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評]夏水りつ 想要你愛我







作者:夏水りつ
譯者:蔡夢芳
出版社:東立
出版日期:2016/08/31
推薦星數:★★★(三顆星)









文案:
   「我要你花一輩子的時間醫治我」

  經營男公關俱樂部的怜,與家裡開大醫院的醫生‧真,睽違7年重逢。重逢的機緣是真發現在巷子裡受傷的怜。

  從小到大,幫怜處理傷口一向是真的工作。叛逆且高傲的怜和正經老實的大少爺‧真。個性完全相反的兩人,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
===========================================

其實像之前山田職員跟田中課長那樣不定期小短篇連載,或者是像狗狗跟貓貓系列偶爾有一些劇情發展都不錯,但這本漫畫給我感覺好像沒有太多發展空間??

怜跟真從小是青梅竹馬,但在還沒有意識到彼此情愫時就分開了。某天怜在上班的俱樂部附近遇到了真,真卻告訴他自己只是路過......怜強硬地逼迫真幫他治療被不認識的人毆打的傷口,其實背後盤算著再也不要讓真離開......

雖然夏水老師本來就擅長很萌跟小小揪心的劇情,但本作中我個人覺得角色的動機都蠻薄弱的,導致兩人遇到衝突時(真的未婚妻事件)也很平淡,但是放閃的情節非常非常多XD 例如真哭著說自己太喜歡怜會很容易勃起,以及想偷偷給彼此驚喜等劇情。簡單來說就是青梅竹馬多年後重逢,並進而變成笨蛋情侶日常生活XD

在角色設定方面,老師作品設定趕我感覺多為強硬的攻跟容易自卑、或者呆萌的受,雖然可愛,但感覺這一對跟之前K老師的角色重疊性太高,沒有較特殊或引人注目的地方,這是我覺得很可惜的部份。

如果想要看享受輕鬆而且充滿愛跟笨蛋情侶的漫畫,以及喜歡夏水老師的讀者,也推薦給大家喔!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