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社員]南瓜與不請自來的小蝙蝠(三吾)


設定:私心採用噗友所拉用8bit做的萬聖節美圖梗
(連結:http://www.plurk.com/p/laoisc,看不到可以看下面的人物設定!)

三三:吸血鬼

老吾:傑克南瓜

極短篇,OOC有(這一對好萌但也太難寫XD),然後主題是萬聖節卻很不萬聖節的感覺XDD

感謝看到這裡,下面就是正文囉!




真人空一頁



==================================================================

「喂!小蝙蝠還好嗎!」

他吃力地睜開眼睛,在茫茫大雨中看見一個頂著南瓜頭的綠髮少年。

好累......他快不行了......

就在又要閉上眼的同時,他感覺到自己被托起,穩穩地被放在少年手中。

「沒事的,我會讓你恢復健康的哦!」

在他失去意識之前,他看見少年大大的笑容烙印在他眼中......

==========

萬聖節,身為傑克南瓜的老吾,每年都最期待這一天出去嚇唬人類了。

他總是悄悄等到午夜十二點,才偷偷潛入人類的家中,享受他們驚嚇的模樣。

只是今年,在他還沒走踏出去前,有個不速之客闖入了他的樹屋。

「哼哼哼~這樣就準備好了!」他擦亮碩大的南瓜面具,正準備要戴上時,突然一個黑影閃過窗戶,讓他
嚇到差點拿不穩面具。

「靠!哪個北七啊!嚇死我了!」

他沿著影子看過去,發現窗戶被打開了,一個黑影掛在窗台。

「誰啊!?」

老吾向黑影大喊,只見黑色的蝙蝠翅膀幻化為人影,白的不可思議的皮膚跟黑亮的頭髮跟黑色的斗篷,都顯示著他吸血鬼的身分。

「你好。」

他充滿誘惑地開口,老吾看著他,揮了揮手想讓他離開。

「好......好什麼好啊!滾出我家哦!不然揍你!」老吾推著他的肩膀,低溫讓他嚇了一跳。

「我是三三,今天是我的成年儀式,可以讓我吸血嗎?」血紅色的眼睛緊盯著老吾,令他心揪了一下。

「你成年儀式關我屁事啊!」

「我要是沒吸到血,今天過後就要死了......」三三可憐兮兮地看著老吾,老吾畢竟是個對小動物(例如倉
鼠)充滿愛與憐憫的南瓜,他之前才剛撿到一隻蝙蝠呢?他就是這麼有憐憫心的人!(挺胸)

所以他嘆口氣說:「好......好啦,可是我先說不能讓我覺得痛喔不然揍爆你!」

「謝謝你......」吸血鬼三三露出若有似無的笑容,慢慢地扶上老吾的肩膀,嘴唇湊上他的脖子......

「嗚......痛死了啦!」溫熱的觸感竄上,尖刺的牙齒穿過皮膚瞬間他還是忍不住大叫。

又痛又辣的感覺從肩膀蔓延開來,血液正一點一滴地流進三三的口中,明明正在流失血液,但總覺得自己
的臉卻越來越熱......好像要燒起來了!

「你好了沒啊痛死了!!!」老吾一邊大叫一邊爭扎,終於三三在舌頭舔過傷口後離開了他身邊,露出滿
意的笑。

「就當作我日行一善,你現在可以滾了臭蝙蝠!」

「沒辦法哦。」

「咦?」老吾停住正要捧起南瓜的手,轉身看向吸血鬼三三。

「因為,今天吸血表示完成了伴侶儀式啊。」燦笑。

「我聽你在巴哺啦!誒等一下我的手指!」老吾眼看自己的指甲變成彷彿塗上黑色的指甲油一般,然後再
慢慢褪去。

「那表示契約成立囉。」三三再一次笑著說,然後逼近他直到牆角。

「所以......你沒有認出我是誰嗎?」

血色的眼睛緊盯著老吾,超近距離機乎要吻上他。

老吾困惑地想,吸血鬼......他只想到最近下雨天撿過一隻受傷的蝙蝠......?!

「你.....你難道是之前我撿到的小蝙蝠?!」

「既然你撿到我......就要負起責任哦。」

在那個下雨的夜晚,被那雙美麗的手撿起,吸血鬼的本能讓他知道,往後他的下半輩子非這個人不可了。

三三貼近老吾,近到不能再近,溫柔地吞沒他的呼吸貼上老吾的嘴唇。

「嗚......」老吾被吻得差點喘不過氣,然後發現自己開始腿軟!

「啊,吸血鬼的唾液有催情功效,你應該知道吧?」三三扶住站不穩的老吾,公主抱起他。

「什麼鬼?!我最好有聽說!」什麼鬼啊,根本強迫推銷不請自來的老婆啊啊!!

「所以......今天晚上就請你負起全責。」三三再次露出無比燦爛(得逞)的笑,把拼命爭扎的俎上肉老吾
抱進寢室。他親吻著老吾的瀏海低聲說:

「老吾,你就永遠跟我在一起吧。」

「蛤這樣是跨種族耶我不要啦~~~你有考慮過我嗎?沒有!因為你只想到你自己~~~~~!!」大吼
大叫的老吾伴隨著被拉長的回音,就這樣消失在春色瀰漫(?)的萬聖節夜色中......



=============
房間內

「嗚嗚......三三我不要啦,這樣好痛我會死!」

「我舔一舔,就不痛了。」

「幹!」

「我很樂意。」

「不是啦不是這個意思!幹~!」

END


=====================


大家好,這裡是花凜/凜七。

其實在萬聖節之前就寫好了,但沒時間貼到PTT來 TuT 不過今天是墨西哥的萬聖節應該
也可以吧?(沒有這回事)

最後那個老吾的「幹」其實是髒話、虛詞,不過三三逕自解釋為動詞,不知道大家
有沒有看出來XD(根本我流爛梗不好意思www 希望大家看了都會哈哈大笑!)

這篇有先發表在噗浪跟PTT(https://www.ptt.cc/bbs/BB-Love/M.1446349810.A.F59.html)

噗浪帳號Lseven,歡迎戳粉!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