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社員]老闆突進,執事請小心 (三吾)

有些ooc……orz,因為不這樣感覺三歲兒很難有進展啊(抱頭)







真人空一頁







睜開眼睛,都衍吾看著自己熟悉的床頂棚。外頭傳來鳥兒啾啾的叫聲,徐徐的陽光一如往

常地透了進來。



「嗯……三三……?」他一如往常地喊了三三的名字,卻聽到熟悉的聲音從床邊傳過來。



「老闆……」



都衍吾用非常緩慢地速度轉頭向聲音來源,看見了熟悉的聲音熟悉的臉熟悉的……顧培三

……



顧培三!!!!



而且沒穿衣服!!!!!



都衍吾看著微微蹙眉熟睡的顧培三,想緩慢地離開案發現場。在慢動作離開床鋪的同時,

他也跟著發現自己身上沒有穿衣服卻只能摀住嘴阻止自己叫出來。



兩個人都全裸是哪招啊啊啊可是他不能驚慌要快點跑走啊啊啊啊!



他一邊想一邊移動,腳卻還是傻傻地勾到地毯,在他即將親吻地毯的一瞬間他感覺到被一

股力量拉過去,一陣天旋地轉才發現自己已經倒在剛才還躺在床上的三三懷抱中。



「老闆,你沒事吧?」顧培三用堅毅的表情確認都衍吾是否有受傷,都衍吾卻臉都綠了。



「我不要全裸被你確認有沒有事啊啊啊!!!」都衍吾以少女遮胸貌抵擋顧培三幾乎要把

他看穿一個洞的視線。



顧培三停了一下,將都衍吾公主抱後放在床沿,用床單包裹好他的裸體,自己也稍微遮一

下重點部位。



「三三……我們……」怯怯地問。



「您說的是?」顧培三露出無辜的笑容反問。



「啊……就是……我們有沒有…….這樣那樣」再次怯怯地問。



顧培三微微困擾地苦笑著,看著那笑容,都衍吾瞬間明瞭了一切。



他可能又因為任性對三三這樣那樣,可是三三因為身為他的執事而不敢拒絕而造成了既定

事實啊啊啊啊啊啊天啊!!



「老闆…...你真的不用介意的,畢竟昨晚也是……你情我願……」顧培三按了按眼角,

臉色看起來越顯憔悴。



都衍吾突然明白了自己犯下了大錯,他奪去了顧培三的純潔之身讓他沒有辦法娶老婆生小

孩了…….



身為都氏企業繼承人,從小就是被教導要有紳士風度,而紳士風度就是……



都衍吾咬了咬下唇,深吸了一口氣。



「……三三……我知道我總是很任性……謝謝你一直陪在我身邊……」



都衍吾轉身跪在顧培三面前:「讓我負起責任,三三。」



他捧著三三的臉頰,堅定地說:「我們結婚吧。」



=====================



「所以你跟顧培三結婚了?」裴世廣挑眉,看著眼前跟他報告兩人「喜訊」的老吾。老吾

笑嘻嘻地點頭,而在他身後的顧培三露出比平常還要上揚0.3公分的微笑,媽呀,這兩個

人真他媽太噁心了。



「對啊,其實我們還沒18歲還不能結婚啦,爸爸說我們可以先訂婚,成年再去國外結婚。

」都衍吾秀了一下手背,上面有著昨天三三秒速拿到的訂婚戒指,喜孜孜地說。



「……他怎麼知道你戒圍……好吧當我沒問。」裴世廣看著站在老吾背後眼神中放射著戀

愛視線的執事,超想把他們趕出練團室。



「咦?三三跟老吾結婚了?」小安放下筆坐到阿廣旁邊,阿廣自然地把手摟住小安地腰偷

親他。



「齁不要啦喂……」著名的練團室閃光又再殘害大家眼睛,老吾噘起嘴看著他們,然後拉

住三三強迫他坐在自己腿上。



「哼我跟三三也可以啊。」都衍吾開心地說,雖然顧培三體貼地撐住自己的重量不要壓在

他身上,可是畫面怎麼看怎麼搞笑。



「衍吾你們怎麼會結婚了?」安啟凡總覺得都衍吾還是沒有很搞清楚狀況,於是問了老吾




「就上星期我們不是團練很嗨,後來有偷喝酒嗎?然後我跟三三不小心這樣那樣了,所以

我要負起責任跟三三永遠在一起啊。」都衍吾稍微不好意思地說,他雖然告訴團員們結婚

喜訊,但現在才說出他們是不小心先上車後補票這件事。



「咦?」安啟凡跟裴世廣異口同聲地說,可是……他們都知道上星期根本是老吾喝沒幾口

就爛醉,三三很快就帶他回去了,沒想到還有發生這段事……



他們視線一起移向顧培三,只見他保持著摸不著頭緒的笑容,沒有說什麼。安啟凡跟裴世

廣立刻互看,他們心照不宣地認為傻傻地都衍吾根本沒搞清楚「結婚」代表什麼意思,同

樣有志一同地認為他也不曉得都衍吾對他的情感。



「痾痾,真的很恭喜衍吾,不過我們差不多也要開始團練了吧。」似乎查覺到什麼的安啟

凡開始總結,催促大家練團。老吾看大家反應好像怪怪的,只把這件事歸咎於喜訊太突然

。都衍吾讓顧培三離開大腿,坐定位後開始敲打著鼓棒。



他沒有看到,背後的顧培三一臉複雜地拿起吉他,彷彿在掩飾些某些秘密。



==================



過了幾天,都衍吾發現在那天「酒後亂性」後,三三便有意無意地躲他。



奇怪,都已經訂婚了,不是應該要感情更好嗎?



「三三,我們一起去練團室吧?」下課後,都衍吾立刻屁顛屁顛地跑到三三旁邊。他預備

牽起顧培三的手,卻被顧培三甩開。



「啊,老吾,對不起,我沒發現是你。」顧培三愧疚地看著都衍吾,總覺得今天的他也很

奇怪,可是都衍吾卻一直不懂他在煩惱什麼。



「唉呦沒關係啦,我們一起去練團室吧?」



「老闆可以先去,我有事情要等一下才會過去。」顧培三的回應讓他皺起眉頭,總是黏著

他不放的三三竟然放他一個人去練團室??



「好吧,你要快一點喔。」嘟嘴,不甘心地收拾書包。在走出走廊的一瞬間發現有東西忘

記拿,結果卻聽見了三三跟小安躲在教室角落談話。



「齁,故意排擠我,我要嚇他們一跳。」看著自家執事跟別人說話,總覺得內心有些酸酸

的,於是他想要故意嚇他們而繞到他們後面。



「三三……這樣真的好嗎?我覺得衍吾不會喜歡別人欺騙他……」聽見關鍵字的都衍吾抖

了一下,只見他聽見三三嘆了口氣。



「……如果不這麼做……老闆根本就不可能回應我的心情……只有假裝我們有既定事實,

老闆才可能因為責任感而接受我。」他聽見總是這麼堅定而有自信的三三,聲音卻透露出

了怯弱。



「可是……只要你好好表達,衍吾一定也會好好回應你的不是嗎?



「……根據我的調查,應該是會被拒絕。」三三的聲音又恢復了冷靜,然後說:「老闆只

是以為,結婚是另一種我們關係與負責任的延伸,並不是回應我的感情。他不懂,所以我

只希望在他明白之前,暫時擁有他。」三三的聲音透露出無奈,他一聽到三三這樣的語氣

,便氣得衝了出來。



「顧培三你再說一次!?你說我不懂?是你以為我不懂!」都衍吾失控地抓住顧培三的衣

領,把他推到牆上。



「衍吾你先不要這麼激動……」安啟凡試著緩頰,卻無法阻止他們兩人激烈地爭吵。



「……老闆,你不懂,我最瞭解你了,你對我的情感在哪裡,我還會不知道嗎?」顧培三

的眼神變得冷冽,抓住了都衍吾的手,強迫他放開。



「充其量不過是友情的延伸,而我,卻總是這麼想擁有你……」眼見總是順著都衍吾的顧

培三,第一次為了兩人不同的理念而起了爭執。



「你以為我真的什麼都不懂嗎?」都衍吾氣到滿臉通紅,他可不是只是傻傻地接受,顧培

三那些無微不至的照顧中透露的愛意,他在怎麼遲鈍都還是有感受到!

「你以為我只是……只是出於負責任才想跟你在一起嗎?」都衍吾激動到流了眼淚,大叫

著:「我現在就證明給你看!」都衍吾一邊大叫一邊跑開,朝著傳說中「只要告白就會實

現的天台」跑去。



「老闆!」顧培三追上都衍吾,而留下來的小安則跟從練團室出來的阿廣跑去找老師。







在天台上,只見都衍吾手上拿著已經接好的麥克風。天台下已經有一些人聚集,包括被小

安阿廣找來的雷老師、教官,聞風而來的小八、莉莉絲也嚇得不斷地揮手要都衍吾下來。



「你!給我站在那邊!不准過來!」都衍吾用麥克風大喊,聲音大到充斥著整個學校。



「老闆,你不要這樣,很危險!」



「你給我閉嘴!你說,你覺得我都不懂你的心意,所以在那邊自怨自艾(ㄞ)對不對!」



「老闆,是自怨自艾(一ˋ)喔。」即使在緊急時刻,顧培三還是糾正了都衍吾。



「你你你少囉嗦,當我笨蛋啊!」都衍吾臉紅著,用全校都可以聽見的音量大吼。



「可是你是笨蛋啊。」裴世廣向著天臺大喊後,馬上被安啟凡阻止。都衍吾假裝沒聽見,

只定定地看著三三。



「……我很抱歉。」顧培三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只知道自己早已傷害了都衍吾,卻無力

挽回。



「所以我們根本沒有(-),也沒有(-),都是你騙我的?



「是,我在說謊。」



「顧培三,你知道我最討厭別人怎樣嗎?



「說謊。」顧培三再次低下頭,不敢看向都衍吾臉上的表情。



「還有自以為說謊說得很好!」都衍吾生氣地補充。



「我其實早已隱約發現了,你的心意。」聽見都衍吾這麼說,顧培三低著頭,害怕老闆

對他的心情宣判死刑。



都衍吾看著顧培三,他從來不知道,原來他身邊什麼都辦的到的超完美執事,能夠給他

全世界,卻無力於在他面前坦承自己。



一股憐愛在他心頭湧現,都衍吾拿起麥克風,向顧培三喊著:



「我只說一次,你給我聽好了!」都衍吾深吸了一口氣向著全校說:



「我~喜~歡~三~三~」他再次深呼吸之後大吼:



「求~婚~是~出~自~內~心~的~~我~愛~你~顧~培~三~我~要~你~嫁~給

~我~」都衍吾放下麥克風,走向震驚的顧培三身邊說:



「我只喜歡你,三三。雖然我知道我自己很遲鈍,但不只是負責任,我想永遠跟你在一起

。」顧培三看著都衍吾,他一直以為全世界只有自己最喜歡都衍吾,但只有本人不知道。



沒想到,都衍吾還是隱隱約約地發現了他的心意,並且回應了他。



「老闆……」顧培三眼眶泛淚,這一刻他才明白,他比自己以為的更膽小。他退一步自以

為守護著老闆,定睛一看,才發現實際是老闆在用心保護他。



「三三,我都告白了,你不覺得你應該要說什麼嗎?」都衍吾捧著臉頰裝可愛對他說,顧

培三笑出眼淚,捧住他的臉頰回應他:



「我願意。」

然後,交換誓約之吻。











天台下因為這個吻一陣鼓噪,莉莉絲一邊瘋狂地拍照一邊說:



「在天台告白就會實現的傳說又要多添一筆了,看來今天要更新都氏企業執事X老闆的近

況了^q^。啊,好像要開始脫衣服了peroperopero」速速更改成錄影模式。



「又是你們搖研社!」抓狂的教官,在一旁阻攔的老師,偷偷看著這對情侶擁吻的小安、

阿廣、小八跟莉莉絲。



每個人都有被愛的權利,無論是不完美的執事抑或是傻傻卻敏銳的老闆。



天台晴朗的天空默默飄來了一片雲,令人覺得安心。













END

==============================





在原東寺高中天台告白就是要實現啊,不然要幹嘛?wwwww



這篇應該頗ooc…….我只是想寫三歲兒其實早就隱約發現執事的心意了,只是缺乏告白時

機這樣,不然感覺好難有進展喔(抱頭)。雖然只有親親,但還是希望大家守護著他們。ˊ
ˇˋ

不知道為什麼,一邊聽原聲帶一邊寫這篇,明明是歡樂文卻還是有點想哭,每個人都有被愛的權利啊即使是笨笨的老闆跟執事嗚嗚嗚。


希望大家喜歡!一起多多產糧啊!!!()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