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評]松本ミーコハウス 漂亮的蔬菜1







作者:松本ミーコハウス
譯者:香草
出版社:青文
種類:漫畫
出版日期:2015/08/25
推薦星數:★★★☆(三顆半星)








文案:
        31歲落魄小說家太郎過著只吃外食的不健康生活。
  某天,他與朝氣蓬勃的蔬菜行老闆治樹相遇,並在家中一起喝酒。
  喝醉的太郎不自覺地連續開黃腔,讓同性戀治樹的理性失控。
  明明是異性戀者,太郎卻沉醉於超淫蕩的「被插入」性愛。
  之後兩人也持續保持肉體關係,治樹察覺太郎有被虐傾向,因此開始甜蜜的性虐待懲罰──
  
  年少爽朗虐待狂X樸素淫亂被虐狂,
  沒路用大人們的性生活♥
  
本書特色
     
  ☆甜蜜而刺激的輕度SM體驗。
  ☆分量飽足的情慾場面,加上觸動人心的心境變化描寫。
================================================
(文章原發表於ptt,現在重發)

清爽型床上S攻x彆扭直男卻喜歡被插入的M受

這本書還蠻意外讓我翻了幾頁就覺得想追下去。這位作者之前的作品常常給我「不難看但有時候抓不到他電波」之感,這次有發揮作者擅長描繪的「日常感」,而且整體作品有發展空間。

首先受太郎是一個不太喜歡接觸人群的小說家,之前曾經有女友但分手了。跟攻治樹因為被推銷蔬菜(攻老家是蔬菜屋)而認識,後因為機緣而到受家中喝酒酒後亂性,就半推半就成為有點像砲友的關係。身為蔬菜屋兒子的攻常常親切地跑來餵食受,受發現自己越來越喜歡跟攻做愛甚至被處罰,也發現自己越來越在意攻的事情......

我覺得特殊點在於,看起來會是普通、通俗的劇情,作者從大量而美味的肉中,描繪了兩人從一般漸漸性愛進展到類輕微SM。並藉由兩人拉近的關係中,從日常生活中點出攻身為同性戀在家中、社會上的難處,受也在沈溺於肉體歡樂時、思考自己的人群恐懼與過去分手的創傷,可是又不會太嚴肅。肉不會很刻意而且幾乎是藉由肉去發展劇情,呼應標題「漂亮的蔬菜」,原本沒元氣的受在攻雙管齊下(wwww)的餵食開始變得有元氣,並注意到自己越來越注意攻。

所以我覺得這些點可發揮大也可以小,端看作者是否能適當發揮,還蠻期待的。

重點是介紹被我寫的有點太嚴肅了不好意思(哭),但其實就是有道道不同美味的肉,又能從中感受主角們細膩的情感變化,又肉又纖細還有日常的風格我很推薦,希望也有看過的人可以補充~

分享給好奇這部漫畫的人~~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