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創]果然我的寶X夢搞錯發情對象了(NP+本命雷精靈X黃隊長)(R-18)

NP寶可夢+本命雷精靈X黃隊長

BL,是的,BL,但性描寫較偏向男性向

劇情設定全部都是瞎掰的,生小孩什麼的都是瞎掰的,全部任何東西都是瞎掰的,請勿認真

有歡笑有激情有浪漫有淚水

童年毀壞有,為避免侵權,部分名字有修改

未滿18歲請勿觀賞。

沒有任何人類跟寶x夢受到傷害,我發誓。

以下觀賞,確定為已同意以上警語。
=================================================

今天S收到W博士的訊息,要他帶著收服的寶X夢們前往研究中心一趟。

「嘿博士!今天找我來有什麼事啊!」

「很不幸的,我必須告訴你,我們肩負起的任務。」博士拍住他的肩,往下說道:「寶X夢們要發情了。」

「很好啊,那有什麼問題呢?」S想到最近他的寶X夢們都有些怪怪的,正想來問問博士,原來是發情期啊!

他想到以後會有好多小寶X夢,開心得不得了。

「不,你知道嗎?我長年研究寶X夢,一直參不透他們生殖的奧秘,竟然現在有你加入了這個團隊,我想也應該是告訴你實話,讓你出一份力的時候了。」

S呆呆地看著博士,讓他繼續往下說:「寶X夢這種生物,越是等級高等或品種稀有,就越是需要特別的培養方式,而這些寶X夢發情的時候,需要夠強壯的肉體來承受他們繁衍,並孵育寶X夢的蛋,S,我知道任務很艱難,但是否能請你助我一臂之力。」

「孵蛋!當然好啊!!」S從小就是想解開高等寶X夢們的生殖之謎,多年來他也協助將每顆蛋孵育出來,可以說是最好的人選了!他不會讓博士失望的!

「你要負責的就是你自己寶X夢們的生殖管理,先跟我到這個房間裡來吧。」博士將S帶進一個房間,有個透明的玻璃可以從外面觀察,房間裡有著軟墊、毛巾以及幾個小箱子。

「現在請把你的寶X夢們全部拿出來吧。」S依然照著指示做,將寶X夢們從寶貝球中放出來,有些孩子已經開始騷動不安,S也發現房間裡有著淡淡、奇妙的香味,難道是……

「博士,這不是催情用的香味嗎?啊!」犀牛已經撞上S的背,把他推到在地面上,有好幾隻寶X夢也衝過來舔著他的臉,突然,S想起博士剛才說的話,開始對博士大叫。

「Fuck!博士!寶X夢的生殖方式該不會是!?」驚慌的S推開部分的寶X夢,但有幾隻還是繞著他團團轉,不讓他離開。

「沒錯,就是用你的身體去幫寶X夢繁殖,而且他們通常會一起來喔,想當年我也是吃盡苦頭呢!」博士爽朗地說,S只覺得眼冒金星,被壓在幾個寶X夢身下喘息著。

「難道,我以前幫忙孵的蛋都是……」S感到一陣暈眩,那些都是訓練師幫忙生出來的嗎!?

「你可要感謝那些訓練員,沒有他們堅強的肉體,就沒有高等級的寶X夢了。現在,該是你為他們現出一份力的時候了!」

不要講得好像很輕鬆一樣啊!!在S手腳發軟地抵抗爭扎的同時,妙妙種子已經用背上的藤蔓抓住他,不讓他逃跑,並靈巧地剝開他身下的褲子。

「種子種子!」

「我……我明明這麼疼你們……」S忍不住流下男兒淚,看著眼前每隻都是他細心呵護的寶X夢。即使如此,要被不同種的插入並生下寶寶…….他還是覺得好可怕啊……

「對了,箱子裡有潤滑液,你可以先自己潤滑喔,因為寶X夢們可沒有手幫你潤滑啊。」博士再次透過麥克風向裡頭的S說,S顫抖地看著箱子,而妙妙種子則看他一臉痛楚,難過地將他放在地板上。S看著眼前每一隻眼神中飽含著春情的孩子,微微顫顫地將手伸向潤滑液,倒出潤滑液之後潤滑著自己的後穴。

「嗚嗚嗚......我又沒有地方可以生…….真是太詭異了……」S一邊說一邊哭泣地擴張著自己的屁股,而博士聞言立刻補充:「不用擔心,等一下妙妙種子會從你的屁股伸進去配合你的細胞做一個囊袋,接下來每個孩子射進去的時候就會附著在這個囊袋裡,在結合你的細胞就會生出好多小蛋囉,寶X夢們生寶寶時都是一堆一起分工合作的,不然你以為他們怎麼生這麼多蛋啊。想當年,研究室裡好多孩子也都是我生的呢。」

S這時候除了髒話之外,沒有任何話想說的了。妙妙種子看著S抽動的後穴,慢慢地將分泌黏液的藤蔓伸進去騷動著,微微刺癢與奇妙的觸感,讓S已經沒有力氣在思考。幾分鐘過後,下腹部持續的膨脹令S驚叫出聲。

「馬的,這什麼鬼東西……嗚!」持續膨脹的部位壓到了前列腺,令他有種快射精的錯覺,難道等一下所有孩子都要把生殖器官伸進來嗎?

「種子種子!」妙妙種子突然喊出聲,令S稍微恢復了模糊的神智。其他寶X夢抓住S的手,接著讓妙妙種子的前腳便搭上了S的下半身,用生殖器預備要頂進去,這時候博士又說話了:「你不自己擺好姿勢,等一下痛苦的可是你自己喔,發情期的寶X夢們,脾氣都不太好的。」

「給我閉嘴!」S再次凝視著眼前的孩子們,每個孩子都露出既興奮又微微愧疚的眼神。是啊,他們再一起這麼久了,怎麼可能不知道孩子們的心意呢……可是……可是人類男性啊……怎麼可以……

大什頭走過來舔了舔S的臉,然後再親暱地舔了舔他的嘴唇。軟嫩的舌頭最後停住在S的乳頭上,刺激地他又開始分神。

他這麼愛這些孩子,就這麼一次,只要生下他們的寶寶就可以結束了……S被大什頭弄得只能被快感操縱著,而妙妙種子開始移動著他進入S的生殖器,慢慢地移動著。

「啊……啊……可惡!!」每一次插入都不斷刺在S的前列腺上,令他的陰莖忍不住抬頭,幾乎要射了出來。妙妙則是在幾次抽動後,很快地將黏液射進S的體內,令他一個寒顫。

其他隻寶X夢則是乖乖地輪流排著隊,隨著等級越來越高,每隻寶X夢的持久度也越來越強,S已經被弄得喘息不已,甚至開始配合扭腰讓自己舒服一點,後穴逐漸脹滿的感覺擠壓著S的前列腺,也讓他哭著射了好幾次。

接著是快龍,等級與陰莖、持久度成正比得他一口氣刺入了S的身體裡,令S驚叫不已。

「不…...小快……!」快龍撲扇著翅膀,讓空氣中瀰漫的情慾味道暫時消散了一點。但他巨大的陰莖還是頂著S的敏感部位,讓他哭著,兩腳也隨著快龍的抽動像翅膀一樣撲扇著。

太長了……龍族的陰莖……彷彿要進到他的最深處,S被好幾隻寶X夢上過,早就放棄了掙扎,但快龍卻勾動著他的敏感點,不給他一個痛快。S有點難耐地扭動身體,而快龍的速度卻也越來越快,鼻孔呼呼地噴著氣,終於在最後一下緊緊壓住S射進他屁股裡。

「嗚……嗚哇……」大量的水柱感持續沖刷著他腹部裡的囊袋,頂著前列腺也讓S忍不住噗哧噗哧地射出白色的精液,最後也同樣被身邊的寶X夢舔去。

S的囊袋就這麼一點大,前面寶X夢的精液被快龍的精液擠壓了一些出來,每個孩子都很可惜似地看著S的後穴。

「沒……沒事的……」看著他們嘆息的眼神,他差點說出要在幫他們生孩子的承諾,但是不行啊!不可以這樣子的!

接下來是大岩,大岩的生殖器官實在太大,於是便僅有頭部卡在S的後穴就射了精,但期間S也早就射了好幾次,再也無力反抗。

「嗯?」在他以為孩子們全部都射出來的同時,所有寶X夢都讓開一條路,而來到已經臉色潮紅面前的S,就是他從小再一起長大的雷精靈。

「雷……」他看著雷精靈因為勃起而痛楚苦悶的模樣,是啊,最高等級的,就是這隻從小伴他長大的雷了,他怎麼沒想到呢。

雷用鼻尖點點S的鼻子,在舔舔他臉上、肩頸的汗水,最後則是嘖嘖地舔拭著S的陰莖。

「雷……不要……」從小伴著他的雷精靈,早就知道他自慰時喜歡怎樣的方式,便依樣畫葫蘆舔拭著,強迫S射精後,將這些精液舔乾淨。

「雷……」雷精靈看著他,而他底下賁張的生殖器官早已一柱擎天,卻依然紳士地不願意直接騎上S的身體。

他凝視著雷的眼睛,墨黑色的眼睛呢喃著對S的愛語。

「生下我的孩子吧,S。」他好像聽見雷這麼說,全身潮紅而顫抖著,他知道,再外面有多少伊布想懷上雷的孩子,但他只要S。

「雷……我……」他感到後穴抽動著,就像是臣服於雷、只想被受精的野獸,他轉過身,讓雷的前腳搭上自己的肩膀。

「嗚……啊!」巨物毫無止盡地插入S體內,直到感受到雷身上的皮毛,他才感覺到雷早就進入了最深的地方,並擠壓著他的前列腺,讓他又小幅度地射了精。

雷是他孩子中最強大、等級最高的,而他們之間的情感也比其他孩子來的深厚,巨大的陽物撞擊著S的囊袋以及前列腺,S早已沒有力氣,只能翹高著屁股任由雷侵犯自己,抽插伴隨著高熱灼燒著S的感官,不斷哭喊著。

「求求你……雷……不……」在之前寶X夢的侵入中沒有感受到的快感令S瘋狂,而巨物卻毫不留情地鞭打著他的敏感點,一股一股地擠壓出S的精液,直到他幾乎沒有辦法再射精。

「雷……雷……啊啊啊……」雷精靈持續地邁動他的下身,然後突然咬住S的肩膀後在他體內爆炸般地射出精液,將失神的S拉回意識。

「 啊……啊啊……」比快龍、大岩都多的精液布滿了囊袋,黏稠地流動,雷精靈抽出生殖器時,也溢出了大量的體液。

無力的S被雷精靈緊緊圈在懷中,舔拭著他的臉頰跟下體,不讓任何寶X夢接近他。

這樣……就會有寶X夢的蛋了嗎……?

S一邊想,就這麼陷入黑暗。

==============================

幾天後,S的肚子很快地脹大,就像是一般孕婦懷孕的模樣。

只是裡面懷的,是這些寶X夢的種。

在懷孕期間S待在博士的研究中心待產,其間已經有好幾個蛋從囊袋中掉出來,交給博士人工孵化。剩下只有比較高等級的,如快龍、大岩、雷精靈的蛋較大,並且孕期較久,還在S的肚子裡。

「唉呀,他已經習慣我來送飯了。」博士笑著說,趴在S病床旁邊的雷精靈只是睜開眼看了一下是誰,然後便閉上眼睛。

「是啊。」S沒有多說什麼,但他知道雷是為了保護他跟肚子裡的小孩,以及基於領地意識,他幾乎不允許博士以外的人隨便接近他。

雷也常常舔舔他的下身,或者因為懷孕而變大的乳頭,讓他躁熱不已。

「看來雷以後就是你的伴侶了。」博士放下托盤,說完意味深長的話,要走出去的同時,被S叫住。

「什麼!伴侶!」S大叫,他以為只有這一次好好地了結之後,就是一般的訓練家了,什麼伴侶不伴侶!?

「通常你跟執著心比較強的寶X夢好上,往後就要常常幫他生孩子了,這也是為了寶X夢生態的和平啊?」博士露出曖昧的笑容,留下一臉震驚的S。

他……他還是處男……卻因為一次的錯誤而要永遠為雷生寶寶了嗎!?他不要啊!!!

不理會糾結的S,雷精靈逕自進入了夢鄉。

夢中有S、有他,還有好多小雷精靈跟小伊布正為圍他們奔跑,多麼美好的畫面啊。

雷在夢中,輕輕地笑著。

END

========================

我只能說,腦洞己霸婚!我成功以寶x夢寫了h文啦!!!

反正我也不知道我在寫什麼,就當做我被憑依了吧!!!

雷是他的本命拉要幫他生小孩啦!!

我真的不知道我在寫三小啦!!(逃走)

留言

熱門文章