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ri!!! on ice][維勇]Rather Be(11) ABO 中篇小說 =第一部完=

改新刊名為《Rather Be》(原名Faded)~~還有CWT46兩天都上囉!

第一部最後一小節的結尾即是依循第12集最後一小部分,會收錄在新刊裡~~

*注意:

以Yuri on ice全劇為劇情走向的中篇小說(預定),偏正經嚴肅向。

ABO世界觀,但可能只會取簡單的概念XD 

設定:大部分選手為Alpha,但勇利身份為Omega。

之前的篇章請往這裡走~~

Rather Be(1)
Rather Be(2)
Rather Be(3)R-18
Rather Be(4)
Rather Be(5)     
Rather Be(6)
Rather Be(7)R-18
Rather Be(8)
Rather Be(9)
Rather Be(10)

番外(時間軸在原作向,勇利懷孕之後):
地球只有一個,勇利的ㄋㄟㄋㄟ卻有兩個(R-18)

還有大維小勇的《3 Fingers》已經在蝦皮通販囉!!!歡迎購買~

==============================

天色還沒有完全亮,而一個身影緩緩走向浪花更迭的海岸,海浪聲經過一夜的淘洗,似乎也變得平靜又溫柔。第一道晨光從海岸線與天空的裂縫照耀進整個大地,他舉起手遮擋,手中的金戒指卻刺痛了他的眼睛。

「你怎麼又跑來這裡?」順著聲音轉頭,果然是尤里。

「啊,是尤里啊。」維克托的笑容不知為何看起來比平常更悲傷,尤里卻能夠敏感得查覺到這一點。

「嘖,又跑來同樣的地方散心嗎?」尤里小聲地說,維克托聳聳肩笑了。

「尤里不也是跑來同樣的地方?」維克托說完轉頭看向遠方,尤里走到他旁邊順著他的方向看去,炫目而金黃色的太陽刺破黑暗的天空,瞬間照耀整個大地,尤里瞇起眼睛覺得刺眼。

「尤里等一下會參加排練嗎?」維克托看著海岸這麼問尤里,然後逕自走向沙灘,尤里不知道為什麼,身體就跟著維克托走過去。

「那個豬排丼不去?」尤里挑起眉毛,維克托踩在沙灘上發出沙粒磨擦的聲音,配合著海岸邊的海浪聲,變成了他們的背景音。

「嗯,勇利今天休息喔,做得太狠了呢。」昨天做愛雖然是勇利主動,但畢竟經驗樣本不多的勇利怎麼可能是自己的對手,他依然狠狠地弄哭勇利,直到他失去意識才罷休。維克托在勇利身上咬遍,卻只有那個不可侵犯之地沒有任何碰觸。

沒有任何碰觸,這是他跟勇利下意識的約定,卻也在八個月的生活下逐漸變成一根針,扎入維克托的心,刺得他血流滿地。

應該說是很新鮮的體驗嗎,勇利手中的針刺痛了他,而當事人卻無辜地站在原地,看著維克托流出的血而驚訝不已。

「你……是因為標記嗎?」尤里想起勇利說的Omega身份,從勇利身上的味道可以知道,他並沒有被維克托標記,但似乎會時不時跟維克托上床暫時標記。會曉得是因為某Alpha在某Omerga身上的味道實在太過張揚,導致沒人敢動他。

「嗯,當然囉。」維克托持續延著沙灘走著,留下一個個漆黑的腳步。昨天帶狗的主人已經不見了,那隻狗讓他想起了遠在日本的馬卡欽,還有勝生勇利的家人。

「勇利不參加訓練?你瘋了嗎?他的表演已經完美到不用練習也可以拿下金牌?」尤里激動地從後面抓住維克托的肩膀,維克托才停下腳步,緊緊抱住尤里。

「吶,尤里,我可以拜託你一件事嗎?」維克托的語氣難得地失去了從容與自信,只剩下頹喪,這是尤里第一次聽到維克托用這種口氣說話。

「蛤?有屁快放!」尤里雖然口氣胸狠,卻沒有推開維克托。

「勇利要引退……我是說如果勇利要引退的話,可以幫幫我嗎?」尤里感覺到維克托的肩膀顫抖,他以為維克托哭利,但當在結束了擁抱時他們面對面,維克托的臉上卻沒有任何痕跡。

「那隻豬要引退?」尤里睜大他漂亮的眼睛,原本震驚的表情馬上變得憤怒。

「我不會讓他實現……想贏了金牌就跑嗎……」尤里氣得握緊拳頭,其實他也不明白為何要如此憤怒,但勇利在遇到他跟維克托之後,卻還是選擇要逃避嗎……

「只是如果而已,尤里,我只能拜託你了。」身為全職教練的維克托並無參賽的資格,即使他也渴望著與勇利永遠的羈絆。

維克托看著那升起的金黃色太陽,在他的人生中,他第一次認知到勇利比起金牌之重。

「哼,你就等著看吧,如果我贏了,往後的編舞別忘記啊!」尤里因為憤怒興奮紅著臉,心中似乎模擬了無數次勇利引退的情景。

維克托看著這一幕,驚覺自己過了能夠率直說出願望的年紀,無論勇利或尤里,都還是能夠面對自己慾望的時候呢……維克托苦澀地想著昨天勇利提出引退得那一幕,然後放開尤里走回海岸邊。

是什麼時候忘記了直率,而他現在也無法對勇利說出真心話了呢……

當他想說出心中從荒蕪之中生長出的愛,而勇利卻早已堵住他的嘴,不讓他說出隻字片語。

===========================

兩人在性愛過後的隔天,勇利理所當然地沒有參加公開練習,當他光溜溜地爬起來時,床上的另一端已經空空如也,看來維克托又去散步了。

身體每個地方無處不紅腫,昨天晚上後半段時維克托幾乎用盡全力咬他,然後下身也不含糊地幹進他身體裡,把滿滿的精液射在他體內。

嗚,不是發情期應該不會懷孕吧……

勇利一抬腳,大量的精液立刻啪搭啪搭地溢出流在棉被上,但或許是因為被滿足與被渴求的感受,他卻對此情景感到安心。他想要讓身體好好記住這感覺,因為勇利知道與其說是他在溜冰上的技術還不純熟,不如說是倚賴於心靈穩定的程度。

他一邊留意不要讓精液流出來,卻還是感覺到大腿水液的搔癢感而臉紅。他走到浴室,檢視著身體得每個地方。他看著大腿、胸前等地方,似乎連臀部、背部也有大量咬痕,看來維克托是真的很生氣啊……即使他有放輕力道,可是還是留下漂亮的瘀青咬痕。

「維克托……救救我……」他親吻著戒指,然後不自覺地哭泣。

他不想讓任何人看到自己哭泣,即使他知道脆弱的模樣無濟於事,可是面對維克托時卻變得情緒起伏加劇了。

他以前究竟如何度過一個人哭泣的時候,經過這八個月,他覺得自己好像快想不起來了。可是他唯一知道的是,他跟維克托這段時間絕對不會白費……就算最後必須將維克托還給冰場也一樣。

他相信著,只有維克托在冰場時才最耀眼,而不是擔任他的教練。

勇利默念著這個信念,然後再次把頭埋進裝滿水的水盆中。

「勇利?!」他聽見維克托大喊的聲音,下一瞬他被用力拉起,視線撞進維克托的胸膛裡。

「你在做什麼?!」維克托似乎以為他要自殺,嚇得他衝進浴室抱緊他,不知道勇利只是習慣用這種方式掩飾淚水。

「我……在洗臉啊。」

「我還以為……呼……」維克托隨後露出燦爛的笑容,讓勇利也跟著他微笑。

維克托……維克托……他該如何形容這種天上的星星無意間掉入他手心的感受呢。他感覺到心臟滿滿地,從那一年看見維克托表演開始,就只能承裝他了。

「勇利,洗好澡我們一起吃早餐吧。」他俄羅斯的太陽一貫地溫暖,而他想享受這最後的時光,於是乾脆地不想參加公開訓練了。

他抱緊維克托,聞著他身上的味道,然後閉上眼睛。

===================================

因為前天的事,他與維克托初步達成等比賽結束後再討論引退的共識。維克托從那天開始,對待他卻格外小心翼翼並且拉開一定的距離。他在想,那天他說的話,維克托一定有所誤解吧。

在他們一起前往比賽會場時,他跟維克托幾乎沒有說上半句話。勇利在場邊拉筋時,耳中雖然有著比賽的音樂,腦中卻不由自主地交織著各種想法。

他想要拿下金牌、維克托不能再擔任他教練,想讓維克托回到冰場,以及想要維克多待在自己身邊等等,那天向維克托提出的到底是不是他真正的渴望,他也快搞不清楚了。

他只知道,都這時候,他們早就已經不是單純教練與學生,只有維克托因為誤解了他的話,而還在假裝這場扮家家酒遊戲……明明維克托只要是維克托就好……但他還在奢求什麼呢……

即使維克托不標記他也無妨,他只希望維克托就是維克托。如果他們不是身為Alpha跟Omega,是否能以平等的身分建立起戀人的關係呢?

披集結束了他的曲目,而勇利沉默地與教練來到場邊。

「勇利只要好好表現,一定會得到金牌的。」維克托似乎想抱住他,但又怕他拒絕似地放下,轉而握住他的手親吻勇利的戒指。

維克托的手微乎其微地發抖,但敏銳如勇利馬上就發現這一點。

他想起維克托說的「真希望勇利永遠不要引退呢」,心裡與身體的某個部分隱隱作痛著。

「事到如今,不要再說那像教練一樣的話了。」明白維克托非常緊張的勇利,也主動握住維克托的右手。

「維克托,請你看著我今天的表現,那裡有著我心中的你。」勇利將額頭貼上維克托的,然後接著說:「我對於用藥很抱歉,但我必須告訴你,這是我自己的意願。維克托就是維克托,我不需要你成為我的Alpah、我的老師,而是『維克托』。」

勇利一字一句地說著,彷彿要把內心的一切掏空給維克托看。

你看看我,看著我內心的你,以及你內心的我。

「已知曉愛的我,那份愛永遠不會離開我身邊。」勇利看進維克托像是要滴出水的湖水藍眼睛,維克托聽著勇利說的話,再次瞪大眼。

似乎是意會到勇利先前做的行為,都是出自希望彼此撇開身分與既定性徵,重新建立起新的關係時,維克托笑了。

「勇利,我很猶豫這些話要不要現在說,但看起來你似乎承受得住。」維克托恢復了原本惡作劇的笑容,而他再也不閃避勇利直接的眼神。

「五連霸的我來當你的教練了,你還要預演到什麼時候?」維克托看著勇利的表情帶著一點訕笑,而熟悉維克托的他知道,這正是他常常在比賽後登上頒獎台的笑容,自信而充滿著期待。

「我好想親吻金牌啊……」維克托環抱住勇利,輕輕地在他耳邊說:「如果拿到金牌後,我可以標記你嗎?不只是愛,我想成為你靈魂的另一半……」

勇利離開維克托的懷抱而且失笑,連這時候維克托都還再想這件事嗎? 他的人生、他的愛、他的維克托,現在正在他耳邊說著他這輩子最想聽到的話語。

勇利沒有直接回答維克托的問題,只是再一次握住他的手。

當他滑到冰場中央時,第一次在冰場上感受到如此鮮明而悸動,這一切不僅僅是因為銀牌,而是因為心中充滿了愛。腦中不只是他練習數次的動作,還有從他有記憶以來維克托帶領至此的愛……

維克托,我的人生有一半以上都追逐著你,謝謝你帶我到這裡。

場上一切的聲音變得如此寧靜,他的動作卻變得無比清晰,每一個動作就像是慢動作播放,他如同呼吸般地滑出每一步。他先是滑出了4T,然後再次轉身聯合跳躍。他今日要盡全力展現出所有的愛,證明他是這個世界上最愛維克托的人。

勇利每個動作、每個跳躍都在實踐他心中的維克托,即使看似不同,他卻依然感受到了自己從心中湧現的愛,以及他所描繪的維克托。

其實我還不想離開冰場,我想跟維克托同場競技,我想跟維克托在一起。

勇利再次轉身旋轉,他察覺到在維克托來到自己生命後,他第一次如此安穩地滑出他的比賽。

現在,能證明維克托各式各樣的愛,只有我一個人。

當勇利轉身跳出了4F時,他似乎可以聽見維克托哭泣的聲音。

當所有動作都停下來時,勇利的手指輕輕地指向他畢生的摯愛,他感受到所有一切都合而為一,無論是他、還是維克托。

他們是獨立的個體,卻又分不開彼此。

他無法抑制心中的衝動放聲哭泣,心臟碰撞得好像要撞破他的胸口,而一切的答案都直指他的教練──維克托。

勇利再次親吻了手上的戒指,那一瞬間,與維克托手中的戒指一同綻放出無限的光芒。

=TBC=

==========================

第一部最後一小節的結尾即是依循第12集最後一小部分,會收錄在新刊裡~~

第二部是12集之後的內容,但ABO感可能比較少,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CWT46會有此本新刊喔!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