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BL]Addicted to You(1)(偶像X阿宅上班族)

原創BL

  偶像攻X阿宅上班族受

  總之,有興趣就看下去吧!
      第一集還沒有肉,但後面都是(汗)

====================================

  橘黃色的天空漸漸被染成深藍,街道上聖誕節的裝飾閃閃發亮,各式點點燈泡布置著人行道,店家擺出聖誕樹跟各種閃亮的裝飾吸引著客人,也迎接聖誕節的到來。在驟降的氣溫中,往來的行人穿著大衣,無一不帶著口罩,或者從口中呼出白煙。

  一名男子穿著黑色的毛絨大衣,黑色過長的瀏海遮住眼睛、臉上還戴著口罩。他單肩背著大帆布袋左顧右盼,肩上的包包繡著「Starry-Knight」的字跟圖樣。

  「啊,沾到灰塵了……」他摸著包包的邊角碎念,不應該背著演唱會限定包包來赴約的……可是只要想到等一下會發生的事,只有帶著心靈支柱才能舒緩渾身上下的緊繃。

  他舉起手機,上面顯示還差三分鐘到他們約好的時間。他抬起千斤重的腳,在約定好的聖誕樹旁晃來晃去窺探。

  『您好,乍時人會在聖誕樹前,以您指定的物品為信物。』

  他拿起手機反覆確認俱樂部傳來的訊息,朋友一再告訴他,俱樂部『Sparkle』裡的紅牌會挑人,要是今天人沒到,也就代表告吹了。

  「嗚……」他又下意識摸摸瀏海,想想這也是他自己要求要點這個非常客不可的紅牌,這次朋友跟店長幫他的忙,對方願意赴約就已經很給面子了吧。

  想想……假使見到這麼像那個人的人……他死也無憾。他再次握緊包包,終於拿出玫瑰造型的藍紫色螢光棒,上面印著「Starry-Knight」的字樣。藍紫色的玫瑰是他指定的信物,他先把自己備用的螢光棒交給店長,但表示對方拿任何藍紫色玫瑰樣式的東西都可以。

  他在聖誕樹旁轉好幾圈後,才終於深吸一口氣,同手同腳走到聖誕樹旁。果然看見聖誕樹前站著一名男子,戴著褐色針織帽跟圓形金邊的裝飾眼鏡,穿著一襲米色的長風衣,手指正拉開口罩似乎在講電話。

  他看不到他手上有任何信物……但男人從口罩露出來的臉跟他在照片上看到的非常相似。


  他一邊偷看,一邊偷偷移動到男人身旁,並舉高手中的螢光棒,他眼角餘光看見他手上戴著戒指,上面是一朵藍紫色的玫瑰。

  不會錯的,這個戒指是「Starry-Knight」的代表物!有這個戒指又在這邊等人、又長得很像主唱,一定就是俱樂部的人了吧?可是如果是路人……眼前浮現跟對方搭話後被拒絕的畫面,他的手就不自覺地顫抖。

  『想想你的願望吧,陳亦明!跟你的偶像做愛這種機會可趨近於零喔!』

  他想起友人的吶喊,再次捏緊手中的螢光棒。是啊,平常演唱會的偶像屬於大家,這次可是屬於他一個人的!他在腦中無數次說服自己,才終於讓發抖的雙腳鎮定一些。

  他躡手躡腳地移動到對方身邊,眼角餘光看到對方放下手機後,他才稍微大幅度轉頭,看見還沒有拉起來的口罩下端正的五官,還有針織帽下方染成褐金色頭髮,竟然比先前店長提供的照片還要帥氣、更像主唱……他不禁盯著看好幾秒,直到對方看著他才回過神。

  「小……嗚……請問……是小夏嗎?」

  他在咬到兩次舌頭後才說出話,嘴裡吐出白煙時,臉頰還有一股熱氣跟著竄升。他看著對方,準備要是對方說「不認識、不知道」,他……他就立刻手刀逃走,但沒想到對方看著他後,拉開口罩對他微笑。

  「是的。」

  近看比175公分的自己至少高了10公分以上的男子伸出手,他只是發愣地握緊,「小夏」則是握緊後,另一隻手交疊在他的手背緊緊包覆住。他感覺他的手乾燥而溫暖,跟自己發冷的手完全不同。

  「……我是小明……就是……那個……」店家有告訴他嗎?……他不知道該從何說起,只是小小舉起螢光棒在他眼前晃了晃,小夏則笑著亮出藍紫色玫瑰的戒指,陳亦明才鬆口氣,這樣就是本人沒錯吧。

  「今天……謝謝你來,俱樂部『Sparkle』裡……你是最符合我條件的人了,今天也請你多多指教……」

  「俱樂部……?」「小夏」卻給了他困惑的反應,奇怪,他們不是順利會合了嗎?可是不說清楚,要是讓惹得紅牌不開心就糟了!他只好急忙開口解釋。

  「就是……我之前看了照片,你最符合我的需求,所以今天請你扮成『Starry-Knight』的主唱『夏宇天』……」

  他不知道該說多少才好,最後卻幾乎全部都說了。包括讓「小夏」擔任一日情人,為什麼稱呼他為「小夏」,除了指定兩人的信物之外,他甚至特別交代希望「小夏」穿什麼,全部都模仿他最喜歡的偶像──現在當紅的「Starry-Knight」的主唱「夏宇天」。在他說明完後,「小夏」卻似乎還在思考,盯著他遞過去的俱樂部名片直看。

  這種難以言喻的感覺……如果不是俱樂部說錯時間,不然就是他認錯錯人了!

  意識到這點後,他急忙把瀏海往下撥,一邊迅速將螢光棒信物塞進帆布袋裡退後一步。太糗了,說不定紅牌是在等別人,他一定弄錯了。

  「對……對不起,我果然認錯人了……」他不想等對方回覆,抓緊包包轉身就要逃跑,但下一秒他卻突然被扯回原地。

  「嗚哇……!」

  他像陀螺一樣在天旋地轉中撞入溫暖的肉牆,在他終於不暈眩後,才發現自己正倒在對方的懷裡,暖暖的溫度熨燙在他的臉旁。他急忙起身想推開「小夏」,身體卻動彈不得。

  「對不起,畢竟是第一次見面,而且雖然您有指定,可是我們老闆好像沒說清楚呢……所以我才會有些疑惑。」「小夏」手臂緊緊抱住他不讓他起身,但笑容卻很溫柔,他才跟著放鬆露出微笑。

  「啊,原來如此……」之前從沒參加過這種俱樂部,大概是店家對客人的事情很保密啊……難怪要價不斐……他離開小夏的懷抱,發愣地站在原地。

  「那……今天……」接下來該怎麼辦,他不清楚俱樂部的流程,既然小夏也不清楚細節的話,乾脆到此為止就好……當他緊抓著帆布包煩惱時,正在想著該怎麼辦時,小夏突然說:「你很喜歡這個團體呢?」

  「咦?啊,對……」

  他沒有說完後面的話,眼神停留在跟夏宇天長得很像的「小夏」身上,背景的聖誕樹一閃一閃,讓他想起他原本的願望,他轉而握住小夏的手。

  「我……今天就是希望跟小夏一起慶祝『你』的生日,然後……」他咬住嘴唇,雖然剛才什麼都說了,但要說出這件事卻讓他猶豫再三,他只看見小夏彎起嘴角,微微靠近他耳邊,以為有事情要說的陳亦明跟著湊上去,卻聽見他渾厚的嗓音說:

  「做‧愛‧嗎?」

  「嗚!」

  跟夏宇天相似的嗓音竄入他的耳窩,他摀住耳朵,才發現他們曖昧地抱在一起,他嚇得像炸毛的貓想跳出他的懷裡,卻被牽住手。

  「沒事的喔,今天就依您……小明喜歡的行程吧?」小夏說完,將牽住的手放進口袋裡,或許是因為口袋中的暖意,他總覺得發冷的指尖接觸到這股溫度有些刺痛,他想把手抽走,對方卻緊緊牽住不放開。

  「會……會有人看到……」他又忍不住四處張望,小夏卻握緊他的手,他抬起頭,剛好對上小夏深褐色的眼睛,安慰似地瞇起眼睛微笑。這不禁讓他又下意識比對夏宇天的小動作,連這個動作都好像啊。

  「小明,接下來要去哪?」

  「啊……那先去拿我訂的蛋糕……」

  「好。」

  小夏緊握住他的手,或者是因為剛才的安撫,他終於稍微不那麼害羞了。他跟小夏牽著手,到蛋糕店拿取預訂好的蛋糕,兩人再慢慢走向他預定的商務飯店,小夏甚至在走出門時直接順勢接過蛋糕,讓他只提著自己的袋子。

  他們的影子被街道佈滿的閃亮燈飾照耀,以前只覺得是發光的燈泡,完全不會感受到溫馨的人工產物,現在看在他眼中卻無比美好。走到飯店需要一段時間,兩人的沉默讓他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反而是小夏先開口。

  「怎麼樣,看到本人覺得跟你的偶像像嗎?」

  「很像!太像了!」

  他忍不住抓緊小夏的手,並用力地回望著小夏。

  「真的啊,那太好了。」小夏又瞇著眼睛微笑,這讓他感覺自己似乎也要說點什麼,如果問得太深入會不會讓他困擾……

  「小明你喜歡這個偶像很久了嗎?我很好奇呢,如果你跟我多說一些,我說不定會更符合小明的理想喔。」

  啊……結果是小夏先開口嗎?他突然被拉現實,眼前的這個人跟「夏宇天」是不同的人。

  不,他沒有時間沮喪了,況且他應該感激「小夏」願意在這種冷颼颼的天氣赴約。他拉了拉口罩跟圍巾,才慢慢地說。

  「我……我在4年前……不,應該說大約8年前他們還沒出道就喜歡他們了,只有看著『Starry-Knight』時,會讓我心中充斥著幸福。」

  他想起青澀的大學時期,當時也還是因為某個契機,才會接觸這個男子偶像團體。

  「我曾經參加過『Starry-Knight』為夏宇天舉辦的生日握手會,也就是8年前的今天,也是我第一次跟別人握手……」

  他告訴小夏,那是他第一次跟別人握手,或者說是他跟家人以外的人握手。他記得那時候是他們這個地下偶像團體剛成軍沒多久,但最有人氣的夏宇天年紀雖小,但早已有大量的粉絲了。當時總是在班上可以說是邊緣人的他,是因為聽到班上女同學的討論對這個活動好奇不已,於是偷偷參加那次的活動。

  當他站在握手會現場看見夏宇天跟其他團員的表演,閃亮的氣場在會場中瀰漫。所有人都在會場裡隨著台上的人們又哭又笑,讓他也不自覺感染了這股氣氛。每一曲音樂響起時,他的眼光卻總不自覺停留在主唱夏宇天身上。

  無論是慢歌、快歌,他都駕馭得很出色,還有餘裕跟台下的粉絲互動。他想起當時夏宇天在台上揮灑的汗水,還一邊向粉絲們拋飛吻跟媚眼。

  『啾。』

  當時他跟夏宇天對上眼,對方直接丟出飛吻,他就這樣毫無防備地被打中心臟,他渾身顫抖,過了幾秒才感受到臉頰的熱氣。

  飛……飛吻……!即使知道這是理所當然的粉絲福利,甜甜的氣息卻無法克制地在他的內心發酵。

  「握手會他站在我面前伸出手,我能看到他背後的光芒,才感受到這就是如假包換的明星光環,然後他兩手握緊我的手,好溫暖,然後……我就不知不覺地開始關注他的消息,好像中蠱了一樣。」

  當時夏宇天站在他眼前,他將顫抖冰冷的手伸出去,當溫暖的手掌包覆住他的手,他卻第一次有股心癢的感覺。

  「你……聽了不要笑,那天晚上我腦中都是他的身影,結果……我用他握過的那隻手自慰了。」他把手抽出小夏的口袋,將他內心最深處的秘密說出口。

  「我……才第一次發現我喜歡的對像是同性,而喜歡的對象竟然是那位高不可攀的人。」

  他搓搓自己的手,預期著他被眼前的男人推開,這股黏膩的愛意他一直無所訴說,直到現在在一個陌生人說了。

  自己原來會有性慾跟愛戀,追逐著他的消息,參加活動、關注他的資訊都是基本中的基本。他不斷追尋著所有消息,才發現夏宇天不只擔任起隊長,也是隊伍中的主唱,不僅懂得統整團體,不管誰都很喜歡他、也很會調節團體裡的氣氛,而且歌喉也是團裡最優秀的,之前上歌唱節目甚至還打敗衛冕者,當然不用說臉也長得很帥,對誰應對也很得體……

  離開口袋的手有些寒冷,身邊的男人他覺得自己一定會嚇跑小夏吧,可是此時他無法不傾吐出這些慾望,就像為了讓自己輕鬆一點。他只記得20歲的自己開始收集夏宇天的周邊,甚至參加所有活動,為了他學習攝影,關注所有的消息網站,然後……

  「回過神來,我好像已經對夏宇天有莫名的情感了。」他走得越來越緩慢,頭也越來越低,8年來他從沒跟別人說過這些,一直是邊緣人的他,也幾乎沒有人可以訴說。他抬起頭,原本預期小夏會是嫌惡的皺眉,不然就是禮貌地微笑,但他的反應卻是挑起眉毛。

  「嗯──原來小明這麼喜歡他們啊。」

  小夏拉長尾音,臉上面無表情,但他的反應讓陳亦明難以判斷他的想法,口罩又遮住了他的臉,讓他更難判斷。

  「抱歉……這些話很無聊,又很噁心吧……」

  他趕緊道歉,畢竟會在俱樂部工作,應該也經歷過不少大風大浪,但聽到這種話題還是會有點不舒服,更不用說是他這種人說的話……他低下臉,莫名地有些想哭,他在幹什麼呢,偏偏要在這個時候說這些話。

  「不,我只是在想,如果可以讓小明用看他的眼神,看著我的話,會是怎麼樣呢……」

  咦,為什麼小夏越來越靠近他,再這樣的話,他們不就……

  在他還沒來得及反應時,小夏的尾音落在他們隔著口罩親吻的嘴唇中,而他進一步卻拉近自己的脖子,加深這份親吻。

===================================

         在「在水裡寫字」會更新最新一回,部落格會晚個一篇的進度喔,但方便的話當然是希望都看啦~~謝謝大家~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