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評]志々藤からり 性格差又怎樣呢?








性格差又怎樣呢?
作者: 志々藤からり
譯者:蔡夢芳
出版社:東立
出版日期:2017/05/26
推薦星數:★★★☆(三顆半星)








文案:
自稱廢物的花浦在班上一向獨來獨往。可是突然被學校第一的桃花男‧都築告白、親吻?花浦不知為何地無法拒絕積極追求的都築,在一起之後開始覺得自己完全無法回報樣樣完美的都築…完全相反的兩人,多愁善感的戀愛

======================

志々藤からり老師的作品我不會錯過的~~不好意思最近都沒出書評,光是三次元跟寫小說就要用光我的精力了(躺)。 不過最近會盡量擠時間出來>< 對於等書評的朋友很不好意思QWQ

這本我也很期待,老師之前的作品《不擅表白的王子殿下》、《比呼吸心跳更重要》都很好看~這本則是我原本很期待,但看到後半部覺得......作者沒有安排好劇情,太可惜了orz

花浦本身是在班上獨來獨往的人,沒有朋友的他某天受到萬人迷都築告白,以為是懲罰遊戲的他自以為體貼地接受了他的告白,卻發現其實都築是真心的......而且都築告訴他,他從小學開始就很喜歡他......

故事前半段我覺得描述花浦心情非常真實,而且也具體描述其實花浦是個體貼但不擅長與其他人互動的孩子。都築小時候就是因此受到他吸引,因此現在處處對花浦展開攻勢。故事前半段強調都築對他的追求,以及兩人逐漸走近的情節。我覺得其實作者的獨白都不錯,可是到後半段顯得冗長而且沒有進展......而且最後上床的劇情有點突兀,好像有種「快結束了趕快!」之感。不只如此,我覺得都築對於花浦的情感,作者並沒有說服讀者為什麼他這麼喜歡他,最後的番外篇也稍嫌力道不足。

如果喜歡看校園清新愛情故事,以及帥哥X傲嬌的讀者,推薦這部,不過我更推如果喜歡作者可以去看看上述兩部喔XD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