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評]嘉島ちあき 我和上司的秘密







作者:嘉島ちあき
譯者:蔡夢芳
出版社:東立
出版日期:2017/02/22
推薦星數:★★★★☆(四顆半星,我偷偷多給半顆ww)










文案:
    
        地下偶像阿宅‧御門很討厭上司姉崎。
        姉崎工作上很能幹,但是把不支薪的加班和雜務都推給部下御門。
  有一天晚上,御門送聚會時喝醉的姉崎回家,因故錯過末班車,只好去賓館過夜。
        姉崎突然坐在御門的身上,做很色的行為!?
==========================
       作者很會畫很可愛又令人怦然心動的劇情!!像之前《花與兔子》就是,雖然他的《偏執的戀愛交鋒》跟《我們的最大公約數》不是我喜歡的類型,但這本完全正重我的喜好啊啊(所以偷偷多給半顆星^///^)

       御門一直隱瞞著身為偶像宅的身份,而他最討厭的就是老是推給他一堆工作的上司......某天,他又被上司刁難、灌了一堆酒後,被強迫帶他回家?!無處可去的姉崎把上司帶去賓館,卻在半夜被襲擊了!?姉崎一邊做,一邊逼迫御門拍攝,結果變成了把柄......

       雖然上述文案中,御門拿到姉崎的把柄,但後來很快就讓姉崎也發現御門的把柄,導致他們變成有了共同的秘密。也因為如此,兩人越來越親密,而總是不願意卸下心防的姉崎,也漸漸喜歡上認真的御門......其實這本有一點點忠犬、下屬攻配傲嬌受的感覺,而姉崎的傲嬌大概是9比1,正是我最喜歡的類型(喂)。

       故事節奏我覺得進展得很棒,而且劇情有高潮起伏,甚至會某些推動劇情、突顯角色心情的部分也處理非常好。雖然角色設定後來多少有一點模糊,姉崎的前男友出現也很老梗,但大抵上不太會因為覺得難看。但作者在各種細節點亮了劇情,也讓他們從原本看不順眼,變成了歡喜冤家。

       這對也是我覺得肉恰到好處,不會太多也不會太少,故事中在兩情相悅後的性愛,那種濃厚而溫暖的感覺非常棒,而且完美地結尾整個故事。而且之後的兩篇小故事也很不錯,讓人看完覺得心頭一暖。推薦給喜歡該作者,以及對歡喜冤家、莫名開頭的戀情的讀者!

留言

  1. 感謝推薦,這本很好看呢~打算收實體書!是說攻受名稱打反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