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評]木下けい子 同級生棲活






作者: 木下けい子
譯者:游若琪
出版社:青文
出版日期:2017/01/09
推薦星數:★★★☆(三顆半星)










文案:
    
      水野和三田園是中學同學,
  兩人的頭腦和個性恰恰相反。
  某天,三田園撿到小貓,拜託水野照顧,
  水野便暫時住進三田園的家…!?
  悠哉受歡迎花美男×笨拙嚴謹的處男,
  不平衡的老同學之戀*

本書特色

  ★悠哉受歡迎花美男×笨拙嚴謹的處男,不平衡的老同學同居戀愛!
============================

因為今天看了《步調緩慢的我倆》,所以決定把之前看的《同級生棲活》也寫個書評XD

個性迥異的輕浮男水野跟眼鏡男三田,不知道為甚麼在社會後依然保持聯絡。某天,三田撿到小貓後,強硬地叫水野來他家裡照顧小貓們,於是這種形同同居的生活就此展開。水野在跟三田相處下,漸漸發現三田其實很在意自己?

木下老師比下的傲嬌都超可愛XD 這本也是以強硬的傲嬌眼鏡男(受)跟輕浮男配對,我覺得故事劇情比《步調》更扎實一點,故事中的醍醐味在於從兩人相處上,漸漸發現三田其實從很久以前就喜歡水野。硬要挑剔的話,因為故事老梗、故事亮點不多,而且木下老師的作品中,我應該會歸為中等的程度。

想看我對木下老師的推薦書,可以去上一篇《步調緩慢的我倆》看喔ww 然後本書推薦給喜歡看傲嬌受,描述許多青梅竹馬劇情的讀者!!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