步,並用嘹亮的嗓音唱著主唱的部分。

  「哇……!」

  他摀住嘴避免叫太大聲,原來小夏也是粉絲!這就難怪他手中有那枚戒指……不過在他面前說這麼多,真是太丟臉了……

  雖然他心中又湧起一股羞愧,可是很快就消解在眼前的表演中。他看著小夏重現夏宇天的舞步,只能呆愣地看著男人唱著最新歌曲,手更不自覺地打著拍子。

  「小明,今天謝謝你來我的演唱會!」

  「小夏」在他面前跳完舞後一邊笑著說,就像是演唱會中間的串場時間,一邊像所有歌迷道謝。他知道在演唱會時還會有其他人,可是在這裡跟演唱會、影片不一樣,影片中夏宇天為所有人所唱,現在他可是為自己一個人唱歌。

  「哇──小夏──」

  他小聲地喊,就像他平常參加演唱會一樣。他喊著夏宇天的暱稱,即使知道眼前的人不是夏宇天,但他卻感覺在這一刻,獨占了擁有無數歌迷的偶像夏宇天。

  「今天天氣真熱呢。」小夏說完慢慢脫掉打歌服的金色外扣,露出內部結實的肌肉,他看見小夏的胸口有些微的汗水,讓他不自覺嚥了口口水。

  「呵呵呵,真可愛。」小夏笑著對他丟出飛吻,讓陳亦明瞬間回到那天晚上的握手會,他突然有股衝動催促他開口,他沒有猶豫,大聲地喊:「生日快樂!」

  「謝謝,你特地慶祝我的生日嗎?」小夏看著放著蛋糕的盒子,陳亦明急忙跑過去,拿出蛋糕切片後遞給小夏。小夏捧著蛋糕坐到床上,拍拍床鋪示意他坐過來。

  「那……小明餵我吃吧?」

  「咦?」

  小夏張著嘴,於是他趕快切了一小塊放進他嘴裡,巧克力沾在他嘴邊時,豔紅的舌頭伸出來將香甜的巧克力帶入嘴裡,牽出一絲唾液,讓他不禁心跳加速。

  「那我也餵小明,啊──」

  「哇啊啊……等一下!」

  他還來不及拒絕,小夏已經叉了一塊塞進他嘴裡,但抽出叉子時卻擦過他的嘴角,在他感覺到嘴邊溢出的巧克力醬時,視線中小夏已經湊上來了。

  「嗯……嗯嗯……!」

  小夏的舌尖舔過他嘴角,在他驚嚇時,同樣巧克力味道的舌尖探入他的口中,嘴唇被嘴唇擠壓著,上顎也被舌尖來回摩擦,帶著挑逗意味地跟他的舌頭嬉戲。

  「嗯……啊……啊啊……」他縮起肩膀,但小夏卻抓住他不讓他逃開,他只能使勁抓緊對方後背的衣服。

  他現在……正在被夏宇天親吻嗎……?小夏終於放開他的嘴唇,他只能大口地喘著氣,巧克力的香氣還在鼻尖,他只感覺心臟好像要衝出胸口、獻給眼前的人。

  「咦?你該不會……勃起了吧?」

  「嗚哇!」該不會是剛才的親吻……他坐起身想逃跑,但小夏早已將手放在他的褲襠上,無法掩飾的部位就這樣落入他的手裡。

  「吶,小明,我可以問一個問題嗎?」

  「嗯……?」

  小夏抓住他的手指撫摸自己的臉頰,他摩擦著他的臉頰後,不自覺地揉了揉他的耳朵,小夏也享受似地瞇起眼。啊……這說不定是他第一次觸摸別人的臉呢……

  「你平常都是……怎麼想著我做的呢……?」

  「咦……?」

  他吃驚地倒抽一口氣,要在這個長得很像的男人面前說出所有的性幻想!?他退後幾步,卻被小夏抓住手臂。

  「我想聽嘛,今天……我會實現你所有的願望喔……」

  「我……」他被撒嬌的口氣逗得內心一陣酥癢,體內感覺蠢蠢欲動,就好像回到那天晚上,他用夏宇天握過的手撫摸自己……

  「說說看啊?不說我不會知道喔……」小夏拉起他的手讓他坐到床上,接著在他還來不及反應的時候兩手搭在他身後的床鋪,不讓他離開。

  「說嘛……」低而磁性的聲音在他耳邊騷動,他全身僵住卻讓小夏抓住機會,在耳邊吹氣讓他只能抓住小夏的肩膀,身體變得又酥又軟,好像要癱倒在對方身上。

  「我會想像你在握手會時……握住我的陰莖……然後在握手會的帳篷裡做愛……」說出這句話時他不禁全身顫抖,這種既羞恥又汙穢,還充斥著無意義設定的幻想,卻已經是陪伴他每一夜的必需品。他偷偷抬眼看著小夏,對方卻只是笑了笑。

  「像這樣嗎?」

  「啊……啊啊!」

  小夏拉開他褲襠拉鍊,已經半挺的陰莖流著尿道球腺液沾濕內褲,他不舒服地扭腰,但下一秒被小夏握住。

  「嗚……」

  他把小夏的手夾住,但對方卻再次貼上來,不讓他有推開的機會。

  「把腳打開讓我看看?」

  「不……」

  「不打開就不能繼續下面的事了……小明不能幫幫我嗎?」小夏再次湊進他的耳邊,連聲音都這麼像……而他對夏宇天的嗓音最無法招架了……

  他發著抖打開腿,讓男人的手解開牛仔褲拉鍊後伸進去,指尖拉開內褲的隙縫,搔弄著他的陰囊後向上撫摸他的陰莖。

  「哇……啊……小夏……!」還沒有幾秒,他感覺到下半身涼颼颼的,怎麼內褲跟褲子都被剝掉啦!裸露的下半身接觸到空氣時,他像離水的魚掙扎著,但很快小夏順著根部到前端撫摸,下半身溼黏的聲音讓他閉起眼睛,卻更清楚聽見摩擦聲。

  「哇……小明……濕漉漉的……你該不會剛才看著我跳舞……就想射了吧?嗯……?」小夏一邊說,粗大的手指一邊細細摩擦他的前端,再轉而摩擦他的陰囊,然後再往下時輕時重地按壓著他的會陰,缺乏運動的白嫩大腿則因為這份刺激而不住地顫抖。

  「嗯……嗯!」被按壓會陰時有股難以描述的刺激感,他總覺得哪裡不對,緊接著轉身想躲掉小夏溫柔卻侵略的嗓音,但對方故意把頭靠在他的頸項,不讓他躲開。

  「嗯……還有嗎?你的……其他幻想……呵呵……」小夏刻意輕啄他的臉頰、耳畔發出響亮的啾啾聲,手卻沒有停下動作,手掌包覆著他的龜頭磨擦,讓他不自覺扭動腰部。

  「嗚……我……我會想著你在演唱會後台……穿著華麗的打歌服,然後敞開大腿被我從背後上……」他想像自己參加「Starry-Knight」的演唱會,可是身為偶像的夏宇天正在被身為粉絲的他侵犯,他將大量的白濁精液留在夏宇天的後穴,讓他帶著體內被撐開的脹痛跟精液上台,然後在演場會上……色情地扭腰……

  他陷入自己的幻想時,後穴卻傳來異樣冰冷濕黏的觸感……


=========TBC========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