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ri on ice][奧尤]Shape of you (3)

注意:尤里年老設定、死亡設定有

坑~各種Bug跟OOC喔~

前面兩集:

Shape of you (1)

Shape of you (2)

不介意就往下看吧(拇指)

===============================

「哼,終於可以在大街上吻你了。」尤里說完轉過頭,想加快步伐逃離這個害羞的場面快點,卻只能慢慢地走出賣場讓他有些惱羞,而奧塔別克則笑著跟上去。

奧塔別克跟尤里回到家後,尤里疲憊地躺在客廳的桌上,奧塔別克則一下一下地摸著他的背,並按摩他的膝蓋,讓尤里覺得舒服許多。

其實剛才出門時,奧塔別克就注意到尤里的膝蓋似乎不太方便,雖然很不明顯,但尤里大部分必須拄拐杖。

「職業傷害啊,你也有一點吧。」尤里順著奧塔別克的視線看著自己ˋ的膝蓋,他知道擅長高彈跳的奧塔別克腳踝似乎也不好,但身體應該還是比自己健壯一些,至少沒聽說過他變天時會痛。

「是啊。」奧塔別克揉揉尤里的腳,而尤里舒服地瞇起眼睛。

「可以……陪我睡嗎?」尤里拉拉奧塔別克的手,奧塔別克在心中湧起愛意,摸摸他的頭髮,牽起他尤里的手。

「我不會拒絕你任何要求,尤里。」奧塔別克扶起尤里,幾乎要抱著他前往床鋪。

尤里最近偶爾會因為惡夢醒來,雖然每次都是做同一個惡夢。

他知道,那個夢就是奧塔別克要取回的記憶。可是他害怕當自己說出口後,奧塔別克就真的要與他永別了。

尤里躺在床上,抱著奧塔別克一起躺在床上。奧塔別克的身體還是冰冷,但尤里決定把暖氣開強一些,這樣他可以抱著奧塔別克,也不會受涼。

「奧塔別克,晚安。」尤里又把後面的話吞回去,如果當時他可以好好說出口的話,現在是不是會不一樣了呢?

「尤里,晚安。」奧塔別克溫柔的聲音在他耳邊呢喃,尤里慢慢進入夢鄉。

2.

那是距離現在四十幾年前的下雪夜晚,他們在比賽後前往飯店的短短路途上,尤里被奧塔別克問,要不要去附近逛一逛。

『好啊。』那天是尤里十六歲時的比賽,這次是銀牌入袋,而奧塔別克則是得到了銅牌。

『那兩個傢伙一天到晚放閃,真令人火大。』尤里想起到他奧塔別克都能站上領獎台,豬排丼再次得到金牌,跟愚蠢的維克托在場邊又親又抱,看得尤里一肚子火。

『…...我們也可以。』

尤里以為他聽錯,但他轉頭看到奧塔別克認真的表情,卻發現這不是玩笑。

『尤里,我喜歡你。』奧塔別克原本不想在街邊的場合告白,但看著可愛的尤里他實在是無法忍受。

『我沒當你是朋友。』他直接地拉住尤里的手,尤里立刻紅了臉,先是左顧右盼後,轉而拉著他的手跑向附近的公園。

『奧塔別克…..』尤里的臉因為跑步而泛起紅暈,他像是想回應奧塔別克說的那句『我沒當你是朋友』,卻被奧塔別克打斷。

『尤里,請讓我說完。』奧塔別克深吸一口氣,清了清嗓子後,單膝跪下。

『尤里‧普利謝茨基,冰上的猛虎,俄羅斯的妖精,你願意跟我交往嗎?』

『奧塔別克快起來!』不是因為害怕被別人發現,而是害怕自己心臟撞擊到幾乎要跳出胸口,因為緊張而吐出的熱氣變成的白霧,尤里的手微微發抖著。

『你願意嗎?』奧塔別克看著他的眼睛,毫不掩飾他的真心,尤里先拉他起來後,直接撞進他的懷抱。

『……我沒說不願意。』尤里緊緊抱住奧塔別克,白皙的膚色早就染上一層桃紅。

奧塔別克抱住尤里的力道勒痛了他,可是尤里知道,這是因為他也在緊張。那個被稱為哈薩克英雄的捧著自己的心,微顫顫地交給了他。

這就是喜歡一個人的情感嗎?尤里只能緊緊回抱住眼前的男人,心臟好像要用力跳到奧塔別克身上一樣。尤里其實早就知道他的感情,可是眼下激動的心情,讓他覺得應該要做些什麼。

『奧塔別克,我家在附近.…..』然後尤里纏著奧塔別克,要他跟自己回公寓。奧塔別克看起來很為難,但沒有完全拒絕他。

一關上門,尤里立刻激動地親上奧塔別克,對方也吸吮著他的嘴唇,甚至是他的舌頭,如同那裡有著蜂蜜一般甜美的滋味。

尤里跟著脫掉自己的衣服,露出精瘦的上半身。他原本以為奧塔別克會撲上來,對方卻站在原地把眼睛遮住。

『……奧塔別克,你在做什麼?』

『……你還未成年。』他默默地幫尤里穿回上衣,非常認真地說。

『……做一下沒關係吧。』尤里看著眼前的奧塔別克,自己都剝光放在他眼前了,竟然不吃嗎?!

『尤里,我可以幫你射出來,但這真的不僅僅是法律的問題,我希望你成年後再決定。』奧塔別克搭著他的肩膀,很認真地對尤里這麼說。

『真是死腦筋……』尤里氣呼呼地說,但看著奧塔別克堅定的眼神,只好臉紅地再給他一次親吻。

『......請讓我等到你成年。』奧塔別克握著尤里的手,就在尤里第二次親吻他的時候,他感覺到自己因為脫下了衣服而非常寒冷……正想伸手抱住奧塔別克卻撲了空。尤里不解地看著奧塔別克,對方突然停下來,用唇語說出了那句話。

尤里瞪大眼睛,張著嘴卻沒有發出聲音,四周的景物變得模糊而扭曲,他想逃離卻發現自己抬不起腳.....

夢中的世界變得模糊不堪,他在感受到刺骨的寒意後不斷掙扎,直到寒氣凍醒,才查覺現在的自己才是現實。他發冷地坐起身,抬頭發現奧塔別克似乎並沒有睡,只是睜著眼看向他。

「對不起,好像是我的關係。」奧塔別克苦笑地看著尤裡,然後稍微跟尤里拉開距離。看來是因為奧塔別克的溫度,導致在棉被裡的尤里全身發冷。

「不然,下次我睡在棉被外面,這樣你比較不冷。」奧塔別克把他收進懷裡,親吻他的頭髮。

尤里在感受到奧塔別克微冷的身體時,想起剛才做的夢。他發現自己不斷藉由夢境想起更多回憶,而這些夢也好像在催促他,要把這些記憶交給還有留戀的奧塔別克。

「我…….剛才夢見我們第一次告白的時候。」尤里把臉埋在奧塔別克的胸前,那個冰涼的地方,原本這麼溫暖......他慢慢向奧塔別克訴說那個夢境,果不其然地看到奧塔別克的身體又變得更光亮了一點。

他沒有告訴他,夢後面又參雜了另外一個夢。

===========================

記得寫這篇超用力的,但也因為如此寫出來的成品有點奇妙wwww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